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双休更劲爆的来了[狗头]

神秘帆说社会 2025-03-20 20:15:49

比双休更劲爆的来了[狗头]

说实话,对于个人来说,教育越卷越好,不能像西方一样快乐教育,知识是我们强大的基础,中华文明复兴还是要靠科技领先,要科技必须要人才,数理化还是关键

比起这些,我觉得更应该恢复升留级,不能跟班上。 学习不好的,成绩不及格的,可以选择自费上学留级或溜级, 这样孩子就不用报补习班了。 也适合想读书但是开窍晚的孩子。

家长不会带,老师不会教(也就是,老师只会照着教科书读一遍,不会教,就是这个意思!),学生不会学,给学生放再多的假,也没用!只有这三个前提条件都得到了,学生,老师,家长,学校,城市的吸引力,才能,脱颖而出!

8 阅读:74298

评论列表

说啥都要抬杠的老顽童00

说啥都要抬杠的老顽童00

183
2025-03-21 20:34

这种政策对有钱人家孩子最有利!增加普通人家孩子升学难度!有钱给孩子补课的升学机会更大!普通家庭很难承担的起!哎!穷人翻身的机会越来越少了

临风 回复 05-19 12:41
不分?你读过书吗?知道什么是民办什么是公立吗?

啥事 回复 05-19 20:54
有钱只是路多,谁告诉就不卷高考了?去年浙江那个考生,坐着迈巴赫去的考场,700分

用户22xxx28

用户22xxx28

179
2025-03-21 05:12

你减吧,以后孩子做牛马,你反应过来,不后悔就行

郁闷的牧人 回复 05-20 15:47
有本事的家族是盘古开天地就传承下来的?

用户72xxx17 回复 05-20 11:33
清北博士咋的,你还干过人家4+4吗,没人脉啥也不值钱

WWIII

WWIII

121
2025-03-21 16:56

因为未来提供不了那么多高薪岗位,如果太多人寒窗苦读16年,20年,出来月薪4000,甚至找不到工作,很可能想不开,走极端。

媕尕 回复 05-03 19:14
因为大家都努力,结果岗位不够,努力了也只能获得不算特别好的岗位。。。。不如大家轻松点,认命,靠天赋和背景,老老实实等分配,反正没啥付出,自然少了不满

用户85xxx11 回复 媕尕 05-23 07:00
等分配?你还活在40年前?

某人

某人

113
2025-03-21 18:50

教育开始精英化了

媕尕 回复 05-03 19:17
高考是筛选,精英教育是分类。。。人类最优的教育方式,是更多阶段的筛选。。。现在中考筛选力度弱,高考筛选力度也不强,在此基础上,还严进宽出

媕尕 回复 05-03 19:19
比现在世界上更对人类文明有利的教育方式,是中考加重筛选,高考再用力筛一次,最后严进严出,毕业时筛选一次,至于再往上,更应该重视成果,严格考核,这样才更利于优化资源分配,同时防止阶级固化,毕竟天赋可难以遗传

守夜人

守夜人

80
2025-03-21 18:05

只能说家长以后更累了。不管你怎么减,未来高薪的工作就只有那么多,哪个家长不希望自家孩子能有个好前程?学校不卷家长自己也会卷,学校不教就得家长自己教或者找私教。想要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唯一的办法就是提高底层的收入。当扫大街的一个月也能有6000以上甚至更高收入时,家长可能才不会那么卷吧

媕尕 回复 05-03 19:20
前提是物价不变,提高工资[得瑟]物价不变的情况下,扫大街的都有6000月薪,说明中国已经征服了地球。。。是征服哦,而不是当老大[得瑟]

媕尕 回复 05-03 19:23
平均主义是错误的,是邪道,提升生产力,公平分配,才是正道。。。。而征服其他国家,以其他国家的人,供养自身,也可以达成目的,但也是短视之举(当然,饿了的话,不用想太多)[得瑟]

坐墙等红杏

坐墙等红杏

59
2025-03-21 20:24

现在这些学生,说难听点,都是试验品,目前,学生,越发极端发展了,好的自律的越发好,自律性差的,是一个比一个废

拯救歪芽芽的天使 回复 04-12 11:18
你觉得娶错媳妇,你媳妇还觉得嫁错郎呢!其实就是什么人找什么人,能结婚的都是最适配的。脑袋比你媳妇灵光的还看不上你呢。在外说媳妇或者老公不好的,是最缺心眼儿的,摆明了让别人看不起。

媕尕 回复 05-03 19:24
自律、好学、成绩好。。。。不就是天才苗子吗[大笑]把天才苗子展现出来,谁都看得到,这不好吗?

