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到底有多少资产?可以这么理解,恒大许家印欠的只有李嘉诚能还的起,李嘉诚资产

如冬有娱 2025-03-17 05:41:40

李嘉诚到底有多少资产?

可以这么理解,恒大许家印欠的

只有李嘉诚能还的起,李嘉诚资产多到数不过来,全球都有!

李嘉诚的财富始终是个迷,别人根本不知道他有多少资产,当初分家的时候,给的大儿子李泽钜全部是公司,当时预估市值大概7000多亿人民币。

给的二儿子李泽楷大部分现金,大概1500亿人民币,注意一下,这些这些只是他的国内资产,还没算国外的呢!

国内他做的业务风生水起,国外业务也遍布全世界,基本每个国家都有他的产业,石油,房地产,工厂,通讯,他真的啥也干!

最夸张的是,他在全世界有1万多个零售店,基本走哪都能看到他李家开的超市。

你说他都这么有钱了,港口对于他来说也没多少钱,你卖给老美干啥?实在不理解?

7 阅读:191796

评论列表

伊人坊

伊人坊

664
2025-03-17 15:52

李买下港口20多年,有谁想去接手,现在特朗普想吞掉,你让李去跟特朗普对抗吗?他拿什么去对抗?对抗的下场你替他想过吗?

浪人A Tough Man 回复 05-06 10:02
那为什么不转让给祖国,那怕卖给祖国也可以啊

2号台 回复 05-06 03:40
何为背叛?有什么义务要对你忠诚?仅仅因为华人?

惊羽

惊羽

427
2025-03-17 16:45

李没有坑中国人的钱,许皮带才是国贼

不在孤独 回复 04-25 17:26
屯房不住等着涨价在卖的人是不是更可恶?

无心睡眠 回复 05-06 01:07
李嘉诚屯地,但是没有卖过块空地皮知道吗?

吸烟?借个火!!!

吸烟?借个火!!!

337
2025-03-17 13:58

香蕉切开后,黄皮白䑋黑心

宇枫 回复 04-29 14:23
话不能这么说,就比如抗日期间一个土财主在当地做好多的善事是个大善人,最后他做了汉奸,当时日本鬼子残害中国人,难道你还说他还是好人吗?

咸鱼佬 回复 05-01 20:21
开口就几百亿,你说说几百亿在哪里?吸血的时候咋不吱声?

白水

白水

306
2025-03-17 18:52

李嘉诚是中国为数不多能赚外国人钱的商人!这一点就比中国绝大多数商人强的多!

浩心 回复 04-27 16:03
那要看他是从外赚了钱往国内花,还是从国内赚了钱往外面花,很明显他是后着,而且就算他赚了外国人的钱,他也不会国内投资了,那赚不赚的有啥用,而且你说他是中国人,他自己承认吗?

小江 回复 05-05 00:49
你懂你这么穷?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245
2025-03-17 14:01

李超人的眼光是世上独一无二的,他能预测十年到二十年的事情!你这些地下泥只能预测今天有没饭食的问题!

中国人在中国 回复 04-21 15:26
他这关能过再吹吧!

寂寞云烟 回复 05-02 17:28
中企何时出过价,出价又是何种付款方式,反正港口事件到今为止就没见出过价,报过价的。一万亿但欠9999亿一百年分期,那也是报价

霸王龙

霸王龙

137
2025-03-17 17:08

难道真的有那么多人认为一个商人可以扛住美国北约的压力?认为李嘉诚能和美国北约掰手腕?还愿意被当做一盘菜?[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0xxx03 回复 04-28 23:58
不和美国北约扳手腕,和中国就可以扳手腕?[捂脸哭]

中国人在中国 回复 04-21 15:27
谁让他扛了,他可以求助祖国!

舍与得

舍与得

80
2025-03-18 05:47

让一个商人去对抗世界最强大的国家也不现实

用户10xxx49 回复 05-02 14:17
还是最强那个

十八子 回复 04-29 15:22
这个事情不是今天刚发生的,事情应该有一两个月啦!目前出多少呢?

是的很好

是的很好

79
2025-03-17 20:32

树大招风,没办法,天天挨骂

潜龙勿用 回复 03-21 17:16
有没有可能就是早就和美国商量好的呢?

