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文明的不同时段的不同景象! 平行时空内的不同景象!! 孰优孰劣,不好评价,只

守底在山西 2024-08-12 11:36:04

不同文明的不同时段的不同景象! 平行时空内的不同景象!! 孰优孰劣,不好评价,只能看文明的方向去哪里!

3 阅读:16514

评论列表

以逝的旧情

以逝的旧情

278
2024-08-12 19:31

你只能看到31年的北京和纽约,你怎么不看看1660年的北京和华盛顿,2024年的上海和芝加哥,北宋的开封和中世纪前的巴黎。天下没有一成不变的过去代表不了现在。

仨饱俩倒 回复 09-20 01:52
就是个汉奸,为什么只拿1660年比?不拿咱们大汉朝比?不要自卑

云四处飘荡 回复 10-16 20:32
说的好,这个小编一看就崇洋媚外

梓茗

梓茗

119
2024-08-12 17:28

我们确实积贫积弱过,但在历史长河里我们一直领先于世界,现在我们正在迎头赶上,已经成为超级大国,展望未来,我们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甜蜜英雄 回复 08-13 17:16
这小作文真是可以背出来的

牧鱻鱻 回复 08-13 10:48
看着那个对比图片想起那张清朝官员在美国的图还有一张解放军将军看航母的图,那个时候想着差距这么大能赶得上么,可以咱们赶上了还正在加油超越中,这一代一代的人付出多大的努力呀👍🏻

上好佳

上好佳

109
2024-08-16 16:19

这才不到一百年,不敢想象,新中国太伟大了吧,我爱我的国,带领我们走向繁荣富强。

跟哥走起来!

跟哥走起来!

104
2024-08-12 15:57

也是,我们几千年依然是两个性别,人家两百多年进化出两百多个性别

上好佳 回复 08-17 01:19
别瞎说,目前他们是117种性别。

用户15xxx45 回复 09-18 12:40
还好唐僧如今没去米国,不然分分钟凌乱……人是人她妈生的,妖是妖她妈生的……这这这这!

米卡巴卡

米卡巴卡

53
2024-08-12 18:29

2024年的最新图你却不放,是何居心?大家清楚了吗?

一雨一 回复 09-04 22:16
当我们的敌人开始说想当年,那是说明他们已经开始落后了。

城南十里

城南十里

47
2024-08-12 15:09

再往前500年的我看看

怕冷不怕热 回复 08-12 17:08
300年就够了[滑稽笑]

用户88xxx92

用户88xxx92

45
2024-08-12 22:53

列强无不怀念我大清!

mrgege

mrgege

43
2024-08-12 22:56

拿中国最差的时代跟美国最好的时代作对比,居心何在?两三千年前你怎么不比比?哦忘了,美国只有两三百年历史,也不知道还能蹦跶多久

同淋雪共白头 回复 08-14 23:53
我觉得你们都误伤队友了,小编的意思就是说看看不到百年前的巨大差距,再看看现在,我们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赶上来甚至超越了

隆冬强

隆冬强

32
2024-08-12 16:43

你怎么不对比30年代的上海和华盛顿???

用户81xxx78

用户81xxx78

27
2024-08-12 22:17

如果真正去过美国的,应该不会发这种照片。美国的高楼大厦很集中的,大部分地区房子也都是一两层小房。这个根本代表不了文明程度。

Shin 回复 08-15 19:09
一两层小房 独栋都不敢说吗

用户81xxx78 回复 Shin 08-17 02:39
因为确实不是独栋啊?普通人住的也都是一栋挨着一栋的。虽然我还是挺喜欢,毕竟地是自己的。当然你要按中国地产商的概念说这叫独栋别墅也行。我也想这样写啊,但是就是感觉这么富裕的美国,把这样的房子叫独栋别墅,有点说不过去。

用户36xxx87

用户36xxx87

19
2024-08-12 12:49

超级大国 这个没话说

fashi7595 回复 08-13 09:15
再给你重新组织一下语言的机会[AK47]

用户36xxx87 回复 fashi7595 08-14 11:24
呃呃 我是说中国🇨🇳[作揖]

塔山水蓝

塔山水蓝

19
2024-08-13 00:42

然后二十年后这两个国家还打了一仗,战争结果出乎预料!

man

man

16
2024-08-12 23:03

泼贼,你来个1400年前,我大唐长安来对比下。哦对了,那时候美国它十八代祖宗还没揍出来呢[开怀大笑]

、上善若水 回复 08-26 16:22
大唐最繁华的是洛阳啊

͜✿҉ ͜ღ҉ ℘ ೄ ζั͡ 回复 09-11 19:41
你是唐朝人?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15
2024-08-12 17:09

领先了一个世纪

小杰000 回复 08-16 12:16
高楼大厦怎么建起来的?要不要钢筋水泥?要不要工厂工业?

