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心童夺冠后,我问老公,赵心童的历史地位会不会就此超越丁俊晖,老公淡定的点上一只

梦落花黄昏 2025-05-06 10:37:30

赵心童夺冠后,我问老公,赵心童的历史地位会不会就此超越丁俊晖,老公淡定的点上一只眼,居然反问我…… “郑钦文拿了奥运会冠军,历史地位超过李娜了吗?”我摇了摇头…… “潘展乐拿了奥运会冠军,历史地位超过孙杨了吗?”我摇了摇头…… “陈梦拿了奥运会冠军,历史地位超过邓亚萍了吗?”我摇了摇头…… “所以说嘛,什么叫历史地位?那得看你很长一段时间内的综合表现,而不是单单一届大赛的成绩,小赵这次拿了冠军,确实是很牛逼,很了不起,丁俊晖没做到的,他做到了,但这也只能说他创造了历史,跟历史地位还差得远,他想超越丁俊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我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1 阅读:162424

评论列表

用户18xxx44

用户18xxx44

327
2025-05-06 12:15

你老公人间清醒

再现观看 回复 05-07 10:42
3 1p A

BING 回复 05-07 13:31
清醒个毛

星空依旧灿烂爱你永不变

星空依旧灿烂爱你永不变

153
2025-05-06 14:37

我认为超过丁俊晖了,丁从来没有在中国产生这么大的轰动效应,丁大小冠军虽然拿得多,但没一个能达到世锦赛冠军级别,所以,丁想拿回一哥位置,还需努力!

和一切崇洋媚外作斗争 回复 05-07 14:33
小屁孩懂个毛,现在中国每年举办这么多斯诺克大赛原因都是因为丁俊晖,多少学球看球的都是因为丁俊晖才认识斯诺克的,在丁俊晖之前,中国又有多少人知道斯诺克的比赛规则?就像围棋的聂卫平,哪怕是柯洁拿了八个冠军他一个没有,柯洁都比不上他的历史地位,

东哥 回复 05-07 14:56
三大赛了解一下

我的中国心

我的中国心

120
2025-05-06 15:06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历史地位最高。第一个载人航天飞船上天的叫杨利伟,中国人都知道,但是后面那么多人几乎都记不住了。第一个得奥运金牌的人叫许海峰,但是后面很多人谁还都能记住呢?

张大大大大大腿 回复 05-07 12:40
再装也没你能装啊,不知道的以为你是丁俊晖师傅呢[滑稽笑][滑稽笑]

阿猴 回复 05-07 13:16
从目前来说,他还需要更多的表现,如果后续耀眼,随着年龄和资历上来,也可以的。但是目前来说,2个月后,聊起来,我只能说出一个丁俊晖,然后只能说那个谁,两个月前不是得了世界冠军么,我一下子叫不出来了。这就是区别!

只有你的宇

只有你的宇

80
2025-05-06 14:47

比喻不太恰当,孙杨,邓亚萍,李娜可是拿了好几届大赛的成绩!赵公子很年轻短期内超越丁有点难,但是再拿两届大赛冠军,就行了。

用户10xxx26 回复 05-07 14:51
乒乓球谁也不可能超越马龙。他的大满贯都是双圈的,虽然,我喜欢刘国正哪种荡气回肠,然而,马龙真是不可超越的

用户13xxx21 回复 05-07 15:12
只针对这句话评论,这句话不对,世界赛冠军那么耀眼,是因为它是世锦赛

圆滚滚龙

圆滚滚龙

71
2025-05-06 16:14

丁算是中国斯诺克的开局者,除非赵能做到统治一段时间,不然很难达到丁的地位

用户18xxx01 回复 05-07 13:38

小承诺

小承诺

50
2025-05-06 15:07

奥运会冠军和四大满贯冠军都拿了,看她超不超过李娜?赵心童,还差一个大师赛冠军,就集齐三大赛冠军了,这不是丁能比的。

爱你与你无关 回复 05-07 13:54
只能说成绩超了不能说地位超过

心有猛虎 回复 05-07 12:47
历史地位,不是单比成绩。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42
2025-05-06 15:44

许海峰只拿过一块奥运会金牌,但是并不影响他成为划时代的奥运英雄!

