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在打脸余承东?果然,哪吒的台词很有道理:我活不活不重要,让你变成笑话才重要!

阿龙说说科技 2025-03-22 16:11:45

这是在打脸余承东?果然,哪吒的台词很有道理:我活不活不重要,让你变成笑话才重要!果然,华为不发布,友商绝对想不起来,只要华为一发布,友商的文案和PPT当天就有了,这个梗真过不去了。 如果说余大嘴“人人都买得起”那句话是个败笔,友商高管这些话放在当下也不算高明,让大家想起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的互踩广告了。

小米除了经常蹭热度,讽刺调侃华为外,有什么产品是真正全产业链自研的?有哪个产品不是组装货?和华为的全栈自研的水平和难道天差地别。因此拜托小米粉丝高管不要和华为比,没有可比性,买华为产品的人是看不上小米的产品的调性…

首先当时的语境是三折叠太贵了 要做一个没有那么贵 大家都能抢购的起的 其次对于人人都买得起这是一个很主观的概念 有些年入两万也会觉得贵不会买 他们是买不起吗 几年前甚至十年前 有些月入2000不到也会去买最新的苹果 你能说他们买不起吗 用数据说 全国人民平均可支配收入是40000左右 从数据上说买得起 但是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其他方面的开支就会要减少很多 毕竟占了快四分之一的年平均可支配收入 所以说一出来就抓住这一点不是蠢就是坏 想买的不会在意他的价格只会在意手机本身 不想买的就算卖2000他还是不会买 当然还有一部分是想买又嫌贵的 这就要看你自己了 硬件和mate70oro差不多 还是折叠 想3 4千就买到是想屁吃

0 阅读:66483

评论列表

朵朵棉花~千層被

朵朵棉花~千層被

240
2025-03-23 03:20

真的好笑、拿低端机来和人家的高端机比价格,干嘛不拿你家的旗舰机来比呢?华为一千多的手机又不是没有。一分钱一分货

龙子龙孙 回复 05-02 08:13
要低价买高端机,笑死,咋不去抢?

借风留云 回复 05-01 20:22
说的是雷军那个毕业于斯坦福大学的新加坡籍亲闺女

围观智商税

围观智商税

139
2025-03-23 07:38

没毛病呀!余承东人家就没把买不起的当人

教主它爹 回复 04-29 18:01
格力董明珠说海归派留学生里面有间谍网友们猜测最大的可能有所指的!现在网上被水军吹捧的最热乎的的就是华为二公主了,听说此人背景不一般就是典型的留学生海归,此公主靠什么本事上的哈佛呢?这位从小就在美国长大的不留在美国而回中国又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呢?既然格力董明珠提醒了国人防范留学生里面的间谍!网友们能不能呼吁政府好好查一下呢?

XB_WOLF 回复 教主它爹 04-30 08:53
哪儿都有你,这活是间谍的份内之事。

无所谓春夏冬

无所谓春夏冬

134
2025-03-22 18:09

字研公司真不要脸

心如止水 回复 04-29 09:11
论技术怎么也得是小米

教主它爹 回复 04-29 18:01
格力董明珠说海归派留学生里面有间谍网友们猜测最大的可能有所指的!现在网上被水军吹捧的最热乎的的就是华为二公主了,听说此人背景不一般就是典型的留学生海归,此公主靠什么本事上的哈佛呢?这位从小就在美国长大的不留在美国而回中国又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呢?既然格力董明珠提醒了国人防范留学生里面的间谍!网友们能不能呼吁政府好好查一下呢?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82
2025-03-23 09:38

华为不光成了笑话,还进入了死局。

XB_WOLF 回复 04-30 09:03
关税战已经开始快一个月了,国家搞芯片产地认证是给你们争取时间的,不是让你搞内讧的,莫非你是专门来中国挑起内战的?

