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层头疼不已:没了融资融券等做空机制,机构就丧失了赚钱手段

聪明艺术家啊 2024-04-26 06:14:45

一直以来,管理层头疼不已的问题就是融资融券等做空机制的缺失。然而,现在这种情况已经得到了改变。没有了融资融券等做空机制,机构们就像失去了赚钱的利器,这无疑给整个市场带来了极大的影响。

融资融券是一种独特的金融工具,它允许投资者通过借入资金或证券来扩大投资规模,从而增加投资机会和风险承受能力。这种机制的存在,使得机构们能够利用市场波动和不确定性来获取利润。然而,现在这种机制已经消失,机构们似乎陷入了困境。

没有了融资融券等做空机制,机构们需要寻找新的赚钱手段。然而,市场上的机会并不多。在缺乏做空机制的情况下,市场波动性降低,投资者们也变得更加谨慎。这使得机构们很难找到新的机会来获取利润。

尽管如此,管理层并没有放弃寻找新的解决方案。他们正在积极探索其他金融工具和策略,以替代融资融券等做空机制。他们希望找到一种能够更好地平衡市场稳定性和流动性,同时又能为投资者提供新的赚钱机会的机制。

但是,寻找新的解决方案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时间来测试和验证新的机制是否能够有效地应对市场的不确定性和波动性。同时,管理层也需要考虑如何保护投资者的利益,避免他们受到不公平的损失。

总的来说,没有了融资融券等做空机制,机构们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但是,管理层正在积极寻找解决方案,希望能够找到一种既能保持市场稳定性和流动性,又能为投资者提供新的赚钱机会的机制。这是一个需要时间和耐心的问题,但也是一个值得期待的过程。我们期待着管理层能够找到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为市场带来更多的活力和机遇。

35 阅读:25605
评论列表
  • 2024-04-26 13:27

    和散户一样买股票股票上涨不就嫌到钱了只想赚快线利用不公平的转融通做空损害散户投资者的利益股价越来越低还损坏了企业经济的发展。

  • fbke 123
    2024-04-26 08:19

    机构赚钱不能建立在损害一般投资人或散户的基础之上,市场投资人主体,不论是机构还是散户,权利地位应该平等,不能一方有特权一方却没有,不公正公平带来的是恶果,从市场发展着眼,监管层当重视完善

  • 莫名 88
    2024-04-26 08:41

    有也可以,但要公平,人人都可以融

    雪山飞狐 回复:
    现在难道还不够惨?再惨又如何,已经破罐破摔了
    沉默是金 回复:
    问一下你风险承担的起吗?
  • 2024-04-26 10:21

    内外做空,不空才怪!

    红叶之舟 回复:
    真蠢,我就问你,指数跌到“998”,你不卖,有实质性损失吗?!如果你真能,真敢998点抄底,你是不是赚了??!在自己国家的市场里,你拿同股同权股票的成本比拿“美元”、“港币”买的B股、H股价格和成本要高一倍多,你还觉得大A有十足上涨的理由?!
  • 2024-04-26 10:22

    散户不亏,机构从哪儿赚。

    亦然 回复:
    为啥机构一定就要赚钱?
    早饭 回复:
    专业的比非专业挣钱是正常的,但现在的问题是人家在耍赖或者是利用规则漏洞在赚钱,所以我们认为是不合理的。
  • 2024-04-26 12:49

    什么东西?只想着抢别人钱,纯粹的强盗逻辑,能不能都挣钱?

    用户18xxx19 回复:
    这种只想赚快钱的强盗机构应该彻底清除掉,想赚这种昧心钱可以去美西方股市赚。
  • 2024-04-27 06:13

    融资融券本来就是中国盲目照搬西方国家的做法,本来就不适合中国股市,所以现在取缔融资融券是最正确的决策

    秋叶刀 回复:
    在美国做空,比如贾跃亭那种那是可以要求你赔偿的属于诈骗,做空的本质是你股票是借出去的不是卖出去的你是要还的如果你不还这是不是属于诈骗哪怕就是没有信息欺诈正规要退市也是要先把融资融券给清理了然后再说退市,也就是你看到退市赔偿其实就是一种双方妥协我赔给你你把股票还给我平账不起诉你诈骗。如果撕破脸了就是看到很多去起诉那些美国的传奇投资人做牢。没钱就做牢,做了牢估计这辈子就没办法翻身了,
    用户10xxx99 回复:
    你确定?
  • 2024-04-26 11:22

