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反腐之后,我发现了一个怪象,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现在去医院看病大变样了,把

微风徐来也 2023-08-21 11:31:04

医疗反腐之后,我发现了一个怪象,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现在去医院看病大变样了,把我都给整蒙圈了,也不知道是好还是坏,还要不要再去别的医院看看,好纠结呀。 昨天上午,我带儿子去医院看病,说实话,每次去儿童医院我都特别害怕,不管走到哪里,都排老长的队,这次也不例外,等了一个半小时才见到医生,医生详细的询问了小孩的症状以后,既然说没事,让我回家多给他喝水,多观察,过几天可能就自动好了,如果有严重了,或者是发烧了,让我再来医院看看, 这使我很纠结,小孩生病了已经几天了,我也不敢使劲拖呀,万一整严重了怎么办。反正我已经来医院了,我还是赶紧问医生要不要抽血化验,或者是拍个胸片看看,因为他有点咳嗽,千万别搞成支气管炎了。 可医生回答说,别担心啊,他可能之前有点小感冒,不过已经好了,现在就是扁桃体还有点发炎,多喝水,少让他哭,一般几天就好了。 我又问医生要不要开点药,医生居然说是药三分毒,不吃能好,尽量别给小孩吃。这下真的把我给整蒙了,等了一个半小时,连一粒药都没有开。 之前就不同了,不管哪次去医院,不都是各种化验轮番来一遍,就拿春天我小孩甲流那次来说吧,到了医院先血常规检查,还有是不是甲流的化验,还有拍胸片,最后确认是甲流了之后,抗病毒的药,喷口腔的药,止咳的药,做雾化的药都给开上,一大堆药,这我都能接受啊。 最后医生问家里还有小孩吗?我说有,还有一个小宝呢。医生就说这个病传染啊,注意一点,我说医生那药能不能多开一点,我备着,医生说其他的药都好买,就是这个抗病毒的药,现在医院也急缺,每个病人限量,也开了一堆药,花费一千多元。 可是今天去医院一个检查都没有做,一粒药都没有开,就用了六块五毛钱的挂号费,我这心里好没有底呀,听说这次医疗反腐的力度空前,我也真心的希望,国家这一次彻底能改变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现象,你说我们哪个人没有被过度医疗过? 有的时候呢,医生开的一些药却不让咱们在医院里面买,会让我们去他们指定的药店去买,你拿着他们开的那个处方,还不能去其他的药店买,因为他写的那个药名,都是他们提前和药店约定好的代码,我试过几次了,去其他的药店买,人家根本就不知道上面写的是什么药。 对于医疗系统反腐呢,我是举双手赞成的,但是又怕有的医生为了表忠心,撇清关系,耽误了病人的病情,希望我的这种担心,只是过于的焦虑了。 对于现在这种现象,大家觉得是好还是坏呢?

13 阅读:52343

评论列表

焦章岚

焦章岚

137
2023-08-21 14:29

过度治疗没什么好处,小孩子多靠抵抗力是应该的,小时候吃药吃的越多,身体越弱

咲妩 回复 08-22 11:02
现在小孩子大都是421爸妈都是独生子女就一个孩子,都是掏六个钱包供养一个娃哪怕99.9%的概率就是普通感冒你敢赌那个0.1%的概率么。

用户15XXXXXX06 回复 08-22 12:28
对,药用的纯维生素都是几块钱一瓶,其它都是为了抬高价格加了一堆改善口感的东西。

爱吃萝丝

爱吃萝丝

81
2023-08-21 14:11

反正吧,十多年前,感冒去诊所配点药再打三针,也就是20以内吧,最近些年去医院开点药一般在100左右还没打针,诊所的话,大概也要50左右但是加针

爱吃萝丝 回复 08-22 15:02
莫不是还要做病毒培养?

