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国内顶级985名校高智商相亲对象的对话,真是令人碎三观! 女方,上海交大博

芳芳聊日常呢 2024-11-08 11:57:11

两个国内顶级985名校高智商相亲对象的对话,真是令人碎三观! 女方,上海交大博士,年薪不菲,在北京三环买了120平米的房子。 男方,北大本科毕业,清华大学研究生毕业,在北京中关村买了大平城,年薪百万。 两人都已经30岁,都是奔着结婚的念头去相亲,两人一见面,直奔主题,提出了自己对结婚的条件。 女方认为,结婚对她看来,就是合伙开公司,两个股东,分别把自己拥有的东西,放到家庭这个公司里。 她提议结婚以后,各自还房贷,各自拿出一定的资金,放在共同的账户里,用于生活和家庭的支出,婚后如果住哪一方的房子,要折算房租。 女方明确表明为了自己的事业,只生一个孩子,生孩子的全部费用需要男方出,如果生孩子费用要自己出,那孩子就要跟自己姓。 天哪,这什么逻辑,结婚好像是合租,这么计较,这么精算,这还有爱吗?这女的还不如自己去找个男人借精生子算了,还结婚干什么呢? 结果男方当然不乐意啦,两人不欢而散。 网友们,这相亲对话是不是颠覆了你的三观呢?

2 阅读:103636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572
2024-11-08 21:53

我觉得女人说的对。结婚就是合伙开公司,别以爱情的名义忽悠谁。都要为公司作贡献,我为公司出钱出力,你却只索取,你当骗子,我不当傻子。

用户10xxx48 回复 12-17 21:49
有没有仔细看,女方自己还房贷,生孩子耽误工作时需要男方,如果男方不肯,孩子随女方姓,完全没毛病啊!

悼明 回复 12-12 15:11
你知道你自己是小人就好!至少你是真小人。

腾翘

腾翘

180
2024-11-09 14:34

这个还算比较正常,不应受到批判了。时下年轻人的AA制婚姻观已经普遍确立,还是老一辈观念的人真没几个可以接受。

驻倭华军 回复 11-11 00:16
没小孩随便a,有小孩了必定有方会影响工作,一般是女方。这也就是为什么常说男人要撑起家。

momo 回复 驻倭华军 11-11 08:07
可是没孩子又有人说过不长久不稳定,反正总有说法,其实还是看找的人是否合适,自己合适什么生活方式和两人相处模式

穷则我独善其身

穷则我独善其身

107
2024-11-09 05:50

支持。现在结婚差不多就是搭伙过日子,突然病倒的时候旁边有个人帮忙叫救护车而已。彼此拿钱出来建立共同资金,作为家庭的日常开支,这个提议非常好[点赞],孩子那个说法也说得对[点赞]

穷则我独善其身 回复 11-11 05:56
不是说了,搭伙过日子、帮忙叫救护车而已,其它各顾各,怕人家惦记你的财产,你可以先立好遗嘱啊。搭伙过日子,你还想人家伺候你?你屁吃多了吧。

用户64xxx03 回复 11-10 22:24
保大还是保小时、孩子要移肾救命时姓氏优先呗!

侯凯

侯凯

73
2024-11-09 11:10

婚前都在算计怎么样不吃亏,怎么样利益最大化,那就别结婚了,都不是过日子的人。结婚就是2方都要把付出放在首要位置粘合起来组建新家庭,大家互相付出,相互体量过了新婚磨合期走上正轨,计较的心思会慢慢变淡。

侯凯 回复 11-10 18:29
不是说双方对和错,而是觉得这个年代的一些人把婚姻谈的像生意,没有了婚姻本质的东西

阿飞72100 回复 11-10 16:26
这是个很矛盾的事情,因为很多男生也是性情中人,会觉得这样的婚姻没意思的。

用户15xxx23

用户15xxx23

64
2024-11-09 11:14

[抠鼻]为啥子我觉得没问题,费用各管各的,代表独立自主。孩子谁出钱跟谁姓,这个也妥当。唯一不合适的是,明确只要一个孩子,虽然可以理解,而且现在不少家庭确实还都是独生子女不愿意多生,但一上来就只挑这个不大合适。

