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成都,一个被严重高估的极其无聊的旅游城市! 原博主自称是一个外地人,原本

逸评你好事 2025-02-17 10:36:06

博主:成都,一个被严重高估的极其无聊的旅游城市! 原博主自称是一个外地人,原本以为成都特别好玩,结果到了发现成都实在无趣: 太古里、春熙路不过就是普通商业街; 杜甫草堂不过一个公园,门票价格还高; 熊猫基地离市区远,熊猫看多了有免疫了,不推荐; 宽窄巷子和锦里,又脏又乱又差,东西还贵,人还多; 都江堰?严格来说已经不属于成都了。 如果博主自己是一个成都本地人,冒出上面这些话我可能还没什么说头,毕竟本地人对这些早已司空见惯了,但是如果是一个外地人这样说的话,我真想知道他到底是哪个城市的?要不要拿出来比一比哇? 春熙路、太古里确实是商业街,这个没啥好说的,但就是出名、网红多啊,全国能够与之相媲美的,也不多吧?至少能进前十。 杜甫草堂也确实是一个公园,但如果没有多少文化底蕴只是想当一个普通的公园进去逛的话,大头觉得也没必要,毕竟成都的免费公园多得很,真没必要花几十块钱进去。不过不要忘了,杜甫草堂同时也是一座国家一级博物馆,是全国首批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AAAA级旅游景区,是有关杜甫平生创作馆藏最丰富、保存最完好的地方,没有之一! 熊猫基地?值不值得看还用我说吗?在其他地方看是一只两只,在这里看是一群两群,几百只,花花的粉丝是白给的么?你说没意思,但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喜欢?愿意早上五六点就去排队? 宽窄巷子和锦里又脏又乱又差?这个就得摸着良心说了啊,有本事直接拿出照片来!当然,专门去垃圾桶旁边盯着拍的话,我也没办法了。去过那么多城市,成都算是我见过的最干净的城市之一了,即便是这里的景区也一样,我还是第一次用脏乱差来形容的。 都江堰因为稍微据市中心远了一点就不属于成都了?希望博主不是干规划工作的,不然好多地方怕是要被他搞得四分五裂吧? 实在看不过这种嘴炮的,写得稍微有点儿多了。

打卡只需手机;游玩只需钱包;旅游需要文化;而同时拥有文化、钱包、时间的人才叫旅行,如果还带着脑子评论的话,那叫生活。

故宫是座古老的破宅院,长城是一堵年久失修的城墙,西湖只是个大水塘,泰山也不过是个高点的小土坡,长江是一条长一点的大水沟,黄河更满是淤泥!

对省会或一二线城市游客来说,太古里宽窄巷子等同类商业街全国都差不多,没什么特殊性。哪里其实都一样!熊猫的话可能是在网络上浏览时感觉很好,期待值拉的太满。实际到了之后发现去之前没有考虑月份,熊猫的生理周期,人流量等!造成预期值不满导致体验下降。其实各省会直辖市大部分动物园都有熊猫,真没必要特意跑成都挤在一群老外里像个傻狍子似的伸脖子看……杜甫草堂看了,确实没看太明白和普通公园的区别。但是因为喜欢三国,武侯祠极力推荐!!!另外三星堆一定要去,否则超级遗憾![哭哭]

3 阅读:58776

评论列表

美其名曰

美其名曰

85
2025-02-21 06:07

以什么样的态度对待世间,你就会同样感受到什么样的情绪。

老四 回复 03-11 12:33
要说好玩,我只能这么说全世界没有一个景点好玩!!因为景点都是来看的,用心灵去感受的,玩?怎么玩?所有的景点无非就是转一转然后座下来享受一下慢生活!要好玩你只有去游乐场!!

