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新能源车的底盘,我笑出了眼泪!这就是电车的底盘,一个电池,带动一个调速电机,

孟优评你好 2025-04-06 11:01:09

看到新能源车的底盘,我笑出了眼泪!这就是电车的底盘,一个电池,带动一个调速电机,装上空调,沙发,彩电,四个轮子就敢卖几十万元!神奇的事就是多!这和小时候玩的那几辆电池玩具车把壳子拆开,是一样的构造。讲得好听叫新能源车,讲得难听就是电池组合串联的车,叫电池车。

2 阅读:44571

评论列表

Ghjj

Ghjj

400
2025-04-07 21:49

大号电动玩具车

她很好…… 回复 05-07 04:26
是真的可以!毕竟都是程序编写的!

大河 回复 05-11 09:36
呵呵,几十年前就有电动遥控车,你要多少?

诗雨梧桐

诗雨梧桐

193
2025-04-07 00:55

关键是还天天喊巨亏,都巨亏到个人口袋里,然后移民出国了。

用户61xxx84 回复 05-05 22:23
公司亏!不是他亏!公和私要分清

墨子 回复 05-04 14:18
泰迪都找人替它当法人代表了。以后负债或者爆雷,跟它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用户16xxx48

用户16xxx48

140
2025-04-06 11:50

你真行,你做一台试试。

陽金 回复 05-07 19:53

科蒂斯米勒 回复 陽金 05-11 22:49
你头脑可真特么简单。[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陆老师

陆老师

131
2025-04-08 14:32

确实是老头乐,所以玩命堆配置营造高级感未来感,简单的功能租个厂房比较好实现

陆老师 回复 04-13 23:52
没问题

古道牧 回复 04-14 07:46
他要回到没有国产车的年代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121
2025-04-08 18:19

早就说过,这就是一个资本骗局。所谓的高科技电车,前身都是什么江淮金杯之类连个车壳都造不好的车企,摇身一变就成高科技了。有本事让电车去参加个赛车或者拉力赛啊,最起码你得做个碰撞测试啊。其实就是一群死骗子,移动棺材盒你值得拥有

5151260 回复 05-07 23:58
光伏发电?你咋不用爱发电?[吃瓜]

用户10xxx67 回复 05-11 22:05
这是国家战略好吗?国家大力支持的,人才

武寒旭

武寒旭

83
2025-04-07 12:19

老头乐?

白水

白水

76
2025-04-08 16:41

毫无技术含量,适合弯道超车!事情越容易与人没啥前途,门槛太低的东西必然面临最激烈的竞争!

用户10xxx63 回复 05-06 12:06
科技含量跟买车用车的有屁用!

用户10xxx21 回复 04-21 21:11
牛批,中国企业利润下降就是技术不行,外国企业利润下降就是全球经济疲软,你们这些双标怪还能不能更双标一点[并不简单]对头,中国这几年的汽车出口数据都是做假的,都是自己卖到外面当垃圾堆起来就为了骗补贴的[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无影侠医

无影侠医

73
2025-04-07 19:58

作者说的是事实[赞]!

风云际会 回复 04-09 07:20
你头脑简单,把电车想像成电动三轮车那么简单。

沧海一粟 回复 04-13 02:54
应该是收钱办事的

凌云流水

凌云流水

66
2025-04-07 18:02

和两个轮子的差不多

浑元太极掌门人马保国 回复 04-10 12:39
核心技术含量真不如两个轮子的摩托车

小李飞刀 回复 04-08 22:40
对对对,发动机嘛,我不懂,你懂不懂?无非就是都让轮子跑起来吗

贫嘴

贫嘴

57
2025-04-07 23:57

这电机,我在新能源三轮车上看到过

零部件

零部件

43
2025-04-08 16:45

很多网民和当初那些认为汽车不如马车的人态度一模一样。不过社会进步就是这样的,聪明人不会长命百岁,蠢人也不会早夭,敲再多字也不会有一点痕迹,历史没兴趣玩打脸游戏,也不会在乎。

手机卖场 回复 04-15 23:07
你真是辛苦了,但是你写的越多就越让人觉得你就是沙币!

