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莱德集团曾公开说:“中国是我见过的全球最烂的市场,没有之一;不管我们动用了多少

洋柿子君 2025-03-29 16:49:28

贝莱德集团曾公开说:“中国是我见过的全球最烂的市场,没有之一;不管我们动用了多少资金、不管我们做多少经济基本面的研究、也不管我们有多少全球最优秀的操盘手、还是我们认为股价跌无可跌的时候买入;只要我们买入,总会是有些神秘的大卖单砸盘狂卖;总而言之,无论任何时候我们买入,都有无数的大卖单出现;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我高兴中国有能力搞死贝莱德集团……[doge][doge][doge]

7 阅读:226106

评论列表

长天鲲鹏

长天鲲鹏

840
2025-03-30 11:01

你们拨网线原油负数时没想到也会有这种待遇?

春夏秋冬 回复 05-02 01:48
西方那帮白皮最不要脸了,有个屁的契约精神

冰禹 回复 05-06 04:11
你听小编吹逼,中国那个大企业没有贝莱德的影子,操!

琪乐融融

琪乐融融

628
2025-03-30 16:15

上市就是为了套现,你想买股票,我想卖公司。[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超凡 回复 05-03 19:50
一只股票里面90%左右流通盘都是小商铺,买不完根本买不完一个人对抗的90%的人

用户10xxx75 回复 04-27 19:18
大套路套小套路套套不一样

用户11xxx96

用户11xxx96

356
2025-03-30 13:22

扶不上墙的烂泥![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不忘 回复 05-03 09:25
是不是也可以说,他想玩死你的时候,随时随地都可以。

用户14xxx04 回复 05-05 14:01
因为美国企业退市要把所有的融资退了才可以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324
2025-03-30 15:09

人家说的也是事实

未来 回复 05-05 00:26
前几年,散户血洗华尔街,还记得吗,最后直接给你限制了,只能卖不能买,这在世界仅此一例,他们谴责过吗,因为他们能操控市场,能赚钱,所以是好市场,但在中国他们操控不了市场,更改不了规,所以就出来骂,懂这意思不

用户10xxx07 回复 05-04 13:42
他是来收割的资本家,你以为他是搞慈善的

浅雨

浅雨

303
2025-03-30 16:11

中国人太聪明了,敢买直接把公司卖给你,你来当老板,我跑路。

己知未知 回复 04-05 13:29
李嘉诚都是一次性卖的?

海盗 回复 05-09 03:44
人家是一级市场,叫转让。不是二级市场,二级市场这么大挂单,股票会跌没有了

看不顺眼

看不顺眼

208
2025-03-30 17:59

美国上市为了做大做强,中国上市为了找人接盘,反正公司资不抵债,谁想谁要

sg0518520 回复 04-22 12:14
你真是天真无邪加脑残啊?还做大做强?幼稚的不得了,你以为他们都是慈善家?

五福临门 回复 04-18 16:18
那你数数美国一百强企业,只要是生产产品的和卖产品商品的,有多少家不是中国生产的?

稻草人

稻草人

205
2025-03-30 14:13

他们只考虑技术层面的问题,没考虑人性,内地公司大部分都是把上市作为终极目标,你说目标达成了,后面的路咋走还用教么,能一把将未来几十年的收益提前变现,你让这些老板、大股东咋选?

Thinksoso 回复 04-02 11:21
贝莱德这些玩意配合打压我们让我们经济低迷出口困难,结果它们成了受害者?

生活亦是一种修行 回复 04-13 04:51
实在话,上市即毕业

葱姜拿铁

葱姜拿铁

178
2025-03-30 15:43

看到网友双标我笑出了声[捂脸哭][捂脸哭]自己天天骂大A,人家一说大A烂却全部跑出来喷。

雨芯 回复 04-16 07:23
这个才是正确的,我们兄弟可以打可以骂,你一个外人就不行

123456 回复 04-25 02:13
[哭笑不得]去年那波贷款可以入市简直无敌了 之后紧急打补丁

姜工

姜工

137
2025-03-30 14:18

最主要的是公司是国家的,你买再多股份也成为不了公司的主人

用户10xxx93 回复 03-31 11:14
损你妹,美国明抢快手,欧美抢了多少双重国籍含有俄罗斯的富豪财产,俄罗斯的财产。

手机号 回复 03-31 13:14
赚块钱然后跑路,资本傻傻的帮你经营?除非是垄断行业

喜欢思考的老陈

喜欢思考的老陈

121
2025-03-30 17:15

坚决反对贝莱德公司!完全赞同贝莱德公司的这一判断!

