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反转! 农行事件以10万和解。 很多人认为又反转了,是银行承担了责任,其

云端梦初醒 2025-05-16 16:29:52

不是反转!

农行事件以10万和解。

很多人认为又反转了,是银行承担了责任,其实都错了。

这钱不是赔偿,而是慰问金,跟单位给困难职工送温暖一个性质。

前因,是因为女儿取钱时连输三次错误密码,按规定必须本人到柜台重置。

后果,是家属把老人从医院带到了银行。

然而过程中,银行其实给出解决方案,要么上门服务,要么直接转账到医院,完全不用折腾老人过来。

但家属既不带老人看病,也不接受转账建议,硬要支取现金办后事才闹到这步。

监控显示老人到银行时已不能开口说话,工作人员建议留人办理、先送老人回家,家属还是坚持都耗着。

所以看前因后果,银行已经做了该做的。如今的10就是处于人道主义给予的慰问金。

虽然不是谁弱谁有理,但是在道德方面,还是要强的一方承担一部分责任。

银行在这件事件中,其实就是无妄之灾,但是储户是弱者,没办法,全国这么多人看着,哪怕为了名声也得承担一部分责任。

作为子女,就不能自己付钱给老人看病而非要动用老人银行里面的存款?有些老年人是不愿意把银行存款告诉子女的,我认为老人的死亡责任在自己的子女而非银行人员。,

不知道全部事件经过,不好评论。从报道的情况看,银行要求本人到场还是负责任的。为什么会造成危重病人到场并死亡的原因不清楚。但银行拿十万元钱的事不该。如果是因为银行服务出现缺失引起的太少了,如果是顾客的原因又助长了不良风气

1 阅读:162968

评论列表

王磊

王磊

598
2025-05-16 17:23

鬼扯,银行不为难人,会把老人抬到银行去吗?用脑子想想吧

用户10xxx93 回复 05-17 10:45
你密码输错了三次,你还想取钱的话,哪个银行都要本人去。这年代银行就是冤大头,知道你们有钱,谁都能讹你,银行都是拿钱息事宁人,有屁的错。

蓝魔 回复 用户10xxx93 05-17 11:17
那我想问一下,人在医院等钱看病。输错密码三次,正常人会不解释一下吗?得知详情后工作人员不能提供上门服务?难道你又说家人已经判断老人会死了故意为之?这案件检察院应当介入,鉴定死因。如因拖延治疗造成死亡,应当追究责任人的刑事责任!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224
2025-05-16 17:23

还慰问金?这是助长不正之风

蓝魔 回复 05-17 11:18
我在株洲都没听说这话,你又是谁打电话告诉你的?

用户29xxx56 回复 05-17 11:57
看的自媒体吧,那个前言不搭后语,前面说上一个医院已经办理出院了,想转入更好地方治疗,但是还没办理入院,所以不想直接转钱到医院,后面又说太严重放弃治疗了😂

青木瑶容

青木瑶容

131
2025-05-16 17:23

也不带母亲看病,也不同意转医院,就是子女想吞这笔钱

天空 回复 05-17 11:08
你去办过业务没有咬暖将,

天空 回复 05-17 11:05
狗屁不懂,死后财产属于遗产,你他妈连第一顺位继承人都不知道的东西在这里乱喷,网络是让你涨见识的,不是让你造谣乱喷的,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126
2025-05-16 17:23

习惯性的花钱消灾

登峰 回复 05-16 19:13
确实太多假的东西被人追捧了,很多只要把自己打造成“弱势群体”就会引起一大堆的人追捧,等反转了他们又销声匿迹,确实造谣成本太低了,像这一次还有利可拿。

用户17xxx53 回复 登峰 05-16 19:25
主要是很多都是未成年人,本来就是塑造三观(社会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时候。结果三观都扭曲。这社会还是好人多,但是那种垃圾视频看多了人不光戾气重,三观都出现问题了。

用户24xxx95

用户24xxx95

106
2025-05-16 17:25

银行自知理亏,不然想拿走一分钱都难

用户92xxx04 回复 05-16 22:23
是的,银行内部出问题有多少?又有多少是储户问题?