战狼-自豪 回复 04-26 09:27
苹果出新款了,狗腰子还有吗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75
2025-03-23 10:34

或许是有点贵,但是如果卖1999,2999,3999,友商还有路可走否?华为手机定位就不是走低端路线的!华为就是要用得起的人拥有天然的优越感!就象开保时捷跟开小米汽车的区别一样,就算把保时捷车标换成小米车标开上大街,心里优势都比开保时米强一万倍!如果把小米车标换成保时捷,心里还是虚得很!无论雷传志的营销多牛逼!

蓝山不是拿铁 回复 04-30 21:29
一个破手机而已,在你眼里居然还能用出优越感,你是有多穷?

教主它爹 回复 04-29 18:01
格力董明珠说海归派留学生里面有间谍网友们猜测最大的可能有所指的!现在网上被水军吹捧的最热乎的的就是华为二公主了,听说此人背景不一般就是典型的留学生海归,此公主靠什么本事上的哈佛呢?这位从小就在美国长大的不留在美国而回中国又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呢?既然格力董明珠提醒了国人防范留学生里面的间谍!网友们能不能呼吁政府好好查一下呢?

高空使者

高空使者

64
2025-03-23 13:55

觉得贵,就努力去提高收入。喜欢就买,不喜欢划走用不着BB。天天这个贵那个贵的,咋了,所有的研发、生产、销售都需要迁就你的无能?还有无家可归要饭的呢,是不是手机应该送啊?

纷纷扰扰

纷纷扰扰

56
2025-03-23 08:50

华为自从余大嘴上来以后,天天都是黑料

战狼-自豪 回复 04-26 09:28
美跌要是掐粗粮脖子,雷传志能嚎出来一声不

往事如风 回复 战狼-自豪 04-29 07:19
雷不群都得在自己家遥跪自己亲爷爷川普🤣

嘎嘎以嘎斯

嘎嘎以嘎斯

53
2025-03-23 08:38

这高管亲自带节奏!牛啊!关系好!也不能开这种玩笑!是不是没有下放专利产业链!没法偷了[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凯成 回复 03-24 23:45
“这是谁??这几天又在干坏事了”,这是你自己说的话吧,不记得了?“这几天”什么意思?去年、前年、十年前也可以说这几天?

宝哥 回复 04-27 17:37
任正非什么时候成你儿了?[思考]

冰禹

冰禹

49
2025-03-22 20:53

这尼玛也没毛病呀,大多数人的手机难道不是在这个价位段吗!

___丶云起丨 回复 03-27 07:28
你以为在知乎啊[哭笑不得]

我不配。 回复 04-29 10:30
买得起的人很多,有没有必要而已。是不是刚需。就好比西餐厅的牛肉。味道不清楚,但对多数人来说就是份量少,不值得。只有值不值得的问题

浪哩个狼

浪哩个狼

43
2025-03-23 11:10

大部分和人人区别可大了朋友!硬要找素材黑小米,你还嫩了点

gjamdjaj 回复 04-24 07:11
也不见得大部分人就去买了那部手机,你不买,王腾也不见得把你当人看,在他眼里你还是好猴儿

浪哩个狼 回复 04-13 20:40
哎呦,那奇怪了,小米越做越大了,你说气不气。我气晕了[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伊尔呀尔呦

伊尔呀尔呦

41
2025-03-23 09:06

高端那不就应该摆出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人服务的对象也不是咱们这些穷人。

BabyAmu 回复 03-23 19:19
华为的眼里是牛马,不是人。

伊尔呀尔呦 回复 03-23 15:32
人家的眼里没有穷人[哭哭]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32
2025-03-24 00:08