用户16xxx58

用户16xxx58

71
2025-03-30 14:14

赚不到钱是你本事不行,不能怪别人。为什么有人赚到了呢[滑稽笑]

用户10xxx98 回复 04-02 16:39
人家摩根年年都能在中国大赚,贝莱德说赚不到,这说明啥!?

勤俭节约 回复 04-04 15:24
赚的人少,亏的人占多数

珍惜9168

珍惜9168

64
2025-03-30 17:48

要牛市很简单。开征移籍税,不承认双国籍,打击地下钱庄等渠道。目前起码有100万亿资金外流,仅仅美国就不低于60万亿,不然美国金融市场会那么繁荣吗?

风中的虹鱼 回复 04-03 17:06
九漏之鱼。

平凡的世界(朋友) 回复 04-05 22:45
为什么要牛市?熊市机构不能赚钱吗?牛市散户就能赚钱吗?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59
2025-03-30 12:26

各位网友,我在这个平台给贝莱德普及知识。港英政府时期的香港维多利亚湾(现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对面的地皮),这里原本是英国政府要建军港。李嘉诚当年和包玉刚利用做空英国人的股票,当时喊的口号就是爱国,做空的手段就小编里提到,不同的是,当时是英国人卖多少(股票),中国人就买多少(中国人指的是李嘉诚)。李嘉诚得到地皮,就是捂地块,别人在地皮旁边搞建设,就李嘉诚就是说影响他的生意。包玉刚后来离奇失踪,最后发现死在奥洲。这个故事后来被翻拍成电影,就《窃听风云1》。如果贝莱德是跟李嘉诚家族合作才有这样的言论,贝莱德的下场,各位网友应该能猜到。

用户10xxx15 回复 用户10xxx15 03-31 22:16
我还可在回复条,还知道为何,何超群为何会精神失常。何鸿燊对陈百强的不满,是何鸿燊得知陈百强一直在跟踪当年已经结婚的何超琼,对着女儿发怒,指着陈百强贪图何家财产,才会在何超琼结婚后还一直缠着不放。于是,何超琼就把陈百强在婚礼上听到许晋亨和李嘉欣的谈话对何鸿燊讲,陈百强就此离奇死亡。当年何家利用影响,对媒体讲陈百强死因自杀。

用户10xxx15 回复 03-31 21:42
这位网友,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吗

早酒晚舞

早酒晚舞

57
2025-03-30 17:14

遇到这种情况,这边建议贝莱德加投资大力度,直接成为控股股东!!以后就有些人知道后悔了!

用户10xxx90 回复 04-02 11:41
贝莱德:我只想投机赚钱,可不想自己亲自做实业。

大实话 回复 03-31 16:42
估值虚得跟鬼一样,你来,都卖给你了,炒到几十倍,卖给你怎么都不亏。

者三水

者三水

55
2025-03-30 17:43

不要说对你贝莱德集团这种肥羊,咱这市场对我们散户也一样心狠手辣,买了不及早割肉就是越套越深,你觉得跌无可跌了,它照样大单天天砸,大跌天天来。

用户94xxx31

用户94xxx31

53
2025-03-30 14:18

教你手莫贪,伸手即被砍

育琦

育琦

48
2025-03-30 14:52

至少比印度市场文明多了 知足吧小贝贝

借风留云 回复 03-31 00:02
印度挣钱印度花,一分别想带回家

会说话的树洞2023 回复 04-03 13:08
问题来了,你想去赚钱??有门,但是出不去!

昨夜东风

昨夜东风

38
2025-03-30 17:51

无论你想怎么贬低它,它自巍然不动[得瑟]就问你服不服,随你怎么讲,我不搭理就行了

万年船

万年船

34
2025-03-30 16:28

因为贝莱德在中国投资四大银行和美团、阿里、腾讯等企业。投资最失败的是新视野混合A基金在A股市场,目前已经亏损了超过30%

看看新闻读读报 回复 04-09 03:38
估计要40%了,你发完没几天大盘差点跌停了[开怀大笑]