1234________ 回复 05-06 18:18
牛逼,特别是北抖导航,比50年前的GPs好多了,甩GPs几条街。

不约儿童

不约儿童

43
2025-04-08 12:14

结构简单,易于维护[滑稽笑]

genpig 回复 04-08 22:03
确实小保养便宜

沙虫

沙虫

30
2025-04-09 01:12

高级点的老年代步车[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nnn

nnn

26
2025-04-08 16:14

你说电车简单,那几十年前干嘛没见有?是不是说油车很复杂就很高科技?也不想想都智能时代了,简单化是大势所趋,你还在这秀复杂的油车好。

天天好心情 回复 05-06 21:55
是的,和你一样,这太侮辱我了。。。。 你原来还没懂,笑死

大河 回复 05-11 09:38
几十年前不仅有,还有无线遥控的,不过是现在边大点而已

某某

某某

22
2025-04-08 09:52

老头乐

爱着谁

爱着谁

22
2025-04-08 19:12

你想再怎么打击电车,也阻挡不了趋势的,现在年轻人很多根本没考虑过买油车,身边很多年轻人几乎都是买的电车。但我是80后,喜欢油车,新换的也是油混车。观念不一样。

村民 回复 04-21 12:32
又烧死两个18/19岁的年轻人了

寒夜 回复 村民 04-22 06:03
那是油车

外地张家辉

外地张家辉

18
2025-04-07 19:16

不是钱多的花不完还是买油车靠谱!到处都是加油站!两分钟加跳枪!多方便

蓝天白云121203 回复 04-17 19:36
所以都搞纯电啊,混动多难啊[滑稽笑]

libing6932 回复 05-06 13:19
简单复杂的不用考虑,兄弟只要你有钱马上设计、组装到下线营销一条龙服务,你只需要出钱在给起个名字就好了[滑稽笑]

隔壁王哥

隔壁王哥

17
2025-04-08 14:17

消费需理性,别被网络风气蒙蔽了双眼!

Rascal

Rascal

17
2025-04-08 19:37

反转的是老头乐,大家不要跟他废,不过新能源的安全和续航必须提升

人无完人

人无完人

16
2025-04-08 19:45

这是老头乐

晨风依旧无痕

晨风依旧无痕

15
2025-04-08 21:21

小米看不到那个利润他怎么可能造车

水无常形

水无常形

14
2025-04-07 18:30

只要能实在的续航一千公里,半小时内充满,材料怎么样真不是重点

用户79xxx96 回复 04-22 06:05
开席是重点

爬树等妈妈的狗熊崽子 回复 04-08 22:33
要知道国家电网是一百千伏(一万伏)级别的,最高可达5万伏,电车充电电压最高是多少?现在知道的最高也就800V,如果你学习过变压器的原理,就知道传输电压越高,电流就越小

二马户

二马户

13
2025-04-06 18:37

喂,四个轮子强烈不满……😅😅

用户93xxx12

用户93xxx12

12
2025-04-08 18:30

1967年,在山东某厂实习,向车间送氧气瓶,铸造车间向加工车间转翻砂件,都用电瓶车,方便,快捷灵活。

用户77xxx13

用户77xxx13

12
2025-04-21 13:34

一看就是老头乐,真服了抹黑中国电车的狗

成精曾经来过

成精曾经来过

10
2025-04-08 12:10

除了电池其它挺好的,加速快!转向精准灵活!大家可着劲的买!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10
2025-04-08 18:10

以前玩的四驱赛车,电池+马达[滑稽笑]

最菜的菜鸟

最菜的菜鸟

10
2025-04-08 18:03

智能手机年代之初,嘲笑它没有实体按键的,大概就是你这种人吧???

木子文 回复 04-08 20:23
一零年左右刚买车的时候专门把放好几年的诺基亚翻出来用了,为啥,能开车不看手机按手机号打电话,能不用一直看着手机编短信发。后来开车开熟了兴微信了敢用智能机边走边发微信了,但不安全啊,好几次差点碰车

用户79xxx96 回复 04-22 06:13
明年强制老头乐主要功能必须有物理按键拉你的高级感有木有减少呦?

