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演期间,台军声称已用F-16V锁定我军歼-16和轰6,可以做到“一击必杀”?

观史之策 2024-05-25 00:41:54

军演期间,台军声称已用F-16V锁定我军歼-16和轰6,可以做到“一击必杀”? 军演第2天,台军公布了一段特殊影像,影像显示,我军歼-16和轰6遭台军F-16V“锁定”。台军称,影像画面是由台军的F-16V战斗机携带的狙击手荚舱拍摄,可以远距离精准锁定目标。台军方面还说,若搭配上最新购买的AIM-9X超级响尾蛇导弹,F-16V可以做到对歼-16和轰6“一击必杀”。 台湾省的F-16V真的这么厉害吗?别听他们瞎吹! 歼16和F-16V分别是两岸的主力战机,但是他们在两岸当中的地位并不一样。 先说F-16V,它是由F-16改版来的。上世纪90年代,美军对台军售了150架F16A/B,属于三代机。经过这几十年的修修改改,F16A/B基本都没了,取而代之的是F-16V,属于三代半,是中型单发战斗机。 再加上后来又从美国购买了一部分,台军目前大概配备了200架F-16V。而除了F16V以外,台军几乎便没有能够执行作战任务的战斗机了。可以这么说,F16V是台空军主力中的主力,不管什么活都得干。 再说说歼16,他也是我军的主力,也属于三代半战斗机。但是,和F16V相比,歼16属于双发重型战斗机。仅这一句话,歼16就彻底拉爆F16V。 双方和重型,不仅带的弹药多,雷达口径也更大。在F-16V还没看到歼16的时候,前者就已经被歼16锁定了。所以,F-16V能看到歼16,不是说歼16不行,而是歼16想让他看到。真要打起来,F-16V根本摸不到歼16的边! 实际上,F-16V跟歼10比才刚好够得着,更不用提和歼16比了!

20 阅读:281206

评论列表

用户58xxx81

用户58xxx81

2233
2024-05-25 01:35

就青蛙那十五公里射程的响尾蛇也敢放出来显摆,你瞄准的时候有没有注意到你后面的歼20。真特么的够傻了。

不吃回头草 回复 05-31 01:12
杀鸡焉用牛刀,先火箭弹精确洗地,再轰六过去平排洗地[抠鼻]

史迪威 回复 不吃回头草 05-31 19:22
不,先用歼20个暗剑踹门,让后是箱火和导弹,再来歼16个飞豹,再来轰六,,如此循环往复10次以上。让后在进行抢滩登陆作战,抢滩登陆时并不减少以上的火力输出和电子侦查,发现台军抵抗目标立即摧毁。台湾四周部署四架预警机和电子侦查机全时监控台岛上空和地面海上情况。并派出远海拦截机动舰队和侦察机警戒,随时拦截再来势力的干预。远火做好对冲绳和美军基地的反击覆盖的多轮打击。

沉默无言

沉默无言

900
2024-05-25 02:56

台湾反人类分子攻击解放军的后果,就是遭受全方位精准打击,送上西天。中华民族捍卫国家统一和民族尊严的意志始终是坚定的,对顽抗到底的反人类分子坚决铲除。

Feel 回复 05-27 10:11
哇哇哇哇

岁月下寒沙 回复 05-27 11:30
杭州友佳机床吧?台湾友嘉集团吧?

水哥

水哥

317
2024-05-25 04:47

必须要重视,高度重视,现代空战锁定即等于击落,战略上藐视对手,战术上要重视对手!