放羊的星星 回复 05-17 06:48
第一个霸王条款离柜概不负责,你不知道吗?杠精

郑雨

郑雨

102
2025-05-16 17:24

又在洗

用户10xxx56 回复 05-17 02:25
密码输入3次错误 家属并没有说明老人的真实情况

zxxxxxxxxy 回复 05-17 10:13
老人意识清醒,今天还是明天去医院无所谓,比如腰椎间盘突出、颈椎病、肩周炎要做手术啊什么的,肯定要去本人亲自到场的,像这里的一看就快不行了,可能办理业务到一半会死在银行的,肯定是不会还把人留在银行啊,留人办理怎么了。

LT

LT

83
2025-05-16 17:25

忙于洗白!

用户10xxx56 回复 05-17 02:25
家属并没有说明老人的真实情况 这年头 可以上门办理的 我见过不少

海天共明月 回复 用户10xxx56 05-17 06:18
可以上门办理,不代表所有银行所有网点都可以。

用户16xxx28

用户16xxx28

59
2025-05-16 17:26

写这篇文章的小编是在给银行洗白,是个混蛋玩意

虽远必诛 回复 05-16 21:17
银行虽然平时口碑不怎么好,但这件事绝对没错,是老人一家混账

虽远必诛 回复 05-16 21:18
这lp,四肢发达,头脑简单名副其实

rtzjs

rtzjs

52
2025-05-16 17:27

煤炭还能洗白吗?现在就开始洗了,可惜永远都洗不完。

午夜孤魂 回复 05-16 22:01
慰问金就是鬼扯,这样玩怕要死的都往银行拉了

爬山 回复 05-16 23:35
雪亮?最搞笑的就是群众的眼睛

那年的海风

那年的海风

52
2025-05-16 17:28

不同意直接转账到医院,说明取款不是为了治病,必须取现金,肯定是为了分钱,不顾老人死活,务必把钱取出来,说明就是为了分财产,老人死活他们是不会管的,这银行也是倒霉。

拂哓dē列車 回复 05-17 10:46
你父母的钱不等于你的钱,没得到储户授权就不应该给你取

用户39xxx70 回复 05-17 08:19
等银行上门人都埋了 [哭笑不得]

小苗

小苗

42
2025-05-16 17:29

现在随处都有监控录像,何况银行,全程播放出来,谁是谁非,不就大白天下

木头人 回复 05-17 01:17
录像播出来这事是不是还得热一段时间?对银行来说,和解把事情热度快速降温才是关键,钱不重要,而且把事情弄清楚把人搞臭了又能怎么样?也总有一些人会偏激的看待问题,而所有的人都是银行的客户,热度持续下去对银行只有坏处没有好处。另外,如果真的是银行的主要责任,你觉得10万块钱能达成和解吗?

老萧 回复 05-17 07:52
银行的录像还牵涉到别的客户的隐私,为储户保密也是银行的义务,所以,银行录像是不可能公之于众的,只能是提供给公安部门等执法机关。从这个 10 万的金额达到和解就可以看出,银行基本上没有责任,但凡银行有确定的责任,哪怕是 30% 的责任,也不是 10 万能了结的,估计也就是算 10% 的责任,还是人道主义的。

_

_

37
2025-05-16 17:29

上门,银行的人会为普通人上门?

用户10xxx14 回复 05-16 20:28
可以,我妈瘫痪,社保卡丢了,银行是上门给补的,并且不收一分钱

超哥 回复 用户10xxx14 05-17 11:37
你是补卡,不是取钱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34
2025-05-16 17:23

银行确实是弱势群体

脱了壳的乌龟

脱了壳的乌龟

34
2025-05-16 17:33

真把老人抬去了,这明显是想甩掉“包袱”,这儿女真特么不是人!!!

徐一哥 回复 05-16 17:51
银行有特殊程序,柜员说了可以打到医院老人医保账户,家属不同意,还要怎么样?老人意识不清醒情况下随便就让人把她的钱取走?

会飞的鱼 回复 05-16 18:37
这样儿女当今社会有很多,

渔人帮帮主

渔人帮帮主

31
2025-05-16 17:46

中央电视台公布银行监控视频录音,不可删减,每一帧都需要视频时间秒表显示,除非如此,不然怎么说任何一种说法都不足以取信于民

zxxxxxxxxy 回复 05-17 10:17
公布吧,形成惯例,哪天把你的银行卡号,银行卡密码一起公布出去你就高兴了。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30
2025-05-16 17:28

死了人就有理,这是什么社会?