冬天喝冰镇可乐加冰 回复 05-06 18:19
没办法,赛程占了很大一部分的功劳

博奕

博奕

38
2025-05-06 15:48

没有得世锦赛冠军谈何历史地位?

心有猛虎 回复 05-07 12:49
历史地位就是,丁俊晖的成功,激励了赵心童走上这条路。开创性的成就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37
2025-05-06 16:35

赵一定超越丁一轮,一个世锦赛冠军顶你十五个排名赛小冠军

[[[ 狼 ]]] 回复 05-07 15:15
我们九十年代上中学时放学去台球厅玩,那时的球厅生意很火爆,我最好的朋友当时就有一个长大后开球厅然后自己可以打球自由的想法,然后08年开了个球厅,10年转手出去了,因为打球人比起以前少了很多不挣钱了。然后你在无脑吹丁俊辉对国内台球的影响力?还有就是斯诺克转播九二年就有了。

[[[ 狼 ]]] 回复 05-07 14:54
呵呵,我喜欢NBA时还没姚明,喜欢台球时还没丁俊辉,难道我就不能喜欢篮球和台球?难道现在的足球谜都不配看足球吗?不是贬低丁俊晖,他在国内是一哥,但是在我喜欢看的台球比赛里,他的打球风格前五都排不上,看台球比赛看输赢只是一很小的一方面,球员的球技打球风格才是最有魅力的,丁俊辉打球中规中矩的就是一个稳,但你看戴维斯打球时那叫一个飘逸潇洒,吉米怀特打球那叫一个妖。跟你说这么多估计你也不懂,因为能用爱国来绑架一个小众游戏的人,欣赏不了纯粹的东西。

用户13xxx42

用户13xxx42

29
2025-05-06 16:06

要知道,斯诺克正牌的世界冠军只有世锦赛,而一轮哥永远也拿不到

地狱雷光杨永信 回复 05-06 21:39
丁俊晖的比较对象是普通球迷?

对方正在输入 回复 05-07 10:18
球迷又不是球员,一定要会打球的才能是球迷?

故渊

故渊

24
2025-05-06 16:24

丁如果现在退役,他的地位无人能撼动!如果还是这样无所谓参加比赛混混热度不努力练球不玩强拼搏奋斗,你看看几年后还有没有地位。丰碑是用来瞻仰的,而不是用来践踏的。看看这次世锦赛,母球走位,围球,点位彩球,防守各种失误,有专业的斯诺克球手说了,这不是丁的水平,这样的打法像是很长时间没练球。。。

用户13xxx42 回复 05-07 13:04
哪里持续20年了,我怎么记得他掉到过3,4十位?

猴哥 回复 05-07 10:02
客观说,丁的影响摆在这里!主要的问题是目前的斯洛克中国是主要市场了,国内台球行业的商家太需要丁这块牌啦,丁的重心都花在商业化了,丁随不是黄金年龄,但是一哥水准也不能这么拉!

徐嘉鹤

徐嘉鹤

24
2025-05-06 15:12

没有丁俊晖,哪里有后来的中国人这样关注斯诺克

Joyfish 回复 阿布 05-07 01:43
随随便便来个人就能有丁的高度?

阿布 回复 05-06 22:14
没有丁,也会有甲乙丙,时间早晚而已

梅球王

梅球王

23
2025-05-06 17:09

这个比喻不恰当,假如你带领中国男子足球队获得世界杯冠军,并且获得mvp ,即使你前面什么也没有,你的历史地位绝对在中国体育史上是第一人,刘翔都得靠边站。[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43xxx40 回复 05-07 02:31
并不会,毕竟足球是多人项目,强如罗纳尔多、齐达内……的地位,也不是靠一次冠军得来的!而刘翔那种个人运动,也不适宜拿来和多人项目进行比较,要比也是和郎平![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胡岚

胡岚

19
2025-05-06 13:56

确实,现在还差很多,但如果赵在职业生涯期间总体成绩超过了丁那就是真超过了他,而且这一点很有可能实现。

胡岚 回复 05-06 23:34
没有说先驱者的影响不大,但职业体育主要还是凭成绩和实力说话,如果以年后赵取得的成绩超过了丁那第一人肯定会是赵,不可能是先驱者丁,就好比火箭超过亨皇一样,成就这一块永远是最硬性的指标。