抱残守缺 回复 05-30 14:26
重视个屁,我不动手的情况下,你当然能锁定我,但是,在这之前,我早就锁定你了,这个时间差足够我击落你好几次了。

燕尾服假面 回复 05-29 07:41
不是雷达,是光电吊舱,激光测距测速,可以不开雷达锁定攻击目标。

bksh1988

bksh1988

196
2024-05-25 02:57

试试就试试

梁恒 回复 05-25 23:05
试试就逝世

叶子 回复 05-27 09:02
快打啊

美好时光

美好时光

183
2024-05-25 05:27

不要小看台湾,台湾军力至少超过地球90%的国家和地区

xw星玮 回复 06-08 17:31
那可不,你多牛逼

冰水混合物 回复 06-10 23:18
塑料袋子装着包盐放十年八年一点问题都没有,小铁片轻轻松松能把塑料袋子划破,划破袋子盐撒到铁片上不需要多久能把铁片锈没了。都告诉你央视军事频道都有j16和j10c直接对战的视频。而且国内比武也有案例,都是互有胜败,也不知道你为啥非要守着那不靠谱的比较结果死杠,16作为重型机攻击力强,速度快航程长动力持续输出能力强,像冲锋陷阵的大将,10c灵活,狗斗爆发力强,短兵相接占优,像刀客或者刺客,但一旦没有一击必杀陷入相持,推力损失大就会陷入被动。别说这些都是有军内比武案例的,就是按面板数据和不同战机的特点都是可以做理论分析的。算了,懒得和你说了,你爱说10c是天下第一,吊打f16和阵风我也没意见

我是一个兵

我是一个兵

158
2024-05-25 04:38

真打了,你有机会起飞算你赢!

羽翊 回复 05-29 10:39
没有跑道飞机能起飞降落?

‘Clown丶 回复 05-28 01:44
起飞也没有用的,就算不打机场让他起飞了又能有什么用周围都是预警机和j20起飞就算活靶子,不起飞就算军博的展览品,目前的空军对台湾是碾压的,二十年前还不好说,现在就妥妥的军功章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122
2024-05-25 03:37

战争一打起来,首先饱和式轰炸机场,连起飞时间都不给,

  回复 05-27 22:33
听说台军飞机藏在山洞里可以从山洞直接起飞,洞超级大,想炸不大易,对台指要对台商下手,不让台企资金回台,台无钱将买不起武器,台百姓无钱将对台独狠之入骨,收台将轻而一举

用户10xxx88 回复 05-26 19:34
我不要台湾的伤亡数字,我只要最快速度赢

horseechen

horseechen

83
2024-05-25 05:56

这些锁定照片是平时巡航时拍摄的吧,现在都超视距作战,能让你靠这么近?

昨夜起秋风 回复 05-27 11:57
所以说,只有小孩子才做选择题。

赚钱养佳 回复 05-26 15:49
对头,问题是他不敢啊[呲牙笑]

hanwei008

hanwei008

61
2024-05-25 05:12

F16根本连起飞的机会都没有!

‘Clown丶 回复 05-28 01:48
对全面碾压的空军我不觉得他起飞后能有什么作为,j16d又不是吃干饭的,在南海能给美军干得有来有回,对全面落后的f16不跟玩一样么,估计连演习的强度都比不上

烟雨足迹 回复 05-27 17:08
他的雷达最大检测距离130公里,他的aim120最大射程才70公里,不是最新的,不可逃逸距离最多三十多公里,而且也只有400多枚,现在不知道还有多少枚,响尾蛇最大射程30公里,不可逃逸区域不就十几二十公里了,你觉得这个近视加短手的起飞以后能发射导弹不被击落吗?福建到台湾就一两百公里,随便射他,大陆一堆中远程空空导弹,还没说到驱逐舰上的红旗9b也能把他干掉了

人马星座

人马星座

57
2024-05-25 04:33

坐等某个湾蛙手滑,按了发射按钮。

凌枫 回复 silentmark 05-27 11:03
枪的保险[并不简单]

silentmark 回复 05-26 18:54
火控雷达是啥

淡定

淡定

51
2024-05-25 04:54

故意飞给你看的,被拍到,有啥了不起的

用户93xxx32 回复 05-25 18:18
火控都不敢开的锁定[滑稽笑]