举一个例子,美国人均3000块美元一个月,苹果手机1000美元左右。咱们人均3000人民币,华为要7000多,挣美元花美元,挣人民币花人民币,怎么买得起

徐老师 回复 04-28 03:37
你叫过几次救护车。你就过几次消防车。手机最起码不说多 你应该换过两次了吧

用户16xxx08 回复 05-02 15:54
可笑的美国人不是人人苹果,为什么呢

沙漠里的咸鱼

沙漠里的咸鱼

30
2025-03-23 12:12

对于华为折叠屏来说,这个价格确实人人买得起了,没毛病…小米所谓的高端机3000多的,还不如华为的三年前的机型…

拙言 回复 04-20 09:23
小米除了高通芯片能吹,其他都是些小作坊产的元器件吧,不然怎么品控那么差呢

回复 拙言 04-21 09:28
然后呢?再差下限摆哪里,食物再难吃也是可以吃的,但是屎再好你吃么

碧水蓝天

碧水蓝天

29
2025-03-24 04:23

人人都买得起的手机[哭笑不得],好了,为了不当别人的炮灰,我找到视频原话,看了余承东说人人买得起的手机原视频(这个视频是在车上采访时候说的,也希望大家在网上找一下这段视频的原话,以免被别人带节奏,傻子一样就当了别人的炮灰),他提了2件事,首先第1件,他说华为在3月份发布一款别人意想不到的手机(即PuraX); 接着他就说第2件事(注意,注意),他说,希望今年内发布一款人人能卖得起的手机(也就是说人人能卖的得起的手机不是puraX),所以,大家一定要搞清楚,不要像傻子一样被别人带节奏(唯一能必不被别人断章取义带节奏的(想不当傻子,唯一就是找出处,看整个原话)。

行者 回复 04-01 08:01
懒得去找原视频。不知道这里的第一第二是不是原视频里的,如果没有就是一件事

碧水蓝天 回复 行者 04-02 01:35
原视频的确如此,现在抖音还有。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29
2025-03-23 11:30

粗粮文化不就是哪里有热度蹭哪里吗

湮灭

湮灭

29
2025-03-23 18:53

买不起不是余总的问题,这么多年了,有没有认真工作,工资有没有上涨,自己多找找自己的原因,价格才 7000 多,这么亲民的价格,还有人喷!真的是拖社会主义后腿

独角兽MD 回复 03-30 08:49
其实想要便宜点可以等,先买先享受,后买后实惠。[红脸笑]

oоО排骨 回复 03-25 20:35
国内手机制造商们不会造出你心里期待的那种性价比的手机的。。。我确定。

星雨

星雨

27
2025-03-24 05:01

拜托,你仔细看看余承东发布的视频再来说好不好,余承东当时发布的视频说的是两个事情一个是做一款新形态的手机,另一个说的是希望今年做一款全国人民都能买得起的产品

你是魔鬼嘛

你是魔鬼嘛

23
2025-03-23 15:14

说不得,说不得,总之某菊品牌,不管什么问题都不是问题,有问题那也是别的品牌的问题。

此账号已注销 回复 03-31 05:23
那是你在睁眼瞎的带节奏!

龙的传人 回复 此账号已注销 04-07 13:28
它本来就是瞎子,你让它睁着眼也看不见,请你别怪它心里扭曲变态的东西

搏一搏

搏一搏

19
2025-03-24 09:59

字研真不要脸

故乡的云

故乡的云

19
2025-03-23 11:56

小米手机卡的一比!

奔腾

奔腾

19
2025-03-24 06:37

华为在造手机,小米在组装手机能一样吗,

取个网名太难了 回复 03-29 10:40
比亚迪代工的前提是他有技术,真正自研的技术,不是花钱跟别人那的那种;别在这秀你的智商下限了

行者 回复 04-01 08:01
华为的手机工场在哪里?

维克兰德

维克兰德

18
2025-03-24 22:50

一个靠偷偷摸摸起家的还有脸嘲笑别人

一梦千年

一梦千年

18
2025-03-23 16:34

看到小米就像吃了屎一样,恶心

闲心散人

闲心散人

18
2025-03-23 11:26

多数网友认为价格应该在1999~2999之间。0元购不爽么?是不是小编?什么心里[哭笑不得]

用户26xxx70

用户26xxx70

16
2025-03-24 04:08

现在最可怕的是友商联合台美水军黑华为,这个号作者我点进去已经看不到任何作品了,也不知道他们怕什么,心里有鬼

行者 回复 04-01 08:02
自己招黑

直愚者

直愚者

15
2025-03-23 20:48

手机这块华为走入换壳模式了,不反思真正务实的研发退居二线只是时间问题,毕竟电动车的赛道已经错失了,对未来影响很大

小咩 回复 04-17 13:05
你眼瞎了,这么多借,问借,尊界,享借,冥借,某借被你吃了?