塞度林木 回复 05-07 07:48
是亚洲缺这个冠军,不只是丁

用户93xxx77

用户93xxx77

17
2025-05-06 15:24

所以第一个突破知名体育空白项目的人,最容易被人记住!许海峰,李宁,郎平,邓亚平,容国团,伏明霞,郭晶晶,王楠,林丹,刘翔,李娜,……

用户10xxx08 回复 05-06 23:07
郭晶晶,王楠,林丹这些不是填补空白,他们是开启了自己的时代,实现了长期制霸。赵想超越丁就必须开启自己的时代,实现长期制霸,成为皇帝、火箭这样的传奇,但斯诺克运动周期太长了,想成为传奇,这个制霸期最少得10年以上。

用户43xxx40 回复 05-07 02:22
怎么不算?邓亚萍是中国女乒真正意义上的世界第一人,其他的要么是金牌数太少,要么是统治力不行,而邓亚萍不但囊括参加各种世界性大赛时的金牌,还长期保持世界第一(记录至今无人打破),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位女乒“大魔王”,也算中国女乒制霸世界的奠基人!

melody

melody

17
2025-05-06 15:59

一个已经拿到了世锦赛冠军,而另一个可能永远拿不到。

用户13xxx42 回复 05-06 16:05
把可能去掉

用户10xxx71 回复 用户13xxx42 05-07 06:11
你能拿到吗

用户13xxx09

用户13xxx09

16
2025-05-06 16:31

赵心童的技术特长和比赛气质是丁俊晖永远无法达到的境界,这是天赋,不是后天努力可到达的

用户14xxx67

用户14xxx67

14
2025-05-06 12:27

狗屁不是的文章

( ̄^ ̄)ゞ

( ̄^ ̄)ゞ

13
2025-05-06 16:23

笑死人了,只要小赵再拿一个大师赛,绝对超,如果拿不到,再拿十个排名赛冠军也能超,小赵现在是职业生涯深度不够,只有三个排名赛冠军,丁主任有17个,但是最重要的是世锦赛冠军

记忆的风 回复 05-06 17:28
先问问你有啥资格喊小赵?

周末 回复 05-07 11:46
我认为赵完成大满贯,排名赛冠军数8个以上,即可超越丁俊晖,预计三年内可达成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13
2025-05-06 17:10

马拉多纳没有世界杯冠军何谈历史地位?????

用户10xxx34 回复 05-06 17:13
刘翔没有雅典奇迹何谈历史地位?奥运会最近30年,只认刘翔历史地位,未来50年没有人能打破

文凯

文凯

12
2025-05-06 16:57

你们真能吹,小赵斯诺克除了准其实还不全面,想超丁还要继续努力,距离老马,小特和火箭还有很远很远,遥不可及

用户10xxx90 回复 05-07 11:30
uc人人都大咖,除了你我!可谈天,可论地,甚至可动不动贬这贬那,别人的优秀在他们眼里都是不值一提!凭1冠就亚州笫一,超这超那,可能夺冠者本人都不敢想!

爱在西元前

爱在西元前

11
2025-05-06 20:10

赵心童算是弥补了中国球员没能问鼎克鲁斯堡的遗憾,但客观说,我觉得现在的赵和巅峰的丁技术能力还是有差距的,和现在世界顶尖选手也是有明显差距的,我希望赵借此机会不要各种走穴,一心一意打球,统治斯诺克三五年。同时,我相信中国那一帮年轻人会在未来对英国传统优势发起很大的挑战。能冲进16的选手稳定在五六个以上,那才是我们在这个项目上的崛起。

用户13xxx93

用户13xxx93

10
2025-05-06 15:42

个人项目职业运动员成就排序就是大赛头衔数、生涯总奖金、排位赛头衔数。

乐言随笔

乐言随笔

9
2025-05-06 22:49

比历史地位?丁俊晖拿英锦赛冠军引爆国内台球热的那一年,赵心童正式开始学习台球,跟赵心童同代的这一批球员基本都是受到丁俊晖的影响才走上这条职业球员道路的,光这一点,就是他们拍马都赶不上的,丁是开拓者,他们只是后来者。

用户83xxx89

用户83xxx89

8
2025-05-06 15:06

李孙邓都拿过奥运会冠军,丁俊晖没拿过世锦赛冠军

用户71xxx15 回复 05-07 08:13
李哪来的奥运会冠军?