用户63xxx08 回复 05-27 11:38
毛子战争初期不也叫嚣着钢铁洪流毁天灭地,阴沟翻船还少么?武器是一方面,驾驶员和指挥官才是避免被击落的根本

用户14xxx15

用户14xxx15

50
2024-05-25 07:55

评论区专家真多

阿白 回复 05-25 09:56
你这只湾蛙又不服气了

随心所欲 回复 05-25 09:41
正解

道听

道听

47
2024-05-25 06:19

最稳妥的还是用填南海的吹沙船 一点点围垦过去 10年 20年都可以 围到了 靠这边普通人过去就能收腹了

刚好 回复 05-25 19:48
要南北围,中间留着做个大鱼塘

嘟嘟 回复 05-27 13:03
大陆和台湾中间那个玩意知道叫啥不,那叫钱,到时候打下来台湾海峡收过路费他不香吗,紧急时候一封锁东亚和南太平洋的国家都得跪着求咱们,一个弯弯又不是打不过,用得着杀敌一千自损一万不

讲真话的吃瓜群众

讲真话的吃瓜群众

45
2024-05-25 09:30

关键F一16V飞不飞得起来还是一回事,真打起来我这个外行都懂先用导强废了你机场和防空。漏网的地方再用无人机来炸一遍,然后再轮到歼16再炸你们。歼16出场就是登陆了,你地面上的人都忙不过来对付,你还有心管天上[吃瓜][吃瓜][吃瓜][吃瓜][吃瓜][吃瓜]

油条 回复 05-25 17:27
你说日本上的信,但是美国肯定不会亲自上,只会卖武器给中国周边国家,忽悠让菲律宾和印度,日本上。越南应该没那么好忽悠了。

跳动的左眼皮 回复 油条 05-26 16:44
越南被美国资本收割几回了,还不学精点。掉几回坑了,坑都填满了,再挖坑谁还跳。日本现在都想着摆脱美国,巴不得美国在中东下场

春天

春天

39
2024-05-25 05:50

真的收台时,还让台的战机起飞吗?还好意思在黑板上写1-2-3-4!

缘份

缘份

37
2024-05-25 09:12

不屈不挠精神可嘉

阿道夫强力去油

阿道夫强力去油

36
2024-05-25 14:01

“有种开火控雷达照我!”

用户95xxx73

用户95xxx73

35
2024-05-25 08:39

蛙蛙想的挺简单,真正打起来,我们的东风,远程火箭炮,巡航导弹,呼的一下都过去,彻底打掉你的机场,你的破飞机还能起飞都是问题,

今古人

今古人

28
2024-05-25 10:34

所以打台湾还得用核弹。

天马流星

天马流星

28
2024-05-25 09:11

打啊,不打是孙子

大哥大大大 回复 05-27 13:33
一切要靠实力和勇气。

过客

过客

27
2024-05-25 09:22

真打起来不到半个小时所有机场跑到都没了,军舰集体变废铁,留几个陆军举白旗就可以了

不死鸟 回复 05-25 12:32
不一定有机会,机器狗和无人机不讲这些的,除非提前记牢我军发布的投降暗号。

仰望苍穹

仰望苍穹

26
2024-05-25 06:03

关键台湾敢发第一枪吗?

三生石

三生石

24
2024-05-25 09:50

能拍到说明离得很近,而空空导弹的射程是不会让你离得这么近的

用户13xxx09

用户13xxx09

23
2024-05-25 10:34

[抠鼻]现在还不打你们,这就嗨起来了,真打起来你们连尾气都看不到还锁定

浴火

浴火

23
2024-05-25 08:52

有狗胆就开火。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22
2024-05-25 08:50

未谋胜先谋败,善战者不败,善败者不亡,不可大意。

理性讨论问题不带嘛人的

理性讨论问题不带嘛人的

19
2024-05-25 09:30

飞起来,就是故意让你看到的,你能咋的,你只要敢开火,台湾省就解放了。。。

再战明天

再战明天

19
2024-05-25 14:30

玩笑开完说正事,台湾的防空密度全球最高。攻台的第一个小时内路基空射潜射,导弹要打出1千枚以上饱和摧毁防空阵地和机场跑道,军舰。然后空中突击旅空降兵开始渡海,开战一小时二十分钟开展第二波导弹攻击,重点是战机弹药库油库军营。开战一小时四十分钟空中突击力量到达,占领港口桥梁。战机到达支援地面部队同时寻找重要目标打击。大部队登路正式展开。