8482666 回复 08-22 11:22
这不是物价上涨的问题,而是以前根本就没有打点滴这回事,以前几片药,再不济打一针就行了,现在去了就是挂水各种抗生素

温水煮青蛙

温水煮青蛙

48
2023-08-21 12:41

别扯淡了,该做照样做,不开还是不开。你以为反腐跟一线医生的工作真有什么关系

小草 回复 08-22 08:34
但是医院的领导会要求一线医生形势严峻都收着点

6218

6218

43
2023-08-21 16:31

30年前我邻居觉得咽东西不舒服去医院检查。医生不给他查非说没啥事。他就非要查,一再坚持下查了发现是早期食道癌。做了手术现在还活着。我可不是编的忽悠大家多做检查,我就觉得有些检查还是得做。

孤阿辰 回复 08-22 10:54
每年常规体检做就行了,没必要因为一点小病做很多额外检查

悠悠吴 回复 08-22 08:28
你这真是敢说呀,癌症也分4期的,早期的原生肿瘤摘除掉,基本就没事的,只要定期检查。癌症也分很多种的,甲状腺癌的治愈率是98%

用户17xxx74

用户17xxx74

38
2023-08-21 17:01

这么说吧,严格按指南治疗的确是这么简单的,但是一旦有加重,患者就要闹啊,闹来闹去的,检查就越来越多,药也越吃越多。一切都是自找的

酷跑神雪 回复 08-22 14:43
明白人,什么都是逼出来的

荡海游龙

荡海游龙

38
2023-08-21 17:24

掛号→医生诊断→检查1、2、3→还没确定病情→排队3至7天核磁共振→有点模糊→加强型核磁共振→住院观察吊瓶→建仪手术→出院→开大堆药→拆线→定期复查并加药…

用户12xxx48 回复 08-22 08:33
我艹,我上次带我爸检查大概就是这样的步骤,就是没有手术,挂水好了

feibenzhegz 回复 08-22 08:22
现在但凡有个腰疼头晕的都敢给你上核磁,信不[吃瓜]

尖利

尖利

25
2023-08-21 15:51

只要说肚子痛的,立马叫你做肠胃镜

用户10xxx44 回复 08-22 07:59
这种无脑评论,居然还有二十多个人点赞。

亲爷爷 回复 08-22 10:11
输尿管结石也肚子疼,做胃肠镜有屁用?

cs000cool

cs000cool

21
2023-08-21 14:19

这种胡言乱语蹭流量的病,国家什么时候能给治一治[横脸笑]

李先生 回复 08-21 16:25
现在一有大事件都这样,就算好事也容易带歪掉[晕]

用户94xxx62

用户94xxx62

21
2023-08-21 14:01

无声的示威做到滴水不漏,你还没辙

刘传娴 回复 08-22 02:17
医不好病,还让病人没了身家!难免被打,真是太难了!

枫丹白露 回复 08-22 08:33
医院反腐不宜拖得太久,要从重从快枪毙几个,其余退回赃款戴罪立功减轻罪责。负隅顽抗者新老旧账一起算!

【踏雪】

【踏雪】

17
2023-08-21 13:31

你这两次就医经历不同,仅仅是和病情相关,和政策无关。你都说了上次是甲流了,处理方式能一样吗?

用户85xxx95

用户85xxx95

15
2023-08-21 20:22

看病这件事情很考验人的智慧,大概率是中等智力的人病多而且治疗效果都不怎么样,他们的思维判断总是很难回到正常轨道上来,属于“病得不轻”的那种人。

李宇航

李宇航

13
2023-08-21 17:11

我觉得这次医疗整治对普通医生没好处,对老百姓没好处

细雨

细雨

12
2023-08-21 19:05

儿童医院前几天去过,孩子高热。医生看咽喉、听诊肺部、开单验血常规+c蛋白+流感3项+心肌酶,结果出来后,医生说吃药即可:美林+头孢+莲翅类中药,问家里有什么药,我答:美林、头孢克肟咀嚼片、四季抗病毒合剂,医生说先吃三天,不减轻再诊,此次诊号+验血费用约200元。回家按医嘱用药三天后,病症减轻,又过三天,痊愈。

陈剑 回复 08-22 10:43
其实这些问题别说医生,一个正常人都知道90%的可能性是感冒之类的小问题,但是你去了医院就不一样了万一碰到少数是大问题出了事你会马上去闹,所以你怕过度医疗完全可以自己买点药,自己对自己负责,如果你又想别人担任责,又想自己不怎么花钱,那挺难的,毕竟每个人都要自保

彼1岸 回复 08-22 09:42
没啥问题啊,你要自己觉得是感冒,自己吃药自己负责。既然你去医院,医生一眼看你90%是感冒,但是剩余的10%,就要给你做检查排除下其他问题的,如果漏诊,比如感冒引起心肌炎死了,你不会去闹事?

念振千年

念振千年

11
2023-08-21 15:07

本来治病就是不需要用药就不用药,能不用药治好就不用药啊。你这个人真是的。正常的你反而患得患失。不正常的你反而觉得正常!你们的脑子都不正常几十年了!