Aa赵庆标签贴纸联单表格印刷 回复 05-16 19:05
十万元,公告由银行发,家属以后不准发声,你怎么选?

还是那个他 回复 Aa赵庆标签贴纸联单表格印刷 05-16 19:41
你这种可能性最大

赤尾屿

赤尾屿

29
2025-05-16 17:26

实际上是来碰磁!

qzuser

qzuser

27
2025-05-16 17:24

不要洗白,谁叫过去的。

百万网友 回复 qzuser 05-16 18:40
你看了时间线没?家属输错密码锁了账户后,没有告知老人重病,否则可以上门服务,懂?

qzuser 回复 05-16 18:21
人家已经说了重病,还要叫人家去。怎么也洗不白。服务行业多些善意,不是每个人都是大学生,而且取钱的只是一个上了年级的中老年人。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26
2025-05-16 17:29

银行是老大,他的要求储户必须按照规定办理,否者不给办,现在储户把本人接到柜台了,怎么就怂了,这是没有人性,很简单的事情硬是让银行办臭了,银行是服务窗口,是为人民服务的,不要本末倒置。

轻轻拂过的风 回复 05-16 18:58
你说要咋办,允许外人支取你的银行卡?

寸土不让

寸土不让

23
2025-05-16 17:30

银行职员的现场处理方式肯定有问题,给死者家属抓住了把柄,所以才消财免灾,因为银行始终不肯公布现场视频。死者家属也不是吃素的,明显就是利用死者来讹银行一把,如果深究,死者家属也不占理,现在大事化小,小事化了,银行也不在乎这10万,死者家属也是见好就收,双方皆大欢喜。

哦哦哦 回复 05-16 21:13
把柄个屁,现在都是只要客户投诉就是柜员的错,不管客户是不是胡缠蛮搅

陈春秋a

陈春秋a

20
2025-05-16 17:49

不明白里面的问题,但是有句话说的对,不要低估人性的恶。有说是银行为难家属的,有说是子女以病重老人为题,蓄意讹诈银行的。银行按说都有监控。为什么不出具视频。还赔偿十万元。反正里面是有门道。

yyyyyy袁

yyyyyy袁

17
2025-05-16 17:28

取自己的钱变的太难,全宇宙只有我们是这样,是银行太关心我们还是我们太不懂被关心的滋味

用户23xxx75 回复 05-17 02:09
授权了为啥不能取?你想说法律上一起授权都是非法的?

用户49xxx29 回复 用户23xxx75 05-17 07:51
你从哪里看到老人授权儿女取款了?而且授权必须是有法律效力的(包括形式也要合法),如果有合法授权就不会出现这事了

Vet-王

Vet-王

17
2025-05-16 17:35

既然能转账,那为啥不立即给取现金呢?绿色通道还在银行耗了两个小时,你解释一下呗。人没了各种为人民服务,总为客户着想,鬼才信呢。银行没有天大的过错,会给你100000块钱,想啥呢?

用户18xxx86 回复 用户65xxx78 05-17 07:08
不管个屁。柜台取取现金过5万都要问用途,特别关注老年人或者表达不清的人。

用户65xxx78 回复 05-16 20:24
一眼假,5万元只要你说看病,银行就不管了,他们询问也是例行公事,谁天天没事忙着刁难别人,有着功夫不如刷手机。

梦海浮沉

梦海浮沉

16
2025-05-16 17:29

典型的你没错,为什么死在你这了?

青松

青松

15
2025-05-16 17:23

洗吧洗吧。

明月松竹

明月松竹

15
2025-05-16 17:24

强中更有强中手。😂😂😂

鱼刺

鱼刺

15
2025-05-16 17:53

支持家属讹诈的人,我祝愿你们将来有一天,你老婆拿着你的银行卡和身份证去银行取钱三次输错密码锁卡,然后她说你本人住院不能到场,胁迫银行把钱取出来,然后卷款跑路。

风云103163

风云103163

11
2025-05-16 17:34

就算这件事是储户的错,银行也该杀,这是由于银行积年以来一系列的行为作为导致的,那种为银行辩护的人不是蠢就是坏。

海华

海华

10
2025-05-16 17:36

明明又是银行的尿性在做怪,还说不是银行的责任!银行要求证明你爸是你爸的事情又不是没发生过!还在这给银行洗白!