中国人在中国 回复 03-20 10:02
怎么会是一个人?是李要认同谁的问题才是关键!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65
2025-03-17 19:24

多少钱都是凭能力赚的,不是拿不该拿的

中国人在中国 回复 04-23 14:19
本来这问题可以展开公平客观尽量不带立场的讨论的,可以做到的,我不是寻求网上争吵的希望别人也是,因为争吵没卵用没人会服气毫无意义

中国人在中国 回复 04-23 14:16
我回看了我给你的回复,发现我并没有说你骂我呀,你完全理解错了!我说的是争论不下去可能会产生的结果有二种,二选一,但不幸你看错了直接选了二!可惜了!!

洋葱头

洋葱头

55
2025-03-17 15:29

曾经就首富呢个话有记者问李嘉诚,佢咁样回答嘅,边个首富好紧要咩?我要嘅系实打实嘅真金白银,唔系纸上富贵

JASON 回复 03-22 00:25
李的财富是已经赚下收入囊中并且没有绝对统计数值,我们所谓的国内这个首富那个首富只是个人加上公司市值,没有可比性,脑残粉不懂

林説説 回复 04-04 20:05
会不会说普通话?!文化扫盲咋把你漏下了?

~傻傻地爱~

~傻傻地爱~

55
2025-03-17 18:12

十年前在巴哈马打工,那里唯一的五星级酒店就是他开的,确实牛逼

扁舟渡狂潮 回复 03-30 06:08
它自己主动出来把恒大的债还了吧[滑稽笑]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54
2025-03-17 23:42

真金白银捐款国内比谁都多,不亏欠你一分只是一个纯粹商人吧了

储蓄 回复 03-25 05:00
如果你在他的位置比他还要能造。各位大部分都差不多吧,你们还想当古代圣贤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中国人在中国 回复 03-24 10:08
你说的也对,这都关系到利 益

用户18xxx67

用户18xxx67

48
2025-03-17 15:27

李是明智的,卖给美国,美国就不会在港口问题上挑事,少了矛盾

赤羽 回复 03-20 04:09
错,国外只看重他们的财产,命是不重要的,有的移民随时被枪杀然后财产充公了[捂脸哭]

邓先利 回复 03-23 19:43
对,避免了,美国军事介入,武力夺取,避免了人员伤亡,…是大德,大善,…以退为进,把悲伤留给自己,把幸福让给世人,你的美丽你帶走,…牺牲自我,小我…了不🉐,宁原自己亏损,也不让中国躺混水,掺入麻烦…

ofcourse

ofcourse

47
2025-03-17 12:15

目前我们的军力还投射不到巴拿马

用户11xxx09 回复 03-19 10:37
航母过去,那边没军事基地,没有补给,你拿什么打[狗头]

己知未知 回复 03-17 22:15
你不把美国给你打穿?

也无风雨也无晴

也无风雨也无晴

46
2025-03-17 23:37

港口属于巴拿马政府资产 李只是租赁运营

少女大便来二斤 回复 03-19 18:58
什么中国人,就是个国际资本家[得瑟]

中国人在中国 回复 04-21 15:34
有的,他不是中国人但他是华人祖国还是中国!他变宇宙人都改不了出身!

ZBY

ZBY

43
2025-03-19 01:42

买得还卖不得?买了默默无闻也没人宣传他为国争光,卖了就被全网骂

林培煜(电脑绣花) 回复 悟道己 04-19 04:13
[哈哈笑]天真

悟道己 回复 03-23 18:28
自己无知就别网上摆出来让人笑话,国家 10 年内几次高价购买都不卖,还说非卖品,结果低了一半价格 180 美元 亿就卖了 ,你要么是无知,要么是水军洗白的

时事观察员老屈

时事观察员老屈

43
2025-03-17 16:30

广东人继续帮李吹,广东人继续帮李洗

小江 回复 05-05 00:51
真不要脸快滚出我广

无心睡眠 回复 05-06 01:21
全中国人有那个省人比广东人素质好,怀疑广东人。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40
2025-03-18 22:17

人家的东西想卖给谁,就卖给谁,自由交易,不能道德绑架。

用户10xxx03 回复 04-29 00:03
对对对,抗日战争时期那些卖国贼帮日本人办事也是他的个人自由,不能道德绑架[捂脸哭]