赚钱养佳 回复 08-21 16:37
给腐败分子洗白的文章!

落笔满惆怅

落笔满惆怅

11
2023-08-21 21:59

我就说一下我知道的一些情况吧。 第一,医院外的药房有一个比较特殊的叫做DTP药房,这个药房患者是可以凭医生的处方进去购药的。但是不是所有的药品经营企业都有足够的资格开设DTP药房,所以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医生让你去定点药房取药,可能是去这个定点的DTP药房取,别的药房没有资格销售DTP药房里的药品。 第二,医药分家已经实行好多年了,部分城市在探索凭医生处方在院外药房拿取药品的可能性,这就是为了缓解患者在医院药房取药难的问题,给患者多一个取药的途径,否则明明也许你只要开一盒药,而这这盒药在院外药房随便都能买,你却要在药房那里排队等上1~2个小时。

落笔满惆怅 回复 08-22 09:40
不好意思,我还真不是。你可以通过网络搜索关键词“DTP药房”和“医药分家”就可以获取你想知道的信息了。不用在这里听我一言之词。

曾经沧海难为水 回复 08-22 13:27
医院里面那个药房,只收现金,贵的离谱,医生还拼命开那个药房的药品,要么就是医生有任务,要么有提成

北风

北风

10
2023-08-21 13:20

如果你不放心可以选私立医院,先看看。再到公立医院治疗

用户10xxx09 回复 08-21 15:41
私立医院不过度,挂号费一千,其他便宜,真正体现了医生的价值,别喷,我就在私立兼职,看一个患儿四十分钟,孩子家长都超级满意,我也满意,这才叫医疗,逼着你三分钟看一个病人本来就是不负责任么

silver 回复 用户10xxx09 08-21 20:07
私立医院都是看小病

愿一切安好

愿一切安好

7
2023-08-21 19:31

这是原来医院瞎搞产生的后遗症吧?

撸猫大师

撸猫大师

7
2023-08-21 16:22

反正一般不去医院,去医院挂号问诊不管拍不拍片然后再返回来排队问诊拿药缴费,最快最快也得俩小时,慢的话当天还可能拍片出不了结果

用户98xxx24 回复 08-21 23:56
你去国外,或者香港澳门,一般的病,排队都要拍几个星期才能见到医生

玄心

玄心

6
2023-08-21 13:42

你这是不能适应正常诊疗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乌冬

乌冬

6
2023-08-21 19:50

感冒只要没有长时间剧烈咳嗽,咳血丝就没事,不管吃什么药,最后都是靠免疫力扛过去

涛子

涛子

5
2023-08-22 08:55

治病说到底还是需要靠人体的抵抗力。药物只是提前激活了而已。。

用户18xxx61

用户18xxx61

4
2023-08-21 13:49

不要把看“症状”认为是看“病”。头痛发热是多种病共有的症状,医生通过相关检查诊断出什么病是为病人好。不要把医生诊断出来的病反过来说我这种病医生给查了什么什么。

神经病院院长

神经病院院长

4
2023-08-21 22:27

都是生意哪有什么救死扶伤。

浮生若梦

浮生若梦

4
2023-08-21 16:29

好多人都处于失业状态,他们不干有人干

不吃回头草 回复 08-21 20:02
这活真不是谁想干就干的

万语千言 回复 08-22 06:54
说得好像人人都能当医生一样

一圣

一圣

4
2023-08-21 21:03

可悲,本来很正常的事搞得不正常了!

用户15xxx32

用户15xxx32

4
2023-08-21 17:44

高级段子手,6.5的挂号费,是哪个医院啊?可以晒一晒吗?

不吃回头草 回复 08-21 20:03
应该是二甲医院,级别再高的话诊费也会贵点

啊发

啊发

4
2023-08-21 19:26

因为拿不了回扣,干脆就不开药。他也没说错是药三分毒

陌陌

陌陌

4
2023-08-22 02:08

其实大多数小病根本不用吃药,过几天就能自然好

天才疯子

天才疯子

4
2023-08-21 20:46

你们开什么玩笑啊,前两年都有很多卫生站看一次开点药打一支针都是100出头了

墨飞思托

墨飞思托

4
2023-08-21 13:57

你家娃没大毛病,给你查血又早了点,查不出效果。薅不了你几块门诊费。

陆客 稳

陆客 稳

4
2023-08-22 00:25

扁桃体炎最好还是吃点药,要不小孩子容易发烧引起其他疾病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4
2023-08-21 17:46

医保都涨到400元了,反什么腐呀?

