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过抢领土的, 见过抢财富的, 见过抢古董的, 见过抢文化的, 万万没想到,还有

吴阿坪看国际 2025-04-18 18:42:36

见过抢领土的, 见过抢财富的, 见过抢古董的, 见过抢文化的, 万万没想到,还有抢血统的,这是不想要老祖宗给的那张脸了吗?大不敬呀!

妇好是夏朝王妃,也是女将军好像杀好多白种人,她的墓穴有白人陪葬!这只说明夏朝把白人挡在了外面!汉朝把匈奴赶去西亚,这些人有部分向南打到了印度,这可能是土的祖先,土还是不要乱认祖宗

血统挺重要的,有血统可以攀亲戚,然后就可以有地缘政治主张,进而有领土主张,比如突厥人跟匈奴人

2 阅读:56790

评论列表

狼的诱惑

狼的诱惑

166
2025-04-19 22:39

抢的不是血统,是历史!我国是唯一一个历史没断层的文明古国,甚至是全球唯一一个有古老历史的国家!像古印度、古埃及、古巴比伦,他们的古历史极可能是伪造,根本就不存在!

镜风 回复 04-29 12:50
你在哪看的消息,我记得当时挖的是萨卡拉的一个神庙和相关墓葬。什么时候跟金字塔扯上关系了。

超哥 回复 04-29 22:19
你这个网名🐮比,我喜欢!

紫炎

紫炎

65
2025-04-19 17:10

这是认贼做父,土耳其是突厥化的希腊人,就是少量突厥人统治下强迫希腊人学习突厥的思想、宗教、文化。血统还是希腊的。

用户10xxx74 回复 04-21 12:32
为什么不是突厥人,人种重合怎么可能没血统融合俄罗斯大部分人不也有蒙古血统

能吃能睡

能吃能睡

65
2025-04-18 19:44

这么说也没大错,夏融入匈奴,匈奴融入突厥,匈奴突厥都西迁过

潇洒哥 回复 用户87xxx36 04-29 21:06
别扯犊子了,炎和黄连河南都没出

用户87xxx36 回复 04-29 01:58
按照父系DNA来说,在东亚没几个不是炎黄子孙。

韶华一世

韶华一世

51
2025-04-19 21:36

本来就是啊 不然老祖宗为啥说 夷狄入华夏则华夏 出则夷狄 诸夏就是夏本身就是部落联盟 这里面的都是自己人 出去了就是夷狄 打的就是夷狄

會衜時代 回复 04-23 02:11
饺子皮还被韩国抢了,看来只能吃包皮了

用户94xxx30 回复 會衜時代 04-25 22:58
那就先把尹锡悦煽了,做饺子皮[捂脸哭]

风影

风影

45
2025-04-19 22:01

怕了,棒子国有孔李张王等等姓氏,真担心它们那天多吃一口泡菜把这姓也去申遗抢了!

Philip 回复 04-20 07:41
已经在霉国抢了饺子的外观专利了

用户17xxx37

用户17xxx37

39
2025-04-19 16:25

七扯八扯,他们把王昭君嫁匈奴,一部份夏朝人北迁到匈奴,又和后来突厥扯上关系,就这样扯扯扯就和土耳其扯上关系了。要是这么说,反过来讲土耳其也是中国领土。

君之戀 回复 04-21 23:47
有一些人是可能有我们中国民族的血统,但根本就没有保留多少传统技艺,也算不得我们国家古人的后代

厌武城

厌武城

36
2025-04-19 22:36

这只是司马迁史记里的说法,匈奴,夏之苗裔也。土耳其认为他们祖先是匈奴人,汉代也确实有公主和亲。

kiki

kiki

20
2025-04-20 05:24

这是好事,得推动民族认同感,为后续建立大中国打下基础!

Sa

Sa

18
2025-04-19 19:49

突厥其实就是被灭掉的贵霜,灭贵霜的是柔然,灭柔然的是北周

大连园丁 回复 04-19 23:55
我咋记得是北魏吧,六镇起义就是因为对抗柔然的,后来六镇集团分裂成北魏,最后变成东西魏和北齐北周

Sa 回复 大连园丁 04-20 00:29
但是北魏没打过

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

16
2025-04-20 00:49

擦,这是想抢身份证呀。

宇宙中星云 回复 04-21 06:36
这是想争遗产。[得瑟]

原罪

原罪

16
2025-04-29 12:56

应该反过来说,妇好是历史可查的第一个女将军!