用户12xxx50

用户12xxx50

9
2025-04-08 16:25

除了说明你无知,只能说明你是拿钱发文

(*^ω^*)

(*^ω^*)

9
2025-04-08 19:20

这么小的电池包,混动

我心依旧

我心依旧

9
2025-04-21 15:45

老头乐

老马哥

老马哥

8
2025-04-08 16:02

各项性能一致的情况下,越简单越轻越安全就越先进(或现在还不突出,但改进发展前景很大也算)。

用户95xxx87 回复 04-09 00:12
那发展成熟了再出来圈钱

老马哥 回复 用户95xxx87 04-09 06:01
那等你学到知识了再出来评论。。

油腻之年

油腻之年

8
2025-04-09 10:21

当年老电视那么老大个,里面鸡肠子一大堆,买到就是赚到。现在的电视辣么薄,亏啊

用户10xxx92 回复 04-11 23:15
[赞]

用户14xxx92 回复 04-16 11:06
亏???不用血亏都表达不了现在买电视的状态

QYQ

QYQ

8
2025-04-21 20:04

电车做不做碰撞测试,会不会起火

婷雯

婷雯

7
2025-04-09 07:08

SB才会买这垃圾

平淡中求真

平淡中求真

7
2025-04-08 16:47

技术在一些人眼里啥都不是,就像登月也是小菜!

小康

小康

7
2025-04-12 14:39

真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天天唱衰国家优势产业?你们都是什么心态什么目的呢?

晴天 回复 05-08 04:52
对啊,而且这图片明显不是一台正经的电车图片,一堆人在那里高潮了。

老纳观点

老纳观点

7
2025-04-21 15:32

非常感谢电动车,我买合资燃油车价格低了十来万!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7
2025-04-22 01:49

每次打车坐着那些电车不知道会不会被火化,是时候考虑买商业保险了

白桦林

白桦林

6
2025-04-06 22:01

慢点笑,别嘠了

用户17xxx21

用户17xxx21

6
2025-04-09 15:19

大大降低了老头乐的成本,提升了老头乐的品质。

牛哥

牛哥

6
2025-04-17 12:46

只要是上过初中的学习几天。几十个配件一买都能整个电动车。说发几千亿研究电车的都是扯淡。

ZJW

ZJW

5
2025-04-08 14:20

确实,还不如你的键盘复杂。

用户17xxx25

用户17xxx25

5
2025-04-09 11:30

假如骑着毛驴能上月亮,又何苦造那么繁琐的飞行器?工具是越简约越实用好还是越复杂好呢?

雄猫

雄猫

5
2025-04-09 10:07

结构简单,功能多,性能好,电车优势就不小![赞]

TOCCATA

TOCCATA

5
2025-04-08 22:09

大哥不说二哥,油车不也这德行?

666

666

5
2025-05-04 10:41

能坐人的电动玩具车

٩(•̮̮̃•̃

٩(•̮̮̃•̃

4
2025-04-09 00:19

讲得容易,电控系统,电池组就你这种小学生文凭的,估计来一亿个都弄不出来,还以为就一个马达加一个电池呢。

天行健

天行健

4
2025-04-08 18:30

杜绝电池着火解决了才是大问题,换个思路一旦检测电池温度异常就提醒车主也可以,或者一旦检测到起火就抛掉电池,可以借鉴飞机挂载导弹的方法,或者用磁悬浮,电磁铁等方法,希望新能源汽车制造厂为了广大司机和家人的安全尽快解决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4
2025-04-09 04:31

60-70年代那些大型工厂都有自己拼装出来的电车,用来厂里拉生产物资。偶尔也会上街装货。我爸就经常把电车开出来

zgclsf

zgclsf

4
2025-04-08 11:43

这智商配得上。。。。。

小兔子

小兔子

4
2025-04-08 18:30

说的好像很内行的样子,最烦你这样的人

有钱才可以任性

有钱才可以任性

4
2025-04-08 18:45

人家说的是价格太高

㒰㚎

㒰㚎

4
2025-04-09 12:35

我的四驱车都比这配置高

能吃能睡

能吃能睡

4
2025-04-09 13:27

航母不就是船上焊块板?火箭不就是大号的二踢脚?