在座的各位都是鲲鲲

在座的各位都是鲲鲲

51
2025-03-21 12:20

我以前高中就是双休的啊,市重点高中。

流浪的风 回复 04-15 20:09
该玩就玩,学废了,百色教学水平一般,一中的老师更是,当初很多从乡镇中学调上来很多年轻老师,还有刚毕业的老师,教学经验不足,就靠拼命补课,最后还是干不过百高、祈福,还不如周末维持双休,我表哥在百高教书,说右江区的孩子以后进百高容易很多,到时候一中更竞争不过

啥事 回复 05-19 21:30
市重点的高中基本就不是读书的料了吧,我们县里真能读书的三个高中,一个是全国重点,一个是省二级,一个是省三级

心尘

心尘

51
2025-03-21 19:26

考验家长钱包的时候到了![滑稽笑]培训班的春天来了!

蝙蝠侠 回复 04-04 21:23
学校补课和外面补课的费用能比?相差多少倍你不知道?

浙江柯山何 回复 05-08 17:56
交是要交的,但比较平价。外面的辅导站就好像KTV卖矿泉水了,小超市卖两块,他卖十块八块

用户17xxx53

用户17xxx53

44
2025-03-21 23:26

没消费了,就把孩子拉出来消费,资本无处不在,而且特别无耻。

怎么称呼 回复 04-10 18:54
孩子假期多了,父母在当牛马没有空照顾小学和幼儿园的孩子咋办?

用户17xxx53 回复 怎么称呼 04-13 00:17
补习班,艺术班,UC广告天天打的小孩军训活动走起。大多数是天天玩手游,看视频。

春天的一阵风

春天的一阵风

29
2025-03-22 11:37

放假还不如待学校,外面培训班卷死了,根本没给学生减负,童年啊!没了

乌啦啦 回复 05-12 11:47
典型身边即世界没见过,就是没有。

提笔忘字 回复 乌啦啦 05-12 13:13
那你说说,有的几率很低。还是没有的几率低。

空城

空城

21
2025-03-21 17:18

不需要高学历人才的需要的是底层工人,这个想当网红的年代

Lucifer

Lucifer

20
2025-03-21 22:39

摸着美帝过河,过成美帝都不敢想的样子

别拖至春天 回复 04-07 08:28
一掐脖子就翻白眼 一松手就跳脚骂娘

五四 回复 别拖至春天 04-21 21:03
245关税了,你都快断气了还不赶快写遗书,是没有牵挂的人还是没有可以留下的财富?

给我一杯肥宅水

给我一杯肥宅水

20
2025-03-22 19:13

减负减负,越减越辛苦,现在的作业都TM是布置给家长的

媕尕 回复 05-03 19:30
啊对对对,教育都是学校和社会的事情,和家长无关

隔壁老王 回复 05-20 17:13
其实大部分工作岗位都没什么技术含量,真正推动科技进步的只是那一小部分人

星空♂

星空♂

19
2025-03-21 21:51

你们这是在想法让优生少生啊,甚至丁克

用户15xxx76

用户15xxx76

18
2025-03-22 03:39

苦就苦了七零八零九零这批人,以后需要高端科技型人才,低端服务行精英,10年以后出生的孩子长大了,家里最少一套房子,有的好几套,快乐最重要

花椒大料 回复 03-24 17:21
现在已经出现了很多僵尸房,贱卖贵卖没人买,没人住、没人管,没人缴物业费,业主已丧失管理这些房子的能力!!农村更多。

广和

广和

16
2025-03-21 18:04

直接取消高考,大家各自发挥特长不就行了吗,只要高考还存在,那卷就无法停止,双休不就是多加2天补课时间吗

wadenono1006 回复 04-02 09:50
你能想出比高考更合理的机制吗?

