问界M7起火致3死后续!视频曝光,家属提出3大质疑,车企回应来了

洛洛女王 2024-04-28 12:15:37

4月28日,山西一位女子在社交平台绝望控诉:弟弟驾驶华为问界M7在高速发生车祸,这场事故导致弟弟、丈夫及刚满两周岁的儿子当场死亡。她想维权,却始终得不到回应。

据该女子所述:事故发生于4月26日下午3点左右,弟弟驾驶刚买了三个月的新车——华为问界M7,行驶在夏县段高速上,结果不小心追尾了左侧行车道的高速养护车。

两车相撞后,悲剧随之而来,问界M7在碰撞后发生爆炸,宛如地狱之火,无情吞噬了车内的三条生命。

从该女子提供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华为问界M7追尾后,车头部位几乎全部凹陷,火舌从裂缝中窜出,肆意蔓延。

当时,一位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徒手砸破后车车窗,希望将车内人员救出。

虽然最后的结果不尽如人意,但女子仍然感谢这位好心人在危急时刻施以援手。

据另一段视频画面中显示,一名中年男子平躺在路边一动不动,而被撞击的车辆如一个火球,正在熊熊燃烧,直到它最终只剩下一副烧焦的骨架。

女子在视频中认出,躺在地上的男子正是自己的丈夫,不知道他是被黑衣男子救出来的,还是在碰撞时从车内被甩出来的。

看着奄奄一息的丈夫,女子心如刀绞,她不理解,此时救护车何在?救援人员何在?如果当时丈夫能够得到及时的救治,或许结果就会不一样。

该事故被曝光后,网友瞬间炸锅。

有网友爆料,老款M7在中保研碰撞测试时,就发生了A柱断裂的现象。但当时华为工程师称,A柱变形不等于安全性差。

也有网友订购了华为问界车,现在动了退车的念头。毕竟比起生命安全,损失1万定金又算得了什么呢?

还有网友证实,这场事故属实,当时车很快就被烧成了空壳。

其实,这起事故中,最让人心痛的是,遇难的驾驶员是华为的真爱粉。就在自己生命倒计时的时候,还在为华为卖力宣传。可没想到,自己的生命却终结在了挚爱的华为车里。

然而,正当网友声援女子,希望借助舆论的力量帮她维权时,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关于此次事故的话题,很快就被撤下了热搜,该女子发布的相关视频也遭到了限流。

网友纷纷表示,小米的营销只在人们的口中听过,华为的公关却让人叹为观止。

有网友给女子出主意,视频标签可以带上“小米SU7”,增加一些流量。如果关键字是“问界”,就会被限流。

目前,这起事故让华为粉丝和小米粉丝吵得不可开交,但说到底,争论品牌高低并不是重点,关键在于,谁来为这场悲剧买单,为逝去的生命负责。

眼看自己投诉无门,女子也只能“顺势而为”。

她在置顶视频中“澄清”:“我们不是华为,不是问界,不会公关,我只想要一个结果。我失去了老公、孩子和弟弟,全家都塌了。我该问谁?有能力去声讨谁?我只想问清真相,更想他们回到我身边。”

对于这起事故,女子有几点疑问:

第一,养护车辆占用快车道,当时速度是否合规?有没有警示标语?

第二,事故发生后,养护车厢里是否有水?为何没有及时救援?

第三,事故发生时,安全气囊为何没有弹出?阻燃材料为何没有发挥作用?车门为何没有自动解锁?

这些问题,直击要害,这将决定最后谁来为这场车祸的3条人命买单。

随着舆论的发酵,华为问界已给出明确回应:已成立专项小组跟进核实,正在配合调查。

虽然回应简短,但至少让我们知道,他们没有推卸责任,他们也和广大网友一样,在密切关注着此事。

虽然这起事故惨烈,但我们依然坚信:华为如此大的企业,肯定会给大家做出一个满意的交代。

无论如何,愿逝者一路走好,大家也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

109 阅读:97677
评论列表
  • 2024-04-28 12:59

    宗教车企手段多的是,可以通过各种关系线下摆平投诉

    RAMPAEG8 回复:
    天天宣传智能驾驶,自动避让,高安全。出了事就开始说,哪家车不出事,哪家车不死人!佩服这些海军,牛也让你吹了,责任也让你推了!车门都打不开,这是属于严重安全事故!
    独角兽MD 回复:
    那死于日系车的亡魂怎么说?不比问界的多的多?死于特斯拉的亡魂又怎么说?不过你没500万也很难投诉摆平!在事故没调查清楚之前,该怎样处理就怎样处理,反正不用交500万。
  • 2024-04-28 13:09