农村小伙 回复 小咩 05-01 11:09
化为造车了吗,从未见过哪个搞车机系统的,整天在哪里发布车子这世界一,那吊打谁

Lixn

Lixn

14
2025-03-23 12:22

没人发现大嘴的嘴,笑起来是歪的吗

枫树森林 回复 03-24 04:19
没有大嘴的华为才是真的华为

Lixn 回复 枫树森林 03-24 23:31
不喜欢大嘴,这嘴吹踩没个把门的更没情商,还是任老实在

轮回恨

轮回恨

14
2025-03-23 13:17

这次真的说太满了,结果就这。完全就是让🐒高兴

你若撒野 老子我把酒奉陪

你若撒野 老子我把酒奉陪

14
2025-03-24 20:22

相对于之前的三折机,对折机的确属于买得起的,揪着这点不放的,都是断章取义的小人!

在河边走

在河边走

13
2025-03-24 08:45

华为的灵魂是纯国产的。小米的骨肉是国外的。特别的时期华为能顶半边天,西方若使小心眼小米?

悠然小草

悠然小草

13
2025-03-24 09:44

虽然说我舍不得买7000元上下的华为手机,华为手机只要能卖出去,有市场,就说明手机安全各种功能和质量是大家认可的,就是个好手机,我只能买2000元以下华为荣耀平价手机,我不玩游戏,就算3G手机几百元的都够用了,所以还是要支持华为手机,因为华为手机的安全和质量才是中国人民需要的,只要华为有钱,就会科技发展创新,有更好的新功能手机,而淘太下来的旧手机,折价旧手机低价位也正好给我们适用,毕竟手机上大众化的功能都有,就像现在还有人在用苹果7苹果8哪,什么功能什么价位都有适用人群,用的人多寡而已。自己适用,才是自己最好的手机。

PVC 回复 03-26 20:00
nova系列还是可以的,现在nova5z在用,准备换13了,都说手机多贵,没觉着啊。7000-10000手机一个觉得用不起,看都懒得看。二个不是工作需要,硬要买那么贵的东西,估摸着都是智商出了问题。

殁殁 回复 PVC 03-31 04:41
普通人买手机不就是耐用啊,三年一换才是正常人,小米红米的质量很难达到这个标准吧

现世安稳

现世安稳

13
2025-03-23 14:24

不要钱,人人都有

有毒

有毒

12
2025-03-24 10:53

虽说对小米无感,但华为也别天天叫着自研来让国人卖爱国情怀,没什么突破性技术,所有研究都是无效的。

[[[ 狼 ]]]

[[[ 狼 ]]]

12
2025-03-23 12:33

我儿王腾有大帝之资

Asthsa

Asthsa

11
2025-03-26 08:51

断章取义罢了,发布会说的是发布x和过段时间再发布一款大家都买得起产品,结果网上就成了x是大家都买的起的,然后开喷

泡泡团

泡泡团

10
2025-03-24 22:26

就算华为营销水平很烂,你小米连嘲笑华为的资格都没有,小米你多做少说,大家都会认同你是个了不起的企业,人家蓝绿厂就做的很好,没人骂他们,你小米天天怼华为就让人讨厌

猴赛雷

猴赛雷

10
2025-03-23 14:00

是哪个自己发布会吹完全场景性能之王,然后坐飞机换果机的低能腾儿?它自己都嫌弃红米这种工业垃圾啊[横脸笑]

泡泡团

泡泡团

9
2025-03-24 22:17

就算华为营销很烂,小米也没资格嘲笑华为

头发乱了

头发乱了

9
2025-03-23 18:29

澎湃2搭真莱卡,那就人人都买得起了

待我带你

待我带你

9
2025-03-24 12:09

又来断章取义,先把完整的视频看完再逼逼

用户17xxx82

用户17xxx82

9
2025-03-24 14:18

又没逼着你们买,只是说买的起不行吗[滑稽笑]

