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台湾#说到解放台湾,我经常听到一种说法,打下来很容易,但治理不易。我听了

项立刚 2024-04-14 12:54:02

#解放台湾# 说到解放台湾,我经常听到一种说法,打下来很容易,但治理不易。

我听了这说法,心里想,这些人很弱智。

我一直说台湾是一个道德和智商的洼地,这个地方,这些人有什么不好治理。

所谓治理难,是某个地方,这些人有自己的种族、文化、传统,有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外族治理就非常难。

台湾人是一个种族吗?他们有自己的文化和传承?他们不是用着汉字、说着汉语,往上几代人都是来自中国大陆,祖上都是来搬过来。台湾这些败军的后代,早就没了骨气和傲气,就是一群失败者的后代,哪来的自豪感,有什么必须尊崇的价值观和原则?

我不说台独势力,这下重手,该抓的抓,该杀的杀,迁一批到甘肃和青海去修路。

就是那些国民党,自己不知自己从哪里来,不知道旁边的大陆已经发展为世界最强大的国家,不知道如果再往前走,就是兵火相见,就是经济崩溃。被绿色恐怖笼罩,民进党假论文、乱搞、经济问题多多,有什么人站出来反对的。

台湾人绝大多数都是失败者文化笼罩的,对强者敬畏,说最硬的话,最极软的事,这就是台湾人骨子里的。这样的一群人,治理还有什么问题?不说要命,扣半个月工资都吓死了。

0 阅读:16228

评论列表

龙雀

龙雀

145
2024-04-14 16:13

台岛劣根性强,给蓝营发身份证,绿营发难民证,为利益蓝营自己都把绿营给收拾了!

自然而然 回复 04-14 20:39
蓝营敢动手?

STICK 回复 自然而然 04-16 10:35
蓝绿都是赌,蓝更恶心

一起去吹风

一起去吹风

125
2024-04-14 18:21

“打下来容易,治理难”纯属忽悠。

kdsh 回复 06-24 07:47
小倭寇,那就杀了。

梅球王 回复 05-23 07:53
心软的话,就难以治理,看看前几年的香港,现在好多了。

美哥已经注销

美哥已经注销

75
2024-04-14 21:06

统台之前要先穷台,一穷自然人心就向着大陆,甚至会投票要求回归。

仰望星空 回复 07-04 14:15
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是什么意思?

龙腾虎跃

龙腾虎跃

58
2024-04-15 12:10

统一后的治理能有什么问题,不服的以危害国家安全治罪,轻者通通发配西北开荒治理沙漠 ,重者该办就办一批!

三心

三心

52
2024-04-15 14:27

精辟文章。一群失败者的后代,其视野、价值观可想而知。

用户11xxx76 回复 06-15 22:31
说的好!

饿郎传说

饿郎传说

46
2024-04-15 17:11

没有什么是打一顿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再打一顿。

行者 回复 06-24 17:55
精辟

用户11xxx12 回复 07-04 08:09
民进党的人一个个收监。

陌生人

陌生人

36
2024-04-14 17:18

说得好![点赞]

永利

永利

31
2024-04-14 23:52

只要反对统一的人,彻底的消灭他们!

柳剑

柳剑

28
2024-04-15 05:59

一帮残兵败将的后裔,以及战败后回不去日本的破落户的后裔,这种人,不听话就敲打,有啥不好治理的?

闻鸡起舞

闻鸡起舞

22
2024-04-14 21:22

重典而治!