    事故都没调查清楚。雷传志养的水军开始铺天盖地发黑稿了。下作

    踏月 回复:
    小米掉个漆都能上热搜,你看这个几天才上热搜的,哪家有水军显而易见,还包括你这种把舆论乱引导的,是哪家的水军
    鸣佐 回复:
    作者没有说自己的观点,就是把事情说了一遍,就成了水军?你们这些水军急了?
  • 2024-04-28 13:09

    车是你自己愿意买的,车是你自己开的,要是发生车祸都找车企,那所有车企都要倒闭

    用户17xxx42 回复:
    你住的房倒了怪你自己买的,你永的电饭锅爆炸了怪你自己买的,你喝的矿泉水有细菌怪你自己买的,你吃的饭里有玻璃渣怪你自己买的。
    A子然 回复:
    这不是双标吗?如果是特斯拉要被喷成渣了[笑着哭]
  • 2024-04-28 13:07

    遥遥领先,想撞都难![呲牙笑]安全是最大的豪华,说得真好听[笑着哭]

    洗面奶喜欢洁面乳 回复:
    对,说的是智驾版本
    KingTouch 回复:
    比起倭系的死亡率 这是九牛一毛
  • qzuser 177
    2024-04-28 13:49

    时速110以上追尾,什么车来都不好使,管你是问界还是什么车,说到底还是得自己小心驾驶,何况车上还有2岁的孩子,这就是一起交通事故,什么意外都有可能,撞成这样,车门机械变形打不开也是有可能的。

    不要叫我去买菜 回复:
    特斯拉170人都没事,还被你们一顿喷[笑着哭]
    闭眼品生活 回复:
    奇瑞:前几天刚刚140车速一撞三还能把嫌疑人活着交给警察叔叔,我说啥了吗。
  • 2024-04-28 15:40

    希望华为和塞力斯能正视问题,安全是最大的豪华别只是说说而已。愿逝者安息,希望家属能尽快走出来,望节哀。希望华为和塞力斯尽快和家属协商好。

    闭眼品生活 回复:
    还正视呢,上来就甩锅给博世了,说搭载的是博世的智驾。现在博世发声明说不是他们的。现在就看接下来怎么扯了。会不会扯他这车是拼装的老头乐就不知道了[笑着哭]
    用户10xxx50 回复:
    正视了嘛 正视的话为啥打压视频热度和限流 死者家属说的不是实话?
  • 2024-04-28 13:31

    交通事故怎么成了车企的事了??快车道追尾大车,死人难道不是正常的事??

    用户10xxx38 回复:
    笑死了,什么叫做没开过车。重大事故还在这联动锁,这就是严重安全设计缺陷,最基本的逃生设计都没有,还我没开过车都来了。我还真看不上现在的电动车门,老式的机械车门出问题,后座都是直接能打开的。为了所谓的先进把生命安全至于何处?
    有理有据让人信服 回复:
    笑掉大牙[大笑],我还没见过哪个车没有单独解锁装置的,你该不会把司机位置的车门上锁/解锁按钮当成唯一控制了吧[呲牙笑]
  • 2024-04-28 13:12

    交通事故不应该保险公司和肇事方赔钱吗??啥时候变成车企赔钱了??

    嗦嗦 回复:
    当然是保险公司赔,但是如果跟家属说的一样,车门不开,气囊没弹,那保险公司也要向车企追责
    红糖咖啡 回复:
    人家不是讹钱,别人是要说法。
  • 2024-04-28 13:01

    有一点小刮蹭就起火还关上门变成焚化炉,这种小问题,车企必须要给公众一个交代,谁也不想做下一个被焚化的车主

    A、Sen 回复:
    你真是瞎的厉害要么没眼,110多的速度成了小刮蹭哈哈
    用户11xxx96 回复:
    115公里小剐蹭,新闻专业的吧?
  • 王敏 99
    2024-04-28 13:23

    唉😮‍💨!愿天堂没有电车!没有痛苦!开电车等于是拉了一车炸药包上路!珍惜生命远离电动!