无心睡眠 回复 用户10xxx03 05-06 01:27
李嘉诚无欠国家和人民一分一毫,整天讲人家坏话。

迷恋仲夏

迷恋仲夏

39
2025-03-17 16:21

国贼

無悔這壹生 回复 05-02 00:29
人家赚钱巅峰时候要卖给你 你是谁啊人家卖的国外的码头看把你叫的 现在这时候滑电梯时候你怎么不加钱去买

用户98xxx29 回复 04-05 07:32
脑抽

阿童

阿童

34
2025-03-17 19:20

楷模

莫忘初衷

莫忘初衷

34
2025-03-18 23:19

自己的东西想卖谁就卖谁。

Herokel

Herokel

29
2025-03-17 17:02

你都有几千块钱一个月,,赚再多有什么用?不如直接捐给老板

中国人在中国 回复 03-19 21:38
反向捐款是吧,你真是个人才

心海

心海

28
2025-03-17 17:13

相当一部分靠内地获得的

家里人

家里人

23
2025-03-18 15:49

买卖自由,在商言商没得说

宝誉 回复 03-18 21:02
在国家大事面前,什么都得靠边站,什么在商言商,那就是找死。

林木

林木

23
2025-03-17 17:42

不管李嘉诚好坏能挣那么多钱又活的久牛批可拉丝

四年无名

四年无名

22
2025-03-18 20:07

他拼搏一世,攒下巨额财富,养活几代中国打工者,功劳之巨,岂能是一介网络喷夫所能比!

缘分天注定

缘分天注定

22
2025-03-18 21:06

你们都不去了解一下老李的港口,只有经营权,这些港口还是本国国家说了算,就算李不想卖,背后的美国想让那么国家直接卖经营权给美国,中国的军事影响力还没到全世界,这是中国的短板!

灯火阑珊处

灯火阑珊处

20
2025-03-17 15:04

早就退出了,不然也会说他欠银行的。

啊辉

啊辉

20
2025-03-17 18:14

拿着三千的工资,瞎操心

甲梓春晖

甲梓春晖

19
2025-03-17 23:07

当今世界明争硬抢,没有强大的祖国保护的话,很快,他的资产会被美国带着众小弟国家瓜分了。

不乐

不乐

17
2025-03-19 20:45

香港一直以来,都是地租经济。李嘉诚一直以来也是回归前英资的白手套。所以一:不要再鼓吹李嘉诚的经商神话。当时不出李嘉诚的话,也会出张嘉诚,王嘉诚。当然我们不否认李嘉诚个人能力也出众。二:单纯以这件事来看,就是个商人行为,不要上升到反对,支持,中立这种,因为没有意义。但是大家放心,后面肯定不会按他的想法来走

习惯了那些不习惯的习惯

习惯了那些不习惯的习惯

16
2025-03-17 14:02

典型的守财奴

迎着风

迎着风

16
2025-03-18 16:49

撑李老板

寒冰烈火

寒冰烈火

16
2025-03-19 05:58

至少没有一栋烂尾,比之国内的开发商就是吊打

寒冰烈火 回复 03-20 22:33
许皮带坑的是平头老百姓,李赚点差价没坑一个百姓

用户55xxx32 回复 03-30 23:54
你拉倒吧

小莫

小莫

15
2025-03-17 16:34

是啊,要是卖给你就好了。

九鱼

九鱼

15
2025-03-17 22:43

李嘉诚给他二儿子900亿美金,是在美国设立的基金公司,这个可以收到的

有有babi

有有babi

15
2025-03-19 00:32

港口那个事情,真是李自己可以决定的事?你不卖我直接拿走也没任何办法。

用户16xxx31

用户16xxx31

15
2025-03-18 21:12

李嘉诚也不理解,特么不是我卖的,为什么都盖我头上?我儿子也不叫李嘉诚啊,心累,那么多人骂我,儿子做的,当父亲的被骂就骂吧,反正我都96岁多了

晨风依旧无痕

晨风依旧无痕

14
2025-03-17 20:23

人家的钱不是钱?有钱的人就不在意钱?

天地通银行行长

天地通银行行长

13
2025-03-18 00:50

拿着一群卖炒粉的💰钱,,担心着卖白粉的❤️❤️❤️❤️,,哈哈

用户15xxx01

用户15xxx01

12
2025-03-18 00:08

一群黑子[抠鼻]别人能稳坐首富50年 有问题国家早出手了[横线脸]起码他没欠国家一分钱[点赞]也没有偷税漏税[点赞]甚至员工薪酬也是高于同行的[点赞]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12
2025-03-17 20:20

不管出于什么原因,作为一个中国人,让美国人好过的事不能干

L0u

L0u

11
2025-03-19 22:00

赚这么多钱有什么用,能带去下面花吗?钱多就应该多些行善积得之举,多些回赠社会,做到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好象霍英东先生这样的伟人不好吗?如果能做到这样,以后李家父子出门都可以不能带保险镖了