铁哥

铁哥

10
2025-05-16 17:26

最近几年去银行取钱有多难知道吗,我不评论这件事,就是吐槽一下目前的现实!

冷雨夜 回复 05-17 10:13
你明白你在说什么?他说手机动动手指就能取到,你动动手指能在手机上取到现金?

用户96xxx06 回复 冷雨夜 05-17 10:28
你动动手指在手机银行上就能消费,能还款,能转帐,不需等待,不需要你们所谓的看柜员的脸色,和现金的区别是比现金实用方便得多

用户18xxx68

用户18xxx68

10
2025-05-16 17:35

行业规定有时,确实有点不近人情,没经历过的人,是想象不来其中的难处。

2101 回复 05-16 17:42
进人情谁负责,出问题那个办业务的工资一年白干谁敢。你取你的钱肯定没问题,别人取你的钱哪怕你爸妈取你愿意吗?你好不容易存了几万被你爸妈取了给你弟弟们买房子了你爽不爽。

达Q拉

达Q拉

10
2025-05-16 17:46

我听的一个事情。有人在高压线下钓鱼被电死。国网的安全警示牌标的清清楚楚。但家属去电业局闹事儿,再后来上法庭。最后也是类似结局。

Yun 回复 05-16 19:06
这个没毛病,线断了电死人了还想没事?

用户44xxx41 回复 Yun 05-17 10:35
不是高压线断了,估计是钓鱼时甩杆鱼线挂到电线

追风少年

追风少年

9
2025-05-16 17:59

如果说家属已经向银行反映了老人的情况,但银行还是要求本人到现场,那就是银行的过错。虽然说家属有斗气的可能,但前因还是因为银行。

脚踏石地

脚踏石地

9
2025-05-16 17:27

慰问金是哪里出的?缴税了没有?

大地

大地

8
2025-05-16 17:32

不要脸的银行,现在取钱太难了

身正不怕影子斜

身正不怕影子斜

8
2025-05-16 17:24

洗白了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8
2025-05-16 17:28

不是报道说给绿色通道了,两个小时没办完。办什么业务绿色通道两个小时都办不完

用户17xxx18 回复 05-16 17:53
据说要人脸识别 老人眨眼扭头都不通过 一直没搞定

TomTim

TomTim

7
2025-05-16 19:03

在这件事情中你们就没有想到医院的责任吗?医院擅自同意病重的老人到银行去,这是重大的过失,没有100万这个事情不能解决。

功夫熊猫 回复 05-16 19:34
老人根本没去医院,子女已住院借口取钱

淡泊

淡泊

7
2025-05-16 17:56

子女比银行更恶毒,他爸要没那笔钱,是不是就让等死!

用户16xxx06

用户16xxx06

7
2025-05-16 19:49

银行有规定,网点监控影像除了有权机关可以调阅外,不能私自公布

用户12xxx66

用户12xxx66

7
2025-05-16 17:59

老人去世,子女都无法取钱,也无法查询各银行实存有多少存款,这个是事实的存在,规则已存在漏洞,试问子女无法取款,难道就一了了之吗?有户口本身份证第一界承人难道不符合要求吗!

热血乱古 回复 05-16 19:31
不符合,你是他儿子≠你是他唯一的儿子,第一继承人≠唯一继承人,要么你就知道密码直接取了银行当不知道,要么你就老老实实走程序,不然你这边一个继承人取了,那边一个继承人没拿到钱来告银行怎么办?

阿雷 回复 05-17 08:18
老人活着的时候为什么不告诉你银行存款和密码不就是不想给你钱吗?为什么不想给你你自己没有哈数吗

浪迹天涯

浪迹天涯

6
2025-05-16 17:29

不要把银行说得有多好。几大国有银行都是一个熊样。各种冷冰冰的手续和规定,只有闹出人命后才装着人性化和补弥温度。

小承诺

小承诺

6
2025-05-16 17:25

这银行应该是国有的,钱怎么走的账目

燕赤侠

燕赤侠

6
2025-05-16 17:24

什么事道!