JadeEmperor666

JadeEmperor666

20
2024-04-17 00:22

被这种无知言论惊到了。果断取关

用户15xxx33 回复 06-23 04:00
说无知都高看牠了,,就一妖言惑众哗众取宠的小丑

用户16xxx60

用户16xxx60

19
2024-04-14 19:18

赞同小编的观点。

历史主动赢家

历史主动赢家

19
2024-04-15 10:31

直接军管,用不了五年什么都顺了[滑稽笑][微笑]

kyllor

kyllor

16
2024-04-15 07:10

畏威而不怀德

指南

指南

16
2024-04-19 18:51

你的话说对了一半 湾湾值得骄傲恰恰是文化 能压你一头 其它的咱不懂 不敢妄言

默言 回复 05-22 18:33
台湾有什么文化是值得骄傲的你举两例子我看看。

守望者 回复 05-13 20:01
礼义廉耻是文化的外在表现。孔孟之乡堕落到了不如道德智商洼地的绿蛙?你周围的环境及人可真差劲

乐天张zz

乐天张zz

15
2024-04-16 19:45

统一台湾后,实行军事管制,没什么难治理的。

拉磨的驴

拉磨的驴

13
2024-04-20 10:46

没啥治理不了,解决台湾治理问题一是政治改造,二是移民,把台独家庭移到内陆,把大陆人口迁过去,二是文化改造,经过这三步长治久安。

江淮清风

江淮清风

12
2024-04-15 06:17

该抓的抓,该杀的杀,迁一批到甘肃和青海去修路。最有效方法!

馭龍MrD

馭龍MrD

12
2024-04-15 07:27

三步曲,大战、大治、大兴。

古道西风瘦马

古道西风瘦马

11
2024-05-22 10:21

Tictok上骂中国,抹黑中国的都是这群键盘侠,玛德,每天都要跟这群比,对骂,真的是无中生有,百般抹黑,外国的倒是见的不多。希望赶紧收回并惩治这批数典忘祖,无中生有的台独分子吧,他们实在是没救了,必须严惩不贷以儆效尤。

太阳中心

太阳中心

11
2024-04-14 19:07

有道理

南有乔木

南有乔木

9
2024-04-19 21:26

不是这个治理!台湾本身是个贸易地区,产出很匮乏,大多数东西都依赖进出口,新台币又是小币种,一旦被大规模制裁,没了进出口,新台币又被拒收,两千万穷鬼谁养活他们?靠国家财政吗?关键是凭什么?

南有乔木 回复 共同渡过 06-06 19:16
你想说什么?就表达一下你知道台积电?[抠鼻]

共同渡过 回复 05-24 12:35
你先了解一下台积电。

秋天

秋天

9
2024-05-22 09:55

承认自己是中国人的留下,其他人随意,土地必须回归。

用户11xxx57

用户11xxx57

8
2024-04-15 01:10

[得瑟]现在香港台湾都还有很多人怀念殖民者呢

我爸爸

我爸爸

8
2024-04-16 09:19

说反了吧,治理容易,打下来难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7
2024-04-15 07:55

统一后要经过一代人的历史教育,也没那么难

风语

风语

7
2024-04-20 11:30

西班牙、荷兰、明郑、清朝、日本、国民党,有哪个没杀过台湾人?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6
2024-04-15 07:00

把支持统一的人留下,把支持台独的要么驱逐出去,要么关进监狱!

行者

行者

6
2024-04-15 09:06

认同一个中国原则留下,不认同滚蛋,要不抓去劳教。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6
2024-04-15 11:46

不服,一直打到它们叫爷爷。

kandanxianyun

kandanxianyun

6
2024-04-15 09:12

没什么不好治

湾流

湾流

6
2024-04-15 07:46

打下来再说

用户13xxx07

用户13xxx07

6
2024-04-19 19:13

支持作者

冬冬块

冬冬块

6
2024-04-15 14:21

老项这个确实有点偏颇了,主要不是台湾本身的治理问题,是会有一堆魑魅魍魉跳出来捣乱的问题!当然我们不怕,但是要做好准备,万全不可能,怎么也得有九层以上的把握吧!

大快朵颐的

大快朵颐的

5
2024-04-15 09:08

这个事,是国家层面的,是要具体的工具箱的,不是张嘴说说,台湾省人心叵测,比不得大陆,我们要作的是,一旦国家开始解放台湾,万众一心的支持。

东东

东东

5
2024-04-15 10:04

好文。有才!