sesina2008

sesina2008

16
2025-03-21 20:49

未来没有那么多高薪岗位,也不再需求过多的体力劳动者。你家娃现在躺,以后可能连拧螺丝送外卖的机会都没有了。

用户17xxx32

用户17xxx32

15
2025-03-25 16:35

谢谢您啦,学校倒是减负了,负担都加在家长和家庭身上了,除非废了中考,大学申请制,否则学校减的都在校外加起来了

-Q- 回复 05-12 16:51
申请制你根本没机会上大学

wadenono1006 回复 04-03 17:50
至少比申请制强

宝可梦大师

宝可梦大师

14
2025-03-21 23:00

其实就是慢慢地恢复到最初模式了。教育的意义被无限缩小,好多岗位,专业都会被AI取代。以后工作的意义和我们现在肯定不一样了。效率提升的情况下,时代即将迎来变革,普通人存在的价值将会降低[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阿雷

阿雷

13
2025-03-21 21:55

现在学习再好,不如人工智能,个别聪明的人引领社会进步,多数人都在享受科技的成果的同时去自然消费,否则人工智能会抢去普通人的饭碗,造成更严重的内卷,所以千万不要卷学历,让一切都顺其自然,有脑子的鼓励他走到科研路线,没脑子的鼓励下基层做好普通企业的正常运转,维持社会次序,同样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去创造新一代人类,让新一代人去提升社会机制,让社会更加和谐,更加不需要辛苦劳动都可以获得财富

媕尕 回复 05-03 19:28
人工智能也是人做的,至少百年内,都应该是如此,你必须学习好才能成为【创造者、引领着】,学习一般才能成为【使用者】,学习差的。。。给你最高端的ai,你也玩不明白,属于好东西喂狗了

用户10xxx45 回复 03-24 15:20
技术进步了,人也不重要了[得瑟]

用户14xxx48

用户14xxx48

13
2025-03-22 00:13

越改越废,改得现在连试卷都不能拿回家,孩子会不会,错哪全都不知道,家长只能自我安慰:除了扣掉的分数,全是对的!

willy.G

willy.G

13
2025-03-25 19:09

我觉得小学生学的太快太虚。好好把拼音手书,写简单的作文什么的基础学扎实。

种菜人 回复 05-20 16:15
是的,现在小学、初中学习在拔苗助长,到了大学又放任自流,本末倒置了

叶紫世无双

叶紫世无双

13
2025-03-25 12:55

学习和美貌一样是张好牌,但必须搭配其他的牌子一起出才是王炸。ai普及,知识可能不值钱,但学这些知识过程中得到的学习能力才是王道。

yjy1111

yjy1111

12
2025-03-23 06:19

叫老师少报置无聊的作业就好了

砸脚美钟碧莹

砸脚美钟碧莹

11
2025-03-22 10:14

牛马的孩子就老老实实做牛马[并不简单],你孩子周末不上学,你老父母在家管着,你得出去牛马一般的劳作,你孩子大概几率在贪玩浪费周末的光阴。另外,ai的发展进步劲头让人叹为观止,以后牛马就真的是牛马喽,做牛马一样的工作

风从东方来

风从东方来

11
2025-03-22 18:53

越是双休,越是麻烦,到处补课,培训班又开始活跃。反而孩子累,家长更累。越休越忙越累

亦如是

亦如是

11
2025-03-25 18:53

活到老学到老,终身学习才是最重要的,初高中知识有用但是用处真不大!专业知识要在大学以至工作实践中不断学习,比如大学中各种变换FFT,拉普拉斯变换是真的有用,再如各种财务,法律知识,又或电子,编程!卷初中高中意义真不大!!!!

鹅卵石

鹅卵石

11
2025-03-26 10:21

说实话,小中高卷没什么意义,要卷就卷大学!但初中不卷你连上重点高中的机会都没,高中不卷你上不了好点的大学!