勿望初心

勿望初心

6
2025-05-16 17:50

说得好听是慰问金,说得不好听就是赔偿,保护银行名誉罢了,要不然以后谁来存款,稍微用脑子想想明白?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6
2025-05-16 17:53

银行要是没有错的话,他会拿出10万块钱吗?赔偿和慰问金有何区别 ,反正人家拿到钱了。不要咬文嚼字了。错了就是错了,狡辩有何意义。

半瓶画者

半瓶画者

6
2025-05-16 17:48

反正我不信银行在没有责任的情况下,拿10万

你爸爸。

你爸爸。

5
2025-05-16 17:47

这就洗白了,拿十万堵住家属的嘴就随你怎么说了。照你这说的全部都是家属的错,银行现在这么好的吗?还给十万慰问金。真假自在人心。

用户17xxx41

用户17xxx41

5
2025-05-16 17:26

有钱能使鬼推磨

影杀

影杀

5
2025-05-16 17:49

死哪讹哪,谁带的风气

阿Q

阿Q

5
2025-05-16 17:39

银行不为难人,为啥我的钱转出还限额,居然还说为你好

用户10xxx80 回复 用户10xxx30 05-16 19:34
我是这样认为,大几千万没有人敢诈骗他们,而且转几千万的,是肯定有很多程序的,应该不是一句话就能转出去的。那种被骗的人,就是平时有点闲钱,如果不限额,很容易被别人骗光所有的,比如限额五万,最多就是被骗五万。如果不限额,有可能就被骗五十万。

用户10xxx30 回复 05-16 19:13
那那些几千万上亿的脏款怎么转的?

yasng06

yasng06

5
2025-05-16 18:02

想自证清白就把视频放出来,别把自己说的这么委屈[吃瓜]

坦然

坦然

5
2025-05-16 17:37

如果这位老人子女多,银行不按存取规定执行,让其中一人取款占有,老人转危为安,或者去世,老人或者其他子女是否可以找银行?所以,都难!

豹哥

豹哥

5
2025-05-16 18:26

再洗也是脏的!洗了也是白洗!!一个本身不能直接创造价值,专业吃利差的寄生机构,本身就是罪恶的!!

用户90xxx78

用户90xxx78

5
2025-05-16 21:18

不是你的责任,为啥赔钱,人家就是在老人死之前爸钱取出来,省的死了取麻烦

用户14xxx39

用户14xxx39

5
2025-05-16 18:08

银行不是慈善机构,我也不相信银行会发善心。

用户56xxx56

用户56xxx56

4
2025-05-16 18:01

肯定是银行刁难别人的!否则有谁愿意抬着病重的老人去银行折腾?

A风雨无阻

A风雨无阻

4
2025-05-16 18:13

存款自愿,取款自由,凭什么就不能取现金,非要接受银行的解决方案,转账到医院?

八戒 回复 05-16 18:22
以后别人拿你的卡可以随便取钱的时候你就不会这样说了,不是本人去办理的,还输入错三次密码,银行这样做有错?就这个通知来说银行没错。但是事实怎么样不清楚,所以这件事不做评论

路遥知马力

路遥知马力

4
2025-05-16 18:41

银行给钱就是心虚,银行有理就是应该澄清,给无理取闹的人一个惩罚,所以宁愿相信就是银行要求本人过来才能取钱

风雨同路

风雨同路

4
2025-05-16 18:30

这次我认为银行没有过错。就不该赔。这和跌皮有什么区别?赔钱是助长社会歪风邪气

陈JH

陈JH

4
2025-05-16 17:52

没错为什么要付慰问金?为什么不拿录视频岀来证明自己没有错?

用户18xxx00

用户18xxx00

4
2025-05-16 22:48

不知当讲不当讲,有讹之嫌

waicmlpy

waicmlpy

4
2025-05-16 20:52

洗个毛,想拿钱必须按它说的做,它要把自己形容成一个体贴,想人所想急人所急,一付乖巧宝宝慈善家的样子

蛋蛋

蛋蛋

4
2025-05-16 17:37

笑死人了,给出方案,给出方案了人家还会把老人带去吗,银行有这么好心,不用洗了

杨柳岸

杨柳岸

4
2025-05-16 17:30

发挥余热

用户17xxx98

用户17xxx98

4
2025-05-16 18:36

银行耍

无罪

无罪

4
2025-05-16 17:44

不知道事情起因经过,这件事情来看不知道咋说,反正银行为难客户早就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