、上善若水 回复 08-26 16:21
中国的建筑风格都不一样怎么比?你怎么不比中式建筑????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14
2024-08-13 05:51

近一百年人类创造的文明成果价值是前五千年的NN倍,普遍的吃饱穿暖住安也就是二战之后,我们是改革开放以后,我快60岁了,亲身经历,有着强烈的前后落差感。看世界要客观全面,盲目自大和妄自菲薄都不可取!

陌生 回复 09-20 04:54
秦过变法六代统一六国!欧洲工业革命开创新时代!日本明治维新变强后和德国发动二战!中国78年改革开放到现在成为第二大世界经济体系!所以学习创新!才是王道

十四的月亮 回复 08-18 19:32
二战之后,就算到现在,非洲还有很多地方的人都是饥饿的

方兴未艾

方兴未艾

12
2024-08-12 16:09

高楼大厦就文明了?还文明就哪里去?你回去问问你爸爸们的博物馆里的东西是怎么来的

长夜

长夜

12
2024-08-12 18:28

一个十几几十年新规划建造的和一个有近千年历史的城市,光看马路就知道哪个更伟大

向前

向前

11
2024-08-13 07:53

剥头皮那会儿咋不看?

敲着破碗唱大戏

敲着破碗唱大戏

10
2024-08-12 21:20

遗老遗少们喜欢这种没有拆城墙的破烂北京[滑稽笑]

帅帅帅帅辉少

帅帅帅帅辉少

10
2024-08-12 20:30

你们这些白猿只会聚焦中华最贫弱的那一百多年,却忘记中华领先世界2000多年,你们想尽办法试图把中国人的思想继续错误地认为自己文明未来都继续贫弱,被你们打压。

爷爷

爷爷

9
2024-08-13 09:17

有钱不等于文明,当时美国是有钱,但是他的钱是哪里来的?是掠夺他国而来的。而且美国还有奴隶呢。还有歧视呢。难道有奴隶有歧视才是文明的吗?

愤怒的拖把

愤怒的拖把

8
2024-08-12 22:22

秦始皇统一六国的时候,他们的祖宗英国人还在山洞里烤火[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8
2024-08-14 13:56

什么是文明?用烧杀抢夺来的财富,来发展自己经济,建一眼望不到边的高楼就文明了?搞世界掠夺就文明了?还是殖民世界就文明了呢?强盗居然成了文明民主自由的灯塔,太讽刺了吧?

牛肉炒饭

牛肉炒饭

7
2024-08-15 12:08

古代汉人统治时期都不错,就是被满清耽误了一百多年,我们才和欧洲有了差距,好在我们现在发展起来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日可待!

瞎子二饼

瞎子二饼

6
2024-08-12 20:15

东京汴梁金吾不禁的时候,欧洲文明的中心巴黎还跟条臭水沟一样

字博

字博

5
2024-08-12 21:52

关我屁事!我的存在只是为家,谁薅我羊毛谁是坏的!

梦里乱世江南

梦里乱世江南

5
2024-09-07 19:03

拿破仑曾评价中国:它就像一头雄狮,现在正在沉睡,一旦苏醒,将震惊世界!

用户74xxx33

用户74xxx33

4
2024-08-13 10:24

1931年 上海

森林木

森林木

4
2024-08-12 23:05

玩过《帝国时代》吗?玩家由于各种原因,某一时间点上文明进度就会不同。当然,如果光发展科技而不重视军队,也会被低文明催毁。

用户99xxx74

用户99xxx74

4
2024-08-18 07:13

小编很怀念解放前的中国

老三

老三

4
2024-09-08 09:51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只有靠自己,才能风生水起

搜狗您搜狗

搜狗您搜狗

3
2024-08-13 07:42

我更愿今天的北京仍是1931年的样子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3
2024-08-12 21:08

1931年美国高楼大厦,中国别墅。 2031年美国别墅中国高楼大厦。

用户17xxx68 回复 08-12 22:10
美国能撑到2031吗

林爸爸

林爸爸

3
2024-08-15 09:15

历史总是交替的,人家还是土著的时候,咱们就已经金碧辉煌了,咋不说人家努力超越了我们?每次都拿自己那点优势跟人比,你作不作?

