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003型福建舰航母到底怎么了……? 从空中俯视看,舰首左舷这么大的位置不焊

聊聊投资那些事 2023-06-04 00:19:24

中国003型福建舰航母到底怎么了……? 从空中俯视看,舰首左舷这么大的位置不焊上甲板,右舷又把那么大的甲板切除一块?这是几个意思?相加至少损失800~1000平米的甲板面积,少装好几架飞机啊!原以为那两块是装吊车的,但现在看来应该不是,难道是因为左右平衡配重的问题不得不切除?还是考虑到出海官兵们长时间在大洋里感觉枯燥,特意腾出两块钩位方便舰员们钓鱼?有哪位专家大神出来解读一下?

13 阅读:17369

评论列表

captor

captor

57
2023-06-04 14:52

你才是来钓鱼的吧?![得瑟]成天闲的没事扯这些?!这么感兴趣你怎么不去大连造船厂和江南造船业直接边干边问呢?!

青春赞歌 回复 06-05 14:18
这哥们可能已经被西方间谍组织收买,看似在关心国情,实则是通过对比,故意散播国产航母的造谣!

用户96xxx39

用户96xxx39

25
2023-06-04 12:39

这是间谍号,只要这种类型的一般是间谍号

ku"┅陌小呆〞—

ku"┅陌小呆〞—

19
2023-06-04 17:48

照你这么说直接跟075一样方方正正的岂不是更好??

小伙伴 回复 ku"┅陌小呆〞— 06-07 19:04
船底不变,上面变成圆形,没问题啊

ku"┅陌小呆〞— 回复 06-05 23:18
那是同等周长,圆形面积最大,但是航母不可能圆形啊[笑着哭]

格式化

格式化

16
2023-06-04 03:50

那个地方又不是装飞机的,真正作战,飞机起飞那里又不能停飞机,何必纠结呢

隔壁家的小海

隔壁家的小海

13
2023-06-04 11:56

你会不会钓鱼?

用户12xxx31 回复 06-05 05:20
达利安么😃

美哥已经注销

美哥已经注销

11
2023-06-04 17:11

那个地方下面没有船体支撑,焊上甲板,停上飞机的话,容易造成船倾斜,强度也会不够。

用户48xxx94

用户48xxx94

10
2023-06-04 12:18

想多了,你不是专业就少比比

凶哥

凶哥

7
2023-06-04 17:28

说实话,我连皮划艇都搞不明白,小便已经开始质疑航母设计制造了,我和小便差距太大了。

1129

1129

7
2023-06-04 18:08

这是什么图,福建号上飞机了?

3H丶 回复 06-09 14:30
这叫硬钓

十月十号

十月十号

5
2023-06-04 09:00

外行的我觉得斜角是方便起降,不容易出错,照你那么说,直接造个长方形算了,面积更大[呲牙笑]

萌虎下山

萌虎下山

5
2023-06-04 06:35

不要用你外行的见识去质疑专业

南流江石头

南流江石头

5
2023-06-04 20:52

舰艏不能过大承重,飞机起飞时舰艏不能下俯倾侧。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5
2023-06-05 13:53

1那位置加上也放不了飞机。2那位置填上夜同样多放不了一架飞机。所以,你在纠结什么?白白增加空重和成本?

sonyfan110

sonyfan110

4
2023-06-04 23:14

把小编挖坑埋了祭祖

精神科胡主任

精神科胡主任

4
2023-06-07 21:46

要不设计成圆形吧?正方形也可以啊

老幺

老幺

4
2023-06-09 15:28

[吐舌头咯][吐舌头咯][吐舌头咯]最好设计成圆形,毕竟同面积圆形最大

洁白的白洁

洁白的白洁

3
2023-06-04 12:42

这图发的,比例都不对,两舰宽度应该差不多,福建舰只是短十几米

ID 不能暴露身份

ID 不能暴露身份

3
2023-06-04 09:46

照这么说的话,造成长方形的应该也不是不可以

来过

来过

3
2023-06-04 15:06

福建,福特,有当年云龙,云飞的感觉。不是兄弟,貌似兄弟。

九零年代

九零年代

3
2023-06-05 14:46

配重不配重的不要紧,主要还是喜欢钓鱼吧[笑着哭]

灞砳尨淦

灞砳尨淦

3
2023-06-07 18:42

那是为以后改装成空天舰预留的反重力发动机的位置,满意了?