    珍兄 回复:
    一看你就是电车车主!电车的风险确实比油车高!就事论事
    刀尖舞者 回复:
    这撞法电车比油车起火概率高的不是一点点,气囊弹出油车可能不会死,电车碰撞着火连施救的时间都不够
  • 2024-04-28 12:53

    什么都依靠自动驾驶活腻了

    曾许诺 回复:
    那就别满世界宣传自己的AEB多厉害,别宣传自己的智驾多牛逼!
    宝哥儿 回复:
    车撞的那么狠那么烂,我就问你,自动刹车呢?什么叫做辅助驾驶,你懂不懂,30几万的车自动刹车肯定是有的,连安全气囊都没有弹出来,我就问你咋回事嘛这叫无脑话吗?你是不是想帮着洗地
  • 2024-04-28 13:33

    评论区广东IP的,基本全在洗,华为水军真是天下无敌。

    我的好友 回复:
    广东水军遥遥领先
    用户15xxx75 回复:
    [笑着哭]真的,我发现好几个推卸责任的评论都在旁敲侧击引导别人。都是广东ip,头像也没有,空白的那种。果然,广东海军科技厉害
  • 2024-04-28 13:29

    从不看好这些所谓新能源势力做的车,你一个手机制造商加一个三两三流水汽车能做出什么呢?智能驾驶一点用都没有,买车老老实实买传统汽车商家的车,方向盘在自己手里才是最安全的。不要相信任何智能驾驶,没有是好事一有自己都没有了。

    舞步泡沫 回复:
    各种没基础,或者造油车快要倒闭的,披上新能源外衣,换个名字,一样卖的风生水起[得瑟][得瑟]
    森森是我 回复:
    中国人太多了,智商不够也很多。买个东西看流量。有些人需要流量去红,有些傻子就当真了。有些人是拿了钱的,却被当真了
  • 2024-04-28 13:07

    自媒体造谣,已举报

    我屮艸芔茻 回复:
    哈哈,大鱼号?收费了吧?帖子就是被你们踩下去的吧[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King 回复:
    你这么说,我更相信自媒体啦[得瑟]
  • 2024-04-28 13:31

    看了几遍没看到她说开了智驾!!也没说谁开的车?!白天发生这种情况就是变道超车或开车精神不集中导至的。

    乐山大佛 回复:
    这车根本就没有智驾功能
    放纵 回复:
    她去问谁 车上都所有人都死了 到时候华为说驾驶员乱操作 导致的 也就这样 反正死无对证
  • 2024-04-28 13:04

    救护车会传送的吗?一打电话就传送过来

    用户15xxx75 回复:
    这种人就是出了事就要别人兜着,一定要搞点赔偿回来。什么责任都往别人身上推。刚发生出货。人才出来,就问救护车在哪里,为什么没人管她老公[笑着哭]笑死,自己找死,还要强行捆绑到别人。现在的仙女都这么“觉醒”的吗?你们家车子上高速,难道救护车还要跟着你屁股跑,准备随时抢救?
    t_1493270186388_0577 回复:
    追尾后车全责,自己的保险就陪个座位险,驾乘险,没有多少钱的!要对方责任,对方出险,赔的才会多一点
  • 好人 61
    2024-04-28 13:33

    不小心发生追尾[流鼻涕][流鼻涕][流鼻涕]和车企有关系

    用户86xxx46 回复:
    事故原因和车企没关系,但发生事故后安全气囊没打开、车门打不开、电池被撞起火就和车企有关了!
    pisces318 回复:
    宣传的多少多少安全,多少多少不会起火,然后事实是一下没了3个人,而且是烧焦了。
  • 鸣佐 54
    2024-04-28 13:25

    公关上,是一个好手,不是先处理,而是先下架视频,把消息压下去[点赞][点赞]

    我要重生! 回复:
    华为这次动作,伤了人心[呲牙笑]
  • 2024-04-28 13:41

    火化钱都给你省了,遥遥领先[点赞]

    o飞鸿踏雪o 回复:
    没系安全带,撞的时候就死了
  • 2024-04-28 14:00

    那个打工仔余承东呢 不是说淘汰燃油车吗 出来让这一家几口起s回S嘛

    谢逊 回复:
    这个车是油加电的吧,燃烧风险是不是加倍
  • 2024-04-28 13:53

    华为手机以前用过,也就那样,用个两年就不好用了。换了三星的三年依然流畅。从不买网红性质东西,天天和爱国挂钩。

    浪迹浪里 回复:
    三星?你继续吹。。。跟谁没用过三星一样,[静静吃瓜]
    克文 回复:
    3星系统最卡了还3星,恶心死了
  • 2024-04-28 17:34