亮亮

亮亮

10
2025-03-17 18:48

没有爱国心,没有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眼里全是钱的算计。

萝卜

萝卜

10
2025-03-20 00:45

2015年时,当时有4家内地公司,包括招商局国际有限公司、中远太平洋有限公司等与和李摘瓜进行接洽,想以1500亿港元收购和记港口集团有限公司40%的股份,但是李觉得出价太低,最终这笔交易没有成功。 而在10年之后,李把他的港口以228亿美元的价格卖给了美国公司。 228亿美元,现在折合1771亿港币。 2015年时,内地要1500亿港币买40%,李觉得出价太低; 2025年,美国以1771亿港元买了100%,价格比内地低得多的

向日葵 回复 03-23 02:08
1500亿外加控制权,1500亿里面包括世界最大的港口深圳盐田港;这次卖给贝莱德的港口不包括盐田港。你自己想一想

用户17xxx93 回复 03-23 15:28
这个营销号乱带节奏的,被自媒体带歪的。

Aaa

Aaa

10
2025-03-19 12:34

每个人都喊着爱国,也不是都能做到的。美国都找他了,他不卖有活路吗

多情

多情

10
2025-03-21 13:15

我读过他的希望小学,我拿过他的助学金,去过他捐的医院看过病,位置广东潮州

用户18xxx97

用户18xxx97

8
2025-03-18 03:45

作者你是多仇富呀?

陈荣华

陈荣华

8
2025-03-19 20:10

老李后代接不起班!!!后代把老李的光环买光了。斯不知之所以富有,是国家默默地支持。张子强事件都没能长点记性。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8
2025-03-21 22:06

人家的东西怎么处理是别人家的事,又不违法和爱国有什么关系。

文龙

文龙

8
2025-03-23 17:47

公摊就是李嘉诚搞出来的,榨取中国人的钱,到国外投资。

幸福常存

幸福常存

7
2025-03-21 01:48

换句话说,他对中国没信心,从他出生到现在哪个年代都经历了,还是老眼光看新问题,不是不可以卖,是气节骨气,要是先打招呼,这事也就一笔带过了

 往事随风

往事随风

7
2025-03-19 20:58

本来是一单正常的买卖,赶的不是时候了。在这节骨眼上容易被人误会呀!

此账号已注销 回复 03-19 23:37
[赞][100]

精彩由你而来

精彩由你而来

7
2025-03-19 20:49

最有钱的却被评为最臭的,而且还有可能被编入历史。

玖月

玖月

7
2025-03-19 00:53

你要是能理解了,你就不用在这码字了

光辉岁月

光辉岁月

7
2025-03-28 01:37

俗话:越有钱越抠搜,自私自利的人,眼里只有利益最大化,行情不好赶紧逃(套),做生意犹如做贼一样,成功了慢慢逃,不成功赶紧逃,老李就是一个,没有大爱,这一辈子很辉煌成功,但是,没有人是永远的辉煌,迟早换运换位的

香蕉你的芭乐

香蕉你的芭乐

6
2025-03-17 19:22

全部充公吧!严惩

用户10xxx38 回复 03-17 20:48
充公?人家资产大部分都在国外

铭记于心

铭记于心

6
2025-03-19 07:34

老不死

小铁

小铁

6
2025-03-18 21:32

世纪人物,无人neng敌

殷利殊

殷利殊

6
2025-03-20 01:14

你选这张手表画圈的图,可能你不知道背后的故事。李超人多年来对媒体只戴着一块值1000多块港币的精工电子表,当然,这是他成功的人设之一。

就是这么鸡腿

就是这么鸡腿

6
2025-03-22 21:47

这个人是顺势而为的高手,从1999年就看好了贸易全球化,我们2001年加入WTO 以后,贸易全球化加速度,他们跟着获利20年狂奔,也就这些年中美对抗加剧,他感觉这个生意基本到头了,干脆卖掉,既然卖,能有个好价钱更好,美帝给的价码相对,可能更高,对我们来说,退一万步讲,我们如今这个贸易态势,海外市场在逐步萎缩,慢慢封闭中,我们接手拿下那些码头的话,假如没有贸易支撑,也是聊胜于无,比没有掌控强一点而已,李的问题,就是鸡贼商人的问题,没必要上纲上线,爱不爱国,话说回来,要是每个生意都是爱国为出发点,还活不活?在海外遇到中国人,中资企业都免费,让你吃,让你喝,好酒好肉?这样就爱国?爱国付出成本的时候,你们在哪里,李家有他问题,不到把他逼入墙角的地步,手持这么多财富,非要逼到绝境,把他逼到敌方阵营才算解恨?他到敌方阵营了,对我们又有什么好处?