用户15xxx23 回复 11-13 11:58
我觉得吧,这女的没有说彩礼,也没有要房车,只有一个类似婚前财产公证的环节。对于互相都不认识的两个人来说,还是很合理的,属于不贪图男性财富,但也不想被占便宜[抠鼻],很正当的女权捍卫者啊。 属于自立的女权主义者,但不是拳师,不是吸血鬼,对于不是恶意的以结婚为目的的相亲,可以包容啊

用户10xxx96 回复 11-20 14:18
为啥我也觉得这个三观好正,比所谓的三十好几还花里胡哨扯情啊爱啊的好多了

张平

张平

59
2024-11-09 12:39

双方没意见,对孩子负责任,可不就是搭帮过日子呗。总比爱得死去活来结婚后又各种出轨家暴婆媳不和来的明晰。这是成熟男女的婚姻态度。哪那么多爱情来让你挥霍。

驻倭华军 回复 11-09 17:59
对。不要小孩随便AA都无所谓,有小孩了真不是AA可以解决的。

kangyue

kangyue

56
2024-11-09 08:52

要求女性出让身体生孩子、女性离职照顾孩子,工资不交。女性还得自己去挣钱养活自己和孩子,姓归男方!

wfY 回复 11-10 09:15
我才看不上你这个穷男人

hzfate 回复 12-10 13:22
你不代表女人,你嫁的人也不代表男人,仅此而已

老烦人

老烦人

52
2024-11-09 15:36

爱情就是生意,结婚证就是合同,家庭就是公司,爱爱就是项目,孩子就是产品,养废就是次品。

我大哥 回复 11-13 18:31
接收各种引导的方向而已!不用在意,时间会修正!!

用户11xxx41

用户11xxx41

51
2024-11-09 08:11

这就是AA,只因为生孩子会直接影响女人的事业和健康

用户11xxx41 回复 11-12 09:23
找个年轻的就能逆来顺受吗?还没享受被膜拜的感觉就先体验钱不够女人花的窘况把吧

驻倭华军 回复 用户11xxx41 11-12 14:27
因为你周边都是这种人,所以你也就只能看见这么多。

kangyue

kangyue

48
2024-11-09 08:50

原来就是生意,男人打着爱的旗号一直在全方位剥削女人

旧梦橙黄 回复 永远有多远 11-17 05:36
然后出问题了,男的拍拍屁股走人,女的身材走样,和职场脱节,大部分女性还自己带孩子。男方付个扶养费,生活又开始精彩绝伦。

永远有多远 回复 11-10 13:11
共同组建家庭,共同建设小家庭,有了孩子后都是为了孩子,不存在谁剥削谁!非把自己的奉献当成被剥削,那这辈子一点生活幸福都不会有了。

爱我所爱

爱我所爱

43
2024-11-09 13:28

大家年纪都一样,收入都高,都有房产汽车,女的已经不占优势了,懂不,搞的男的还占便宜样的。有这收入取个太后在家里干嘛,搞不懂

漂流木 回复 11-12 15:48
年轻漂亮的跟你结婚一样是生意[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36xxx14 回复 11-14 15:42
那你不是说的女的占便宜样?他俩在年轻的穷男女里都是有优势的。说的条件这么平等在你观念里就是当太后?占不到便宜就是吃亏是吧?

用户63xxx81

用户63xxx81

40
2024-11-09 07:58

两人虽然智商很高,但是生活能力极差,他对人类的繁衍生息规律一点都不懂,而且想用自己的实力打破这种规律,其实就是两个人在玩弄自己取笑自己。建立一个家庭就像创业建立一个公司一样,必须分出一个主次,以谁为主,创业者就是老板,他招的第一个人就是他的主要合伙人的,担任总经理职务,总经理可以是一个很有才能的人,但是在权力分配上最终决策拍权是老板说了算,能分清主次就能把这个公司越办越好,分不清主次你们这个公司在矛盾当中勉强生存下去,最终会走向倒闭。建立家庭也是一样,他们两个分不清各自的责任,这样的家庭经营不了多长时间,最会出现离婚解散家庭,所以这两个人是生活低能的幼稚天真,他们只是一个智商方面高智商和工作能力比较强的人,但是他们的生活能力象幼童、一年级的小学生智商,他们能干大人的事吗?像这样的人最好不要结婚,因为结婚是对资源的一种浪费,也会给别人留下一个笑柄。

Gavin

Gavin

39
2024-11-09 05:03

都是生意罢了

柳剑

柳剑

37
2024-11-09 06:48

这种小作文好意思拿出来丢人现眼?