用户14xxx44

用户14xxx44

4
2025-04-09 12:43

利润百分之七十吧!

黛南枫御

黛南枫御

4
2025-04-13 02:48

把汽油涨一下,到20元,你的嘴再笑

风飞扬

风飞扬

4
2025-04-12 11:34

一群煞笔玩意,什么东西到你们嘴里都简单,就电池现在有几个国家能生产了?人家欧盟多国联合为了建个电池厂投了大钱,,各大汽车企业也提前下单买账,结果连量产都做不到就宣布倒闭了[得瑟]电车简单日韩这些车企电车技术一定很好吧,还是说不想赚钱,人民币不算钱[得瑟]

yirishiyitian

yirishiyitian

4
2025-04-14 15:28

电车的做工用料连玩具都不如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4
2025-04-21 22:48

电车的问题是安全性不达标

傲树临风

傲树临风

4
2025-04-23 17:17

小时候玩着电动玩具车就想过发明个大的可以坐人,现在还真有人发明出来了

TXM生态农业

TXM生态农业

4
2025-05-02 14:49

电池车就叫电动车,叫新能源确实高大上,真能忽悠,赵本山都佩服,因为比他还会忽悠!

最菜的菜鸟

最菜的菜鸟

4
2025-04-08 18:02

油车年代追求的是什么?平稳,安静,动力,,,这些电车完全超越了。甚至在此基础上加上冰箱彩电大沙发。驾乘体验完全是另外一个级别,更别提智能驾驶了。。比亚迪都快成为世界第一大车厂了,还发这种可笑的文章??

一手木头

一手木头

3
2025-04-08 19:49

当年诺基亚也是这么想的

叶知秋

叶知秋

3
2025-04-08 17:12

这地盘面包子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3
2025-04-09 11:00

真不知道你想表达什么?汽油车不也就一个发动机,一个变速箱而已!

五号

五号

3
2025-04-09 00:36

谁家的老头乐躺倒了?快扶起来!

创业者

创业者

3
2025-04-09 23:20

和老头乐有什么区别

红尘

红尘

3
2025-04-12 17:33

我觉得也是,我不诋毁电车,但电车生产厂家心太黑,值一万成本的车,他就敢卖30万!真他妈黑!

酬谢的酬谢行

酬谢的酬谢行

3
2025-04-13 23:46

[眯眼睛笑][红脸笑]

老董

老董

3
2025-04-13 18:19

相当于电瓶车与摩托车,虽然没有什么东西,但终将取代

相忘于江湖

相忘于江湖

3
2025-04-16 06:04

这个一看就不是正规的品牌电动车

挖呀挖

挖呀挖

3
2025-04-19 13:15

电车最大的卖点——省油!

太阳用户 回复 05-05 11:30
油车最大的卖点——省电!

绿城杨过

绿城杨过

3
2025-04-21 23:12

就你能,欧洲日本那么多车企都干不过比亚迪干不过国产电车,竟然说新能源不需要技术

吴大强

吴大强

3
2025-04-29 23:24

还有域控制的,智驾,物连,但是我们算搭很厉害,智驾可以,mcu 需要国外芯片支持,而且不是can 总线比较容易实现一些功能,总体来说就是拼装,没啥技术沉淀,我是不会买的,对了电池物理特性也不好攻破,原理在哪里,别听他们胡说,电动车最大的危害是那些人可以在全国人民年前说谎,这是我认为的最大危害

那一夜你陪我喝了酒

那一夜你陪我喝了酒

3
2025-04-28 16:52

开了电车就在也不会去开油车,完全颠覆你对车的看法

勇哥

勇哥

3
2025-05-03 14:12

人家把你当玩具车用完,对不起运回生产国,污染环境你接必须回收!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3
2025-05-06 05:41

土包子

哚㫛䭡

哚㫛䭡

3
2025-05-06 21:08

井底之蛙

青丘子

青丘子

3
2025-05-08 13:18

就说这豪无技术的东西,那开着也比油车舒服,百姓图个用着好就行了,国外都卖爆了,还是老产品,不知道喷子脑袋被门夹了还是咋了,实用第一是真理

成事在人

成事在人

3
2025-05-06 22:51

3万块你想要劳斯莱斯车企SB呀。

大楚

大楚

2
2025-05-04 16:39

现在还有人笑电车,可惜了,自来打脸的日子不远了!