用户95xxx23

用户95xxx23

10
2025-03-22 17:14

吹牛逼的自律!别说孩子了你自律一个试试!二逼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10
2025-03-24 00:20

我感觉只会分化的越来越严重,家里有钱的会花钱让孩子补课,而没钱的孩子光从学校里学习的知识不足以让他应付考试。

秦梓卿

秦梓卿

10
2025-03-25 14:19

取消寒暑假,学生跟上班一样朝九晚五,周末双休,这样每天回家作业也有足够的时间做,周末不准补习和作业,留给家长和孩子娱乐活动,维系感情,发展德智体美劳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9
2025-03-22 12:55

我小时候上学在寒暑假之外,就有麦秋假和大秋假。冬天教室要生炉子呢。我70后。

Try . ing

Try . ing

9
2025-03-24 14:01

这一波下来,私立学校必须涨价,尤其是精英教育

美猴王 回复 03-25 16:04
现在私立学校不是精英教育,很多私立是考不起重点公立家里条件不好不差的的那部分学生。真正的精英教育是各省公立即名校的尖子班,要么是成绩特别好的,要么是关系后台特别硬的孩子

用户11xxx43

用户11xxx43

9
2025-05-19 18:30

谁信谁儿女遭殃,儿女不倦就卷父母。底下人就永远没机会翻身。大家都一样差你觉得你有什么资格和别人争

吴建耀

吴建耀

8
2025-03-22 19:41

幼儿园学费不要,还有个保育费是大头呢

拔剑四顾心茫然

拔剑四顾心茫然

8
2025-03-25 19:10

教育卷的本质是家长在卷,特别是城市里的家长,他苦读书,好好学习从农村来到了大城市,成了家,买了房子,还了一辈子房贷车贷,给后代留下了基本盘,让儿女不会像他一样,白手起家,这么奋斗,然后孩子学习不好,找不到好工作,在城里是最底层,呆不下去了,然后再回农村?那不是把他父母一辈子的努力给否定了嘛,说以学习不好,也得学,学校不让补课,家长都得想办法补课

勇敢的心

勇敢的心

8
2025-05-04 06:39

一直是887工作制,从来没变过。12小时两班倒,全年无休,有事要请假。

kim说故事

kim说故事

8
2025-03-21 15:48

不要小孩你根本没这压力,不用它去减[抠鼻][抠鼻][抠鼻]五天8小时双休强制执行,不遵守老板吃牢饭

Darryl-Yee

Darryl-Yee

7
2025-03-21 19:26

未来小孩不但要跟同龄人争岗位,还要跟60+的爷爷辈争岗位。

也无风雨

也无风雨

7
2025-03-21 22:53

舍本逐末

我姓裴却陪不到最后

我姓裴却陪不到最后

7
2025-03-21 16:53

高中阶段是要提高学位量但是高中包括职高哦

笑看风云

笑看风云

7
2025-03-22 23:57

比起这些,我觉得更应该恢复升留级,不能跟班上。 学习不好的,成绩不及格的,可以选择自费上学留级或溜级, 这样孩子就不用报补习班了。 也适合想读书但是开窍晚的孩子。

michael wang

michael wang

7
2025-03-29 21:35

最近学习了一个新词,叫,学生jump[捂脸哭]你卷学生有个鸡毛用,你他么让社会8小时双休能体面的养家,有时间去陪伴孩子才是解决思路!

凉苦薄荷味

凉苦薄荷味

7
2025-04-16 01:17

这个很好,如今的科技,生活水平,已经很好了,没必要去卷。让所有学生都在一个相对公平的环境去学习,逐层筛选出真正优秀的人才去管理发展国家。清华北大每年就招那么多人,下面卷不卷都不会影响名额的变化。艰苦奋斗的事情就交给精英们吧,我们普通百姓只需衣食住行无忧就行,不需要太好。

豹子头334

豹子头334

7
2025-04-25 21:33

这是哪里的小道报道。还春秋假。我们上半年的清明假跟五一假不算春假么?下半年的中秋跟十一不是秋假么!为啥要跟西方学?我们有我们自己的春秋假!