阿徐

阿徐

8
2025-05-06 16:49

孙杨那时是王者,邓亚萍顶峰无敌,顶级网球赛李娜大满贯拿了几个,丁虽强但己不可能拿大满贯,赵无限可能。可以说赵世锦赛的表现能继续,历史地位必定超越丁

belloff

belloff

8
2025-05-06 22:34

郑欣文缺2个大满贯,可以超越李娜,潘展乐也有可能会超越孙杨,至于陈梦,不扯淡嘛!大魔王强不强?她最多和邓亚萍历史地位相当,王楠这么多世界冠军,又是大满贯,都次一级!,

神仙怕左手 回复 05-06 22:58
哈哈,郑昙花就不要想了,就今年这种打回原形的状态,,还是等几年再几年再说吧

Johnny

Johnny

7
2025-05-06 18:22

只希望丁俊晖尽快登顶

用户13xxx46

用户13xxx46

7
2025-05-06 20:58

那人家至少夺冠了,你李娜再厉害,也没这块奥运金牌。不服?

vivi

vivi

6
2025-05-06 21:13

一个开天辟地,一个开疆拓土,历史地位肯定不一样,但是现在的丁主任心思没放在竞技场,确实败人缘

清风丅

清风丅

6
2025-05-06 20:37

丁俊辉是中国斯诺克运动的拓荒者和开山鼻祖,他对这项运动在中国的蓬勃发展无可替代。

德华新视听

德华新视听

6
2025-05-06 19:05

赵拿下大师赛就彻底超越丁俊晖,或者排名赛数量超过丁,或者再拿一届世锦赛

笨笨

笨笨

5
2025-05-06 18:07

丁在国内最大的轰动是一个负面的,当时取代了人王sky拿了个第99还是第100的奥运还是亚运项目的奖项。

用户42xxx57

用户42xxx57

5
2025-05-06 17:58

丁主任和赵心童在中国的地位,怎么说呢,就好比乔丹和詹姆斯在美国的地位。赵心童再优秀,也比不上拓荒者,而丁主任就是那个拓荒者,当年丁主任夺冠可比赵心童轰动得多,破冰之旅可不是赵公子能比的

爱在深秋

爱在深秋

5
2025-05-06 16:18

你老公本来就剩一只眼👁了,还给点上了!呵呵是!

火龙果

火龙果

5
2025-05-06 18:39

丁俊晖可是从各路老妖中杀出来的,现在的老妖凋零。

凡间过半生

凡间过半生

5
2025-05-07 03:19

那只是你认为,斯诺克的黄金期是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出现了戴维斯,亨得利这样的球坛偶像,之后便开始没落,即便有75三杰的横空出世,也不能阻止斯诺克的日渐衰落的命运,05/06赛季,斯诺克迎来了至暗时刻,全年的排名巡回赛仅剩6站,看台上也多是老头子,电视转播权也因此卖不上高价。正是丁俊晖05年的首冠,点燃了中国市场,拯救了摇摇欲坠的斯诺克,并推动了赛事、培训、装备产业链的完善,形成了人才-赛事-商业的良性循环。可以说,不管是从收视率,还是从商业的角度,说丁俊晖是斯诺克的救世主可能有夸张,但也不算过分。了解了这一切,也就理解了赛尔比所说的“所有球员都应该感谢丁俊晖,他让斯诺克在中国生根,创造了我们的饭碗”。要说谁是斯诺克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自然非火箭莫属,但要说到对斯诺克的贡献,丁俊晖当仁不让!所以说,赵心童仅凭一个世锦赛冠军,就想撼动丁俊晖的历史地位?你到是敢说,就怕赵心童不敢当啊,关键是人家要脸,怕被人骂[并不简单]

胡思乱赏

胡思乱赏

5
2025-05-06 19:43

丁也拿过英国锦标赛和世锦赛亚军,成绩不差。其实冠军亚军也有命数,赵毕竟年轻,斯诺克在欧美已经是黄昏项目,天王们都老了,丁俊晖当年打的是巅峰火箭,难度肯定更高。从技术而言,不觉得赵比丁强,赵虽然准但是控球稍弱,一杆打死的围球能力还是比过往巅峰球手有一段差距。不过冠军毕竟是冠军,拿到很可能会突破心魔,丁就是因为一直突破不了始终感觉差一口气,希望这只是赵巅峰的开始。

用户17xxx76

用户17xxx76

5
2025-05-06 22:29

三代之类。丁俊晖大部分觉得最牛,三代人外,赵公子牛,别杠,这就是时间的威力

九转肥肠

九转肥肠

5
2025-05-06 21:49

75三杰老了,80五虎也老了~赵只是创造了历史~丁是为中国斯诺克打开了一个时代。苏炳添没拿过世界冠军~但试问他就不伟大了吗?