某人 回复 03-14 12:34
邛海不是琼海。另外,邛海近观也很美——湿地公园很大很美。

用户14xxx07

用户14xxx07

76
2025-02-21 09:39

这样的人,估计自己的人生也没啥意思。每天都是睁眼闭眼,一辈子就这样

文武双全

文武双全

56
2025-02-20 15:19

其实这个博主跟我都有同感[哭笑不得]不过既然来到一座新城市玩了,就都入乡随俗体验一回呗

大漠 回复 05-04 13:16
你是认知偏差。中国古建历代都有修缮、恢复、重建、翻新的,我们现在看到撑死是明代修缮,大部分是清代修缮重建恢复翻新过的。大部分历史悠久的景点都有修缮记录你可以去景点看下相关资料基本都有。宽窄本身源于清代的1718年康熙年间。即使是寺庙绝大部分都是几十年左右修缮翻新下。

大漠 回复 04-24 03:14
那是两回事。脏乱差属于扯,说没意思确实也确实就那样。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52
2025-02-21 08:50

杜甫草堂,她是去看啥子景点?峡谷瀑布??杜甫草堂不是去感受人文的吗?

子衿十年 回复 03-09 12:44
要是能打开地宫进去看看,那就完美了

我思故我在 回复 03-05 08:41
是的,几十年前就去过[得瑟]

休息一会

休息一会

44
2025-02-24 00:18

去一个城市旅行,应该是感受这个城市的历史,了解它的底蕴,同时去享受这座城市带来的愉悦和放松的心情。走马观花的拍照,证明来过的心态,那你不如不去。那根本不叫旅行 。

时光腐朽的味道 回复 05-01 01:54
现在的人不就是在规定的时间,带着一个手机在拥挤的人群里咔咔一顿拍,然后回去发个朋友圈去某某地旅游纪念[捂脸哭]

Dino

Dino

39
2025-02-21 09:15

成都有个小众的免费景点:文殊院。去过一次感觉很不错。

水木清华 回复 04-25 20:02
对,青羊宫还是不错的。唯一的缺点就是商业化了,被福建人承包了吧,进去就劝你算命解签、立牌、破太岁……明码实价

天河水 回复 水木清华 04-28 17:31
是吗?好几年都没有去成都了,都是路过。几年前去过一次。感觉非常不错的。

彰润

彰润

32
2025-02-24 07:29

旅游吧,有个小体会,遇到历害的导游,那么体验感会×N倍!自己转转,是很难有融入的深度体验。

49xxx77 回复 02-26 05:39
旅游关键要人少。再好的导游和抖音有什么区别? 还能把赤壁之战说出花来?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回复 05-06 21:27
不是的。兵马俑,挤成屎了,震撼感难忘。华清池,想起来就想骂人。

billy.chen

billy.chen

32
2025-02-24 10:50

春熙路,变态集中地,你是金星这样的自然趋之若鹜

用户10xxx99 回复 03-27 17:03
晚上,前天有太阳下午转了一圈没看见。估计白天美颜效果不好

浅眸深望未语先笑 回复 04-22 23:15
看见老黑在里面烤串,纳闷它们有工卡吗

丁把儿下雨

丁把儿下雨

26
2025-02-20 13:32

杜甫草堂去年免费才去了一回带孩子去的,也不咋地,锦里宽窄都是外来成都的人东西贼拉贵。成都阴天呼拉的,几乎看不到太阳

进哥哥 回复 04-25 23:38
没点文化修养的去什么草堂?

大大安 回复 04-27 21:57
窗含西岭千秋雪

打你老公

打你老公

22
2025-02-21 13:41

成都的魅力在于走哪吃哪,哪都美食。

用户16xxx50 回复 05-08 09:34
成都周边县城美食吊打成都。县城随便一碗面都吊打成都大多数面馆。推的什么龙抄手这些,说实话,外地人可以吃一次新鲜。假如本地人都去,那基本不是装就是傻

东西 回复 05-08 01:07
四川好吃的在乐山自贡,成都很多都差不多

平凡

平凡

20
2025-02-21 12:39

这个博主应该去新疆北疆,南疆都不适合他。他应该是不大懂人文的吧。

浩瀚寰宇

浩瀚寰宇

20
2025-02-22 19:13

景观是外皮,文化是内核,如果仅是打卡,浅尝辄止,确是无趣!