原缘远源

原缘远源

4
2025-05-16 17:35

那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会把老人抬到银行呢,如果不是银行强制要求会把快死的人抬到银行吗?这又怎么说呢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4
2025-05-16 17:41

就是银行的缺德行为导致老人死于银行。为什么就不能提现呢?为什么一定要直接打到医院账号?难道老人其他的例如营养费、护理费等费用医院报销?说穿了银行的坏心眼就是等老人死了钱没花完,原路返回银行。这银行真不要脸。

别问我事谁

别问我事谁

4
2025-05-16 17:48

只要密码连输三次错误,所有银行都是要第二天,才能重要使用!这间银行遇上这次老人事件,当时真的要么上门服务,要么转账去医院解决办法!结果老人还是死在银行,冤枉了倒霉的银行!

老殷

老殷

4
2025-05-16 17:29

你说的都对!银行是弱势群体!

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4
2025-05-16 17:38

这文章写的,到全都是家属责任了,银行责任推的一干二净

用户43xxx70

用户43xxx70

4
2025-05-16 19:19

可怜,可悲,可怜老人老无所依,可悲老人老无所养

陈辉灿

陈辉灿

4
2025-05-17 04:34

世风变了,各为其利,谁能说清楚!

我和我

我和我

4
2025-05-16 17:30

好办法,能取出3倍的存款!

舍得

舍得

4
2025-05-16 17:30

能洗白吗

皮皮

皮皮

4
2025-05-16 23:00

洗银行了吗开始?就以银行离开柜台概不负责的尿性,能给你人道补助??

刚哥

刚哥

4
2025-05-16 17:23

可劲洗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4
2025-05-16 22:20

父母活着,好好孝顺!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4
2025-05-16 17:52

官方新闻说银行说儿女有问题,却不给看监控,这个给解释一下吧。而且这10万就是和解费,对你我这样平民,拿到钱就行了,还管这个钱是什么名头吗?银行如果真的没有问题会拿钱和解?取自己存的钱都费劲,还会白给你钱?

TJT

TJT

4
2025-05-16 18:01

家属要调监控,为什么银行公布?有理赔啥钱

大黄

大黄

4
2025-05-16 17:32

我不知道真相,但是我只知道如果真是银行的过错,我是不会同意10w就和解

用户96xxx06 回复 05-16 17:36
呵呵,中国有不少这么淳朴善良的乡民,十万就这样把老人卖了

欲晓

欲晓

4
2025-05-16 19:11

枪手为银行洗白

好运来

好运来

4
2025-05-16 21:43

我给我姐姐取钱也是三次错误,卡被锁了,人家银行工作人员上门服务的。

SimkyWong

SimkyWong

4
2025-05-16 19:03

打死我也不相信银行的说法。银行是慈善家?显然是银行做过头了,为了面子,说什么慰问金!要是我一定会硬抗到底,直到追究当事人刑责。前些年银行管的松,银行卡满天飞,诈骗份子如同进了天堂,银行自己也从中渔利,弄得怨声四起,老百姓已无法承受了。现如今稍微紧了一点,银行及员工弄钱难些了,就开始出鬼点点祸害百姓。而诈骗分子也照常方便骗人骗钱。取钱问用途,存款问来路,转帐限额度,病人不能动了也要亲自到现场取钱才行。真奇葩!我有一回在某银行手机aPP上打理自己的帐目,从定期转为活期后,再变更为不同期限的定期时,aPP居然说超额了。不到10万块的钱,存钱竞用了几天时间。我想要是我得了大病,医院要续费的话,估计我也是有钱也得求爹爹告奶奶向他人借钱续命。不是政策规定不好,是银行的人坏了良心。坏了良心的人做丧尽天良的事,他们是心安理得的,它们是会给受害者慰问金,让受害者自己承受伤痛之苦的。从而他们变成了慈善者!无耻至极的一群跳梁小丑!