    从来我都觉得…电车不存在“豪华型”的。但是又说不出到底差在哪…看到这新闻后顿时想通了…电车的安全隐患就在车里面。结实的外壳….断电后的人工智障设备反而成了催命符。驾乘员也保障不了,无论卖多贵的电车也注定和豪华型无缘。

    用户17xxx47 回复:
    这你要分清楚是电子原因还是机械原因,电车断电啥也干不了,机械的起码还有门把手呢
    森森是我 回复:
    百万的丰田,也是混动。你要不要了解一下
  • 珍兄 47
    2024-04-28 13:53

    我们先不讲电车油车好坏,也不讲车祸速度,一般车祸,燃油车不会爆炸,不会燃烧,但是电车会燃烧!我买车图什么?图大屏幕看电影?我图安全,图万一有事故能保命!其他。。。。呵呵

    脚踢杠精 回复:
    它这个是发动机在燃烧,你就算是油车也一样会燃烧。交通事故每时每刻都在上演,不管哪款车都有交通事故,不要觉得出事故了就一定是车的问题
    罗拉芭比 回复:
    谁给你说车祸燃油车不燃的,燃油车自燃的没见过?
  • 2024-04-28 13:09

    强烈要求,凡车 肇事了碰车,着火了,车门必须自动打开,可以让人 逃生

    油条抽嘴巴子 回复:
    这个撞击看起来是小电瓶给撞断电了
    棒棒哥 回复:
    现在很多车都有碰撞落锁功能,哥们该换车了
  • 2024-04-28 13:45

    特斯拉出了这么多事故,还是有那么多用户买

    再次起航 回复: 棒棒哥
    呵呵,电车只有特斯拉和其他,不是你们说的?现在装起来了?
    棒棒哥 回复:
    特斯拉自带品牌光环,而且没吹遥遥领先,问界可是连吹5个遥遥领先
  • 八公 38
    2024-04-28 14:37

    华为手机垃圾,车子更垃圾,消费国人的爱国情怀,价格死贵,性价比低

    hy98096 回复:
    为什么它的价格死贵?因为它们的员工动不动就年薪百万、成本高,不卖贵怎么赚钱?所以手机只买小米,从不买垃圾华为。
    用户15xxx62 回复:
    就是靠后台和关系把同行搞死起家的,不然为啥叫行业百草枯,现在人家洗白了,开始收割挨过税了。
  • 网友问题点都没喷对,从烧发来看,多半是增程器燃了,就是发动机燃了,跟电车没多大关系。现在的问题是智能系统是不是有问题,没预判刹车。车门打不开是故障还是碰撞变形导致的!

    电子音乐爱好者_ 回复:
    水军啊。。不用看都知道。。。看图怎么看一开始电池也没事。。。主要还是树大招风一出事就招蜂引蝶了
    绿水青山 回复:
    开不了门这个得改!
  • 2024-04-28 14:51

    我想知道车子是开的,并且安全是最最最主要的,花里胡糙的显示屏和什么手机智能作为卖点,随着时间的推移会被抛弃,但是生命只有一次,大家且行且珍惜!

  • 2024-04-28 12:50

    估计又是智驾,分神了,结果智驾一出事就出事

    双色人生 回复:
    其他可以吐槽,但他这个不是智驾版本,司机的责任了。
  • 2024-04-28 13:38

    家属的质疑合理合法,确实需要得到回应啊!

    万米独行侠 回复:
    那肯定!能买得起那价位的车车,不会不买保险的!但家属的几个疑问,还是要回应吧!?车为何停快车道?!有木有设置警示?!车门是否打不开?!着火的是电池还是哪里!?视频里木有给到全部答案喔……
    →笑ìぃ沧海 回复: 万米独行侠
    追尾能赔多少!
  • 2024-04-28 13:35

    这个追尾高速追尾那个眼睛长哪里去?这个只能怪自己。

    用户36xxx13 回复:
    利益最大化懂吗
  • D ou 35
    2024-04-28 14:27

    一个好东西是重来不需要公关做广告的,天天刷的天花乱坠的水军,产品你也敢买

    龍一凡 回复:
    去西天极乐是遥遥领先了
    用户10xxx63 回复:
    没钱请水军的公司造的车你更不敢买[捂脸哭]
  • 2024-04-28 13:53

    追尾是不是全责啊?