hzfate 回复 12-10 13:24
这种东西就是挑拨对立的呗,网络上男女对立的言论还少吗。还结婚像开公司,搞笑,我就没看过,合伙人完全平权的公司能维持,还博士,博士就这水平?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31
2024-11-09 10:21

科学发展到今天,该解决的基本上都解决了,就剩两件大事没完成,一是怎么到太空生存,一是怎么替代女性生育,唉,怪不得女人要价高,无可替代呀。

阿白

阿白

27
2024-11-09 11:15

这个我作为一个男的觉得没问题。

大忽悠

大忽悠

22
2024-11-09 10:21

结婚象做买卖,还是不结好。没有爱情基础的婚姻是不牢靠的。

听海 回复 11-09 14:20
有这种奇葩想法的女人哪个男人敢要?[捂脸哭]

wmwmwm

wmwmwm

22
2024-11-09 16:53

我觉得女方挺公平啊!谁心态崩了呢?

飞扬萍踪 回复 11-10 08:05
上来就不谈感情谈计较,这日子以后怎么过啊。。。[哭笑不得]

朋友

朋友

21
2024-11-09 13:30

都相亲了,你居然谈爱?这女方提的其实挺好的,本身双方就没感情基础,那就把经济帐算清楚,即不占你便宜,也不让你占便宜,这样说不定婚后还能培养出感情来。那些打着要有人情,上来就想方设法经济上占便宜,又没感情基础的能长久才怪了。

俗人

俗人

17
2024-11-09 12:08

既然如此,找个大老板当小三,得到的钱更多、更划算!

随意说几句

随意说几句

17
2024-11-09 08:42

结什么婚,寻个异性闺蜜,解决生理需求即可。

听海 回复 11-09 14:19
你爸妈当初要是像你这么想就好了...

月在彼端

月在彼端

13
2024-11-10 08:23

我觉得这女的说的对、别说什么爱情,一切都是假的

火烈鸟多多

火烈鸟多多

13
2024-11-10 07:47

这女的没要男人的房子,也没要彩礼,自己还出钱,出房子,出孩子,还要怎样

路德维希 回复 11-10 13:15
男的占不到她便宜

心安是归处

心安是归处

12
2024-11-09 20:52

男尊女卑的原因是因为古代女子无才便是德。裹小脚不出门。被大男子主义思维牢牢的控制在所谓“家”的范畴里,没有独立自主的能力,只能依附于男人。而当今时代不同了。女、男平等,也接受同等的教育,参与相同的工作,竞争同样的各类社会事务岗位。同工同酬,承担同样社会义务与家庭责任!而且在某些方面更胜男性一筹。所以,凭什么要矮男性一头!

三金

三金

12
2024-11-10 07:10

其实也挺好的……谁也不占谁便宜,也没啥高彩礼,生小孩的费用都舍不得出的男人小孩不跟他姓也没啥了

wfY

wfY

11
2024-11-09 14:09

男人自己找个人代孕,免得给彩礼

路德维希 回复 11-10 13:11
代孕可比彩礼贵,你看他们有几个付得起

荷兰花

荷兰花

11
2024-11-11 10:51

现代思想现代行为,可赞

汉唐盛世

汉唐盛世

10
2024-11-10 12:40

记住了,婚姻跟智商无关,不是合伙买卖,不是开公司,是情感的交融,是动物世界互相的吸引,现在社会把婚姻给毁了,至少在中国婚姻已经变成交易了,国家媒体和社会学家现在是该干些正事了,否则中国这个社会将没有繁衍生息的环境了。

路德维希 回复 11-10 13:22
女方图财男方图色,各取所需,怎么就不行了

路德维希 回复 11-10 13:21
女方的智商水平直接影响到下一代的智商,你居然说不重要

小草

小草

10
2024-11-10 12:20

大家觉得这是夫妻伴侣吗?这纯粹是合作伙伴呀。这样的夫妻能生儿育女吗?不要把孩子造孽。你们有钱,有文化,但唯一的没有情感素质,不懂什么是爱,什么是情,这样的夫妻能白头到老吗?现在不知变成了什么样的社会

路德维希 回复 11-10 13:16
结婚长久了之后你还以为还剩多少爱情啊?