LEVEL

LEVEL

4
2025-05-06 17:29

还有那谁,留给历史吧

时间煮雨

时间煮雨

4
2025-05-06 16:05

有了丁,斯诺克在中国才真正开始普及。有了赵,中国斯诺克登上顶峰。丁是吹哨人,赵是继承者。。。。。。。

卧底于社会

卧底于社会

4
2025-05-06 17:07

小学丁算个卵:赛程短就说没热身就输了;赛程长又说累死人[抠鼻][抠鼻][抠鼻]

用户42xxx57

用户42xxx57

4
2025-05-06 17:53

你毕竟才是个赵公子,初出茅庐,而丁主任可是沉浮斯洛克几十年,你能比吗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4
2025-05-06 23:57

一个打假球的有什么好吹的

用户87xxx91

用户87xxx91

4
2025-05-06 23:12

怀疑你老公专跟你对着干,什么历史地位,只看眼下成绩,破纪录了,那就是现实第一人

CoCoのking

CoCoのking

4
2025-05-06 20:28

丁俊晖和赵公子的对手都是一批人。 刚好丁俊晖正处于他们的巅峰期。

我有个朋友

我有个朋友

4
2025-05-06 20:09

我再举个例子,人皇sky被超越了吗?第一个站在世界之巅的领路人和后来者的影响力不一样的。

用户14xxx21

用户14xxx21

4
2025-05-06 19:15

问一下你老公,你嫁给他这么久了,历史地位超过他妈没有?[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魔王降临

魔王降临

4
2025-05-06 19:08

要不是丁,国人有多少了解斯诺克的?

用户12xxx60

用户12xxx60

3
2025-05-06 18:26

丁都一点儿入不了你们的法眼,你们应该说即将超越火箭不是更爽!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3
2025-05-06 15:21

超不过,只能说接过丁主任的班,未来属于他们年轻一代!

龍戰de驕傲

龍戰de驕傲

3
2025-05-06 17:18

按丁俊晖目前的状态,完成大满贯希望很渺茫,赵心童还是很有机会的。

我行我素

我行我素

3
2025-05-06 18:29

丁十一郎那个没上进心只知道捞钱的畜生已经被订到历史的耻辱柱上了。

卡卡罗特

卡卡罗特

3
2025-05-06 18:15

不同的人不同的理解,那你说詹姆斯历史地位超越乔了吗?仁者见仁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3
2025-05-06 19:23

当年马晓春拿到两个世界冠军的时候能说他已经超越了聂卫平在中国围棋的地位了吗?显然不行。

李康

李康

3
2025-05-06 18:51

拿到二十次排位赛冠军,三大赛每个三连冠,应该吃不多能超越

VC86759

VC86759

3
2025-05-07 13:41

在国内,丁应该是殿堂级,不是拿了个冠军就能相提并论。

风花雪月℃禄

风花雪月℃禄

3
2025-05-06 18:39

赵是破纪录的传奇,百年内几乎不可超越!

用户75xxx19

用户75xxx19

3
2025-05-07 13:55

荣誉归荣誉,地位归地位,其次,地位也分国内地位和国际地位!赵心童的荣誉大概率会超越丁俊晖。至于地位,在国际上或许也可以超越丁俊晖在国际上地位,但是在中国,赵心童以及以后任何人都无法超越丁俊晖。正是丁俊晖,让斯诺克在中国的发展提前了几十年。没有丁俊晖,或许都没有如今如此多的中国职业球员。比如美国篮球界的比尔拉塞尔和乔丹,前者有11个总冠军,而乔丹只有6个,你会说前者的地位比乔丹高吗?!乔丹对篮球这项运动在美国国内以及全世界的推动是无与伦比的!