用户60xxx64 回复 04-22 12:31
投资四大行会亏?股价在历史高位了。农行今天创5.53元(上午收盘价)历史最高,建工中行历史次高位。

秋日的私语

秋日的私语

33
2025-03-30 18:13

他们其实不知道,有些公司股票并不是需要用真金白银买入的,砸起来当然不心疼,而且散户真金白银买入的股票是去和另一部分零成本甚至负成本的股票去搏杀。

繁星四海

繁星四海

32
2025-03-30 15:42

股市本就是对赌,一方大资金诱惑另一方!一个好消息或坏消息如同狗群里扔个骨头,得到的庆幸,得不到的伤痕累累!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30
2025-03-30 18:52

索罗斯1997年也说过中国金融市场不规范。但事实上,它一边放假消息操纵市场,还一边贼喊捉贼!可以打劫,但不能关门打狗?[哭笑不得]

江山多娇 回复 用户10xxx56 03-31 21:16
做空的路上被套住了你这叫做多?

用户10xxx56 回复 03-30 19:06
他是做空,关门打狗没问题,贝莱德是做多买入,你先分清楚哈

莫如贤

莫如贤

29
2025-03-30 20:14

说白了中国的上市公司老板没有做百年公司的情怀。早赚钱早走人。

羽中

羽中

29
2025-03-30 18:24

政府行为,按企业套路来当然不行

苏武牧羊

苏武牧羊

28
2025-03-30 20:04

扯淡,我记得0几年平安股价被抬到一百多,到顶后第二大股东就全卖了,直接把平安股价从一百多干到五六十,这个第二股东就是外国公司,具体那个公司我忘了,大家可以去查,平安股价最高的时候!

轻云飞扬 回复 04-02 09:07
进了股市就是愿赌服输,愿意去跟人家知道答案的人赌大小,输了又怪谁呢?

晨曦 回复 04-02 09:28
我也买过平安的股票,亏了点钱总感觉不好及时卖掉就再也不买平安了。

用户98xxx97

用户98xxx97

22
2025-03-30 16:44

没有里应外合做不到这么烂

勇暗淡的光 回复 03-31 12:17
你这矛盾转移术好呀,自己烂到底也是外面的错

zr123456

zr123456

22
2025-03-30 15:28

贝莱德集团就是这个世界的乱源

平平

平平

21
2025-03-30 21:06

贝莱德集团总裁涉嫌窃取中国高科技核心机密,应在全世界通缉逮回中国受审,必要时可没收其资产,并处以死刑绞刑!![点赞][点赞][点赞]

小地雷

小地雷

20
2025-03-30 17:46

金融消费市场[捂脸哭]

命运乖张

命运乖张

18
2025-03-30 18:01

哈哈,要不是这样,你们又跟索罗斯当年一样,狙击人民币了,看看你们是不是坏人,这些个鸟毛从头坏到脚,还有脸说别人坏话,[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飘荡的男人

飘荡的男人

16
2025-03-30 18:25

任何公司你贝莱德敢买下80%的股份,立马过几天宣布破产退市你信不信?哈哈哈……

凌鱼天

凌鱼天

15
2025-03-30 18:18

美国商人玩不过,直接会通过政府整治抢劫对手。谁更烂?

一帆风顺(海利)

一帆风顺(海利)

15
2025-03-30 14:19

大国博弈散户离开,神仙打架小鬼遭殃。

苏德强

苏德强

13
2025-03-30 17:04

说的没错!要不然大资金不愿入场。证监会应该清楚吧?要暂停做空,暂停量化交易!

远远地一片云啊

远远地一片云啊

13
2025-04-08 23:33

裁判直接下场,吃相难看

海马

海马

12
2025-03-30 18:49

这个贝莱德未必不懂中国的融券政策??? 即使你把一个公司的100%流通股都买下了,又如何? 这个股份不会在你贝莱德保险柜里吧? 它是存放于某证券公司那里! 那就行了啊。我们机构可以把这100%的流通股通过融券形式再卖出来!!! 这下你防不胜防,防不住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墨镜][墨镜][墨镜]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12
2025-03-31 21:43

美国佬小垃圾?自己玩不起就开始抹黑造谣?打不死你算中国输?来啊

一杯子的孤单

一杯子的孤单

12
2025-03-30 23:55

股东手里股票的成本价只是发行价几十甚至几百分之一,况且上市后股票价格早已是发行价的多少倍了。所以我们就能看到不管如何涨跌,哪怕跌得再狠,主力基本上都是天天卖出,一年不到二十天买入的样子。这也是为什么股市几十年如一日,基本上保持在三千点的原因

梓玲

梓玲

12
2025-03-30 16:42

这是用几亿股民作为陪葬才有这个效果

wsl168cn2

wsl168cn2

12
2025-03-30 19:10

这一点我是为祖国自豪的!

qing

qing

12
2025-03-31 08:46

在美国资本强盗眼里,大家都是强盗。

绣虎

绣虎

11
2025-03-30 15:05

知足吧 至少我们没有拔网线和像三哥一样把你们抓起来[哭笑不得]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11
2025-04-09 03:28

都是来卖公司的,连赌场都不是

森林王子董军武

森林王子董军武

10
2025-03-30 19:30

实事求是!