wYj

wYj

10
2024-11-10 11:41

这思想结什么婚?啥都算计,最起码的一点爱我都没有,结个什么劲?孤独终老吧!没解。

路德维希 回复 11-10 13:12
确实很多男的喜欢打着爱的名义占女人的便宜

一叶孤城

一叶孤城

9
2024-11-10 05:16

既然所有都是交易,是不是每次睡觉都要给她付钱?

yun

yun

9
2024-11-09 20:24

没钱人谈爱情,因为只能说爱情了,有钱人才谈合作。

用户87xxx87

用户87xxx87

9
2024-11-09 18:28

差评,没有写明搞一回,需给女方多少钱

决策者

决策者

9
2024-11-10 08:21

马上停水停电拉闸,相个毛。

lifeng

lifeng

9
2024-11-10 10:20

别结婚了,找个人合伙过日子不登记就行,私生子也能上户口

光阴里的香樟树

光阴里的香樟树

8
2024-11-09 15:33

以前和现在的很多婚姻都是为了结婚而结婚 很多男的将女方当成生育工具和保姆

文文

文文

8
2024-11-09 17:18

这个女的说的还是不错的。至少没占男方便宜,比绝大部分女性要好多了。

万事胜意

万事胜意

8
2024-11-11 09:40

不是吹,这种男的条件的某男,在我这某个相亲群没人找,因为他付贷款后家就没啥钱,生活要靠女生维持。所以他这个相亲对象其实是最好的选择。可惜他想占便宜眼界就窄了。

揽月九天

揽月九天

8
2024-11-09 13:12

没毛病

用户21xxx27

用户21xxx27

8
2024-11-09 11:08

思路清楚

大头

大头

8
2024-11-10 08:37

没有爱情的婚姻是自欺欺人的事

路德维希 回复 11-10 13:23
说的好像现在很多婚姻都是有爱情一样,爱情的激素过后婚姻靠的完全是人品,平平淡淡才是真,哪来那么多爱的死去活来的。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8
2024-11-10 07:50

把结婚看成做生意而不是两情相悦,读书读傻了,建议最好别结婚。

路德维希 回复 11-10 13:16
温馨提醒两情相悦不代表不要彩礼

天秤座

天秤座

7
2024-11-10 08:25

男的找个20的,女的也找个人20的

用户18xxx80

用户18xxx80

7
2024-11-09 16:38

话糙事实如此!有能力的男人自尊心作怪!无钱男人白嫖失败!

wfY

wfY

7
2024-11-09 14:00

女人冒着生命危险生孩子,生产费用当然应该男人出钱

用户89xxx80

用户89xxx80

7
2024-11-10 10:08

就这图片来看,确定女的不是男的他妈???

杰H

杰H

7
2024-11-10 18:59

结什么,这女人的要求人工加招鸭行了。

聿筆

聿筆

7
2024-11-10 09:04

阴阳颠倒!

步步高升

步步高升

7
2024-11-10 09:21

过去,社会学家常常说,男人是理性动物,女人是感性动物。现在,社会学家是否应该考虑更改说法了?

海燕

海燕

6
2024-11-09 20:26

我倒觉得女方挺好呀,没占便宜

用户35xxx99

用户35xxx99

6
2024-11-10 18:02

女方正常,男方玻璃心!

李东承

李东承

6
2024-11-11 08:45

没什么毛病啊,现在随她妈不是这么现实?

用户13xxx28

用户13xxx28

6
2024-11-09 18:43

学历高,能力强,但人品不行、三观不正,对社会的危害越大,此女就是这样的人。当今社会大量存在这样的未婚女人。

路德维希 回复 11-10 13:12
人家都没有要占你便宜,就说人家三观不正人品不行,你就是占不到便宜就给人家泼脏水吧

Ricky

Ricky

6
2024-11-11 15:17

第一次相亲哟,那有爱,先说清楚底线,没啥啊,以后相处久了,有了真感情,那些条条框框估计都会消失于无形。

信天游

信天游

6
2024-11-09 23:04

以现实看老祖宗对女人的管理是一种智慧

青藤生

青藤生

6
2024-11-09 14:17

三观不合就不要硬拼,把婚姻看作生意的人可以结成对子

启墨

启墨

6
2024-11-09 16:44

可以代孕啊,孩子跟谁姓,钱就谁出,生两个,一人一个[得瑟]