十年河东

十年河东

3
2024-09-10 15:20

北京31年的房子如果能保留下来,每个小院都上亿,北京的GDP多了几十万亿,超过纽约[大笑]

用户50xxx04

用户50xxx04

3
2024-09-11 09:46

我非常喜欢现在一堆网特拿这样的图来比较,恰恰反映出老美现在非常不自信,生怕被取而代之的脆弱心理![滑稽笑][滑稽笑]

老鱼

老鱼

2
2024-08-12 17:36

对比一张图片能说明什么?你拍5000个地方一一对比才知道差距。

Time丶line

Time丶line

2
2024-08-13 01:50

文明的意义还搞不明白就别带着两字了

走在田埂上的人

走在田埂上的人

2
2024-08-12 23:39

31年的北平,既不是政治中心,也不是文化中心,更不是经济中心,怎么比?

绘紫

绘紫

2
2024-08-12 22:45

谁能想到20年后还要干一架。

豪侠

豪侠

2
2024-08-13 03:53

上面那张图是下图供出来的

用户74xxx92

用户74xxx92

2
2024-08-12 22:32

秦国被其他六国针对,但也大一统了。大树不怕虫子多,就怕烂根。

弦外音

弦外音

2
2024-08-13 16:25

1931年的北平,街道规划整齐划一,城市与山景相应,体现了民族固有风情。而纽约,建筑杂乱不一,野蛮生长,没有人文生态。落后的飞机越过城市,造成安全隐患。

剑魄琴心今何在

剑魄琴心今何在

2
2024-08-12 22:03

咋不对比一下现在呢

怂拉

怂拉

2
2024-08-12 22:49

真实,民国时代的北平确实落后

做人要讲道理

做人要讲道理

2
2024-08-12 22:08

这简直是现代中国和欧洲的翻版[哭笑不得]论城建的话

妮妮

妮妮

2
2024-08-13 00:01

后浪推前浪

黑白葉

黑白葉

2
2024-08-13 14:34

文明不是看你有多少高楼大厦,有多少飞机军舰,而是看你有没有历史沉淀下来的韵味,有没有感动人心的回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sunfirelv

sunfirelv

2
2024-08-13 09:52

31年的北京如果能留到现在那该多好

用户58xxx15

用户58xxx15

2
2024-08-13 10:54

什么叫文明,你先理解一下这词。

刘俊

刘俊

2
2024-08-14 11:48

果然被骂了,哈哈哈!我发现一个历史规律:每当正视自身的不足和落后的时候就是奋发的时候。每当无视自身的不足和老是把过去的辉煌挂在嘴边的时候就是衰落的时候。

柳剑

柳剑

2
2024-08-12 21:44

各人过各人的,有什么好坏?

迷途羔羊

迷途羔羊

2
2024-08-15 08:11

北京已经不是当年的北京,纽约还是当年的纽约

用户11xxx32

用户11xxx32

2
2024-08-14 17:21

30年河东30年河西

万古神帝

万古神帝

2
2024-08-15 19:42

那个时候我们是落后,这没问题,现在我们城市建设已经比他们的好,如果往前一千年,那就是人类和猿猴的差异。

闪电

闪电

2
2024-08-16 03:49

再往前推200年看看

Jeckie

Jeckie

2
2024-08-16 12:35

落后就要挨打,这话说的没错,晚清时代老妖婆造孽阿

桂通五金

桂通五金

2
2024-08-17 12:37

这就是清政府不重视工业的体现,不过现在好太多了

木木

木木

2
2024-08-16 13:50

换了人间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2
2024-08-17 12:25

你再向前看,我们祖先早发展多少年了,它们还是动物

无意

无意

2
2024-08-17 12:22

你看看公元前221年的咸阳,再看看那时候的北美洲包括欧洲

CTLX

CTLX

2
2024-08-18 12:08

让他看看1000年前的西安和纽约(荒地),这人得气的破口大骂。

独善其身

独善其身

2
2024-08-18 22:42

现在的物质科技文化文明都是西方的怎么比

STA  詠勥

STA 詠勥

2
2024-08-30 19:35

1931年的北京街道图不好吗?

周游世界

周游世界

2
2024-08-31 18:22

你应该上1931年的上海的照片

seam

seam

2
2024-09-05 19:03

不错啊,我好像看到那时候的北京已经有电线杆子了。很牛逼了,都用上电了

喜纳多吉

喜纳多吉

2
2024-09-10 01:24

呵呵 看到了一个民族崛起 为中华崛起而读书 有了结果 我们出5个城市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苏州 你说要和谁比?