木木

木木

4
2023-08-22 10:26

长痛不如短痛,咱不能总是被高价医疗啊,而且医疗越来越贵

999+赞

999+赞

4
2023-08-22 06:46

不给你开一堆检查,你纠结了[开怀大笑]

流光琴

流光琴

4
2023-08-22 08:32

冷知识:感冒发烧无药可治,能痊愈是人体自身的免疫系统,输液吃药只是个缓解作用。

山野村夫何足道

山野村夫何足道

3
2023-08-21 18:46

别为医生洗白了

想好看

想好看

3
2023-08-21 19:10

以前都听医生的,这次不听话了吗?

愤怒青年2000

愤怒青年2000

3
2023-08-21 20:13

挂号几百元的还有没有?

阿木

阿木

3
2023-08-21 20:05

几元成本药可卖到几十或过百,这么大利润下春风吹又生。过几年又要来一次医疗反腐。提高奖励或进升来鼓励同行举报。这样他们时刻害怕同事举报和监督。做坏事也得衡量一下

青苗

青苗

3
2023-08-21 22:25

小感冒硬当大病忧还去三甲医院,不坑你坑谁?

用户18xxx62

用户18xxx62

3
2023-08-21 15:07

看来教育的平安度过

大洋方舟

大洋方舟

3
2023-08-21 16:47

改革发展到如今,医疗体系的严重腐败问题,严厉整治是必须的。未来几年如果战争爆发,前线预备的药品和救助作战伤员的责任,医院的重要性可想而知。

杯酒渐浓 回复 08-21 17:42
你说的第一点 和医疗体系有卵子关系哦

顺风顺水顺财神

顺风顺水顺财神

3
2023-08-21 16:02

搞不到钱了,小毛小病医生懒得理,想当年医院创收跟医生挂勾,动不动就叫你剖腹产,后来不能搞了,难产一点的直接拉去县城妇幼保健院生产。懒得理你。

命运 回复 08-21 17:59
剖腹产比顺产安全……这是基于对孕妇的生命保障,虽然说比顺产要多花点钱,你强要顺产他们也不会改剖腹产

顺风顺水顺财神 回复 命运 08-21 23:43
那家医院都是难产或有特殊病才剖腹产的,能顺产的医生不强求剖腹产的

Tonytrack

Tonytrack

3
2023-08-21 21:36

房价贵和搬砖的有毛关系!

只说实话不造谣

只说实话不造谣

3
2023-08-22 05:30

演戏而已

壶韵无限小满

壶韵无限小满

3
2023-08-22 02:54

这个可能医保作用,以后老百姓看病[开怀大笑][哭哭][哭哭][哭哭]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3
2023-08-21 21:15

现在的医院都是人为制造排队,完全可以技术解决掉,非要弄个挂号排队交钱,一会儿拿药,一会儿交钱,也不知道谁发明的也不改革一下

会飞的骆驼

会飞的骆驼

3
2023-08-21 15:36

别得了便宜还卖乖。

阿党

阿党

3
2023-08-21 18:48

你查查当地儿童急诊还有多少家开?

江苏第一深情

江苏第一深情

3
2023-08-22 07:22

要是医生啥检查都不做,就让你回去,你说你怕不怕?出了事会不会去闹?

aaaaa

aaaaa

3
2023-08-22 07:17

现在小孩发一次烧,进医院就得500起步

BM

BM

2
2023-08-21 14:13

就应该这样。不是很多人痛恨乱检查,乱开药吗?现在就变变。社会上叽叽歪歪的人太多,让他们尝尝味道也未尝不可

用户13xxx93

用户13xxx93

2
2023-08-21 14:43

你能把他咋的啊但是一旦耽误了,他要负责任

现实太残忍

现实太残忍

2
2023-08-21 17:54

可能还没查到我这里

刘奇

刘奇

2
2023-08-21 17:11

别洗了行不一看你就是1.5毛钱请的托

凌灬宵

凌灬宵

2
2023-08-21 16:18

是哪些人在扯淡说无声的抵抗,咋滴出了事是不用负责还是不能在回家躺着非要占个坑,没反腐之前搞的钱进了医生的口袋?