驱魔人

驱魔人

3
2025-05-06 19:24

你老公说的对 丁俊晖是我国斯诺克运动 里程碑式的人物 曾经获得了各项国际大赛24座冠军奖杯 其中包括3座英国锦标赛冠军奖杯!他的成功才会带动了我国斯诺克运动的发展 所以说他是我国斯诺克运动里程碑式的人物 一点都不过 这就是他的历史地位

A唐山小双

A唐山小双

3
2025-05-06 21:37

假球冠军

陈春秋a

陈春秋a

3
2025-05-06 22:42

00年左右,中国接触台球的人很多,接触斯诺克的人不多,去闯荡职业赛场的更少,不单单丁俊晖,即使不算傅家俊,梁文博也是其中一员。两个人都是87年。但是第一个打出来名堂的是丁俊晖。可以说丁俊晖与梁文博都是先行者,真正对斯诺克的推广做出巨大贡献的应该是强大的网络传播能力。从这些年丁俊晖父子的做法看,他们更像斯诺克领域的获利者。依靠这个先行者的名头吃了20年的红利。拿丁俊晖对标杨利伟许海峰刘翔他们有些不合适。丁俊晖和赵心童的对比更恰当的应该是王治郅与姚明。在中国进入NBA领域的成就第一人毫无疑问就是姚明。成就更高,影响力更大。赵心童世锦赛冠军,在成就方面已经是当仁不让的中国第一人。唯一一个能够称的上世界冠军的中国选手。

陈春秋a 回复 05-06 22:55
这次拿到世锦赛冠军,五十万积分,两年时间内获得更多的冠军超越小特登顶世界第一。解锁温布利大师赛冠军成就大满贯,都是有可能的。到时候赵心童对丁俊晖的成绩就是完全碾压。竞技体育还是唯冠军论。小特的冠军数量比塞尔比多,但是八零后第一人还是塞尔比。四个世锦赛九个三大赛成绩可不是小特能比的。同样赵心童最具有含金量的世锦赛冠军也不是几个排名赛冠军就可以比的上的

用户13xxx29

用户13xxx29

3
2025-05-06 22:22

丁俊晖哪些成就算鸡毛啊,还历史地位,三大满贯份量最重的就是世锦赛,所有名垂青史球员比的就是世锦赛冠军个数

用户15xxx38

用户15xxx38

3
2025-05-06 20:16

你老公不懂装懂!丁能和其它几个人比吗?

用户16xxx34

用户16xxx34

3
2025-05-07 09:33

郑钦文百分百超李娜,其他冠军加一起也超不过奥运会冠军!

用户13xxx93

用户13xxx93

3
2025-05-06 23:05

这说的好像邓亚萍他们没有拿过奥运冠军似的,都有奥运冠军就看谁的多贡献大了

堪振波古

堪振波古

3
2025-05-06 20:20

你老公是隔壁老王,啥也不懂,啥也不是

不做帅哥

不做帅哥

3
2025-05-06 20:08

你老公圣人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3
2025-05-06 20:25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地位就是不一样的。

用户14xxx32

用户14xxx32

2
2025-05-06 15:35

小赵拿到2套大满贯历史地位就能超越丁

小牛 回复 05-06 16:33
丁是斯诺克在中国发展的引路人!鼻祖。

只爱大萍果

只爱大萍果

2
2025-05-07 07:14

路还长着呢,如果拿到了全满贯,那就是实力,一次世锦赛说明不了什么问题

塞度林木 回复 05-07 07:59
一次世锦赛就是多少选手一辈子都达不到的成就,可能包括丁俊晖

风行天下

风行天下

2
2025-05-07 11:17

要说历史地位,赵目前跟丁并驾齐驱吧,等赵拿下温布利大师赛冠军完成大满贯就可以超越丁了!