    坦然接受 回复:
    高速上不一定是,交警看实际情况分责任
    →笑ìぃ沧海 回复: 坦然接受
    要看前车是不是在作业
  • 阿文 34
    2024-04-28 13:39

    新熊源车到底行不行?这样一碰就起火!!!

    曹孟德 回复: 无关风月
    反正就是用户的问题。对吧?[呲牙笑][呲牙笑]
    无关风月 回复:
    车祸每天都在死人,只是这次轮到了华为,友商必定痛击。特斯拉死多少人?全球照样卖。更何况传统汽车死亡率也不低。
  • 归途 33
    2024-04-28 13:42

    一百多时速撞死不正常?

    山有木兮木有枝 回复:
    你不看砸窗救人?门为什么打不开?
    大爷 回复: 山有木兮木有枝
    很多车出事了都打不开门,都要破拆
  • 2024-04-28 13:25

    没出事故问题结果前,就不要乱猜。首先要安慰死者家属,及时解决他们所要的问题,然后查出事故发生的原因,并解决。特别是华为,虽然国人(包括我自己)都非常力挺你,但遇到问题,还是要直面面对,最终竭尽全力解决。这样才能让我们国产车越来越好!让国人更加支持你!加油!

  • 2024-04-28 20:48

    准确的说是司机长时间占用左侧超车道切注意力不集中造成的,高速上正确的开车方法是在中间车道,只有超车的时候才进入最左侧车道,完成超车立马回到中间车道

    墨山哥 回复:
    新手司机,你给他坦克他都能开河里,别说车了,他可能连什么情况如何规避都没概念。
  • 2024-04-28 13:24

    千万不要迷信现阶段的所谓辅助驾驶模式!不管怎么吹都要驾驶员始终专注控制!

  • 2024-04-28 13:55

    隐藏式把手就是一个无形杀手,不知道现在车企都这样搞?

    风萧萧 回复:
    不隐藏的没有解锁你也打不开啊
    凤飞 回复:
    百万豪车雷克萨斯不是隐藏式把手车祸车门打不开,烧死人了咋回事?这么健忘?
  • 2024-04-28 15:02

    沾上华为的问界,撞车技术遥遥领先。网上不是很多文章说华为问界高速撞车多么安全么?怎么一撞就死了三人?这一定是华为山寨Hi产品,死人了,就同华为没关系了。哈哈哈。

  • YQ 31
    2024-04-28 13:17

    电池没有起🔥,这车可以啊[得瑟]

    昨天今天 回复:
    撞车后正负极回路短路,起火,也就是电池引起起火
    龙飞舞 回复:
    嗯,你对了
  • 2024-04-28 14:22

    遥遥领先出来解释一下呗

  • 2024-04-28 13:34

    对于逝者我们表示同情! 我想说的是为什么会撞上,是问界主动撞上去的!

    123 回复:
    雷传志不是重新定义过了,是会减速不是停
    天道文明起源 回复:
    是智驾版才有,没有智驾版的话,AEB只有80多刹停的时速,小米SU7那个宣传是真实的,很多车企都只能做到80左右刹停的AEB能力,这也是最低配华为入门版的能力。只有智驾版,才拥有AEB120时速刹停的能力。建议问界取消入门版,直接智驾版起步,不然买了入门版就当作智驾版来使用的人,那后果很严重的,现在这个大单事件不就是了吗?
  • 2024-04-28 14:58

    网上有很多测评,车速过快都刹不住,只是安全气囊没弹出车企有责任

    风萧萧 回复:
    刹不住不代表不会减速吧
    用户11xxx26 回复:
    安全气囊官方通告正常弹出,谁在撒谎等后续吧。这事有比较明显的黑公关痕迹
  • 2024-04-28 16:24

    车子好不好不说。买华为就是爱国这句话是真恶心,我爱国和你一个企业有什么关系?买比亚迪车子比你便宜吧。比亚迪是不是国产呢。这种恶心的套路让我至今对华为没有兴趣。不论是汽车还是手机又或者是其他东西