用户54xxx65

用户54xxx65

2
2023-08-21 18:30

故事贬得不错,也得你生出娃才行

飞翔

飞翔

2
2023-08-21 13:28

天涯没有飘雪

天涯没有飘雪

2
2023-08-21 23:29

其实,医疗反腐跟99%的普通医生没有什么关系,大家不用疑神疑鬼,医生看病开药还是外甥打灯笼~照舅

∞习■惯_Drz

∞习■惯_Drz

2
2023-08-22 00:26

你觉得有问题的可以提出做这些检查,你觉得你钱多的可以给重症房的捐点,没必要折磨孩子,除非你想他天天药不离手

淡看风云

淡看风云

2
2023-08-21 19:20

以前是检查一大堆,药品几十块钱,现在是药也不开,检查也不做了,只看重症[开怀大笑]

虎濛

虎濛

2
2023-08-21 13:09

这叫躺倒不干!对抗反腐!

小灰

小灰

2
2023-08-21 20:14

社会呀,说啥好。

用户37xxx40

用户37xxx40

2
2023-08-21 20:42

从来不去医院,小病不需要,大病治不了

青山碧湖

青山碧湖

2
2023-08-21 16:20

神经,不上机器测,不开药,给你省钱,还叫唤[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落尘

落尘

2
2023-08-22 08:31

医疗反腐真是妙手回春各种常年在医院包床的人和高干病房的人都痊愈了

大明锦衣卫

大明锦衣卫

2
2023-08-22 08:04

这种情况持续不了多长时间,挂号费就得涨价了,毕竟医院不是慈善机构

怼二货

怼二货

2
2023-08-22 05:55

你这典型的小人吧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2
2023-08-22 03:54

实行中医望闻问切,才是医改最大的成功

Hope Star

Hope Star

2
2023-08-21 14:49

绝大多数医生是对医疗反腐举双手赞成,你所担心的“无声的抵抗“纯属无稽之谈

哈尼

哈尼

1
2023-08-21 13:15

下次等快屎了再去[静静吃瓜]

lhj5211

lhj5211

1
2023-08-22 07:09

看病贵那是领导们定的价格,医生没这资格,但开一大堆药,做这检查那检查的医生还是有提成可拿的。

北风再起时

北风再起时

1
2023-08-21 23:57

这样才正常

8616859

8616859

1
2023-08-21 23:36

这点小钱看不上!

诚诚

诚诚

1
2023-08-22 05:01

无聊

放逐者

放逐者

1
2023-08-22 10:46

可见你那边医院平时什么样了…我这边小地方,没那么些幺蛾子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1
2023-08-21 23:59

现在看病是高消费

蓝色陀螺

蓝色陀螺

1
2023-08-22 04:01

一大群说以前看病不贵还好,真是服了,社会不进步,你看什么病?

Min心

Min心

2023-08-22 08:23

能打屁股针就不输液 能吃药就不打针 能不打针就尽量不打针 特别是抗生素 要是产生耐药性 等真要用来救命的时候哭都来不及

牧马

牧马

2023-08-22 09:54

医生的建议是平时在家多学习一下医学,别总往他们哪里跑。最好把日常医院写进高考

烟火向星辰

烟火向星辰

2023-08-22 09:35

看到你这么焦虑,真是着急,小毛小病的不发烧确实就不要管,先看看情况,一般小孩免疫力可以解决,现在就是本来没事动不动给药吃,稍微严重惦就是点滴,真是害了孩子

山水淼

山水淼

2023-08-22 08:58

我小孩眼睛肿了一只。我带去医院 医生又是验尿 又是胸片CT 又是头部核磁。。。光检查就做了两天 然后就是输消炎液体。。。。。其他没了。

用户18xxx94

用户18xxx94

2023-08-22 08:37

有同感。老妈颈椎痛,本来想可能让拍片的。门诊大夫检查后说,就是受凉了,回去注意保暖就行,也不用吃药。这在以前是不敢想的。

tb_4615660

tb_4615660

2023-08-22 06:49

我们这只要孩子生病要打针就必须住院 不住院不给打针 住院就7天起步一天也不知道打得是什么上午好几袋 下午好几袋 七天下来5千块不好就让回家吃药 结果吃药好了

小耳多

小耳多

2023-08-22 06:47

我认为医患矛盾主要还是因为不了解,专业知识不够,另外就是有些人不喜欢讲道理。我不是医生。我生病住院过几次(不同的病因,不同的科室)碰到的医生护士护工都是非常好,和蔼可亲的。偶尔一次护士态度不够好的,我也理解,有些人就是容易急,急脾气,工作繁忙了,人容易急。也不知道什么大不了的。