美丽夏天

美丽夏天

15
2025-04-19 16:18

土耳其不是商周的后代,是汉和亲那时候的后代?那可不是外孙嘛。[开怀大笑]但是也只限于贵族。

肖白浪 回复 04-21 02:42
没准是“汉仁宗”刘禅之孙、汉赵高祖刘渊的后裔![得瑟][得瑟][得瑟]

神经蛙 回复 04-21 22:12
忽必烈:干翻蒙古这事我最熟。带着汉人军队把当年大汉王朝的光辉重现[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97xxx86

用户97xxx86

15
2025-04-19 22:04

我靠,你不行你也不能乱认爹呀,我们也付不起抚养费呢。

lou_dongfeng

lou_dongfeng

14
2025-04-19 16:19

还那么针对我们

僅僅路過而已 回复 04-20 08:21
这些倒霉玩意认为自己是中国人,现在的中国人是外来的

用户17xxx79

用户17xxx79

13
2025-04-20 00:16

匈奴人是华夏王子淳维部族的后裔,《史记》上面有记载,突厥人不是胡说八道,是有根据的。

独行侠 回复 04-23 23:38
问题是土鸡也不是突厥人

用户17xxx79 回复 独行侠 04-24 00:49
当年突厥西迁大潮中,一个 名为“塞尔柱”的突厥部落闯进了小亚细亚,征服了当地人,形成了现在的土耳其民族,“土耳其”是突厥的正确发音,突厥是古代人把“土耳其”翻译成汉语的音译。过去奥斯曼帝国的苏丹和帕夏(官员)贵族都是突厥人,混血是避免不了的。

美丽夏天

美丽夏天

12
2025-04-19 16:37

DNA这玩意也真能折磨人,要说土耳其是昂撒之类的后代也许他们能忍,要说土耳其人是苏美尔人的后代也许能忍,但是这苏美尔人自己都不知道怎么传承的了。但是无论如何不能认可是希腊人的后代,73%也不行。认个美国爹吧,还黑一道白一道的。不行不行!往东一看[并不简单],有啦,那个民族没断过传承。你们不认没关系,我可以抢注![开怀大笑][滑稽笑]

^阳光心情+

^阳光心情+

12
2025-04-19 15:23

土鸡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爹在哪了,搞个什么突厥斯坦来恶心周边国家。。。

随心所欲

随心所欲

10
2025-04-28 13:50

突厥人西迁到小亚细亚和当地的白人融合,现在的土耳其基本上都是白人的后裔,突厥人的血统基本上都被稀释干净了,就像是当年金帐汗国统治莫斯科大公国,斯拉夫人都把公主敬献给蒙古人和亲,现代俄国人体内还有近一成的蒙古人血统一样。

爱上薰衣草

爱上薰衣草

10
2025-04-20 06:21

他们直接说自己是当年战败后西逃的蚩尤后裔算了,和我们老祖宗炎黄二帝一个级别了

和硕亲王

和硕亲王

10
2025-04-19 20:07

说的也没有错,匈奴和突厥以及蒙古都是炎黄子孙,然后他们西迁去了欧洲和中亚

悠岚

悠岚

9
2025-04-19 19:38

最多是没能力被边缘化的人呗

当年阿飞

当年阿飞

8
2025-04-20 16:10

慕强而已,假如当下中国是弱国,他们根本不会提这个事

路人甲 回复 04-22 12:05
现在想认祖归宗占便宜

都峤山人

都峤山人

7
2025-04-19 14:53

麻蛋的,整得我一脸懵逼,那我们是谁?

用户17xxx37 回复 04-19 23:23
你是华夏子民,广西狼兵

用户16xxx16 回复 04-21 08:58
南蛮或者百越[跪了]

一个老头

一个老头

7
2025-04-20 11:08

世界两大不要脸,首推棒子,其次土狗,没爹乱认爹,和万厮有一比。

海峡山峰

海峡山峰

7
2025-04-21 00:58

基因普查出来他们就是一帮希腊人伊斯兰化而已!