吾即大灾变

吾即大灾变

9
2025-03-28 01:30

任正非+雷军:卖手机,卖手机,1000块,卖不完,根本卖不完,猪队友,带不动,根本带不动,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啊

真_巍巍无双

真_巍巍无双

9
2025-04-02 10:31

中国人再穷也买得起苹果。这手机比苹果都便宜。人人买得起也没说错吧。只是因为是国产就挑刺,就去酸吗?[狗头]

碧水清萍

碧水清萍

8
2025-03-23 19:39

苹果卖那么贵为什么没有人喷,华为高端机卖贵点就喷子一大堆,买得起买,买不起走,没有人强迫吧,怎么这么多人不明白呢!

用户18xxx91 回复 碧水清萍 04-18 02:24
你确定你懂我意思了?非要我在之前那句话前面加个 “🐒:”你才懂是吧?

碧水清萍 回复 04-17 22:13
伙计,咱一干活的,不懂干兼职哦,要不你教我?

思念

思念

8
2025-03-23 20:19

推荐华为畅享70系列1200元,2000元nova12系列,2300元nova13XL,同价接受挑战

__好久不见

__好久不见

8
2025-03-23 12:33

典型的双标,对于迈巴赫,大嘴说大家不要嘲笑他。

哆咪嗦

哆咪嗦

8
2025-03-24 07:11

高管:赶紧搞个貨回来,认真拆解,本月不要休息了,加班加点,我要在下个月初发布新款!

我想静静不是想静静而是想静静

我想静静不是想静静而是想静静

8
2025-03-24 15:40

小米真是垃圾公司加垃圾高管,用低端机的价格对标人家旗舰机的价格,你咋不去比人家的畅享?就小米的旗舰机连华为nova系列都比不了,更别提mate系列跟其他更高端的系列

月之暗影

月之暗影

8
2025-03-24 23:35

7000多的手机,全国人民哪家买不起?不就是不爱国舍不得吗?华为就这个意思

用户17xxx20

用户17xxx20

8
2025-03-24 17:45

小米实际上已成为美帝压制华为的武器

龙的传人 回复 04-07 13:37
就是一个走狗企业,祸害中国来的

磐石

磐石

8
2025-03-24 15:25

华为也是倒霉催的。全盘十几个业务领域全都是行业领头羊。唯有跟小米重合的部分,被喷成筛子。从产品质量喷到性价比,从性价比喷到科技含量、从科技含量喷到研发工程师,从研发工程师喷到企业文化、从企业文化喷到道德绑架,总之就是一无是处。卧槽,直接不忍直视。跟小米业务重合了就是他的原罪。

tb_525495 回复 03-25 08:58
有某只手在操控这事,明眼人都看得出来

曾经

曾经

7
2025-03-23 13:21

吵什么!我这是给你们不是人的群体用的吗!是给精英用的,买得起的才是人

晓风微凉

晓风微凉

7
2025-03-24 21:57

哈哈哈ꉂꉂ(ᵔᗜᵔ*)一拳塞大嘴嘴里了

九个太阳

九个太阳

7
2025-03-24 08:50

华为的产品就是要让大部分人买不起。

芝士的暴走列车

芝士的暴走列车

7
2025-03-23 09:54

我用华为手机14年了T8600荣耀6,P30,目前用的荣耀X10。目前需要一个能运行大型游戏的手机不超三千。如果下年还不出我就换品牌了。

安得书剑解红尘

安得书剑解红尘

7
2025-03-24 22:46

偷米又来碰瓷了?

不服来战

不服来战

7
2025-03-25 16:57

只要是华为,就会被狂喷!也不知为何这般恨?