Thoughts

Thoughts

6
2025-03-22 12:43

不要中考分流,就是最大的减负

Thoughts 回复 03-23 00:32
秀儿

Thoughts 回复 03-23 00:33
我01大学

刹那星光

刹那星光

6
2025-03-23 19:47

四年级考六年级难度,高考春考难度上升到托福,需要托福7分才能勉强拿个一百二,这tmd是减负?

骑士

骑士

6
2025-03-22 10:33

整这些没用的,没有从源头解决问题,要这12年读书的最根源就是6月那两天的几张高考卷,12年就是为这几张卷子服务的,也就是占99%学子本源节点。如果这个终极评价改变,所有一切基础性教育就迎刃而解了,试想一下,升学不是看你是650分或者是300分,而是变成实实在在的,细分到每一个该学的东西,比如品德20分,跑步20分,游泳10分,信息技术10分,美术评分多少,语文古文多少,现代文学多少,基础乐理多少,掌握劳动技能多少多少分,信息技术掌握多少,程度如何,都给一个指标,不用太多分数,将社会上所需的细分到教育评价中,根据评价自然而然分门别类进大学,或者类似这样的细分评价方式,根据不同侧重点进不同大学。那么,下面的中小学基础教育还会死搅语数英吗?如果终极评价的指挥棒改变,这一切就迎刃而解了,还用什么强硬推双休,打压课外机构吗?根本就没有这些东西啦。

未来你好 回复 03-23 08:25
国家不需要那么多普通人才,需要分层人群,需要提高教育市场经济,需要发挥学优而仕,选拔门徒

大铁棍子医院潼主任

大铁棍子医院潼主任

6
2025-03-22 17:21

2025年大学毕业生1200万,逐年递增,市场岗位需求不足,另一方面延迟退休,就业问题如何解决?网约车、快递、外卖员极度饱和

放下不快乐

放下不快乐

6
2025-03-22 18:22

取消高考,大学录取自主招生,毕业要正经考试,如同高考一样严,这样才能让大学之前轻松一点,家长少花一点。大学好好学才能毕业。

用户92xxx91 回复 03-24 12:39
😂😂高考的初衷就是公平竞争,大学还自主招生普通家庭就别想了。

云淡

云淡

6
2025-04-10 07:57

送快递的工作不需要那么多学问。机器人普及了,吃低保不需要读书。还不如多省点钱多快乐一点。[捂脸哭]这个道理教育部还是有觉悟的[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天浪涤尘

天浪涤尘

6
2025-04-15 10:02

想得美,教育是为了给社会分层,想不卷只能靠垄断,这也是西方的策略,现在我们国家拼了命想给每个人一个机会,你不要就别埋怨

杨柳

杨柳

6
2025-04-16 05:18

说句实话:家长是生产者,学生是消费者,给消费者更多时间消费罢了

城东书院

城东书院

6
2025-03-24 14:38

给大部分一种错决 然那些鬼精鬼精的家庭还是照样严格要求孩子

天上来

天上来

5
2025-03-21 20:47

你最好是,以后后代可以少个竞争对手,有能力你操控ai,没能力就是ai在操控你

taurus30

taurus30

5
2025-03-21 20:32

上学双休,好好休息,等工作了就没时间休息了,996 887

我朋友

我朋友

5
2025-03-21 19:11

不用想怎么放假,只要把孩子们中高考的科目降下来,自然就轻松了

影法师 回复 03-21 23:58
中高考招生率就这么高,招生人数就这么多,跟考试难度没半毛钱关系,题目全部加减乘除简单吧,总分100你娃拿99分,够高了吧?然而前一半名次读高中,剩下的打螺丝,前一半人数全部是100分,你娃99分刚好在一半以下,可以去打螺丝的职高拿第一名[滑稽笑]

OPA

OPA

5
2025-03-22 13:26

那是给老师减负吧!