用户17xxx00

用户17xxx00

6
2025-04-19 23:02

关键还是强大。强了以后,总有饱学大儒辩经,还有孝子贤孙认祖。

Darryl-Yee

Darryl-Yee

5
2025-04-21 01:27

好家伙。既然如此,加入到社会主义的怀抱吧

鲁北撸串

鲁北撸串

4
2025-04-24 16:52

现在的土耳其人血统,经过历史的冲刷,已经是串串中的扛把子。

天才熊猫

天才熊猫

4
2025-04-28 19:03

[滑稽笑]都没写全,人家认祖可不是为了跟你一个祖宗。人家是对你脚下中国这片土地提出了声索,说中国这片土地是他们的。

king

king

4
2025-04-20 08:17

明朝于安卡拉城西设立巡检司,伊斯坦布尔设立鲁迷卫,属后军都督府下辖哈烈地面,明朝是全球帝国,明亡后的残余势力西方叫鞑靼利亚,土耳其明亡后属于鞑靼利亚,鞑靼利亚被满清和八旗分化吞并,八国联军就是八旗,沙俄是八旗之一

又是秋风

又是秋风

3
2025-04-20 00:09

一会认突厥,一会认汉,实际土耳其根本没有血统,东西方和土著融合的混血人种,连土著都是希腊、库尔德、亚美尼亚人组成的。叫土耳其只是曾经被古突厥统治过。

生产队騸驴的

生产队騸驴的

3
2025-04-20 18:14

随着中国越来越强大,认祖宗的会越来越多

狐狸的尾巴

狐狸的尾巴

3
2025-04-25 20:50

四大帝国,好像只有我们有完整的从古至今的历史

事物简单人心复杂

事物简单人心复杂

3
2025-04-28 19:59

没事,你先把周边国家都拿下,哥大小封你个王,让你让祖归宗并入华夏。[捂脸哭]

紫茗

紫茗

3
2025-04-29 09:02

当年溥仪被迫娶了个日本女人,还好生的是个女儿,不然儿子继承皇位,日本人就成皇亲国戚了,日本侵略中国就成争夺皇位了

花开若相惜

花开若相惜

2
2025-04-20 08:17

现在在中国,讲血统的都是动物。。例如:猫,狗,马。

UC1218

UC1218

2
2025-04-19 22:54

岂有此理!祖宗都靠抢,强盗天花板。

无声狂啸

无声狂啸

2
2025-04-20 18:39

偷国表示不服,并发誓宇宙起源于偷国,偷国发明了宇宙,所以哈奇士起源于偷国

永恒♀嘀距离♂

永恒♀嘀距离♂

2
2025-04-19 22:57

也就是说土耳其自古以来都是中国不可分割的领土咯

还有啥能用

还有啥能用

2
2025-04-20 03:55

血统?在我们这畜牲才论血统[开怀大笑]

睥睨

睥睨

2
2025-04-20 22:10

既然如此,那就把土耳其收回来吧

用户12xxx46

用户12xxx46

2
2025-04-20 23:18

真的是穷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当初被入侵的时候他娘的没一个来碰瓷的现在有资本了都来碰瓷。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2
2025-04-20 18:11

欢迎回来认祖归宗,快点可以位列台湾省之前

奶瓶砖家

奶瓶砖家

2
2025-04-20 09:30

喔……是叫“夏石本”公主吧?[捂脸哭][捂脸哭]

嘿嘿来咯

嘿嘿来咯

2
2025-04-20 13:04

远方老表?同胞?你们好啊?

飞蛇利刃

飞蛇利刃

2
2025-04-20 12:31

既然都认华夏为祖,那就一统全球吧!

用户17xxx43

用户17xxx43

2
2025-04-21 05:12

富在深山有远亲

my god

my god

2
2025-04-19 22:13

抢祖宗的,还是棒子先下了手

兴达

兴达

2
2025-04-20 07:32

有本事先把文字换成甲古文先!

路桥轉桷

路桥轉桷

2
2025-04-21 09:02

真不要脸。首先你得承认是黄种。祖先是少数民族,抢劫成性还大言不惭

飞云之下

飞云之下

2
2025-04-20 12:33

如果把突厥当成中国人,哈土奇说自己有中国血统也没毛病。

锐意锋芒

锐意锋芒

2
2025-04-20 04:06

基因不会撒谎。。。大部分土耳其人是东罗马血统。少数突厥血统。

悠然

悠然

2
2025-04-21 09:23

夏不算悠久啊,想想山海经。我觉得老外应该打打山海经的主意[并不简单]

梦很遥远

梦很遥远

2
2025-04-19 22:08

卧槽!