夜孤辰

夜孤辰

3
2023-06-08 09:41

xx 说 xx 的号都是间谍号[得瑟]

用户13xxx70

用户13xxx70

3
2023-06-09 00:49

斜甲板不能放东西,收起是减轻重量

用户14xxx59

用户14xxx59

3
2023-06-10 21:56

配重的问题

用户11xxx54

用户11xxx54

3
2023-06-10 23:43

不好意思弄的比美国的大,等好意思的时候装上,立刻就超越美国变成世界最大航母!!!

白辣丁

白辣丁

3
2023-06-05 11:06

傻孩子,这种质量的帖子怎么骗美分?上点心吧!![得瑟][得瑟]

嗯哼

嗯哼

2
2023-06-04 10:43

应该是小编家的小孩把那两块偷割去卖了!绑了

愚人

愚人

2
2023-06-04 08:55

你说的有道理 期待专业解答

小黄鱼

小黄鱼

2
2023-06-04 11:47

美国的指挥仓放后部,我们放中部!哪个好?

塔山水蓝

塔山水蓝

2
2023-06-04 13:57

1的位置是飞机降落跑道的尽头,在那里停飞机等被撞?

Ruring

Ruring

2
2023-06-04 13:05

把尾部对齐,其实那个位置是一样的,只是福特号前嘴伸出去长一些。

你跌

你跌

2
2023-06-05 01:37

福特搞的前起飞区域挺大,后降落区有点窄,这也是为什么他把福特号三个大字放在舰尾的原因,遮丑啊,福特号舰尾降落区远没有福建舰的宽敞。

陪你变老

陪你变老

2
2023-06-04 23:28

福建号毕竟是第一艘平直甲板的国产航母,有不足是正常的,别的不说,三条电磁弹射就有点少,另外航母甲板大小并不会太过影响战斗力,因为平时战机还是放在机库里比较多,鹰酱也不会每次都在甲板上停满飞机,那还怎么执行起降啊。

跟着感觉走 回复 06-05 08:35
大哥我们的福建舰是常规动力,要求不要一下子放的太高!

八点半上班

八点半上班

2
2023-06-04 15:12

天天钓鱼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2
2023-06-05 00:06

摸着鹰酱不吃亏

微 醺 醉 意

微 醺 醉 意

2
2023-06-05 08:35

我不是专家不懂,未请教您是哪位大牛?

今生缘

今生缘

2
2023-06-04 15:14

18----78

alian

alian

2
2023-06-05 09:24

小鬼子假装看不懂了,哪位专家给这位间谍透漏下军事机密……说到航母,小鬼子那是专业的,中途岛海战,那规模……但是会装看不懂,白嫖信息,心里还得骂别人傻逼

用户16xxx80

用户16xxx80

2
2023-06-05 17:51

解读你个毛线,去看你家的吧,别拿我们的瞎逼逼,我们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管你屁事。

1惯作风

1惯作风

2
2023-06-05 10:37

造谣该死

宝马奔腾

宝马奔腾

2
2023-06-05 11:53

你的意思专家不如你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2
2023-06-08 02:44

假设中美对战!谁会胜!这个问题可能很难吧!

ywhg

ywhg

2
2023-06-09 00:47

做特务,你不脸红吗?

看热闹不嫌事大

看热闹不嫌事大

2
2023-06-08 16:06

给你个地球,你随便整。

子非

子非

2
2023-06-09 11:27

眼光真毒,超过大型计算机的计算力了,一眼看出设计问题?