临风

临风

5
2024-04-17 13:01

恢复起义投诚的国民革命军的编制,登陆台岛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什么?

5
2024-07-04 20:13

井底之蛙,充斥着整个网络,它们的经典套餐是:榨菜可乐方便面。

暮雨轻寒

暮雨轻寒

4
2024-04-15 09:26

教育跟上了就本是事,就怕数典忘祖。

布衣

布衣

4
2024-04-15 07:44

台湾不是喜欢日本吗?当年日本占领台湾时怎么治理的,我们就可以怎么治理。

myydnr

myydnr

4
2024-05-23 22:07

不听话的,全扔海里

南悟道

南悟道

3
2024-04-15 14:19

连狗都做得洋洋自得的湾湾确实没什么好炫炫耀的。

碧海潮生

碧海潮生

3
2024-04-15 07:45

项总说的有道理!

行者无疆

行者无疆

3
2024-04-17 09:44

对台湾不需要治理,只需要两条~1封锁,2分蓝绿。

老鬼

老鬼

3
2024-04-17 11:22

有鬼子的后裔呢

这个杀手不怕冷

这个杀手不怕冷

3
2024-05-13 17:43

狮子搏兔,亦用全力,俄罗斯的教训决不能犯。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3
2024-05-13 08:57

无知者无畏

用户18xxx55

用户18xxx55

3
2024-05-25 09:52

说的非常正确

中国人在中国

中国人在中国

3
2024-07-03 15:27

也许说这种难治理的其实就是台湾说的意在吓阻大陆

三年戎马

三年戎马

2
2024-04-19 15:46

只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一定能战胜一切困难

非常好

非常好

2
2024-05-05 11:58

一针见血

钱氏物语

钱氏物语

2
2024-05-10 15:23

无知者无畏

小凡

小凡

2
2024-05-21 21:26

说得好

摇摇乐

摇摇乐

2
2024-05-21 16:24

九成九的骑墙派,有啥不好治理的?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2
2024-05-21 22:57

说治理不易就是一个伪命题,居心不良

平凡的药师

平凡的药师

2
2024-05-24 10:27

湾湾人除了奴性还有什么?该杀杀,该抓抓,听话的给个枣,他们比狗都乖了!

用户18xxx62

用户18xxx62

2
2024-05-24 03:26

先打下来试试

Emperor

Emperor

2
2024-05-25 10:17

没打前他们嘴巴叫的凶,一旦开打他们个个在家绣红旗,至于那些顽固台独该杀的杀该抓的抓,而且要当着众人的面前枪毙

陆初雪

陆初雪

2
2024-06-14 22:02

[静静吃瓜]以台治台。[狗头] 足以。[狗头]

qzuser

qzuser

2
2024-06-22 15:34

而且,很肯定:如果西方国家能利用互耗,肯定是会不择手段的达到目的。互耗,成本很小,可以在别的地方弥补回来。

张卫

张卫

2
2024-06-23 21:56

武统台湾以后,把那些台独全部抓捕送入内地火电厂当燃料焚烧。

有容乃大

有容乃大

2
2024-06-24 09:04

只要不独立,打下来干什么

黎明的云

黎明的云

2
2024-06-24 14:24

大数据锁定几百万台独分子,判刑送大西北治沙种树,从河南四川移一千万人过去,改土归流,长治久安!易如反掌。

山间小溪

山间小溪

2
2024-06-24 23:11

先把远东领土解放回来!