笑看风云

笑看风云

5
2025-03-23 01:38

比起这些,我觉得更应该恢复升留级,不能跟班上。 学习不好的,成绩不及格的,可以选择自费上学留级或溜级, 这样孩子就不用报补习班了。 也适合想读书但是开窍晚的孩子。

17669

17669

5
2025-03-24 09:25

普遍大学生,有啥用,要人有用就行了,

九转大肠

九转大肠

5
2025-03-24 09:15

应该取消缩短寒暑假,保留两周就足够了,缩短每天上学时间

风之子

风之子

5
2025-03-22 18:05

但凡你能熟识小学至高中的任何一位任课老师,你就能够认识到所谓减负有多么愚蠢和自欺欺人。

用户10xxx63 回复 04-16 07:29
再过几年小学学生生源少一半,到底谁在自欺欺人?

用户10xxx63 回复 04-16 11:06
还有一个事情我想不通,竞争的人少了你们竟然反而不开心了?

风晴雪

风晴雪

5
2025-03-24 08:18

以后的年轻人欲望越来越低,大多都会躺平吧

叽里呱啦

叽里呱啦

5
2025-03-22 15:51

现在好多孩子都不能正常进入社会,还卷学习。有些高校入学新生有心理疾病的都超过1/3了。光成绩好,连正常进入社会从事工作的能力都没有,这样的教育有什么意义。国家是为家长考虑,成绩差点没关系啊,又不是人人能当科学家,首先要保证小孩能成人,能正常进入社会。

西格玛

西格玛

5
2025-03-24 15:22

高考制度立在这,就是不让学校带着卷,你自个校外去卷。

党平

党平

5
2025-03-24 08:11

实际情况,素质教育稍微普及一下,梨子面子都统一了[裂开]

名字被占用

名字被占用

5
2025-03-25 14:02

以前我读小学的时候有放农忙假和秋收割禾假,

听涛

听涛

5
2025-03-24 10:47

AI机器人教学,AI自习室等应运而生,能自律自主学习的,还是能走的远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5
2025-04-03 09:56

问题是学生放假了家长没放假

用户60xxx81

用户60xxx81

5
2025-04-03 18:29

说是给学生减负,不如说给老师减

星际玩笑

星际玩笑

5
2025-04-01 20:17

快乐教育就是精英的孩子更卷,傻子的孩子更快乐[狗头]

刺头

刺头

5
2025-04-07 11:23

哈哈,减负?看看课本内容,你咋减啊

静水流深

静水流深

5
2025-04-06 12:38

不改变录取分数论,怎么减负都是徒劳,只是辅导机构机会更大了,自愿补课的学生更多了。不要自欺欺人呀!

cool_vc

cool_vc

5
2025-04-13 03:02

人工智能,首先得有人工

用户63xxx74

用户63xxx74

5
2025-04-15 12:50

关键给家长假期的嘛

用户44xxx91

用户44xxx91

5
2025-04-15 18:19

真正的减负不是双休,是减科

你打我试试

你打我试试

5
2025-04-16 01:26

双减落实了???啥时候的事?

用户15xxx69

用户15xxx69

5
2025-04-16 17:11

大学实行学分制,修够学分就给毕业证,社会承认;找工作时不区分第一学历,就能把教育场的卷给压下去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5
2025-04-25 12:57

坚决支持立法,重处重惩学校补课和校外培训机构,再逗硬管控手机游戏,就是要让娃娃们放飞自我,快乐成长。我陪伴我家的孩子读了十二年书,从小学开始就内卷,就开始高强度学习,要么在上学路上,要么就在补课路上,没有任何时间在小区、院坝与同龄人追逐玩耍;到初高中读私立寄宿制学校,在学校里起早睡晚、成天刷题、周末连读、寒暑假留校补课,孩子身体身心俱疲,眼里无光,没有任何时间与父母相伴,亲情感缺失,毕业后,与我们的交流和相处,十分生疏。所以说取缔所有私立寄宿制学校和校外培训机构才是正道,让教育回归本真。

用户15xxx83

用户15xxx83

5
2025-04-27 14:12

估计减负的时间都送到补习班了,补习班生意会越来越好

大刀片子

大刀片子

5
2025-05-01 05:54

应为打螺丝不需要那么高的学历[得瑟]