望而观止,不言不语 回复 04-27 22:22
华为的其他业务都是行业领头,就手机这块与小米重合[静静吃瓜]

天知道3247

天知道3247

6
2025-03-24 09:54

以前不买菊花不是中国人,现在不买菊花不是人,未来不买菊花都枪毙

碧水蓝天

碧水蓝天

6
2025-03-24 03:49

不管是小米是自己来去挑战华为,还是做他国的枪手,都是是一种为了企业的生死斗法,属于一种商业竞技,当场有战场,甚至生存比战场更残酷,怎么死都不知道,所以很正常,这种商业行为,也不讨厌。最讨厌的是企业或个人,自己没那实力,为了打败对手, 通过字研来忽悠大众(在这个问题上,我认为,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也怨不了用不了被别人忽悠),最无法忍受的是采用下三滥手段,带领一批水军通过社会舆论,大肆抹黑,抵毁国内企业。他们没有一家家扶起来的想法,反而是恨不得弄垮国内前沿企业,扰乱市场,阻碍我国科技发展的企业行为。

多识不干胶标签

多识不干胶标签

6
2025-03-24 08:55

我的P30除了电池有点衰减,内存不够用,真的一点毛病没有,我手机只用华为,我公婆的华为千元机也几年了,非常好,说华为贵的别只看高端机价格,他们一千多,2.3千的都有,我12月刚入手了P70,不然我都想入手这个小折叠,黑华为的不知道啥原因,我们一家是只认华为手机的,苹果小米不带看一眼的

英俊的摆烂 回复 03-30 18:59
骁龙680跟菊处更配哦

海子

海子

6
2025-03-25 13:00

典型的带节奏,老余说今年要出一款人人能卖的起的手机!现在还没出了,到年底还有9个月呢,急什么!

用户91xxx79

用户91xxx79

6
2025-04-03 18:37

华为可以打脸美国,小米啥时候跟上???不是看不起小米,而是小米太垃圾。为国争光的事,小米绝不做,领先美国的事,小米一定拖后腿。

碧水蓝天

碧水蓝天

5
2025-03-24 04:33

人人能买得起的手机,到底是怎么来的?为了不像傻子一样被别人带节奏当炮灰。于是我就找出了原视频。原来,于成东提出了两个问题,第1个问题,他说,3月份发布一款别人意想不到的手机(就是3月份的puraX);然后他又说第2个问题(注意,注意,重点在这!),他说,希望在今年内发布一款人人都能买得起的手机;所以,那些说拿puraX来说事,根本就是断章取义的网络喷子,黑子(我这里截图是下半句,上半句大家自觉去看),建议,不管想说什么,一定要找出出处,看完整的,千万别再像某些傻子,当别人的炮灰了!当你当炮灰的时候,说不定别人收了某些人的钱,在后面你后面偷乐着呢!

血海苍龙

血海苍龙

5
2025-03-25 13:54

仔细看了看小米15不比华为mate70便宜多少啊,正常阶梯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5
2025-03-25 00:38

户10xxx25  0 小米在打造更多人买得起的跑车和手机!爱国者华为打造更多人“买得起”的手机 !爱国者华为掌门人更加永远都爱国:生是加拿大的人!死是加拿大的鬼!爱国者万岁 !

oоО排骨 回复 用户10xxx25 03-25 16:34
敢不敢亮IP地址

用户10xxx25 回复 03-25 15:21
就你这点小算盘!洗洗睡吧!

雷01

雷01

5
2025-03-24 07:23

水军真多。。。

逍遥客

逍遥客

5
2025-03-27 12:48

红米米真对的客户是同学,学生一族,或者刚入职打工的新人,华为真对的客户是老板,高级白领或者个体户,消费目标有所区别,人人都买的起也都没啥问题!非要抬杠,七八千有人买不起,千把块同样有大把的人买不起

丨银色海鸥丨

丨银色海鸥丨

5
2025-03-26 08:11

小米是靠造车火起来的好吧 说小米手机的这些是没个数吗?小米手机很好用?在手机界遥遥领先吗?

~~

~~

5
2025-03-28 19:26

米就是搞网络显学,和那马云一个样,各种给自已贴金,然后暗搓搓踩对手,实际水平比不过就搞小动作

随风€飘逸

随风€飘逸

5
2025-04-17 01:10

我儿王腾有大帝之资

夏日凉风

夏日凉风

5
2025-04-23 11:49

就这胸怀,还有人敢鼓吹什么米天下,没看此贴之前,还真信以为真的,看到此贴后,有种莫名的想呕的感觉。真不知那些人哪来的脸皮,就特么自信自己,能跪出一个天下来!