夜魅若殇

夜魅若殇

19
2025-02-24 10:18

都江堰是让你去看风景的吗?没点专业知识和文化底蕴刘别去了,每年水利专业的人士去都江堰都要打堆堆。

春困秋乏夏打盹 回复 02-24 11:27
都江堰清朝的水利衙门门口两个石狮子有意思,从来没见过那么丑的狮子,我家老祖宗一百年前在那里上班。

用户55xxx92

用户55xxx92

18
2025-02-22 05:11

爱去不去,没人逼着你去。

襄江人

襄江人

17
2025-03-03 16:50

成都应该说是一个旅游中转城市更准确,九寨沟,四姑娘山,海螺沟等著名景区都离它200公里左右!

蒋天庭 回复 03-15 11:34
对,成都就是个旅游集散中心,最优质的景点在城外面。城里面的已经改的没有一点意思了。

月下浮雕 回复 03-09 08:04
夏季看九寨,秋季看四姑娘山的满山红叶

你王哥

你王哥

17
2025-03-11 13:06

又刺激到你的g点了?那你倒是找理由反驳啊,春熙路不是商业街?草堂不是公园?金沙遗址有历史底蕴门票很便宜吗?说白了,我认为成都就是很无聊。

夜百威 回复 03-15 23:05
城市基本都无聊,但我觉得草堂和武侯祠挺好的。

至死是少年

至死是少年

15
2025-05-05 02:45

有几次带着几个老娘们出去自驾游,发现这些娘们每到一个景点,从来不去看景点的介绍,不去了解景点的历史文化内涵,每到一处就知道换衣服,摆拍打卡发朋友圈,后面再也不带她们出去玩了……

爱吃萝丝

爱吃萝丝

15
2025-02-21 17:08

其实哪里都不好玩,有钱哪里都好玩

石头

石头

15
2025-02-23 21:28

他适合在缅北待一段时间,回来啥都美好了

白帆

白帆

14
2025-02-25 15:09

成都除了吃的地方多一点其他一无是处

juju你把我灌醉 回复 03-09 18:17
又把无知当个性了,任何一座城市都需要静下心来生活一段时间才能体会到它的优缺点,上来就下结论的一般都是没钱没文化的底层。

chinalw 回复 05-07 22:37
你是哪儿的?挺自信啊

老刘

老刘

13
2025-02-23 07:49

成都不好玩,但真适合养老,干啥都慢吞吞的

网络已不再帮谁 回复 03-31 07:06
养老根本没有成都这个地方一说。

用户10xxx99 回复 03-27 17:07
小吃不行,酒还可以

xuan485

xuan485

13
2025-02-24 07:17

本来就是从自己呆腻了的地方去别人呆腻了的地方呆几天

就爱讲实话

就爱讲实话

12
2025-02-24 19:17

都江堰,成都第一等佳山水。

品l寞 回复 03-09 02:06
同感!

深海无痕

深海无痕

11
2025-02-24 09:45

锤子大爷让你看景点,莽子憨憨,春熙路太古里是让你去看帅哥,美女,看网红唱跳,看男朋友牵手男朋友,杜甫草堂让你去看雪景的吗?脑子不够用,你可以去巷子里听听麻将声,喝两块一碗的盖碗茶,你要看景点去九寨沟,毕棚沟,你是信徒去乐山大佛,峨眉山双管齐下,你的智商只适合去三星堆念经……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11
2025-02-23 09:20

宽窄巷子连本地人都宰!

sunlaodano1 回复 03-09 11:40
居然说宽窄巷子宰人[哭笑不得]