云枫

云枫

6
2024-11-12 07:04

支持,总比无能女吃定男方强

梦飞的云鹭

梦飞的云鹭

5
2024-11-10 11:38

搞笑,把婚姻当生意谈,能成叫见鬼。

秦岭

秦岭

5
2024-11-09 12:37

结个锤子婚,不如自己过。

apollo

apollo

5
2024-11-09 09:29

除了只生一个孩子,其他没问题啊,这种情况应该生两个孩子,保姆带,不要喝母乳,如果身体健康的话,基本上不耽误工作。反正两个人的财富可以支撑两个孩子。

用户10xxx48 回复 11-10 06:36
女的生两个孩子,事业全废了

apollo 回复 用户10xxx48 11-10 08:10
扯犊子,看你怎么养

Hss

Hss

5
2024-11-10 08:24

女方说得没毛病,男方不同意也没错,只是三观不合,不是一路人而已!

用户30xxx51

用户30xxx51

5
2024-11-09 10:36

把婚姻当成合伙生意来做。

tb450524826

tb450524826

5
2024-11-10 11:19

挺有道理——每晚是招鸡还是抓鸭[并不简单]

雲戀

雲戀

5
2024-11-11 13:06

这就颠覆你三观了,你三观豆腐脑啊,那么容易颠覆[得瑟]这思维多正常啊!

哈哈

哈哈

5
2024-11-10 13:52

这个男的不会变通,先答应她,怀孕八个月以后就离婚

A道友请留步

A道友请留步

5
2024-11-12 06:23

年薪百万,有大平层,去找个十八的漂亮姑娘不行吗?

胖狗狗

胖狗狗

5
2024-11-13 10:55

男的有房找什么老博士

天弧

天弧

5
2024-11-29 10:36

现在不缺聪明人,聪明人都是傻子一样

烟台海鲜

烟台海鲜

5
2024-11-10 08:55

生完孩子就把这女的踢了

路德维希 回复 11-10 13:20
想多了,人家经济条件好,指不定谁踢掉谁呢

壹骑绝尘

壹骑绝尘

4
2024-11-09 15:02

书读得越多,越精明吗?这是受的什么教育?受的什么熏陶?

大白兔

大白兔

4
2024-11-09 09:24

挺好的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4
2024-11-10 08:14

没必要结婚,都玩玩吧!

伊潇雨

伊潇雨

4
2024-11-09 14:56

本科北大就秒杀交大的博士,

用户15xxx03

用户15xxx03

4
2024-11-09 19:17

生孩子费用?上海交大博士。那么在上海上班,生孩子是报销的。生孩子能有什么费用!营销号编故事,都不了解下么?

路德维希 回复 11-10 13:19
做月子中心不要钱吗

用户10xxx71 回复 11-16 11:13
这个是电视剧里的

花海无香

花海无香

4
2024-11-09 12:10

男的一点也不吃亏啊,只是也没占到便宜罢了。

用户16xxx83

用户16xxx83

4
2024-11-09 20:51

问题是大部分女人只想拿干股,投资想都别想。[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2xxx01

用户12xxx01

4
2024-11-11 07:40

无可厚非。一没损害别人,二没欺骗事先说明。不愿意可以不答应。

噬月

噬月

4
2024-11-09 13:14

以后男的养小三,女的找小白脸,都有了合理的借口,本来就是拼着过得,谁也别说谁

驻倭华军

驻倭华军

4
2024-11-09 17:54

男的估计觉得这女的脑子有病。其实当真AA,女方是吃亏的。如果是我这边有这个提议,男的不知道多高兴。我tm工资全部上缴还包做饭洗整,一样经常被骂得像个龟儿。

用户10xxx48 回复 11-10 06:36
那是你无能

岁月如歌 回复 11-10 05:07
你是个好男人[点赞]

海风

海风

4
2024-11-10 08:56

先小人后君子,还行

月海星空

月海星空

4
2024-11-09 12:41

很好啊,开诚布公,先君子后小人

苍生盟之护道者

苍生盟之护道者

4
2024-11-09 11:40

当婚姻与爱情参水金钱,那么怎么算双方都觉得自己吃亏。

勿忘初心

勿忘初心

4
2024-11-12 09:52

这女人不愧是理工女,亲情感情都是数学公式,她未来的感情生活就是一个只有开和关的按键,而不是一个百花争艳的花园

趙宏伟

趙宏伟

4
2024-11-24 06:05

活明白了!