贝贝百吉 回复 05-03 03:44
通透

BabyAmu 回复 04-01 20:32
[赞]

中南凯文先生

中南凯文先生

5
2025-03-17 18:12

上去就是怂

上去就是怂

5
2025-03-20 12:37

钱再多也带不走。[滑稽笑]

南风

南风

5
2025-03-20 15:17

以他的头脑卖东西之前就不会想着和政府通气,我们在上班中遇到点小事还第一时间向领导汇报呢?别说他了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5
2025-03-19 21:01

他大概率是共济会成员,所以能到处摆平麻烦,但是也是以投靠效忠为代价的

用户37xxx94

用户37xxx94

5
2025-03-19 12:12

没收他的资产

棒棒糖

棒棒糖

5
2025-03-19 12:27

牛逼克拉斯。抛开港口一事,李嘉诚真是牛人

用户17xxx00

用户17xxx00

5
2025-03-22 19:33

你自己扛不住美国,但你把他交给国家就不一样,国家自然会得以保护,如果他心中没有国家,那就是卖国求荣,国人不耻,财富积累到一定程度,那就不是你个人的财富,那就是社会的财富

绝顶大聪明人

绝顶大聪明人

5
2025-04-17 21:02

他是什么玩意儿大家都知道,想洗白有点难

中国人在中国 回复 04-21 15:36
是翻不了的

ayumi037

ayumi037

4
2025-03-18 14:01

不了解下巴拿马政府的态度?丨一个商人对抗世界第一强国?

宝誉 回复 03-18 21:04
总有一个可靠解决办法。

思瑞

思瑞

4
2025-03-18 09:41

一个真象,跟国家对着干!看不上祖国呗

用户95xxx57

用户95xxx57

4
2025-03-20 15:05

他参股的公司并非其个人资产,公司估值也并非基真实价值,但从来也没人问他公司的总负债是多少?股值的东西,说有就有,说没就没,许老板不也是当过几天首富吗?

仗剑天涯

仗剑天涯

4
2025-03-19 00:03

罪人,直接交给国家不好吗

叶满楼

叶满楼

4
2025-03-19 21:29

没有背靠祖国,他的钱财日后守不住!

沧海天涯

沧海天涯

4
2025-03-19 11:58

他不卖美国能打击他全世界的产业,美国能干的出来

喊不醒的

喊不醒的

4
2025-03-19 21:00

卖美国固然不对,国内干嘛不抢先美国人买呢?难道生意人有钱不要?谁的钱不是钱?

金秋的果实

金秋的果实

4
2025-03-22 06:07

中国人对李嘉诚没什么好感

 往事随风

往事随风

4
2025-03-23 20:24

贝莱德是腾讯、阿里、小米、建设银行、平安保险、美团、福耀玻璃,………等等的第一大外资股东!

储蓄 回复 03-25 05:09
就这么说吧,现在没有外资的民企很少了,让他们去杠吧。嘴上谈爱国其实谁知道他们背地里做了什么!

韦荣鹄

韦荣鹄

4
2025-03-23 19:22

1450自己看,特别是香港,台湾的1450。 ‌法律规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第26条规定,以出让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权进行房地产开发的,必须按照合同约定的动工开发期限进行。超过约定时间满一年未动工的,可征收相当于土地使用权出让金20%以下的土地闲置费;满二年未动工的,可无偿收回土地使用权(因不可抗力或政府行为导致的延迟除外)。 ‌《闲置土地处置办法》(2012年修订)‌进一步明确,未动工开发满一年的,按土地出让价款的20%征缴闲置费;满两年的,政府有权无偿收回。 ‌“捂地十年、八年”的违法性‌: 若土地闲置无正当理由(如非政府规划调整、自然灾害等),超过两年未开发即构成违法,政府可依法收回土地使用权。因此,捂地长达八年或十年明显违反上述规定,属于违法行为。 ‌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3
2025-03-17 20:26

赚了中国这么多的钱,中国的房价都是因为他大批的买地存在那里,死了把他埋了去美国,

某某的某某 回复 03-18 02:50
他比其他地产商好太多了,最少不像那些烂尾的,欠那么多钱[捂脸哭]