麻瓜巫婆王半仙儿

麻瓜巫婆王半仙儿

11
2025-02-24 12:00

有幸冬天时在成都玩儿过几天,城市很亲切舒服,人也很温暖,有机会再去

索尔 回复 03-01 22:56
冬天是成都最差的季节

chinalw 回复 05-07 22:37
春天来成都吧,最美最舒适的季节

水木鱼

水木鱼

11
2025-02-24 09:06

神与凡人的眼界是不同的,有钱人与没钱人的感受不同的,恨国党与爱国派是不同的,有爱的人与有心的人看待世界怎么会一样呢?

命运乖张

命运乖张

10
2025-02-24 16:39

只要是人类建立的城市,都是一样情况,没有任何稀奇事情,无外乎三个事情,过去的历史,现在的网红的火爆的出名的,然后就是未来的预期要成为出名的地方,呵呵[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tootoo 回复 02-24 16:59
饮食啊饮食啊饮食啊!!!只为了吃那一口没被同化的,原滋原味的,非常不合口的当地特色美食[滑稽笑]

面壁计划

面壁计划

9
2025-05-05 08:10

旅游就是你从玩腻看腻了的地方,到别人玩腻看腻了的地方玩!

君子不为小人之匈匈也辍行

君子不为小人之匈匈也辍行

9
2025-02-24 16:37

武侯祠金沙遗址最值得去,熊猫基地人太多,商业街最无聊,喜欢都江堰这个小城

用户10xxx70 回复 03-17 05:45
商业街无不无聊取决于口袋里的米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9
2025-03-08 09:26

成都熊猫基地我才去过一次,好想再去看看,太治愈了

你卖我买nnn

你卖我买nnn

8
2025-03-02 00:49

当一坨屎能说话的时候,什么都是臭的。

川    F

川 F

8
2025-03-12 23:35

成都,一个被严重高估的极其无聊的旅游城市!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8
2025-05-06 21:25

武侯祠真的没去的意义。想找感动,一些网络小说都能写出来。武侯祠那块碑勉勉强强,不是特喜欢的get不到那个点

冷雨夜

冷雨夜

7
2025-02-25 11:49

纯属扯卵谈的东西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6
2025-02-24 10:50

呵呵不是真正的旅游博主,无非是危言耸听哗众取宠罢了

幻化成风

幻化成风

6
2025-02-24 10:58

推荐博物馆科技馆,能逛一天,还能增长见识

来了来了

来了来了

6
2025-03-01 11:05

成都旅游的旅游的精髓都是周边的三星堆、峨眉山、川西,至于城市内部都差不太多别报太高期望。

Alan

Alan

6
2025-03-09 08:22

最高学历高小吧,没有文化底蕴是不好耍

荒野大镖客

荒野大镖客

6
2025-03-10 09:41

要看无人区,请去西北;[得瑟]要看园林,请到苏州;[滑稽笑]成都有自己的地域文化,没有知识储备的请回头动车[doge]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6
2025-05-04 12:39

有些地区掌握着很重份量的中国媒体话语把柄,很难没有私心为自己服务

萘伊做特

萘伊做特

5
2025-02-24 12:51

死川柯基急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拣尽寒枝 回复 02-25 16:48
你是真的有病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5
2025-02-24 11:39

成都很好,去年九月去过,有时间还会再去,不过有一大特色,什么店的招牌都写的***总店[捂脸哭]

友友

友友

5
2025-02-24 08:58

现在的文旅产业全国都一样,古城古镇庙宇商业街小吃街游乐园都一个模式,大多数人早已审美疲劳了。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5
2025-02-25 23:25

秦汉文化在成都(益州)不要太多了, 你可以不喜欢春熙路太古里宽窄巷子大熊猫基地, 但是杜甫草堂, 武侯祠,都江堰,金沙遗址那绝对是留给喜欢历史,热爱秦汉文化的人去驻足观看和感受回忆的!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5
2025-02-26 17:34

两个地方玩过后,感觉成都不如昆明好玩,但商业做的好!