清雨

清雨

2
2025-04-20 23:59

这就搞笑了土耳其对中国的态度一直不怎么友好

雨落无痕yhh

雨落无痕yhh

2
2025-04-20 09:48

土耳其自古以来就是中国领土……

鱼游

鱼游

2
2025-04-21 13:27

这么说中国应该出兵打通和土耳其的联系,一条长长的走廊就行,就像一根绳子一样拴住土耳其。

西门吹雪

西门吹雪

2
2025-04-21 11:05

因为中国强大了,哈中的就多了[捂脸哭][点赞]。

用户12xxx01

用户12xxx01

2
2025-04-20 06:58

土耳其进行曲

飞扬云雨

飞扬云雨

2
2025-04-20 06:35

别瞎收人,谁想来认祖就认呀?印度人最耿耿于怀的就是当年中国都打到首都了竟然撤军了没殖民他们,这给他们气的,当时咱们国家还是比较理智的,想想如果真收了他们现在哪儿的空气里都大便味儿。所以现在就挺好的,别瞎收人,以免串儿飞了种。

清雨 回复 04-20 23:55
你还真别说印度那些王朝和中国还真有关系,

飞扬云雨 回复 04-20 19:39
也对[呲牙笑]

用户98xxx61

用户98xxx61

2
2025-04-20 20:43

土耳其自古以来就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寳  贝

寳  贝

2
2025-04-20 14:41

回归中国呗!

王先生

王先生

2
2025-04-20 23:30

土耳其的祖宗不是哈士奇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枫树

枫树

2
2025-04-20 14:04

土狗就该杀了吃肉

御史台

御史台

2
2025-04-21 13:38

可能,

myfor2000

myfor2000

2
2025-04-22 18:49

哈士其血统

zzp6816675

zzp6816675

2
2025-04-21 13:22

土耳其是华夏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将土耳其单位为与钓鱼岛、黄岩岛等南沙诸岛同等地位。(此处地位低于台湾省,属副省级辖区)

如海

如海

2
2025-04-22 06:38

中华民族本来就是高黑人白人一档,以后还有更多的人种来认祖归宗

山风吹过的清空

山风吹过的清空

2
2025-04-22 17:50

已经经DNA确认过了,土耳其是他们的死对头希腊人的后代

石任

石任

2
2025-04-23 16:32

只有中国有史书记载,别的国家都想从中国这里知道自己国家的历史。

天下星星

天下星星

2
2025-04-22 13:29

国中土耳其,狗中哈士奇[哭笑不得]

层林尽染

层林尽染

2
2025-04-23 20:53

土耳其不是大多数人是希腊血统嘛[开怀大笑][开怀大笑]这是数典忘祖,不信科学了?

以前我会飞

以前我会飞

2
2025-04-22 08:43

不要碰瓷我们 你们的祖先是哈士奇[点赞][点赞]

用户15xxx02

用户15xxx02

2
2025-04-23 15:46

看完了,太无语了,只能用一句——握草,表达现在的心情

runrunrun

runrunrun

2
2025-04-23 17:58

哈士奇的脑回路,真的是

星光蓝宝石

星光蓝宝石

2
2025-04-22 14:14

DNA检测报告显示土耳其不是突厥人,而且希腊人

一派青山千古秀

一派青山千古秀

2
2025-04-24 11:43

土夏????

凌阳履冰

凌阳履冰

2
2025-04-23 20:03

再隔两年,他们那儿是不是要把消失了的圣道轩辕剑也给出土了。。。

若只如初见

若只如初见

2
2025-04-24 09:51

和亲可以追溯到春秋战国时期,一直到清代,除了明朝以外几乎所有的朝代都有次数不等、缘由各异的和亲。所以我们历史上那些外族其实实际上大多是有汉人血统的,大家打来打去的其实大部分时间就是自家人内斗[滑稽笑][滑稽笑]

欧欧洋

欧欧洋

2
2025-04-25 16:09

这有什么见怪不怪的,不就是“穷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的放大版嘛!当你强大了,连村里的狗都要跟你攀亲戚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2
2025-04-25 15:41

人家是抢着认爹!想纳入中国圈~以后能骄傲的对外说:我的祖宗还在!