我怀念的

我怀念的

2023-08-22 10:13

我记得十年前去医院看感冒 医生是先给你开一个疗程的吊瓶 三天后没好的话继续第二个疗程

水煮鱼

水煮鱼

2023-08-22 07:58

我接触的一线医生,大部分是好的,有些小外伤,挂号都不用,直接就帮你处理了,但是他们工作量确实太大,做到每个患者都精心诊断不太可能。

yy

yy

2023-08-22 07:26

大人小孩,感冒发烧流鼻涕咳嗽,这种症状我家的从来不去医院,一般发烧吃点柴桂退热就好,咳嗽的时候耳朵贴背部听不到呼噜呼噜的声音也不用去医院。经常看的那个老中医说的话:哪那么容易得肺炎。唯一去一次儿童医院是3个月的娃娃耳钱娄管发炎。

易辰0713

易辰0713

2023-08-22 10:36

傍晚我爸胆结石疼的厉害,去医院医生说正好有个专家路过我们这,需要给人家2000元,而且要现金,我爸推进手术室半小时出来麻药过后还是疼,第二天还是做了胆摘除

我是草寇我怕谁

我是草寇我怕谁

2023-08-22 07:22

过度治疗已经毁了三代人,不能在这样了,有点小感冒就要打输液吃药,没有一两千根本就好不了。把天然抵抗力全部毁掉了。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2023-08-22 10:33

以前咳嗽去医院 听听肺 看看嗓子 拿点药 除非严重打点针 现在去医院要拍片子 拍完片子还要验血 还要拿药 拿的药都是豪华药 每次都不会空手而归 哈哈

XC90

XC90

2023-08-22 11:31

前几年我小孩有急性支气管炎。晚上去区儿童医院挂急诊。就两个窗口排队几十号人。搞完都第二天早上4点多。后面人家介绍找区医院找黄牛买两个专家号。去两次就基本好了。那两个专家号网上没预约只能现场排队或者和黄牛买挂号,区医院的医生自己都排不上号。今天幼儿园家长群里说:如果有小孩去住院需要报学平险的,不管是什么疾病,你只要说,近期才发现有这种现象,不管你发现疾病多久都不能说,用药是一样的,但报销的时候就不一样了,保险公司会以你之前有过病吏而不给报,很麻烦。做了扁桃体手术保险公司不给保销,问家长说病吏有多久?家长说有两年了,除非有两年前的保险单[哭笑不得]

大树

大树

2023-08-22 06:30

去年到今年,每次带孩子看病都是半个月,很多药好不了,近两个月都是小门诊看中药,三天就好了,这医院真不敢去了

丫丫

丫丫

2023-08-22 06:16

人的体质,每一天多喝温水水,成人照顾孩子多饮温开水,不建议饮冰冻水,实在要喝,常温的矿泉水,正当保护人的体质,别乱饮用勾对饮料

oo独步oo

oo独步oo

2023-08-22 09:24

说句实话,过度医疗本身大部分的原因是因为病人自己,就是有你这想法的人造成的。一个感冒,他的病程只有3-7天左右,医生详细了解病程后,给出来的诊疗结果,居然被你这个非专业人士置疑了,这算不算行外指导行内?医生的诊疗结果他自己要负责的。

旅途

旅途

2023-08-22 11:01

我家大人小孩感冒咳嗽发烧从不去医院,不严重不吃药,非要吃药就去小诊所配一点完事,吊水?不可能的事。咳嗽咳到支气管发炎?这有什么好稀奇古怪的,止咳糖浆搞一瓶喝喝就行。

花自飘零水自流

花自飘零水自流

2023-08-22 06:15

现在的医生他不做一堆检查让你回去休息,你都怀疑他是不是怕担责任的托词,归根结底是怀疑现在医生的医术,不做一堆检查,他能不能看明白病情

没个性不取名

没个性不取名

2023-08-22 10:21

正规医院就是这样的啊,小孩生病(一般去的时候都发烧)挂号,询问,抽血,开点药,回家。

__独丶

__独丶

2023-08-22 10:27

大部份的病靠人体自身治愈的。所以过度依靠药久了没药好不了或非常慢

白杨

白杨

2023-08-22 10:49

以前吧不管头疼脚头,手疼腰疼屁股疼,头发巅巅指甲头,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去拍个片,做个ct再说。核磁共振ct是万能,医生的只能就是负责开一堆药给你就可以了

微风徐来也

微风徐来也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