用户13xxx33

用户13xxx33

2
2024-06-26 13:41

真上战场你去吧

用户91xxx45

用户91xxx45

2
2024-06-26 11:37

就看他们对日本多谄媚就知道了,典型的服从强者心态,能打下来保证乖乖的

吴舸

吴舸

2
2024-06-27 18:36

姜萍被英国大学哈佛录取了,帮我点赞2万,我发红包

用户12xxx69

用户12xxx69

2
2024-06-27 00:04

不就是个大一点的“香港”吗?屁都不是。

一粒米的距离

一粒米的距离

2
2024-06-29 22:49

不换思想就换人,移民搬迁,置换

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

2
2024-06-29 22:33

打下来的就好治,谈下来的反而不好

海贼王

海贼王

2
2024-06-29 17:34

只能和平统一,武力没办法统一

聂成刚

聂成刚

2
2024-07-03 00:14

世上无难事,只要你敢干。

hz

hz

2
2024-06-23 23:56

台湾的医疗 福利 养老 教育。等等。去过的人能否介绍一下?

野草

野草

1
2024-04-15 07:46

保持一国两制的承诺,解放军快速多拨导弹摧毁台湾地区军事设施准确斩首台独核心力量,解放军登陆台湾后由爱国政党和爱国人士接管台湾,台湾依旧是资本主义制度特别省照旧过从前的日子。台独才到红线武力解放台湾目的是消灭台独!

冷眼旁观看世界

冷眼旁观看世界

1
2024-04-15 07:06

不一定。如果南部那些台巴子死硬台独分子被民进党忽悠地天天上街游行抗议,想想确实难搞

Xiaofen 回复 05-21 16:07
杀一批作凶多端的台独分子,都会老实了。

老罗

老罗

1
2024-04-19 11:39

好文章!

行者

行者

1
2024-04-24 18:23

成立军管会,一年解决问题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1
2024-05-02 00:43

s3后他们会吵着要回来的

篷蒿人

篷蒿人

1
2024-05-07 21:37

问题是要先打败美国,没有国家敢说三道四,并以此来搞制裁

树叶QQ

树叶QQ

1
2024-05-24 09:03

统一台湾后,台湾至少需要军管200年

吴名士

吴名士

1
2024-05-25 08:14

送青海去搞建设五十年

臭蛋

臭蛋

1
2024-06-24 05:30

治理难吗?香港一部《冶安法》不就活住了吗,

春华秋实

春华秋实

1
2024-06-24 21:21

日本人都能治理(殖民)半个世纪

一面湖水

一面湖水

1
2024-06-26 04:14

这是实话,收复台湾以后比香港好治理,香港根深蒂固殖民文化…台湾和大陆交流融汇没问题

子木

子木

1
2024-06-26 12:36

真的打下来,是有很多麻烦,但也未必难治,相信国家的智慧,

起点

起点

1
2024-06-30 18:35

怎么打,

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1
2024-07-03 00:06

我认为不是治理的问题。现在不打,是还没到时候,国家在争取时间,以最小的代价,来完成统一。不管是和统,还是武统。这是战略定力,我们自己不能乱。

从远方走来的

从远方走来的

1
2024-06-22 10:21

医保咋办,要不要没收他的摩托车

会是谁

会是谁

1
2024-06-24 09:52

这是不是恒大曾经的财经顾问?

格林卡

格林卡

2024-04-25 15:53

整!

用户14xxx74

用户14xxx74

2024-05-06 12:13

台独赶下海就可以了。

MARMOT

MARMOT

2024-05-23 07:56

一个汉奸买办

牛黄玩

牛黄玩

2024-05-23 07:40

日本殖民,惨杀的台湾人还少吗?你看看现在台湾媚日到啥程度了,

用户18xxx25

用户18xxx25

2024-05-23 07:06

从文化开始改革!!

小人物

小人物

2024-05-27 09:45

派城管去!治的妥妥的![病了哦][病了哦][病了哦]

平凡世界

平凡世界

2024-06-24 07:07

畏威不畏德,日本当年杀了这么多台岛人,现在不是一样那么多亲日的吗,所以武统打起来一定要狠!

阿阿阿阿啊

阿阿阿阿啊

2024-06-30 08:48

2000多万人,不好治理?那放开落户限制,内地人马上去换一波。

小强的部落

小强的部落

2024-05-23 07:15

说的好👌🏻!

项立刚

项立刚

行业观察者,对通信、手机、移动互联网观察、研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