用户25xxx73

用户25xxx73

10
2025-04-09 14:33

胡说八道

用户11xxx97

用户11xxx97

9
2025-03-31 07:54

因为全世界只有中国有能力灭美国佬和以色列!

用户17xxx80

用户17xxx80

9
2025-03-30 19:08

中国跟美国不一样,中国人投资股票,绝大多数都是为了赚闲钱,而不是像美国人那样赌身家性命

千山暮雪

千山暮雪

9
2025-03-31 09:39

犹太人还想跟中国人玩算计,中国人玩了几千年,各种阴谋诡计都玩过了。

龙行

龙行

9
2025-04-08 17:15

你买我就卖,你想控股我就亏损退市,我想咋滴就咋滴,想用资本打压股价,在低价位,吞并企业,花小钱控股企业?我让你裤衩子都得留在这里

秋晨-波 回复 04-09 06:53

龙行 回复 04-08 17:16
投资可以恶性侵吞?你还得学个几千年的兵法!!!

剑吟碎心

剑吟碎心

8
2025-03-31 08:44

犹太人邪恶资本想控制中国市场

不曾许诺

不曾许诺

8
2025-03-30 17:55

贝莱德也够无耻的,明明知道最烂,还在中国投资了这么多企业,说明贝莱德更烂。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8
2025-03-30 18:59

这个原因究其根本就是我们的做空机制太发达,融券加转融通,还有券商的自营盘,加上量化可不就是买不完,就是买不完的

123

123

8
2025-03-31 13:50

印度更狠,直接抓人冻结[哭笑不得]

用户74xxx25

用户74xxx25

8
2025-03-30 22:03

难道让他们狂赚我们狂亏 贝莱德就高兴了吗? 想让我们哭,我让他们先哭

S男

S男

8
2025-04-02 12:36

防人之心不可无,索罗斯做空泰国和香港的一幕,历历在目!美国犹太资本是万恶的根源。

Ado

Ado

8
2025-04-08 18:10

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用户11xxx57

用户11xxx57

7
2025-03-31 22:57

财报都是假的,你分析条毛呢!人家上市就是为了卖公司,你要先分析大A的法规。

飞天

飞天

7
2025-03-30 21:35

说的谁信?没有利润,你们集团还会投资那么多中国上市公司

用户13xxx72

用户13xxx72

7
2025-04-13 01:39

估计全世界最顶尖的股神都在中国

北辰

北辰

6
2025-03-31 08:03

贝莱德做空机构,从来不玩股票,

论道

论道

6
2025-04-01 00:17

中国市场很开放很有活力!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6
2025-03-30 23:55

我已经被套15年了,每只股都赔了7成多!想想也上算,哪个爱好15年只要话一万多?

哇哦

哇哦

6
2025-03-30 16:08

因为股价始终3000左右不会大起大落的1万的再猛跌的大收割, 有问题的水分含水量就少了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6
2025-03-30 17:33

研究方向错了,这就是某些的提款机。所以,得研究某些,研究经济基本面没用。

勤俭节约

勤俭节约

6
2025-03-31 13:04

股票都是人为操控让你去投资垫背背风险,有一部电视连续剧剧名搞望了,看过了才会明白

用户93xxx66

用户93xxx66

6
2025-04-01 08:22

上市的终极目标就是套现。

汝瑰

汝瑰

6
2025-04-02 00:57

你想来抄底,创始人带头清仓满足你,咋滴!你还不乐意啊[滑稽笑]

用户12xxx87

用户12xxx87

6
2025-05-01 21:28

买不完?露馅了,目的不纯想扰乱秩序,没门。

录录蚁辈

录录蚁辈

6
2025-03-31 12:40

同意

SS 鲨鱼叔叔

SS 鲨鱼叔叔

5
2025-03-30 18:44

莱德集团可是小米 金融银行等等最大海外投资方 知道?