川哥

川哥

5
2025-03-05 17:33

可能是期待值高了,没去的时候各种想像美好,实地体验差了点意思大失所望。当年去看兵马俑也是失望,想象中高大威猛气势逼人,实际上是俯瞰,排列的也少,没有电视上看见的那种震撼感觉

前进,达瓦里希

前进,达瓦里希

5
2025-03-10 09:04

我早就想吐槽杜甫草堂了,全是现代建筑

清风

清风

5
2025-03-09 16:09

成都人什么都不硬,就嘴硬

juju你把我灌醉 回复 03-09 18:21
可惜爬坡上坎也锻炼不了你的心智。

恩恩 回复 04-26 01:03
山棒子连嘴都不硬!何其惨!

楚晚七

楚晚七

5
2025-03-12 16:50

作为一个重庆人,我是很羡慕成都的人文旅游资源的。那些把杜甫草堂说成“只是一个公园”的,有什么资格来评价成都?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5
2025-03-11 21:18

一群某川仙女仙男马上杀来讨伐,冯提莫凤姐吴艳妮李宇春宝儿平移插队景区拉尿地铁逃票……这地方你也敢喷……

那位哥哥

那位哥哥

5
2025-03-22 11:32

这说的没错,真要去就去博物馆或者名胜古迹,山川秀丽的地方。比这些包装货有观赏性

AA

AA

5
2025-03-21 07:09

关了那领💩馆清静了不少

晴天

晴天

5
2025-03-24 02:10

博主没有文化,任何景点,有文化和知道它历史底蕴的人,眼中看到的是不太一样的东西,就算是普通商业街 有商业头脑的人,看到的也是一堆鲜活的数据 所以还是多点知识再旅游吧 ,不然不如邮差和快递员(起码还有工资)

冷月花魂

冷月花魂

5
2025-05-07 23:35

胎神!你觉得成都不好,你就爬远点,成都又没请你来。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4
2025-02-24 09:19

麻将城,麻将人,麻将街,麻将宅,行尸走肉集合体。

天河水 回复 02-24 18:15
过了哈!人家的生意,都是在麻将桌上就谈好了的!

juju你把我灌醉 回复 03-09 18:20
果然没文化就是这么肤浅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4
2025-02-27 09:31

哪个城市能看的不都那样?肯定都是看人文,感受那个城市的氛围,吃逛吃逛是目的,你去北京,上海不也一样?

用户13xxx23

用户13xxx23

4
2025-03-06 06:44

我刚从理塘到雅江县,第一次进川,觉得这边物价真的挺高的,普普通通吃顿早餐至少要18元(一笼小笼包15,一份白粥3元,或者一碗面15,一个煎蛋3元),全国我也去过不少地方了,吃饭的话四川是最贵的,不知道后面往成都一带去,会不会有正常一些的饮食价格,不要说我没钱就不要出来玩,江浙一带和广东是否比你四川有钱?人家早餐十二三块钱吃得饱饱的,在江浙吃一份生煎加上白粥,或者一碗大馄饨,在广东一份肠粉7-10元,我就算吃两份肠粉,吃得饱饱的也比在四川便宜,这怎么解释?