千金散尽还复来

千金散尽还复来

2
2024-09-17 06:09

一边0.5级文,一边是0.25级文明!

薙的追随

薙的追随

2
2024-09-15 08:43

不懂就问,1931年的自媒体是怎么拍出这样的照片的

用户97xxx89

用户97xxx89

2
2024-09-20 05:15

只是近一百年落后了 再给我们三十年 看那时谁主雌雄!

用户14xxx55

用户14xxx55

2
2024-09-20 08:05

清朝政府拖住我中华的发展,真的是醉了。

一壶老酒

一壶老酒

2
2024-09-21 11:45

各有千秋,各有各的活法,哪个人不是草草的一生,匆匆而过。

炮火连天的

炮火连天的

2
2024-09-29 16:28

2024年呢?

以前没发现昵称可以这么长竟然可以二十个字

以前没发现昵称可以这么长竟然可以二十个字

2
2024-10-04 10:50

科技代表文明?

dzb

dzb

1
2024-08-15 06:16

舔狗无处不在!

大雄

大雄

1
2024-08-14 11:54

31 年是北平

如果若白

如果若白

1
2024-08-14 23:33

首先文明的定义?什么是文明?有钱仅物质的就是文明?西方的文明史就是一部血债累累的杀戮史侵略史强奸抢劫史!它们的积累全是抢劫而来,以前是现在是未来也是,这样的是文明吗?是人类的悲哀!

niebati

niebati

1
2024-08-14 15:20

以后比较城市的时候,最好不要把内陆城市和海滨城市放在一起比较。

嫌冰

嫌冰

1
2024-08-16 23:50

星星在文明的天空里,在也看不见![裂开]

用户87xxx20

用户87xxx20

1
2024-08-17 00:02

西方哪有文明一帮强盗诈骗犯

胡从轩

胡从轩

1
2024-08-16 20:42

看图说话。

jx01宿醉

jx01宿醉

1
2024-08-16 18:59

这有什么可惊讶的,我们被蛮夷统治了两百多年,没住帐篷已经算是万幸了。

、上善若水 回复 08-26 16:23
中国的建筑风格都不一样怎么比?你怎么不比中式建筑????

小冒

小冒

1
2024-08-16 18:54

拿出一个图就在编[捂脸哭]

完颜阿骨打

完颜阿骨打

1
2024-08-18 00:09

美国的文明从未离开过海盗的方向。

fy_lml

fy_lml

1
2024-08-18 16:13

咋不去拍非洲大草原,那对比不更强烈一些

a高兴先生  

a高兴先生  

1
2024-08-24 11:16

你再看看现在,往更早了说,中国以前盛世的时候,美国还没建国呢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1
2024-08-26 16:22

中国的建筑风格都不一样怎么比?你怎么不比中式建筑????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1
2024-08-26 14:56

上面的是梦中追逐的繁华 下面的是梦中留恋的故土

童谣

童谣

1
2024-08-28 15:38

90年前的北京和300年前的北京没大区别。

树的记忆

树的记忆

1
2024-08-28 21:34

我喜欢1931年的北平

正邪两赋

正邪两赋

1
2024-09-04 00:03

怪不得 会被揍呢

自由飞翔

自由飞翔

1
2024-09-17 15:48

31年的纽约就真的这个样子了吗?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1
2024-09-16 22:11

这个时候谁到了纽约谁不迷糊,不彷徨

浪迹人生

浪迹人生

1
2024-09-20 21:53

一个现代工业化的帝国都市和一个农耕社会的封建王朝,对比强烈。

One土手斤口.4WD

One土手斤口.4WD

1
2024-09-20 11:01

你们花了5000年赶超了我们,我们醒了就用100年赶超了你们,再给你们留5000年时间来追吧。

西城东就

西城东就

1
2024-09-21 15:58

只可惜公元650年那会儿没有照相机。

用户71xxx91

用户71xxx91

1
2024-09-24 21:04

你发一张24年的

Y2K

Y2K

1
2024-10-05 17:12

我们大唐盛世时美国又在那里??

白辣丁

白辣丁

1
2024-08-14 08:14

这个舔的有点牵强,差评!

会跳舞的阿宝

会跳舞的阿宝

2024-08-16 00:03

为啥不看1500年的北京和1500年的曼哈顿呢?为啥不看1000年的汴梁和1000年的伦敦巴黎佛罗伦萨呢?

、上善若水 回复 08-26 16:23
中国的建筑风格都不一样怎么比?他们怎么不比中式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