劈山

劈山

5
2025-03-30 23:11

把外资挤出去,外资是看利润的,股市不挣钱还投资怎么跟老板交代。

用户85xxx42

用户85xxx42

5
2025-04-01 06:44

已经不会反思了!

用户96xxx19

用户96xxx19

5
2025-03-30 17:28

邪恶一比的犹太贝莱德魔鬼公司吃人不吐骨头。

博士李®

博士李®

5
2025-03-30 20:21

大A这一点干得漂亮[滑稽笑]

祖安刺客  艾克

祖安刺客 艾克

5
2025-04-01 02:00

呵呵原油宝负数别忘记了!每桶倒亏

星空旅者

星空旅者

5
2025-03-31 12:31

因为原始股是几毛钱,甚至零成本。而股价在一元以上,它们都是几倍几十倍的利益。所以奉劝一亿多散户,全抛了,立刻止血就是赢!

yyyyu10

yyyyu10

5
2025-03-31 22:48

只考虑基本面技术,未考虑场子性质及收割手段!

123azxy

123azxy

5
2025-04-01 23:48

a股可以随时无限卖股,整个公司卖给你都可以,只要你有钱

四少爷2013

四少爷2013

5
2025-04-01 13:57

敌人反对的,我们就要赞成。

过客

过客

5
2025-04-01 17:23

这是个杀猪盘,大细通杀,

寒风

寒风

5
2025-04-01 12:24

只有这点我赞成贝莱德

故人以北丿慕南城

故人以北丿慕南城

5
2025-04-02 00:39

国内股市那真就是暗庄横行,内幕重重,坑多得很。而且好多上市捞一把就跑,不是真沉下心做实业的

LZLSIR

LZLSIR

5
2025-04-01 17:16

股市确实这样吧,庄家操盘,世人皆知

聪慧的兔爷

聪慧的兔爷

5
2025-04-03 10:34

说的好听叫资本运作,买卖双方都是奔着赚钱去的,都不要把自己说的那么伟大,赚到钱是本事,赚不到钱赚成了股东不正是上市公司想要的吗。

用户71xxx68

用户71xxx68

5
2025-04-06 20:16

得好听叫融资,不好听就是电信诈骗

秋晨-波 回复 04-09 06:55
[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5
2025-04-10 12:58

不要脸。

用户19xxx49

用户19xxx49

5
2025-04-10 15:43

让你体验永久3000点[滑稽笑]

一抹忧伤

一抹忧伤

5
2025-04-09 10:41

这就是赌博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5
2025-04-10 06:43

跟人性有关

15xxx92

15xxx92

5
2025-04-14 09:20

伤人八百,自损三千

萌萌

萌萌

5
2025-04-17 00:23

专门研究过怎么对付犹太财团的

不停奔跑

不停奔跑

5
2025-04-17 11:48

贝莱德集团是啥好饼?赚不了钱就骂?咋不骂自己龊呢?

凡是

凡是

5
2025-04-18 22:53

A股合理指数在2200点,贝莱德看不懂

青牛座

青牛座

5
2025-04-22 21:12

对付你们这样的造凶资本,基构全部解除禁售,手拿80%的控盘率,砸不死你?

赵会

赵会

5
2025-04-24 14:09

巴菲特单就中石油一支股票2003年投资40亿人民币,2007年离开时四年净赚走200亿人民币,人家发财的时候从不告诉你!

大帝

大帝

5
2025-04-26 09:38

吃亏了吧

zh006212

zh006212

5
2025-04-28 05:27

这市场只要是人都玩不转,后面就有神仙来玩吧

四顾

四顾

5
2025-04-30 12:48

这话能信几分?我的理解是贝莱德介入市场,打烂市场,抽身退走,然后还把脏水泼给中国

用户16xxx55

用户16xxx55

5
2025-05-06 20:15

股市尤如赌场,庄家怕的是你不参与,只要你参与,庄家就是百分之一百的赢家。中国股市进场的企业总计就近万家,可中国企业达几十万家,进场准备圈钱的企业排着队呢,等着炒家上勾。

五一

五一

5
2025-05-08 12:12

这个支持老外,中国股市必须要枪毙几个所谓的企业家,才能回到正确的道路上来,不然几十年三千点,而社会高速发展,那钱到那里去了,被诈骗去了

猜你喜欢

洋柿子君

洋柿子君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