用户17xxx85

用户17xxx85

5
2025-05-04 10:57

杀死耶稣的和叫人信耶稣的都是罗马人

用户11xxx88

用户11xxx88

5
2025-05-11 19:13

好政策什么时候能落到徐州

熊猫

熊猫

5
2025-05-20 13:54

扣掉英语,孩子们能轻松一半。

小朋友光溜溜

小朋友光溜溜

4
2025-03-24 04:29

老师不管让家长管?有钱就出去补课?没钱在家混日子吗

美猴王 回复 03-25 16:07
老师也不想挣你那点双休课后服务费,管得来又说老师为了赚钱强制要求留在学校补课

用户16xxx49

用户16xxx49

4
2025-03-25 14:09

昨晚已经开家长会了,大家都签了自愿上晚自习的申请书。周末的应对之策还在想。这个不好评论。

小鑫12666 回复 03-28 18:16
为你们的教育点赞,家长都愁坏了,双休导致高二学不完,优秀的孩子高三本可以参加竞赛,现在玩球球了。这一操作必将反噬,要么更好,要么差的不成样子。

gtgvg

gtgvg

4
2025-04-24 08:14

不需要学习了,以后人工智能自己升级迭代,让孩子享受快乐童年,长大后被AI指挥做最基础的工作就行,不需要任何学历。香不香

切克闹

切克闹

4
2025-04-25 16:07

家长自己带去补课更贵

明镜

明镜

4
2025-04-26 10:55

什么减负,说到底还是人口太多,内卷严重。如果读个中专技校,出来做个工人,一个月拿个两三万,有多少人还会去鸡娃?之所以现在要鸡娃,孩子负担重,根源就在于,如果读个中专技校,做个工人大概率一个月两三千,甚至还要失业。那学历贬值也是这个根源。

飞天蠄蟧

飞天蠄蟧

4
2025-04-28 20:54

这会令学生更卷!学得好的只会更好,学得不好的只会更差,然后家庭环境不同,最后是社会从学生开始彻底分层,家长会更焦虑!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4
2025-05-03 18:48

呵呵,上面再好,能落实在说,浙江很多地方都没双休呢

欧阳

欧阳

4
2025-05-03 20:40

闲有小孩的家长太闲了。

用户52xxx43

用户52xxx43

4
2025-05-04 08:20

说白了,学历高的人太多了,需要适当减少一下。

小鱼

小鱼

4
2025-05-05 10:07

教育机构 赚钱的机会来了

沧海一滴水

沧海一滴水

4
2025-05-08 10:55

我的个娘,学生放假了,自由的要发疯,而家长在加班,学习环境、人身安全将面临严重挑战

用户77xxx58

用户77xxx58

4
2025-05-08 14:24

出生人口已经降到原来的一半了,中招不用分流也够了

米其林

米其林

4
2025-05-14 17:38

这样做的结果就是有条件的家庭会在周末给孩子请私教,然后差距就越来越大了。

开始

开始

4
2025-05-17 15:31

是谁给你的权利筛选,你又有什么资格筛选,筛选是什么高中毕业到大学了,有能力考上大学的就上,没能力考上大学的,另外想你的办法,从小开始你就筛选你是让他上还是不让他上,有筛选具有剔除!什么叫义务教育????义务教育就是不管你家长愿意不愿意,不管你学校愿意不愿意,这个阶段必须上学,从小开始就分369等,这就是你车的精英教育,金钱教育

兰若琳

兰若琳

4
2025-05-20 09:12

穷人逆天改命的机会越来越少了,天才除外!

缘起性空

缘起性空

3
2025-05-25 12:07

语句都说不顺,还妄论什么“快乐教育”!首先,霉利奸所谓科技创新是得利于它的移民政策,绝大多数人才都是输入性的;其次,它们是将精英教育和快乐教育分开的,所谓快乐教育是对下层人民实施奶头乐文化、思想的控制,这一点你看一下它们的文盲率就知道了。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2
2025-05-24 12:34

是的,不过有个极限。应该最多留三年,实在不行也得推着上。

用户16xxx10

用户16xxx10

2
2025-05-25 07:02

不限制升留级,以前那些二十来岁还在上小学的人又要回来了

实事求是

实事求是

1
2025-05-25 00:55

看看老美现状就知道快乐教育有什么问题了

神秘帆说社会

神秘帆说社会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