用户13xxx23 回复 04-29 10:26
对的,在成都的时候感受到了,躺平了大半个月,吃的玩的丰富,价格不贵,不过我现在已经到武汉[开怀大笑]

向万荣 回复 05-06 12:31
呵呵!你拿藏区的生活水平来和成都比?[捂脸哭]

MicOo

MicOo

4
2025-03-07 10:31

以前我觉得,女明星高不可攀。后来我成了制片人,玩多了也就那样[并不简单],真没什么意思,你一定要相信我[doge]

白羽

白羽

4
2025-03-12 08:25

成都绿化是别的城市没法比的

用户16xxx06

用户16xxx06

4
2025-03-28 17:15

去跟朋友一起成都玩了半个月,感觉还可以 都江堰 青城山,看看川剧变脸 喝喝茶 掏掏耳朵,打打麻将,感觉成都生活节奏很慢 物价也不高,挺适合养老的[开怀大笑]

用户14xxx35

用户14xxx35

4
2025-03-29 10:15

成都?川西才是成都人的后花园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4
2025-04-01 09:11

文盲千万别去

高黎贡山雪

高黎贡山雪

4
2025-04-27 23:14

要带着问题来成都,就有意思了 ①黄四娘家花满溪在哪里? ②薛涛的恩公是谁? ③刘禅的两个皇后为什么都姓张? ④金牛坝到底有没有金牛?

天辰

天辰

3
2025-04-26 07:54

好吧,我就说为啥我觉得没意思,没去三星堆和武侯祠[笑着哭]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3
2025-02-23 23:00

成都早点比其他城市差的多。建的小公园。也差劲。

逆风一刀斩

逆风一刀斩

3
2025-02-23 22:21

我本地人也觉得没啥好玩的,其实很多城市旅游都没啥好玩的,来成都的人还是少点好,现在作为旅游城市物价太高了,本地人遭不住

您说的都对

您说的都对

3
2025-02-24 10:23

三星堆

您说的都对 回复 02-24 13:25
不属于成都啊? 当时是坐大巴去的, 震撼

用户22xxx40 回复 您说的都对 02-24 21:26
不属于成都

addict to life

addict to life

3
2025-02-24 15:30

说的没错,下次可别来了。

用户24xxx00

用户24xxx00

3
2025-02-24 23:15

城市旅游真的没有什么意思,包括北京,无外乎商业街,步行街,新建或修缮了的所谓的古城,除此之外都是大同小异罢了。

千里江山

千里江山

3
2025-02-25 10:32

成都往西是318,九寨沟,绝美的风景

小二

小二

3
2025-02-25 15:26

如果都江堰不属于成都,那兵马俑就不属于西安。

毛毛 回复 03-23 09:19
?兵马俑所在临潼区离西安市40公里有地铁,都江堰所在都江堰市离成都75公里

wm

wm

3
2025-02-26 11:36

成都个人感觉没有重庆好玩[捂脸哭]

杨柳风

杨柳风

3
2025-02-26 08:49

有聊的人都不会觉得成都无聊

杰森赵

杰森赵

3
2025-02-26 15:30

估计去之前没做作业[并不简单]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3
2025-03-01 11:02

不知道成都的基础设施跟重庆会不会差不多,就去了一次印象不好,如果差不多的话跟南方大城市差的多,光一个厕所就差不下10年以上差距

小雨

小雨

3
2025-03-07 07:33

都江堰原来叫灌县,后来成为县级市,改名。

二锤

二锤

3
2025-03-07 06:24

看历史遗迹要先补课,看商业要先鼓钱包,看自然风景要看天赋。

用户14xxx62

用户14xxx62

3
2025-03-12 08:03

重庆看熊猫也挺不错的

用户86xxx04

用户86xxx04

3
2025-03-12 21:06

往成都的我要说,如果来成都旅游,千万别去春熙路太古里宽窄巷子锦里,其它都很好,值得细品历史文化内涵。

yhw

yhw

3
2025-03-10 13:02

成都的精髓是街头巷尾那种慵懒的,小富即安的烟火气,是那种慢慢的生活节奏,但随经济发展,慢慢的也就和别的城市同质化了。

寻找伊甸园

寻找伊甸园

3
2025-03-10 18:25

成都的旅游资源不说数一数二,也算得上全国前几位。如果成都被这位博主说成那样,那真是瞎了它的狗眼!