    融券做空引进来本来就充满了不公平,散户没办法空,只有机构大户可以融券,在行情弱的时候随便砸一下就造成血崩,融券的工具应该严格限制在只有股票创出新高,股价狂升的时候才允许做空,在一个不是创新高的下坡时间是应该禁止机构大户做空,特别是要禁止量化加融券做空这种大杀器这样才能保护市场健康稳定。同时要严厉打击券商造假,配合上市公司造假、高价发行割韭菜的丑恶现象。

  • 2024-04-26 23:45

    这种做空赚钱的手段只对机构开放,是明显违反《证券法》三公原则的![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制定这种制度的人是违法分子。

    用户32xxx69 回复:
    你说了不算
  • 2024-04-26 10:38

    不让狼吃肉,万万不可!

  • 2024-04-26 15:56

    融券没问题,但不能把不能流通的股份变相流通,很多大股东的非流通股就是零成本甚至负成本。

    铁马冰河 回复:
    对!融券可以的!只能买不能卖的市场恒古未有。再说融资买,最后也得卖了获利!关键是要有规则,未解禁股怎么能融
  • 2024-04-26 12:52

    金融不是实体,不会无中生有,钱从哪里来,有人挣钱必然有人亏损,就算是把市值拉上去,也是虚高,没有接盘的,早晚都得掉下来,实体科技才是根本,美国股市好建立在高科技基础上的。

    老牧童 回复:
    英伟达每年拿出回购的几百亿不是钱?只是中国公司黑心而已。国企私企都是。
  • 2024-04-26 16:10

    有了融资融券等做空机制,机构赚了钱。散户亏了不投资了,机构赚条毛线,国家又怎么抽印花税。

  • 2024-04-26 09:06

    也可以下场,试试你们推荐的上市公司啊!

  • 2024-04-26 11:39

    融券一定要取消

  • 2024-04-26 13:06

    不需要机构,取消机构。证监会统一账户

  • 2024-04-26 11:22

    做多股票到40000点,大家都盈利

    老牧童 回复:
    为什么美股就有人接?
    雨落秋萍 回复:
    谁接盘啊
  • 2024-04-26 18:02

    存扯蛋的文章[点踩][点踩][点踩]

  • 2024-04-27 03:11

    即使散户能融券做空,和机构相比较还是不公平。机构融券是用来砸盘的,散户融的那几股有个毛线用

  • 2024-04-27 12:04

    这就是为什么坚决不取消转融通交易制度的真正原因!所以散户们现在真的应该彻底离开股市了

  • 2024-04-26 17:58

    凭什么机构就不能和普通股民站在同一个起跑线上?为什么是给机构而不是给股民设计一个赚钱手段?

  • 2024-04-26 16:08

    没有不见得光的收入,券商跟小散户差不得多

  • 2024-04-26 10:13

    这种机构就如同出租车行业初期的挂靠公司一样,没 用。

  • 2024-04-28 19:46

    做多就行了,长期涨长期赚

  • 2024-04-26 18:31

    闭上你的嘴,不懂瞎说。融资属于做多!

  • 2024-04-26 11:41

    屁话,禁止的是非流通盘融券做空。正常融券压根没停止

  • 2024-04-29 20:29

    机构想要赚钱,就应该是替客户赚钱,然后收取客户的中介费和管理费。就好像公墓资金,本分是应该做好信誉,吸引更多人买基金。哪有自己做空自己基金的,还搞老鼠仓的

  • 2024-04-29 17:08

    散户赚钱是不是犯法?