✎薄凉记

✎薄凉记

4
2025-03-24 23:16

华为:人人都买的起,因为根据有关部门统计,人均可支配收入是1.3万。小米:大部分用户买的起,根据小爱同学统计大部分人月收入是3000-6000之间。

莲篷子

莲篷子

4
2025-03-23 23:50

全网都在断章取义蹭热度,真无语🤦‍♀️

乔与艳合

乔与艳合

4
2025-03-23 17:12

想不明白那些看发布会买手机的人是什么心里,反正我是买的的起就买买不起就不买,自己喜欢买啥手机,有多少钱买手机,还用看别人在说什么,一群网络脑残玩意

用户71xxxx194

用户71xxxx194

4
2025-03-24 08:26

这样的高管不开掉,留着过清明?句句招黑,完全以自我为中心,没有站消费者角度思考过,不说思考,装都没装过

tom888

tom888

4
2025-03-25 13:03

这句话就是心底的发泄,我讨厌。我儿子的同学高一就英文家长管教手机。跳了。你觉得跟这句台词的暗示没关系吗。作为文化产品的创造者,他就是个混蛋。愚民的时代,孩子们真是很无助。恨这个混账的时代,每当想起这个孩子我就泪流满面。

神油一号

神油一号

4
2025-03-24 12:18

没一个要脸的

浪子

浪子

4
2025-03-23 20:13

放心,某粮一定会出阔折叠手机

殁殁 回复 03-23 20:44
偷不到的技术就找水军继续喷

清欢如梦

清欢如梦

4
2025-03-24 23:07

华为越来越贵了,配置却越来越差了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4
2025-03-25 00:37

小米在打造更多人买得起的跑车和手机!爱国者华为打造更多人“买得起”的手机 !爱国者华为掌门人更加永远都爱国:生是加拿大的人!死是加拿大的鬼!

用户17xxx35

用户17xxx35

4
2025-03-24 07:10

其他品牌都很好,从10买到70,一个字“贵”

哎我嘞个去

哎我嘞个去

4
2025-03-25 05:02

这种玩意儿的公司公司,你指望他们多高尚?

朱某

朱某

4
2025-03-25 15:11

华为手机真不行,mate60pro的摄像头有异响。

无名

无名

4
2025-03-27 14:53

我也是放弃华为,换成小米的。因为太飘了!而且有一股封建思想在里面!

用户28xxx80

用户28xxx80

4
2025-03-26 14:17

余大嘴说的人人买得起三折叠手机是可以让人挑出毛病,人人买得起可以理解为每个人都买得起(这显然是不可能的),也可以理解为有需要想要买都能买得起(这是说得通的),小米就是混淆概念蹭热度罢了,你小米1999和2999是什么机,三折叠手机现市场又是什么行情?三折叠的品牌手机7千多在现市场行情来看算很贵吗?你1999的小米就人人买得起了吗?你小米卖1999的手机一样有大把人觉得不值,从来都是一分钱一分货,你花奥拓的钱想买奥迪,又埋怨奥迪贵?说实话,我买不起华为那些贵的旗舰机,也买不起苹果三星那些旗舰机,什至超过3千手机我都不会去想,但我不会觉得他们太贵太离谱,我只会想我自己需要什么样的手机!苹果那么贵依然全国全世界那么多人去买,证明他依然让很多人觉得有价值(虽然我超级讨厌这个牌子,什至送我都不想用),但我在千千万万消费者中只是微不足道的罢了,只能说是市场决定一切吧!