梨花带雨

梨花带雨

4
2025-05-16 18:25

粤F始兴顿岗农商银行做法更没人性。老年人读书少用姓名做密码多年没动存折被封存。家属拿自己和老年人身份证,户口本,社保卡、医保卡都不能证明解封。老人家在异地生活,行动不便,非要老人去银行现场,或去医院开行动不便证明。家属说能去医院不就能来银行了吗?银行负责人说他们可以上门取证,结果现在整整一年了也没看到银行人的鬼影!难道那个银行负责人挂了吗?[汗]

野鹤闲谈

野鹤闲谈

4
2025-05-17 07:10

本来想黑这笔钱,谁知碰到硬茬了!

黄、

黄、

3
2025-05-16 18:38

不管什么原因,如今去银行办理业务动不动就为难客户,这是事实。

@Champ_Roman 回复 05-16 18:43
不管什么原因,只要你们钱被转走,被骗走了全是银行问题,自己贪得无厌手残脑残全怪银行,这更是事实

用户21xxx24

用户21xxx24

3
2025-05-16 17:59

银行没有什么过错就不要赔偿十万了,错了就错了,没错就一分钱也不要赔偿,不要弄虚的

功夫熊猫 回复 05-16 19:36
这钱是你银行的吗?是全体股东的,你说慰问就慰问,经过股东同意了吗?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3
2025-05-16 17:47

存钱秒办好,取钱百般难!垂危老人眼睛都睁不开了,还要求验眼眨眼睛??

用户10xxx56 回复 05-16 17:48
家属为啥3次密码错误 自己考虑下

安静的咸鸭蛋

安静的咸鸭蛋

3
2025-05-16 18:42

银行凭什么介入储户的家事?管的太宽了吧!

百万网友 回复 05-16 18:44
那银行凭什么因为你的家事改变规定?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3
2025-05-16 18:23

这只是银行的法,子女去取老人钱不可能不说老人病重不能自己来,一句话的事能不说吗?

功夫熊猫 回复 05-16 19:31
你知道密码可以取你不知道密码取个狗屎

静思湖畔

静思湖畔

3
2025-05-16 17:35

扯鬼呢。按正常逻辑,输错了密码,银行要求本人到(这没错),子女肯定会说老人在住院,银行大概率不相信,一副大爷的不理,家属把病人带过来了。后面按银行后来的说明,说给了绿色通道,还搞了两个多小时,这个期间大概率是有问题,或者别的,绿色通道尽然两个小时(银行说法)没办法取5万块钱?

咪咕 回复 05-16 17:36
为什么不让银行上门服务非要输密码取钱?因为上门服务的结果就是银行转账到医院作为医疗费给老人治病,密码输错账户被冻结说明老人知道那几个白眼狼养不熟不想把钱给他们, 明摆着就是家属根本不想给老人治病,就想着瓜分那五万存款

奥特曼

奥特曼

3
2025-05-16 19:19

辟谣的都是真的

用户14xxx21

用户14xxx21

3
2025-05-16 17:33

不应该给慰问金

用户16xxx65

用户16xxx65

3
2025-05-16 17:54

有什么证据证明你说的是事实,当时你在现场吗?银行不是那么多监控吗?发出来看看?

用户18xxx89

用户18xxx89

3
2025-05-16 20:12

鸭子死了,嘴壳子始终是赢的,其实大家最看不起的就是这种没担当的行为

消闲之人

消闲之人

2
2025-05-16 20:46

银行今天想漂白,老百姓眼睛是雪亮的。什么时间都想把老百姓的资产变着法转变为银行的,太贪心了。

哦哦哦 回复 05-16 21:14
你这么牛就去把钱全部取出来放家里自己保管,没人有空惦记你那三瓜两枣

影子

影子

1
2025-05-17 12:43

洗,继续洗也洗不白,银行都是一个吊样子,

小楼东风

小楼东风

1
2025-05-17 11:49

你是眼瞎还是阅读有问题吗?“然而过程中,银行其实给出解决方案,要么上门服务,要么直接转账到医院,完全不用折腾老人过来。 但家属既不带老人看病,也不接受转账建议,硬要支取现金办后事才闹到这步。”

李文斌  美年大健康A股上市

李文斌 美年大健康A股上市

1
2025-05-17 12:37

银行错

Jacky-Yi

Jacky-Yi

1
2025-05-17 12:45

你懂个卵子,人死了,钱更容易取出来。没操作过,没参与过,不要胡说八道,拿着死亡证明,销户证明,户口本身份证,即可办理。

猜你喜欢

云端梦初醒

云端梦初醒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