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现在已经养成了一个习惯:高抛低吸,短期套利。不管是机构,游资,散户,还是大基

怀蕾聊商业 2025-02-14 16:11:05

a股现在已经养成了一个习惯:高抛低吸,短期套利。不管是机构,游资,散户,还是大基金,都在做高抛低吸的事,这个上面大家都挺一致的,只要股市上涨,反正就是卖,管你什么利好不利好,管你什么长期资金,大家也不相信了,只要上涨有点钱赚,马上就卖出,等到低的时候又买点,没有买点的时候,就躺平,大家心里都清楚,一个融资市,是不可能有什么投资价值的,定位就是融资,那么就是短期套利,那就跟着短期套利就行了。

正确的思维。A股这个允许大资金做庄的交易规则之下。散户只能这样做。才是正确的策略。不然你将是金融消费者或金融慈善家。你手上的钱。成为耐心资本,长期资本

1 阅读:11618

评论列表

汉师

汉师

87
2025-02-15 09:10

做空政策帮助机构搏杀散户,助长了投机。

伴溪别院

伴溪别院

43
2025-02-15 13:12

还不是交易规则助长了投机炒作垃圾概念股,一负债累累业绩一塌糊涂的的杭州钢铁都能恶炒撑高科技股[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空闲 回复 03-28 01:09
股市不能制定审美标准[哭着笑],甚至在看脸的娱乐圈也不是谁漂亮谁就片酬高吧?股市必须是万类霜天,八仙过海,炒垃圾股的有的是,炒到最后出不了货的比比皆是。股市除了三公以外,不用再有什么别的规则。

空闲 回复 03-28 01:12
我觉得散户看业绩就是多余[哭着笑],财务报表看的明白吗?我一干过会计的都稀里糊涂,看看K线,算算输赢赔率就足够了。[哭着笑]

分配比例

分配比例

31
2025-02-15 18:08

主力机构涨了就融资,跌下来融券两头赚,和量化没关系吧

JD

JD

19
2025-02-18 06:41

说的精辟[点赞][点赞][点赞]

秋天早晨

秋天早晨

17
2025-02-14 18:12

知道为什么港股大涨我们A股不涨,看看A股和港股的差价就知道了

十四的月亮

十四的月亮

15
2025-02-18 10:28

说得好。真怪不了小散。而且当破坏能赚大钱时,谁愿慢慢等。毕竟建设难,破坏易。

命运

命运

13
2025-03-13 18:07

有道理

ip camera

ip camera

13
2025-02-18 18:44

a我从来就玩押大小 押到大就等2天,压到小就马上跑,赚得不错[微笑]

阴谋阳谋

阴谋阳谋

12
2025-02-17 19:16

涨上去股东都跑了,散户干嘛买公司?跌下来股东不抄底说明自己知道自家股票不行,干嘛不换股,原股东抄底增持说明股东认为自家股票还行,干嘛不跟进,很浅的道理,还用明说?

大漠尘埃

大漠尘埃

12
2025-02-18 16:45

挺好的呀!印花税,交易费什么的可以多收啊!

学会适应

学会适应

9
2025-02-26 09:20

这话太直白了啊[滑稽笑]

凡夫

凡夫

9
2025-03-06 00:30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239239

239239

8
2025-02-16 08:12

都是量化交易惹的祸,否则大家都喜欢做波段。

风度小生

风度小生

8
2025-03-06 02:31

哪有什么大神和技术,都是选择大于努力,选择牛股高买低卖

哈哈

哈哈

7
2025-03-28 22:03

不配合的就是操纵股价[狗头]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7
2025-02-15 21:11

我们的股票比港股贵了好几块钱

eight54321

eight54321

7
2025-02-15 14:52

这就叫量化,别以为散户不会,散户玩的更花。

eight54321 回复 02-15 19:57
幼稚,哪有什么中长期资金,二级市场有价值投资?这些你也信?要是有价值投资就不会拉到高位给你了,资本市场鬼话连篇,全是说出来给别人听的。

空闲 回复 03-28 00:53
谁和你说好了[哭着笑],你想让别人给你当接盘侠?

朱莉娜

朱莉娜

7
2025-02-17 02:59

明白人

用户14xxx89

用户14xxx89

7
2025-02-18 17:18

就是垃圾站

用户99xxx69

用户99xxx69

7
2025-02-18 20:07

一万只股票是一期目标,怎么也得世界第一

风吹水面层层浪

风吹水面层层浪

5
2025-02-18 16:46

股市一跌就叽叽歪歪,何必呢,本来就是赌场,输不起就别逼逼

侧面

侧面

4
2025-03-08 17:04

说出了我的心声!

经纬度

经纬度

4
2025-03-26 08:18

全世界都比不了,中国没有懂财经的人

大海

大海

3
2025-02-20 17:03

关键是别人水下都赚发了

我心依然

我心依然

3
2025-02-18 21:37

旺旺队赚了几万斤哟!

big263

big263

3
2025-02-25 23:02

画图谁不会!!

用户63xxx11

用户63xxx11

3
2025-03-07 19:24

因为做跌比做涨容易多了!涨起来难,跌起来快多了。

用户62xxx16

用户62xxx16

3
2025-03-11 11:55

我的操作都被你看透了

卧龙

卧龙

3
2025-03-13 08:28

说的对!

隐形

隐形

3
2025-03-13 09:13

搞怕了!

为什么我被强制改名

为什么我被强制改名

3
2025-03-19 21:45

近一个月都是这样操作的,一只股票反复做,股价现在还在原位,赚了10个点。

为什么我被强制改名 回复 一路同行 03-30 22:29
太平洋,这种做法很辛苦,我也是一个小散,但总的来的说只是小有盈利。我从二月十二号,开始这样做的四十天,十个点不到。一、不追高;二、不炒垃圾股;三、不炒所谓的题材股;四、不碰高价股;五、不轻易的割肉;六、不贪。最长一次,一只票捂了四年,最低时跌了40%,但最终盈利了40%。

一路同行 回复 03-28 08:21
是哪个股票大神带带

鬼多天师少

鬼多天师少

3
2025-03-21 08:12

银行拉上天没人接,股指是没跌,几千家下跌就是这股市现状

朽木

朽木

3
2025-03-25 21:17

最强悍的是量化,秒299单的机器单,横扫A股无敌。

包容四海

包容四海

2
2025-03-06 16:44

明白人。除非长期拥有银行股

用户63xxx11

用户63xxx11

2
2025-03-07 19:22

30万t一下,搞2佰没有办法

所见眼红

所见眼红

2
2025-03-11 08:42

因为你大A都明牌了

清风

清风

2
2025-03-21 20:42

你不做T大把的人做,最后大家都做。

用户15xxx62

用户15xxx62

2
2025-03-24 16:25

血的教训告诉你不这么做,在现有的规则下会损失惨重

闲趣

闲趣

2
2025-03-30 16:55

散户真的不能格局,每到有点盈利想等等,结果又会亏回去,来来回回几次了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1
2025-03-19 23:08

大家都杀高接低,早晚崩盘。

哎哎哎

哎哎哎

1
2025-03-24 07:53

有道理

用户12xxx35

用户12xxx35

1
2025-03-28 23:58

小散就是不承认自己差,不承认自己能力有问题

怀蕾聊商业

怀蕾聊商业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