用户17xxx37

用户17xxx37

4
2025-03-31 12:54

雨君把自己搞成流量网红,想学格力姐的吧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4
2025-04-01 19:40

刚刚小米车烧死3个女大学生,听家长说都碳化了,雷总呢出来走两步

燕           153

燕 153

4
2025-04-06 23:37

一句话 说华为贵的人 只能用小米 人人买得起这句话 你们去看原视频 别当傻子一样 余承东原话是怎么说的

成何体统

成何体统

4
2025-04-23 17:07

余大嘴说希望今年出人人买的,起坐等今年看会不会发布爆炸性平价手机出来

想做坏人的好人

想做坏人的好人

4
2025-04-27 18:33

小米当年卖多少现在卖多少钱!好意思说别人。挣最多还装可怜不挣钱,交朋友

不可道也

不可道也

4
2025-04-27 11:33

这个世界最大的恶意就是对坏人不敢惹对好人太苛刻!

點捌小熊猫

點捌小熊猫

4
2025-05-03 13:12

你能不能不要自己定义?定义完了,还要拉踩,有必要吗?华为以前的低价品叫荣耀,现在的低端追求性价比的叫nova你喜欢性价比就去买性价比的手机,你现在就是拿着高端商务机跟1-2k的手机比性价比,你想证明什么?你不喜欢华为不用就是了,关别人什么事?你不能说你不喜欢你就要硬黑,有必要吗?实事求是,现在苹果就是最没性价比,高不成低不就,性能上也就欺负欺负安卓,然后呢?华为断代了手机市场那么久,国内其它品牌有取代苹果不说取代有能抗衡的吗?为什么?除了去拼价格还有什么?然后出点垃圾毫无用处的噱头涨波价。其他品牌以小米为首,就纯组装机,用的别人廉价倾销的芯片,自己廉价的组装,有什么未来?一部手机他赚1成很自豪?另外看看华为回归之前手机市场有什么响动?毫无创新可言。现在国产芯片加持,华为回归看看整个市场手机创新的变化。低价我宁可选择nova我也不会选小米。你以为的低价就是良币驱逐劣币?有没有可能就是资本在倾销垄断?多动动你的小脑袋瓜,别张口就来。买华为手机不是爱不爱国,就是单纯支持罢了,因为它代表的是手机的创新,我想体验最新的东西,买华为准没错!要便宜你怎么不用塞班系统的呢?虚伪至极。

二个人

二个人

3
2025-04-02 05:55

小米真不要脸,15也是一样高价

龙的传人 回复 04-07 13:42
也是个个米教徒买的起的型号

竞待花开

竞待花开

3
2025-04-05 22:07

拿低端手机去碰瓷旗舰档次的手机,不寒颤吗?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3
2025-04-08 15:08

美国加税,是把小米按在地上摩擦,是对搞自研的说:你们加油啊。。。加税34%,高通2500的芯片,就变成2500*1.34=3350

故事的角色

故事的角色

3
2025-04-09 19:25

“人人都买得起”的旗舰那是余大嘴站在自己的角度说的……但你的角度跟他一样?就像以前王总说的☞先赚他个小目标……你的小目标跟他的小目标一样容易赚?

飘雪的季节

飘雪的季节

3
2025-04-14 06:11

抗日战争时期能捐款的收入也要一定条件,所以买华为也是要有收入水平的,现在是基本市场,华为被围剿,必须左冲右突,看看其他品牌吧,走的路线。这次关税打仗看看谁可以过的更好

用户18xxx12

用户18xxx12

3
2025-04-18 02:26

问题是抄山海经简直就是糟蹋传统文化,随便什么它做的有的没的就是宇宙第一。

黄金

黄金

2
2025-05-01 13:16

4万?我跟马云平均后身家过千亿!

枫啸云扬

枫啸云扬

2
2025-05-02 09:13

看看人家努比亚,同样是折叠屏手机,3000都不到,都不敢说人人都买得起!

晓风望月

晓风望月

1
2025-04-27 17:38

没了华为,手机业,通讯业,汽车业统统倒退三十年

晓风望月 回复 04-28 18:23
你看,没了华为,只能投入外国的怀抱,到时候还不是被外国卡脖子!

徐老师 回复 晓风望月 04-29 03:13
那你想想为什么要采购国外的。而且还是这样的国企。

點捌小熊猫

點捌小熊猫

1
2025-05-03 12:25

??????你没用苹果你吹什么???我搁这说苹果呢?不识字??

阿龙说说科技

阿龙说说科技

科技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