  • 2024-04-28 13:49

    路政施工前面没有放置雪糕桶提醒,M7速度过快主动刹车起不到作用

    远在咫尺 回复: ༺迷༒惘༻
    大把没智能驾驶的车凭什么华为就必须出?再说又不是华为的车,制造商愿意搭载就搭载,不愿意搭载做不同价位有什么好说的
    ༺迷༒惘༻ 回复:
    华为就不应该出不带自己智驾方案的配置车型
  • 2024-04-28 13:34

    自己被华为洗脑了,不关心车辆本身硬件用料水平,技术底蕴,一个车机智驾就埋单了,只能说运气不好了

    用户11xxx26 回复:
    不是智驾版本,电机和电控系统是华为的。 硬件用料你去查查看吧,或者多看一些问界撞大车的事故视频,安全性比百分之99的传统油车高多了。 只能说什么车也保证不了高速行驶撞得还是特种作业车能平安无事。 车门打不开的原因要等官方通告了,可能的原因很多。
  • 吾爷 27
    2024-04-28 13:45

    不能买华为概念车,车使用的不是聊的,你在看看华为手机自己都不宣传卫星了吧

  • 2024-04-28 16:22

    华实话都不能说的品牌,还有人去抢买,都被洗脑了吗?米万人喷,但起码知道他再改进

    搞科技吧 回复:
    所以必须你支持我们华为,我们挣到你的钱了最终变成别墅或者移民。或者去澳门赌一把。用着苹果手机开着劳斯莱斯。因为有你支持我们根本花不完[得瑟]
    安静丶 回复:
    都不买能活到几年后吗?说之前动下脑子,有人愿意买单就行,谁不是从零开始,问界那么成熟该撞还是撞,该烧还是烧
  • 2024-04-28 13:37

    买国产电车的人好好看看吧

    雾里看花~~ 回复:
    你买特斯拉呗,他出事故就属于正常现象
  • 归途 25
    2024-04-28 13:49

    特死拉死那么多什么办,何况这个自己飞快追尾

    搞科技吧 回复:
    特斯拉可不会天天吹
  • 2024-04-28 14:39

    这算不算为国捐躯?毕竟作为华为粉丝连命都不愿意贡献,有什么资格称自己为华为粉丝?再说当初喷特斯拉的时候可能就有车主,所以说活该

  • WPYE 24
    2024-04-28 14:03

    打回原形,东风小康造的农机车,加个中控大屏。 国产还是得比亚迪,奇瑞靠得住

    用户11xxx26 回复:
    你看过合资or进口电车有多垃圾吗? 除了一个特斯拉还能看那也是全国产的。
    ver 回复: 用户11xxx26
    我写了是油车+号是“且”的意思
  • 2024-04-28 13:29

    这事故发生车没有保险吗???谁发生事故了不是报警报保险?养护车如果违法行驶,可以找高速部门,怎么啥都往华为身上蹭呢???车有问题可以找赛力斯,玛德就是蹭。

    有理有据让人信服 回复:
    发布会是华为开的,车也摆在华为店里卖,吹牛逼也是大嘴吹的,现在出事了就说赛力斯的车?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呲牙笑]
    ╮(╯▽╰)╭ 回复: 有理有据让人信服
    [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之前那款卖不出去立马撇清关系[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水军只能厚着脸皮去洗[笑着哭][笑着哭]
  • 2024-04-28 13:44

    如果是燃油车的话我估计大概率死不了

    凤飞 回复:
    错,忘了宝马撞出租车自燃了?还有雷克萨斯车祸车门打不开这都是啊,真以为网络没有记忆啊
    用户85xxx53 回复:
    你看那大车的车尾都顶到B柱这边了还是正对着驾驶位这边过来的,除非是超人开车才有生还的可能[笑着哭]
  • 2024-04-28 17:09

    能死在华为和比亚迪车上,死得其所

  • 2024-04-28 15:15

    一个濒临倒闭的面包车厂加上所谓的智驾就变成豪车了

  • 2024-04-28 14:52

    怪谁啊,,怪自己家庭有钱,好好的油车不开,骗骗弄个几十万的电车,电车不出事还好要是出事就是火葬场[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想不死都难

    凤飞 回复:
    百万豪车雷克萨斯车祸车门打不开,烧死人 宝马撞出租车自燃司机烧死 这些做何解释?都是油车,都不是隐藏式把手
    风萧萧 回复:
    别说风凉话,这个跟是不是电车没关系,起火的不是电池,而是你油车用的发动机。
  • 成龙 22
    2024-04-28 13:32