周末 回复 05-07 12:01

真的汉子

真的汉子

2
2025-05-06 19:34

你老公一点都不懂,只懂你

彯絮隨颩

彯絮隨颩

2
2025-05-07 14:58

关注的人自然记得,不关注的人看体育就是图一乐,乐完就忘了

无哩头

无哩头

2
2025-05-06 19:32

应该跟对手有关吧,丁那时的对手个个都是世界冠军

用户16xxx10

用户16xxx10

2
2025-05-06 20:59

不同的历史地位

流浪的风

流浪的风

2
2025-05-07 09:39

我要是丁,就把所以精力用在打球上,得一次世锦赛冠军,那所有人的嘴都闭上了。关键是丁自己也没这个信心和决心去做这件事情。

香樟树下

香樟树下

2
2025-05-07 08:27

历史地位…个人看法,没有丁俊晖,年轻一代可能不会走上斯诺克的道路…

如猫添翼

如猫添翼

2
2025-05-06 20:20

最起码你的冠军数量一个档次吧。世界杯欧冠欧洲杯也有冷门球队拿,比如丹麦,多特啥的,为什么豪门是米兰国际皇马德国意大利巴西拜任……因为稳定在主流赛事前几名,他想超过丁的成就最少的十个冠军头衔才够格……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2
2025-05-07 07:56

问错了,要问成就,地位的话,因为丁对运动推广作用较大,所以地位高。。。成就的话,拿完大满贯就跟丁齐平。。再拿几个排名拍冠军妥妥超越丁

用户18xxx22

用户18xxx22

2
2025-05-07 08:18

目前赵因为赌球被内地禁赛中,选择性不报道吗

天上白玉京12楼5城仙人抚我顶结发受长生

天上白玉京12楼5城仙人抚我顶结发受长生

2
2025-05-07 10:41

含金量真不如丁,和老丁对线的都是狠人啊,而且还干过火箭。

安东尼乱马

安东尼乱马

2
2025-05-07 06:42

冠军只有一个

岭南黄生

岭南黄生

2
2025-05-06 21:08

新旧结合,继续和发展,不矛盾。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2
2025-05-06 22:57

以后中国人在台球项目上都会有成绩,因为台球的赞助商大多为中国企业,而且台球假球很容易演,母球走位大点力和小点力谁看出是假球?

金风玉露

金风玉露

2
2025-05-07 09:03

丁俊晖已成往事

用户23xxx55

用户23xxx55

2
2025-05-07 09:30

那么奥沙利文历史地位超过亨得利没有?

张君

张君

2
2025-05-07 10:04

世锦赛中国及亚洲首冠!丁俊晖有钱,在一年不如一年的走下坡路,永远拿不了斯诺克世锦赛冠军,永远达不到赵心童的高度……卧薪尝胆将近两年,中国一哥已属赵心童,今后也将是。

用户12xxx04

用户12xxx04

2
2025-05-07 09:25

现在自媒体写文章开头都爱用,我问我妈,我问我老公,我问我闺蜜。

用户30xxx92

用户30xxx92

2
2025-05-07 08:36

八婆,搬弄事非。。

用户15xxx24

用户15xxx24

2
2025-05-07 12:52

不要拿哪个去比哪个,要看到一个一个的赵出现才好嘛!

改个名字

改个名字

2
2025-05-07 11:38

不管怎么说,没得丁主任,我连斯洛克怎么记分都不知道[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东北偏东

东北偏东

2
2025-05-06 21:03

当然超过!你老公只是貌似人间清醒。

小灯泡

小灯泡

2
2025-05-06 20:52

0到1和锦上添花是有区别的,开荒者都是勇者

牛大哥

牛大哥

2
2025-05-07 13:46

一冠能抹杀丁主任?目前来看,丁主任的成就,后无来者。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2
2025-05-07 06:50

这个世锦赛冠军祖以超越丁俊晖,这个冠军丁俊晖想拿却永远拿不了

用户17xxx67

用户17xxx67

2
2025-05-07 14:27

不是会不会,而是已经超越了。但凡问会不会超越的都是云球迷。一个是三大赛只差大师赛就大满贯了,还谈超不超越? 你们谈历史地位是拿有多少键盘侠听说过比的么

水猪

水猪

2
2025-05-07 01:43

你举的例子都拿到冠军,但丁没有拿到世锦赛冠军。 李娜拿到2个大满贯,郑钦文没有,而在网球人眼中大满贯份量更重

一样的月光

一样的月光

2
2025-05-06 20:38

没全说对,意义在于史无前例,就是以前从来没有人能做到,没有任何亚洲的人能做到,这就是突破的意义,就像中国的航天员都很优秀,但我现在能脱口而出的只有杨利伟。

一样的月光 回复 05-06 20:49
项目绝对突破的还有刘翔,李娜,孙杨,还有谁大家可以补充,但必须符合第一次,史无前例的条件

猜你喜欢

梦落花黄昏

梦落花黄昏

梦落花黄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