行者

行者

2
2025-05-05 21:21

燃油车,也就是内燃机加变速箱,为何用变速箱?因为内燃机只要发动,输出功率要一直输出,变速箱就是调节输出功率,内燃机本身就有热机的效率极限问题,再加上输出的消耗,所以内燃机效率利用率不高,这是混动发展的原始动力。混动的改进,改进核心技术在动力系统的最优分配。电动发展可以完美解决内燃机的问题,再结合智能化。看不到技术进步,看不到发展。没有优势,怎么可能被市场接受?没有发现的眼光。

切克闹

切克闹

2
2025-05-05 02:20

问,汽油拖拉机车跟拖拉机的区别是什么,多个盖吗[滑稽笑]

简简单单

简简单单

2
2025-05-05 12:56

电车跟油车比根本就没有安全保障。同样的事故,电车无法逃生,油车可以。同样的死,油车一瞬间无痛苦,电车要把人活活烧死,死前存在无尽的疼痛,更加存在无尽的后悔(看销量排行就能明白:电车属于富人的玩具、确是穷人自以为宝的垃圾)。 电车制动、电器等主要开关系统如果连接着互联网,车辆就有无法自主控制的可能,如果网络异常或突发无信号、再者病毒进入产生无法自控等,细思极恐。且电车为大面积电池堆积的电子产品,一旦起火就为爆燃状态,瞬间覆盖全车身,车内人员根本无法出逃。您有您的选择,不过为了您和您的家人,选择时请三思。

孙超

孙超

2
2025-05-06 06:24

就是大号的老头乐

青牛座

青牛座

2
2025-05-05 12:26

不准这样说我们新能源,超德赶美就靠它们了,你这样是包藏祸心

1234________

1234________

2
2025-05-06 18:21

电车虽简单,只要把电池搞成不会起火爆

你曹哥

你曹哥

2
2025-05-07 18:39

你这个是老头乐

123

123

2
2025-05-07 00:22

汽车更简单 便宜 安全 高效难道不好?

CCC

CCC

2
2025-05-06 23:34

互联网占车价的3分之2。

扬顺万里顺

扬顺万里顺

2
2025-05-10 12:10

没有20的智商就说不出这话,雷达支智驾,碳化硅,贵金属锂,这些幼儿园的孩子都知道贵重的玩意不要钱吗建议托儿所快点毕业吧

扬顺万里顺

扬顺万里顺

2
2025-05-10 12:09

没有20的智商就说不出这话,雷达支智驾,碳化硅,贵金属锂,这些幼儿园的孩子都知道贵重的玩意不要钱吗建议托儿所快点毕业吧

把你当空气

把你当空气

2
2025-05-09 02:06

电车不就是电动车吗

风往哪吹

风往哪吹

2
2025-05-10 16:35

这是老头乐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2
2025-05-11 21:52

破烂电动爹!

正在输入。。。

正在输入。。。

2
2025-05-11 16:58

然后全世界电车都玩不过中国!请问为什么?这么简单

纪 先生

纪 先生

2
2025-05-11 22:45

羡慕,

用户17xxx48

用户17xxx48

2
2025-05-11 15:16

难道不是和油车一个开法?不是往前开把乘客送到目的地?电车是往后开?

沧海一丢丢

沧海一丢丢

2
2025-05-11 15:28

充分竞争的行业,通常不会有暴利的。智驾系统需要采集多少数据训练,电池研发需要多少投入?

孟优评你好

孟优评你好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