    如果是沃尔沃结果就不同了 愿逝者安息

  • 2024-04-28 14:29

    我们要爱国,爱国,死了也要支持华为[笑着哭]

  • 2024-04-28 13:23

    心痛,事实证明智驾不能过度依赖,小心安全驾驶,才是安全。

    jyy 回复:
    我的车就配个倒车影像走天下[笑着哭]
    古龙 回复:
    我连定速巡航都没敢开过!
  • 2024-04-28 13:34

    感觉在找各种理由

    Pollux 回复:
    的确,救护车又不能传送,这也能怪救护车开的慢
  • 2024-04-28 14:55

    不管油车还是电车,都不要过度依赖电子辅助设备,有时越简单的东西反而越可靠,人的生命只有一次,还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好,尊重生命🙏

    用户10xxx38 回复:
    赞同,对于车门我从来倾向纯机械结构,虽然开关麻烦点,但是真的遇见事故,只要不是剧烈变形卡住,开门逃生还是方便、稳妥。
    6013960 回复: 用户10xxx38
    确是,我刚买时设置车门自动落锁,大吉利是说实为了防万一后来也取消了
  • 2024-04-28 15:00

    爱国是有代价的!懂吗?

  • 归途 20
    2024-04-28 13:47

    以为m7可以追尾

  • 2024-04-28 13:44

    很快就公关下去的,放心

  • 2024-04-28 13:56

    [滑稽笑]遥遥领先。遥遥领先。[得瑟]

  • 2024-04-28 18:01

    遥遥领先是大嘴的言过其是吗?遥遥领先误导了很多人,谁负责?是否是过度广告?

  • 2024-04-28 14:14

    遥遥领先

  • 阿锋 19
    2024-04-28 13:43

    我一直怀疑智驾的安全存在问题,就像我的电脑有时会卡顿或者死机一样

    用户10xxx38 回复:
    智能化产品都有这概率,无法避免的。所以没有哪个国家法规允许自动驾驶
    用户10xxx63 回复:
    本身就不是成熟的技术,那怕技术成熟也不能保证不会有故障!开油车也会有故障,所以才要定期保养减低故障率!
  • 2024-04-28 14:00

    电车水军呢,出来评论一下[笑着哭]

    ╮(╯▽╰)╭ 回复:
    不是出那个什么70手机么[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估计去那边吹了[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真忙
  • 2024-04-28 13:38

    华为问界我看都不看

    吃猫的鱼 回复:
    就一个快倒闭的公司生产出来的车你敢买吗,贴个牌换个名字几十万,你看看传统车企有谁用他的智驾系统?人家都不傻[笑着哭]
  • 2024-04-28 14:58

    沾上华为的问界,高速撞车技术遥遥领先,只是宗教式遥遥领先者求死心切。不沾华为的不买。哈哈哈。

  • 古龙 19
    2024-04-28 13:57

    华为智驾前面有只苍蝇都会刹停,会看不到一个大货车?绝对不是鸿蒙智驾,原来是东风小康,不对啊,小康不是三五万吗!

  • 倍爽 19
    2024-04-28 13:14

    批重就轻。把后台数据发布出来证明一下就可以了。

    远在咫尺 回复:
    早就公布了,是人工驾驶的。毕竟他车不是智驾版
    一阵清风 回复:
    你不会不知道后台数据是可以改的吧?
  • 2024-04-28 14:38

    车门为何打不开,想逃的机会都没有?![并不简单]

  • 1111 18
    2024-04-28 17:15

    手机质量有问题,不要人命。汽车出现质量问题,很可能人财两失。没见造车的上汽、一气跨界去造手机,却见造手机的华为、小米跨界去造车,实在是匪夷所思。

  • 2024-04-28 17:00

    老问界测试折A柱这事有人听说过吗

  • 2024-04-28 13:22

    智能辅助驾驶,不等于智能驾驶

    有理有据让人信服 回复:
    没出事的时候华为智驾天下无敌遥遥领先,还喷法规不让离手是法规滞后,现在出事了就说智驾不是智驾[笑着哭][点赞][点赞][点赞]
    曹孟德 回复: 有理有据让人信服
    所以说智驾是什么?能不能把命交给这个车?不然跟油车有什么区别。[滑稽笑]
  • 2024-04-28 13:59