平淡如水 回复 05-26 21:35
确实,台湾的防空密度确实世界最高。可如果真开打,第一波就发射5000枚火箭弹攻击机场,放空阵地,让你拦截,消耗你拦截弹,第二波,导弹炸,第三波飞机轰炸,然后无人机满天飞。所以真话,真打起来,简单的不要不要的,主要还是怕美西方制裁,影响发展才是真。

烟雨足迹 回复 05-27 17:15
这距离都不用放导弹直接远火了,他根本拦截不过来,而且拦截要破产的,还有他的防控系统除了萨德和少数爱国者,基本都是70年代货,没有太多作用

用户69xxx58

用户69xxx58

17
2024-05-25 09:38

都被锁定了应该立即回击

一兆的强

一兆的强

15
2024-05-25 11:48

空战不是你锁定了目标就能击落,台湾省的空中力量来自于美滞后的武器库的去库存项目,倘若锁定高阶战斗机,说明早已经是僵尸机了。

风景这边独好

风景这边独好

14
2024-05-25 09:14

真战时,湾湾所有“制权”都没有,解放军长臂抽打绿独蛙,绿独蛙跟本够不着!叫《远攻远围,围点打援,缺死绿蛙,蛙声哀嚎》[赞][赞][赞]

4705366

4705366

13
2024-05-25 15:15

实际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你跌

你跌

13
2024-05-25 11:01

那张轰6,是东海巡航的照片,他镜像了一下,P成黑白,加了十字框。原图百度都能搜到。

阿迪雅

阿迪雅

12
2024-05-25 10:41

真要是打不会打电话通知的[哭笑不得]就像这次军演,草莓兵找裤衩子的时候机场已没了[哭笑不得]

阿里山

阿里山

12
2024-05-25 12:36

老子孔子孟子李子

老子孔子孟子李子

12
2024-05-25 18:08

一旦开战,台湾那几架破飞机连上天的机会都没有。[呲牙笑][呲牙笑]

用户15xxx53

用户15xxx53

12
2024-05-25 16:07

收复台湾用远程多管火箭弹就足够了,火箭弹除了卫星定位精准打击外还可以对台湾的军用机场布雷。

雲海聽濤

雲海聽濤

12
2024-05-25 18:08

真打起来都不用这些,远程火箭炮一顿饱和攻击,湾湾基本军事和电力全部瘫痪

大猫

大猫

11
2024-05-25 10:24

简直污染劳资的智商,这是视距作战,真开战会让你看到?

用户10xxx44 回复 05-27 16:41
歼16一旦展开电子作战,湾湾的战机恐怕要失灵。

度★c

度★c

10
2024-05-25 09:31

这个不是锁定,是瞄准!!含义不一样。

Johnkah

Johnkah

10
2024-05-25 09:51

WW有几个机场几条跑道几个机堡应该很清楚的

玩呗

玩呗

10
2024-05-25 09:48

早解放早省心。

love萍

love萍

10
2024-05-25 14:10

谁都说能打败李小龙,反正又遇不上

北山

北山

10
2024-05-25 14:02

真打起来,不会让f16起飞升空的

浮华若梦

浮华若梦

9
2024-05-25 11:39

我们就是不怕你才让你锁定的,自己什么段位没一点逼数吗?

锦绣中华

锦绣中华

9
2024-05-25 06:55

这洗的都被人家锁定了你却说故意让人家的你可真是人才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9
2024-05-25 11:06

我们就等台湾开第一枪,后果自负

用户18xxx45

用户18xxx45

9
2024-05-26 11:26

打一打才知道,实战出效果。

河东郡.聂氏

河东郡.聂氏

9
2024-05-27 12:38

纸上文字及数据不可尽信,俄罗斯前车之鉴犹在眼前!!!