  • 2024-04-26 15:29

    机构跟股民平起平坐一样买股票啊,

  • 2024-04-29 11:07

    难道机构就应该赚钱?散户就活该亏钱。

  • 2024-04-29 06:02

    转融通就是变相减持股份,是不公平的。

  • 2024-04-29 10:31

    融资融券才用几年,过去机构一样赚钱,不过没有现在钱好赚,过去机构坐当赚,有做空机制比大资本有机可乘,金融要中国化不能国际化

  • 2024-04-29 00:40

    美国正在想方设法做空中国,这些机构帮美国做空中国资本市场,可以按汉奸罪论处

  • 2024-04-26 10:38

    一点都不头疼,正合他意

  • 2024-04-27 07:56

    要建立公平的交易制度就不能有特权存在

  • 2024-04-28 18:05

    融券又没全停

  • 2024-04-29 19:44

    融资融券本身没错,错的是不该流通的借道流通了,不该减持的借道减持了。非流通变相流通,其实就是违法!

  • 2024-04-28 13:25

    融资融券,融资是做多功能,融劵才是做空功能

  • 2024-04-26 16:44

    应该制定一个目标,四仟点以上,允许作空,下了四仟点,严禁作空,而且作空机制散户和机构有平等权利,公平公正。

  • 2024-04-26 15:35

    啥意思,股市只有做空才赚钱吗?靠做空自己的股市赚钱就不怕遭报应

  • 2024-04-26 11:17

    主要问题是没有人送礼[呲牙笑]

  • 2024-04-27 07:18

    不割老百姓就不知道赚钱了

  • 2024-04-28 16:44

    不关闭两融,永远都是3千点之下是牛市,之上是熊市

  • 2024-04-28 18:12

    贵州茅台2.15万亿的市值,整个贵州省2023年GDP为2.09万亿

  • 2024-04-30 15:18

    说一个?注册制,大市场了,投资者怎么赚钱?低买高卖是一个办法?但这个办法至少现在看,不靠谱,你没看见一些股票跌去90%价格了,大股东、高董仍然在减持啊?!若再价格涨高点,那些减持会不会更猛烈???!即便是机构,当然不包括国家队了,他们能拿到比大股东、高董更便宜的筹码吗?!最关键的是散户手里没钱了,找不到对手盘哈?!

  • bhyk 3
    2024-05-04 10:08

    是一种骗术给识破,骗不了了,要寻找新的骗术了

  • 2024-04-26 20:19

    无聊

  • 2024-04-26 23:59

    替机构想得太周到了

  • 2024-04-26 19:31

    机构关门才好

  • 2024-04-26 17:53

    坚决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点赞]

  • 2024-04-26 15:44

    什么时候融资融券取消了?

  • 2024-04-26 19:12

    你用什么方式也没问题,最重要是公平公正透明就可以。

  • will 2
    2024-04-26 17:56

    震仓 也能震死你

  • 2024-04-27 06:48

    停他十年再说吧

  • 2024-04-27 07:07

    他们赚的钱不是公司的分红,是收割韭菜

  • 2024-04-26 21:50

    都不玩了,机构到哪里去骗钱?

  • 2024-04-27 06:39

    对付做空机制的利器就是T+0

  • 2024-04-27 08:41

    机构做多就可以赚钱啊

  • 2024-04-27 06:09

    靠出老千挣钱 要他们何用

  • 2024-04-27 07:18

    通过制度上涨的市场,迟早会下来

  • 2024-04-26 17:09

    放开让个人财团做庄,看看人家怎么拉升赚钱的。不要一天到晚就知道做空而做空!!!!!!

  • 2024-04-26 15:37

    这位小编妥妥的拿来机构钱,请问你咋不说说占a股绝大多数的散户怎么来保护他们让他们赚到钱呢?

  • 2024-04-27 07:10

    说到底就是想挣巧钱,恶心钱,而不是通过价值投资挣钱,参与新股发行,超募抬轿子,配合融券转融通,挣钱多快多容易。机构再不好好干,老百姓不愿意把钱交给你们管理,挣个屁

  • 2024-04-26 21:22

    去玩港市的比特币吧,

  • 2024-04-28 20:56

    机构容易赚钱,赚的谁的,为什么就要容易

  • 2024-04-28 13:57

    说白了 割韭菜不能停

  • 2024-04-28 15:17

    取消了吗?为什么我买那个股还有?

  • 2024-04-28 17:28

    [滑稽笑]整天想赚快钱,都忘了初裹,不是说才期持有?