梦幻枫 回复 某某的某某 03-25 22:38
烂尾了,还要还房贷

用户13xxx97

用户13xxx97

3
2025-03-20 02:39

是他孩子卖的港口的吧!他都97岁的人了,轮车都坐不稳的人了,都快要入土了有那能力去卖港口吗?[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5xxx94

用户15xxx94

3
2025-03-19 23:06

这只李瓜在内地都赚了几千亿,这家伙财富的大幅增加是在内地开放发展后取得的

刀锋

刀锋

3
2025-03-19 10:44

慈不掌财善不带兵,富豪第一桶金有几个干净的,李嘉诚到处圈地几十年不动工转手一卖赚亿万钱财拖死多少地方经济,在汕头3.9亿盖棺材大学楼镇压前妻做了多少昧良心的事

用户10xxx49 回复 04-09 00:10
你这样说的话,霍老也不干净咯

沧海天涯

沧海天涯

3
2025-03-19 11:56

一个商人再有钱和一个超级大国对抗不现实

用户84xxx96

用户84xxx96

3
2025-03-19 22:06

说实在的!相比之下恒大的问题严重太多了!

地球球长

地球球长

3
2025-03-19 11:49

不卖等着美国总统默收吗?

用户42xxx57

用户42xxx57

3
2025-03-21 02:21

没收李家不义之财,我举双手赞成[鼓掌][鼓掌]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3
2025-03-21 11:05

特朗普公开扬言要占领巴拿马运河,李嘉诚此时想出手其港口,完全可以公开拍卖,为何私下卖给美国人? 凡是美国人的港口,中国商船要停靠,特朗普要求必须缴纳150万美金,这不仅是扼杀中国航海事业发展,更是为了阻止东方大国崛起。 李嘉诚对美投其所好,暗中将旗下42个港口暗中卖给美国人,可见其用心之险恶!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3
2025-03-22 01:51

东兴航空。。。

老虎

老虎

3
2025-03-20 22:50

没有毛主席,你能在在这里瞎比比吗?李嘉诚算着算个屁啊英国的一条狗而已

淼淼

淼淼

3
2025-03-23 11:46

97了?一世英名毁于一旦,这么大年龄,还能活几年??又不缺钱,赚再多也带不走?这种情况聪明人都比较看重名声,临走前搏一个名留青史的机会,他这么干,不是遗臭万年了吗?真是老糊涂了[捂脸哭]

储蓄 回复 03-25 05:14
大家都是圣贤行了吧!人嘴两张皮,怎么说都可以的。想想怎么把自己的家庭经营好吧。他都已经是万亿富豪了就不用我们这些人议论了。

心斋

心斋

3
2025-03-22 13:57

建议有两套以上房产的把多余房子捐给国家做廉租房。

善待

善待

3
2025-03-27 04:39

人性就是这样,做了一辈子好事的人今天给你们骂到这样真的可悲,人家卖港口未必是他本人愿意的事,我们都不清不楚的事情跟什么风?

用户10xxx85 回复 03-30 01:43
你知道了吗?

邪恶

邪恶

3
2025-03-26 00:03

要不叫他跟许家印结拜,然后他帮我他兄弟还款。

用户10xxx49 回复 04-09 00:08
许家印给他提鞋都不配,人家最少不会烂尾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3
2025-04-05 08:14

应该把他驱逐出境

户外水上娱乐

户外水上娱乐

3
2025-03-22 02:19

老许和老李都是人才!

时光,不挥霍

时光,不挥霍

2
2025-03-19 13:09

李在外铺张太大,老美下手太卑鄙,巴拿马在美洲,老特要收回,他转手给国内,应该会制裁,不符合李贼的生意理念

相见恨晚

相见恨晚

2
2025-04-09 13:25

要一个商人去硬刚欧美!国家觉得那些港口重要为什么不早接手?

中国人在中国 回复 04-21 15:38
他不卖中资,好几次抬价现在贱卖,其心可见!

李東霖

李東霖

2
2025-04-28 11:37

那么多喷子,有几个是为社会做出贡献的呢

用户10xxx03 回复 04-29 00:05
贡献谈不上,起码没对不起国人

2加2

2加2

1
2025-03-31 17:57

你家诚临要走了还是舍不得钱,要把钱带进棺材!

顺发 回复 04-06 17:30
他手下员工你养吗?你算算他手下多少员工,他的员工要不要养家糊口?一年开销是多少?

2加2 回复 04-02 17:31
差不多是大风刮来的

如冬有娱

如冬有娱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