卿戈

卿戈

2
2025-04-29 11:11

这么想做中国人吗

用户85xxx76

用户85xxx76

2
2025-04-28 18:27

非我族类,其心必异,种族灭绝

云语者

云语者

2
2025-04-29 19:45

商朝

小猫

小猫

2
2025-04-29 13:56

统一统一,没啥好说的

用户11xxx29

用户11xxx29

2
2025-04-29 17:17

土鸡不是把祖宗认了个遍吗

王霸丹

王霸丹

2
2025-04-29 15:20

当你有钱的时候都把你当富亲戚,当你没钱的时候都说你我没关系

淹澧渚

淹澧渚

2
2025-04-20 08:31

根据考古发现和现代分子人类学对虢国墓葬,长子国遗骨的遗传基因分析,周统治者的父系单倍群是N,中国华夏是O,可是诗经雅颂里周称自己的祖先是后稷,帝喾的后代。可以推论,周统治者本不是华夏,他们是北狄,来自中北亚草原,他们是通过和西羌诸部的联姻,组成北狄西羌联盟,最终夺取了天下,成为周天子。他们进入华夏区之后因为效忠殷商王室,领有周原之地,乃至三代后封西伯侯,文王的母亲太姒,还是殷商公主,武王就娶了姜尚的女儿,组成周羌联盟。由于本来他们是母系社会,诗经大雅周颂只能追溯到公刘,文王的曾祖父,再往上就不清楚了。所以遵从华夏祭祀习俗,给自己杜撰了一个祖先后稷。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2
2025-04-20 18:04

要是汉代的公子还能说道一下,公主就算了吧

43dhdidvxhisiw

43dhdidvxhisiw

2
2025-04-21 12:10

匈奴是夏禹的后代。匈奴后人最后融入西方,国家好像叫匈牙利。

无名之人

无名之人

2
2025-04-22 18:11

羌人?

暮云

暮云

2
2025-04-28 23:29

[哭笑不得]其实也没有说错啊,突厥是楼兰的铁匠,楼兰是匈奴的小弟,匈奴是夏朝的后代,所以,土耳其和夏朝还是有点关系的……

度尽劫波兄弟在金戈铁马入梦来

度尽劫波兄弟在金戈铁马入梦来

2
2025-04-20 02:02

阿拉伯人的铸剑奴隶后代,融入了一点突厥血统,大部分还是希腊血统,真正形成民族是在阿拉伯人之后,现在开始冒领突厥为祖宗了。

业余科幻小说家

业余科幻小说家

2
2025-04-20 09:38

都是一知半解,饭后闲聊

霸霸杂谈

霸霸杂谈

2
2025-04-20 18:15

按史记记载,匈奴是夏后氏之苗裔,还有其他民族,太史公都给他们找了个诸夏祖先,真假另说,但是由于汉朝400年,经历了汉匈互捅,单于远遁绝域,然后汉朝又屹立了300年,岁月史书下,当时各个民族还真的都认了[抠鼻][抠鼻][抠鼻]

北方的狼

北方的狼

1
2025-04-24 06:54

不要这孙子了[得戚]

朋友

朋友

1
2025-04-25 17:50

想做中国人去先入台湾做内应

七羽业火蝶

七羽业火蝶

1
2025-04-28 14:39

相信,可以带领土回归[哭笑不得],要不先挂个华夏龙旗

随风远飘

随风远飘

1
2025-04-29 02:28

可不能再让他们知道后羿和女娲娘娘了~😂😂[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5xxx18

用户15xxx18

1
2025-04-29 21:00

中国是地理之国!他可以说和中国有亲戚关系!

沧海一粟

沧海一粟

1
2025-04-29 20:49

了解一下商朝的祭祀,那些人就不会说这样的花了,当时战俘就是祭祀的牲口

啊哈

啊哈

2025-04-30 07:07

认不了…华夷之辩已经讲的很清楚了,首先你得有华的血统,其次你还得有华的文化,遵守华的礼仪秩序才是华人…否则哪怕血统一样也是夷…华人实际上是血统和文化双重要求…[抠鼻]

吴阿坪看国际

吴阿坪看国际

小编一直在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