  • 2024-04-28 15:27

    机构凭什么就要赢钱,这个市场应是公平公正的市场,不能靠躺着赚钱。

  • 2024-04-29 19:54

    这回真的把韭菜根都割了,杀鸡取卵。

  • 2024-04-28 18:03

    可以融资,不能够融券

  • Hi 2
    2024-04-29 21:47

    机构可以价值投资啊,那么多专家?

  • 2024-04-29 17:19

    a股做空机制还缺失?瞎说

  • 2024-05-01 01:28

    融资融券不是做空工具,转融通才是最大的做空工具

  • 2024-05-01 23:16

    马云都能实现支付宝,股市也可以实现0机构。一个大平台,公平公正交易,只要监管到位。

  • 2024-05-01 12:38

    美国股市长牛应该有借鉴的吧。你要控制好风险如果没有融券那么我们没有也是没事。[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4-05-01 15:27

    那只能说明机构也是韭菜水平

  • 2024-05-03 14:28

    机构可以退出舞台了。大数据时代来了。

  • 2024-04-26 11:16

    没有融资融券,叫证券公司喝西北风吗?

    用户18xxx19 回复:
    物竟天择,生存不下去就直接破产。
    8799775 回复:
    证券公司高收益高工资就是理所当然吗?
  • 2024-04-26 11:33

    坚决抵制通融

  • 2024-04-26 18:53

    一切金融手段皆为杀人利器!纵容杀人利器肆虐,却紧盯银行存取款。醉了!

  • 2024-04-26 09:55

    做空不是不可以,但必须要对应做空股票的价值。如果该股票市盈率30倍,且价格在10元,没有坏消息,那么谁做空,获得利益必须没收,且罚等值收益,提供股票的券商没收收益罚二倍 的收益。提供股票的股东,没收收益,罚三倍的收益!是有价值投资股票让投资者放心持有

  • 2024-04-26 12:59

    适度,别过度!!!

  • hjy 1
    2024-04-27 06:59

    最理想解决方案:打劫。[点赞][点赞][点赞]

  • 2024-04-26 12:19

    不割韭菜,机构难活!

  • 2024-04-27 07:18

    为什么必须机构赚钱?

  • 2024-04-27 06:56

    做多不是可以赚钱吗?低成本,甚至空手套白狼,吃二面水赚钱,对中小投资者公平吗?

  • 2024-04-26 13:45

    他们有能力,可以挣美国人的钱,不要像寄生虫一样吸中国劳动人民的血

  • 2024-04-26 15:30

    国家审批的公司就应该给社会带来贡献,而不是造富的工具。

  • 2024-04-26 12:59

    金融是不创造财富的,只是转移财富。机构赚谁的钱,🈶️本事如国外赚了拿回来用

  • 2024-04-28 13:33

    要么做空机会平等,要么机构T3,散户T0

  • 2024-04-28 22:09

    只想一夜爆富,谁铪你!

  • 2024-04-28 22:11

    再来一次杀鸡取卵不就发财了吗。

  • 2024-04-29 12:47

    机构赚钱是为了什么?

  • 2024-04-30 15:35

    当然,还有一个就是长期持股,价值投资,靠上市公司的盈利分红派息赚钱,制度性的除权除息加税收,若没有填权行情,你还得亏不少,经常性的散户“抢权”行动都是要亏甚至长期套牢的!关键就是价格和上市公司的持续盈利问题。股价方面,目前市场的估值是偏高的同股同权A股价格是H股、B股的一倍多!!!我就搞不懂,为什么那么多散户为什么急切期待股市涨上去??!然道你真以为机构或者国家队会接手你高位套牢的筹码??!还是期待比你更傻的人被套牢?!

  • 2024-04-29 06:30

    任何人只能做多赚钱,这才叫公平,不然:股民迟早会倾家荡产。如果转融通仍就不取消,大家就销户离场吧!

  • 2024-05-01 05:59

    转融通?为富不仁?

  • 2024-05-01 12:38

    融资融券就是罪魁祸首

  • 2024-05-01 19:14

    为什么要给机构递刀子?为什么机构必须得赚到钱?他们就不能赔钱吗?散户就是韭菜,必须得赔钱吗?

  • 2024-05-08 02:26

    混乱的思维

聪明艺术家啊

简介: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