虎啸

虎啸

3
2025-03-11 16:14

说得很真实,确实没有啥看头!网红街哪都有,熊猫你确定是一群?最没看头的就是熊猫!别家动物园能看多种,你家就一种,这个懒货还不一定出屋!

蜉蝣

蜉蝣

3
2025-03-20 23:39

杜甫草堂,武侯祠这些人文景观,最好跟上讲解员或租一个电子讲解器,一般人了解和学过的知识,很难引起思想上的共鸣,那样和普通的公园没啥区别了

haplinder

haplinder

3
2025-03-20 14:51

都江堰严不严格都是属于!

VG

VG

3
2025-03-24 21:16

李伯清说的真正宗:假

七月七日长生殿

七月七日长生殿

3
2025-03-28 08:13

介绍个小众的地方:王建墓,也就是现在的永陵博物馆

弓长日成

弓长日成

3
2025-03-27 16:57

春天或夏天的早上6点半你去苏堤走走,感受真不一样。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3
2025-03-30 03:13

才去,杜甫草堂看到花钱就没去了,武侯祠50块,能看刘备和诸葛亮还有季汉的文臣武将也很值得了,四川博物馆和成都博物馆都是免费的,川博的场馆比较老,东西也比成博差一些,只能去一个的话就去成博,不过草堂就在川博附近,舍得花那钱就可以去,成博很推荐,旁边还有个清真寺,不知道能不能参观,三星堆坐火车还算方便,不过里面的藏品见仁见智,东西真的很有趣,但是没文字太伤了,和成博川博之类就是是普通人也能获得一定知识的那种科普类博物馆不同,不是专门搞研究的人看这些也就真的就是看个乐子。

流光

流光

3
2025-03-31 04:16

所谓旅游只不过是从你待腻了的地方到别人待腻了的地方去玩玩而已。

我本善良

我本善良

3
2025-04-02 06:38

杜甫草堂好得不得了,没文化。

忽如远行客

忽如远行客

3
2025-04-22 16:13

按这调调,全世界没多少地方值得你屈尊旅游了

恩恩 回复 04-26 01:03
他还是不要去旅游了,关自己家里吧

老狼

老狼

3
2025-04-29 06:38

成都棒子的人品太差

战神

战神

3
2025-05-08 06:12

一但打起仗来,重庆,成都就是大后方,所以国家挺他俩!

万舞

万舞

3
2025-02-27 17:43

我觉得你有点矫情了

风一样的男子

风一样的男子

2
2025-03-27 21:12

我去年六一去的,就住武林夜市附近,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2
2025-02-25 04:35

杜甫草堂收费吗?我前年去好像没看到卖门票的,我怎么进去的?奇怪了

用户10xxx37 回复 03-08 07:15
是啊,我前年路过,也没见哪里卖门票,自己就进去了啊。

用户16xxx55

用户16xxx55

2
2025-05-06 18:05

到了一座城市,如果对该城市历史不了解,再漂亮的城市也感觉索然无味。

至死是少年

至死是少年

2
2025-05-05 02:44

有几次带着几个老娘们出去自驾游,发现这些娘们每到一个景点,从来不去看景点的介绍,不去了解景点的历史文化内涵,每到一处就知道换衣服,摆拍打卡发朋友圈,后面再也不带她们出去玩了……

用户12xxx04

用户12xxx04

2
2025-05-06 14:40

大家出去玩儿就是主打高高兴兴散散心,你这种情绪,会不会是生活不如意导致的?

孤狼

孤狼

2
2025-05-07 22:20

挺赞成的,成都的确相当无聊

用户12xxx08

用户12xxx08

2
2025-05-08 10:42

不高估?谁来呀?

中山~秀顶

中山~秀顶

2
2025-05-06 20:09

没文化的就不要去杜甫草堂和都江堰,因为她们真看不懂,这不是贬低她们!

猜你喜欢

逸评你好事

逸评你好事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