大树

大树

2
2023-06-10 19:58

那条跑道是飞机着舰的跑道,着舰时如果尾勾挂不到阻拦索,飞机就要加速从新飞起来,然后再次尝试着舰,所以那条跑道是向外斜的。

joseph

joseph

1
2023-06-04 10:39

要按你说的,甲板弄成长方形或椭圆形不是更利于停飞机了?妥妥的军盲。

Leo

Leo

1
2023-06-04 13:01

咋设计关你啥事,你懂航母设计?会制造?

缘起

缘起

1
2023-06-04 18:33

右舷缺一块是苏式航母遗传下来的安装吊臂的缺陷设计。美式的在后部不影响甲板面积。

沧浪之水

沧浪之水

1
2023-06-04 19:15

若是你说的对,中国航母就别造了!

大笨熊

大笨熊

1
2023-06-05 16:13

“XX说国际”自动钓鱼机器人而已,但我局一向有求必应,未建设的相关区域实际上是因为福建舰食堂建设规划不充分,不得已需要设计大片甲板用于钓鱼以补充伙食,不然开出第一岛链全船饿死。这个是内部资料,非常核心,请君打钱,还有更劲爆的,下回给阁下透露福建舰究竟钓的什么鱼!

老雷

老雷

1
2023-06-05 09:36

那是停外挂无人航母的位置[得瑟][得瑟]

卡心

卡心

1
2023-06-05 11:10

你决得航母从二战的长方形甲板叠代成现在的多边形甲板是设计师吃饱了撑的?

用户11xxx01

用户11xxx01

1
2023-06-05 17:13

小编是钓鱼的间谍?!

阿牛

阿牛

1
2023-06-06 00:49

船舶设计要考虑重心和重量配置的,还要像飞机吹风洞一样进行水流测试,否则就像三哥那样搞个磕头航母出来[笑着哭]

最大的荣幸

最大的荣幸

1
2023-06-05 18:41

钓鱼🎣钓鱼

慕容潇珲

慕容潇珲

1
2023-06-05 14:35

中国钢铁稀缺。所以没有铁了。

北冥有鱼不是鲲

北冥有鱼不是鲲

1
2023-06-08 11:53

又是个xx说国际,都是1450

五金批发蓝色海洋

五金批发蓝色海洋

1
2023-06-08 22:58

[捂脸哭]甲板不是你想要多大就多大的,需要全舰配平的,要配合压载仓和全战装载时全舰配平,不然下水就翻!虽然我不专业,但是应该是这个理!

基基斯

基基斯

1
2023-06-09 18:30

你这么说搞的你很懂一样

鑫琦珠宝2012

鑫琦珠宝2012

2023-06-04 09:00

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

南国

南国

2023-06-04 09:06

那里叫非利用空间。

转仙修人凡

转仙修人凡

2023-06-04 21:35

造船厂还没你清楚???

百千长有话说

百千长有话说

2023-06-05 08:25

又又又拿来说事,不是蠢就是阴谋,按比例,那阴影宽度至少2米,可笑可恶。

南风过境

南风过境

2023-06-04 14:00

这都不懂,三角形两边之和大于第三边[得瑟]

用户37xxx14

用户37xxx14

2023-06-05 09:56

瞎操心。

骑驴看风景

骑驴看风景

2023-06-05 16:33

真是个大聪明

网友

网友

2023-06-06 08:19

众所周知,圆形面积最大!!

用户11xxx70

用户11xxx70

2023-06-05 07:11

你操的蛋子心,好好搬砖养家吧

鲨鱼头

鲨鱼头

2023-06-05 13:45

你去球吧!照你说的要造个球!

匹夫无罪怀璧其罪

匹夫无罪怀璧其罪

2023-06-07 18:35

间谍

怼死无良自媒体

怼死无良自媒体

2023-06-07 20:43

间谍贴鉴定完毕

聊聊投资那些事

聊聊投资那些事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