    气囊忘记装了吧

  • 2024-04-28 13:49

    隐藏拉手车国家应该禁止[doge]

    用户10xxx63 回复:
    门锁了什么拉手你在外面也开不了!只能砸窗
  • 2024-04-28 14:50

    说其他车可以,说宗教品牌不行

  • 2024-04-28 13:53

    跟华为智驾没关系,车着火得找赛力斯,智驾又不会着火,某些嗨嗨天天想看小米su7先火,这下好了[笑着哭]

  • 2024-04-28 13:48

    这就是电车出事以后的必然结果。就看谁先死人。宁可上外地牌照,也绝对不买电车。

  • 牛牛 16
    2024-04-28 13:51

    什么车不出事故不死人,肯定手驾,自动不可能不避开,

    大富大贵 回复:
    [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得瑟]
  • 2024-04-28 13:48

    交警官方公告才明白真相,现在都在猜测而已。

  • 2024-04-28 15:06

    30万的车,就这??

  • 2024-04-28 14:47

    太惨了啊,这一家人的遭遇。只要油车没有禁售,我是不会换电动车的,现在的电动车一搞拿零百加速当噱头做卖点,一些花里胡哨的功能,碰撞就着火,太危险了。

    用户11xxx26 回复:
    着火得是汽油部分,电池没事。新能源事故着火率比油车低
  • 2024-04-28 14:19

    华为很好,不代表小康汽车的问界也很好。国产很多很棒,不代表我只认华为。爱国别被带偏[点赞]

  • 2024-04-28 13:53

    居然还是用的三元里电池?那爆炸就不奇怪了。现在从那么多事故看来,还是刀片电池最安全

    风萧萧 回复:
    发动机舱着火的,跟油车着火一样的性质。
  • 青辰 15
    2024-04-28 14:57

    好好的油车不买,非要尝鲜,为什么选车要选大牌,要良心车企,要口碑好的,不是没危险只是安全一点

  • 2024-04-28 13:28

    没事、省油[呲牙笑]

  • 青椒 14
    2024-04-28 17:56

    赶紧买一辆永远不会出车祸的车,谁能造出来

    用户15xxx75 回复:
    [得瑟]最好自带救护功能,还要自带消防员的那种。省得还要问一下,老公躺地上,为什么没有人管,没有救护车在现场。
  • 阳光 14
    2024-04-28 14:19

    要想活命,还是买百年老字号大企业的车吧,长安,吉利不香吗

  • 2024-04-28 17:14

    轮毂都成为国产电车的宣传卖点本身就是问题。理想也是,反正就是大,各种大。除了大啥都不是。国产电车,相对来说,还是比亚迪态度认真点。

  • 2024-04-28 22:15

    是智驾版才有,没有智驾版的话,AEB只有80多刹停的时速,小米SU7那个宣传是真实的,很多车企都只能做到80左右刹停的AEB能力,这也是最低配华为入门版的能力。只有智驾版,才拥有AEB120时速刹停的能力。建议问界取消入门版,直接智驾版起步,不然买了入门版就当作智驾版来使用的人,那后果很严重的,现在这个大单事件不就是了吗?

  • 2024-04-28 17:43

    这种事故每天都在发生,只不过华为热度太高了

  • 2024-04-28 14:28

    不吹不黑,不管油车电车,高速追尾货车基本不是重伤就是死亡

    用户15xxx75 回复:
    [得瑟]最起码油车能留个全尸,重伤还有希望打开车门抢救一下。电车,黄金逃生时间30s,被撞懵10s意识清楚,打开出门或者破窗,有毒气体进来了,超过30s基本就没了。油车起火也是发动机,而且很少很少会着火烧到整个车体的,就算有也有足够的救援时间。
  • 2024-04-28 21:59

    国产汽车还是应该注重安全问题,任何时候都应该把安全问题放在第一。有一次和交警聊天,谈到什么车最安全,结果交警告诉我,如果不考虑面子,舒适性,买哈弗h2。

  • 2024-04-28 22:11

    华为并不是根源,如果这些活生生的生命不引起广大车主的惊醒那才是根源,电池车目前还不是那么靠谱,大家伙还是去以身实验,可以去问一下周边的盆友同事有几个买电车的,电车大家可以慢慢接受,慢慢遥遥领先不要急。

洛洛女王

简介:听八卦故事,品百味人生,我知道的很多,每天都讲给你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