用户63xxx01

用户63xxx01

8
2024-05-25 11:48

什么叫秀肌肉?不让你看到还秀什么

Ghjj

Ghjj

8
2024-05-25 08:27

你倒是开火啊,解放台湾特别贡献勋章等卓你[滑稽笑]

56

56

8
2024-05-25 13:37

打啊,顺便把小日本一起打掉。😬😬😬

用户12xxx31

用户12xxx31

8
2024-05-25 11:43

台战机自起飞后就要做好不能正常降落的准备了

蓝血球

蓝血球

8
2024-05-25 22:52

战术上重视对手,这次只是玩个战略[得瑟],让湾湾以为自己行了。

家穷人丑嘴不甜

家穷人丑嘴不甜

8
2024-05-25 06:43

歼16雷达再厉害也看不到F16,因为不会给F16起飞的机会!

王二员外

王二员外

8
2024-05-25 12:27

就等着你打呢,还锁定?你们敢?被锁定警报一响,立马干你信不信

海海

海海

7
2024-05-25 19:20

哈哈哈笑话!第一,若当真如此尚未开战,应该是军事秘密吧,还公布。第二,真开战哪什么F-16v能不能有机会升空还不知道了。吹口哨壮胆罢了[抠鼻]

专业抬杠一百年

专业抬杠一百年

7
2024-05-25 09:52

真要打,你还没准备起飞,机场都被歼20端了,紧跟在后面的歼16更是定点轰炸20分钟结束战斗,不知道是不是太保守

倔强的小草

倔强的小草

7
2024-05-25 12:58

你倒是发射导弹啊,多少人翘首以盼

哈特

哈特

7
2024-05-25 10:24

你‘击’下试试嘛!

奋斗钱进

奋斗钱进

7
2024-05-31 11:54

还是要重视对手

凶残舞神

凶残舞神

7
2024-05-25 14:08

看得到很奇怪?无论歼16还是轰6都不是隐形飞机,能看到很正常,要打到可就不那么容易了,特别是F16只是一款中型机,雷达直径、载弹量、航程、机动性都远不如作为重型机的歼16,要靠F16打歼16简直和自杀任务没什么两样,并且大陆还有歼10、歼20,甚至传说中的歼35和轰20谁也不知道是造了故意不公布还是怎么样,湾湾这纯粹就是自我安慰罢了。

夜色青衣

夜色青衣

7
2024-05-25 13:07

别扯你雷达火控系统锁定谁瞄准谁了,就台海这么点距离,改良了精确制导的岸炮都能覆盖,等精确制导炮弹倾覆湾湾机场的时候,你们的那些个破飞机都飞起不来的[静静吃瓜]信不信?

用户16xxx57

用户16xxx57

6
2024-05-25 09:29

量湾湾没有这个胆量!!!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6
2024-05-25 11:09

有没有可能拿视频剪辑一下做的?16还敢起飞我不信。

刘文秀

刘文秀

6
2024-05-25 10:11

平常巡航,双方肉眼到能看到,这画面就是安慰台民众罢了。

大众点评

大众点评

6
2024-05-25 09:25

玩真的台湾省的飞机能开出机库吗?台湾省人真会搞笑😎

胡说八道

胡说八道

6
2024-05-25 09:59

只怕F-16发射导弹后没有机场降落了

用户60xxx42 回复 05-25 10:12
放心他跳伞的机会都没有

澹泊明志宁静致远

澹泊明志宁静致远

6
2024-05-25 11:36

你能看到,那是因为大陆想给你看到,就怕你看不到,日本就有我们御用摄影师称号,到了战时你可能还没看到我就被击落了

用户15xxx10

用户15xxx10

6
2024-05-25 12:15

真希望台湾主动开火[作揖][作揖][作揖]

初心

初心

6
2024-05-27 12:11

退一万步来说,就算它真能锁定,关键是它能不能起飞,它的机场能顶得住我们的第一波攻击再说

55

55

6
2024-05-27 15:27

我们第一波打机场你都没机会起来

夏天到了容易冷

夏天到了容易冷

6
2024-05-25 13:50

什么是超视距作战?蛙兵们永远也不懂!