义哥

义哥

4
2024-11-25 19:05

两人是开公司来的,且是有限责任公司,没有一个美好生活的愿景,没有相互吸引的冲动,是极端功利性质的一对人。

用户11xxx60

用户11xxx60

4
2024-12-15 02:49

当婚姻做成企业经营基本失败,合伙做生意成功的案列不多,因利所破,失败数不胜数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4
2024-12-16 13:09

女生三观正确,把丑话说在先,不要到婚后闹矛盾,两个人都有事业都有能力,谁也不要依赖谁,财产归属明确。这个社会谁也靠不住,AA制实际上男方还占了便宜。

影随心动陈曦

影随心动陈曦

4
2024-11-09 12:57

估计是小镇做题家,还是土鳖思维:去泰国、乌克兰代孕即可

小鸡啄米

小鸡啄米

3
2024-11-09 12:57

所以培养这么多学习的精致利己主义者有什么意义,自己小家都不爱,还指望他们爱国?????

路德维希 回复 11-10 13:18
你是怎么看出来她不爱自己的小家了

亮锅

亮锅

3
2024-11-09 16:46

现在谈什么爱情,全是物质,没见几十年夫妻在物质上败下来离婚的有多少……

路德维希 回复 11-10 13:17
没有物质的爱情就是一盘散沙你不知道吗

用户14xxx26

用户14xxx26

3
2024-11-09 18:05

难怪古人说:女子无才便是德。

路德维希 回复 11-11 12:28
我为什么要跟一个愚蠢的人浪费时间?你侄女读博士又不是你。

用户14xxx26 回复 路德维希 11-11 15:37
[笑着哭]

黄老千

黄老千

3
2024-11-09 13:10

精致的没了人味,有意思吗?

路德维希 回复 11-10 13:13
人家女方又不占你便宜,你要是想有人情味你可以多付出啊

用户97xxx82

用户97xxx82

3
2024-11-09 20:38

我要有那男的条件,找个学历低的、漂亮的、年轻的不更好吗。

用户10xxx48 回复 11-10 06:38
你是想找个可控制的吧?

路德维希 回复 11-10 13:10
人家年纪小的又不傻,就算她傻她父母又不傻

天欲

天欲

3
2024-12-16 18:19

年薪百万犯得着找个公主供着吗,找个女仆不好吗?

钓不到鱼的渔翁

钓不到鱼的渔翁

3
2024-12-18 09:49

高学历,高智商,情商吗?还是算了吧!

用户13xxx61

用户13xxx61

3
2025-01-19 14:49

越精致就越算计,高学历带来的是高收入,对社会的认知也就愈加清晰,对人性的黑暗以及有人性蔓延开来的未来不确定有更加深刻的认识。一句话概括,会的太多了,见得太多了,心也就凉的太快了。

t_1514537383756_0721

t_1514537383756_0721

2
2024-11-09 21:43

有利就用男方的。和这种女性如无利益关系,建议离婚。婚姻长不了或各玩各的!

路德维希 回复 t_1514537383756_0721 11-12 11:44
弱者挥刀向更弱者

t_1514537383756_0721 回复 11-12 01:29
不要你用思想与位置去思考别人,大多数泰国代孕者到手也就一万至二万美金左右。这还算好的,就中国大陆到现在也有不少穷地方,或欠债。被迫也有。诸多问题,但别人都可以搞到合法。不要忘记,中国大陆还有一半人口月收入不是3K。这二十万现金对中国大陆人来说九成家庭要它立即拿也拿不出来。

半两老八

半两老八

2
2024-11-09 12:49

双输的生意,那没必要结婚啊。

半两老八 回复 11-10 15:18
这个好说,觉得哪方占了便宜就按行价分档次算钱呗,不是喜欢算吗?看看算出来有多贵。

路德维希 回复 半两老八 11-10 18:17
太多男的算不起了,不然彩礼怎么会有那么多人口诛笔伐

沉默不一定是金

沉默不一定是金

2
2024-11-11 08:28

北大本科 清华研究生。有房年薪百万可以娶到的资源太多了

用户10xxx58 回复 11-11 17:37
为何相亲,肯定是小气鬼不愿意付出,或者是凤凰男

沉默不一定是金 回复 用户10xxx58 11-11 22:05
别把那么多优秀的女生都想的家庭经济特别好。很多也是自己考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