董叶董根和爸爸

董叶董根和爸爸

6
2024-05-25 07:02

大陆防空导弹早覆盖全台湾省,直接变成禁飞区了,湾湾省f16还能飞起来?

果冻

果冻

6
2024-05-28 01:45

有能耐开火控雷达照我

坐看云起

坐看云起

6
2024-05-28 01:37

米果F—16战斗机配置激光弹道导弹,库存5万,射程110公里,得防啊

李梁觉一

李梁觉一

6
2024-05-25 09:48

演练目的就是摸底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5
2024-05-25 09:33

真打仗让你靠这么近啊?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5
2024-05-25 14:11

真到战时,你台湾的飞机有没有机会起飞还是个问题呢!你谝鬼呀?

六月籠

六月籠

5
2024-05-25 11:17

真打起来,F16能飞起来吗?在先进不能飞什么用,别说不行了。

经济适用男

经济适用男

5
2024-05-26 12:20

湾湾哪有能和J16对标的机型

老王

老王

5
2024-05-27 09:12

一个可见光的视频截图,相当于长焦偷拍图,能说明啥问题?说你眼神好?还是勇敢?

哟西

哟西

5
2024-05-27 11:54

等你开第一枪

风清云淡天高兴

风清云淡天高兴

5
2024-05-27 21:09

希望台独汗奸开第一枪

阿松

阿松

5
2024-05-29 02:46

它们能起飞?我不信

东北之虎

东北之虎

5
2024-05-26 07:07

这就好比一条哈吧狗在笼子里看到一位猛男,然后呲牙咧嘴的说我已经锁定你了,只要我一口咬下去你就完了!殊不知自己根本没有下口的机会!第一,笼子被人控制不给你开门你出不来,台军飞机来说大陆如果用强电磁干扰的话根本飞不出来!雷达,导航,通讯都给你屏蔽了你飞个屁呀?第二,就算你出来了也没用还没等到你下口咬人就被一脚踢飞了!自己那么点实力心理没逼数吗?第三,就算你咬了一口也没用,你的牙齿不够长形不成致命!反而会被人追到窝里一棒子打死!而且到时候死的可能不是一条狗了有可能是整个院子里的狗都面临死亡!

逝之永恒

逝之永恒

5
2024-05-27 11:04

来自大陆飞行员的威胁,你敢用火控雷达照我试试……

出发就会到达

出发就会到达

4
2024-05-27 11:16

那还犹豫什么。直接一击必杀[开怀大笑]

福娃

福娃

4
2024-05-26 11:10

有胆试试看,找死。

李沛儒

李沛儒

4
2024-05-27 15:19

蛇怎么能跟龙斗

用户15xxx13

用户15xxx13

4
2024-05-27 12:14

就等着你开第一枪,不然出师无名,赶紧收复吧,再拖下去,下一代的台湾教育就没有中国概念了

夜丿蛮蛮

夜丿蛮蛮

4
2024-05-28 03:07

哎吆,巴不得你动手呢

快乐宝贝

快乐宝贝

4
2024-05-28 01:04

湾湾现在的军事实力,小日子能打他2个。小日子我们能一脚踩死他。

明日方舟

明日方舟

4
2024-05-27 10:08

这种本来就是贴近示威,就是贴你脸上飞。和锁定屁关系没有!就等你开第一枪!“巴伦支海手术刀”都发生实际接触都是日长常态!

往事如风

往事如风

4
2024-05-27 12:34

我们应该加强锻炼,练好真本领,上战场才能勇往直前战无不胜!

成事在人

成事在人

4
2024-05-27 10:37

老美永远不会把好东西给台湾。恶心恶心大陆顺便赚点钱而已。

ZJW

ZJW

4
2024-05-27 10:28

蛙高兴就好

w-superman

w-superman

4
2024-05-28 02:44

大家不要乱带节奏,看看新闻就好

好运连连

好运连连

4
2024-05-28 02:24

开火就知道谁强谁弱。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4
2024-05-31 13:45

吓死我了[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观史之策

观史之策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