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要凉?刘科院士称:新能源一地鸡毛!网民:院士就是院士!

婉瑜观点 2024-05-08 14:55:05

想像您正在开著一部奢华的电动汽车,在城市的大街上穿行,感受到绿色技术的便捷。就在这时,一则社交平台上的一则消息引起了热议:刘科院士对新能源汽车进行了“一地鸡毛”的批判。这个新闻如同一枚重磅炸弹,引爆了整个电动车产业。

刘科院士的这番话,虽然让人震惊,但我们就这么坦然的接受了?科学的发展从来都不会一帆风顺,专家们的观点也不一定都是正确的。就算是院士,也要有理智的分析,不要迷信。他之所以这么说,很大程度上是基于对新能源汽车产业现状的深刻分析与考量。他可能会因为技术,政策,市场等方面的原因而对将来采取保守的态度。但是,我们不应该对电动汽车失去信心。技术发展是一个曲折的过程,而新能源汽车的前景依然是无限的。

近几年来,新能源汽车的发展非常迅速。随着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投入到电动汽车的行列中,各种性能优越的汽车也相继问世。同时,政府出台了一系列的扶持政策,包括税费减免、充电设施等,这将促进该行业的发展。

不过,目前电动汽车产业仍存在很多问题,比如充电设施不足,续航里程短,价格偏高,是制约其推广的主要因素。但是,这并不是无法解决的,应该把它看作是一个困难的问题,也是一个机遇。所以,刘科教授的批判,不应该让我们丧失对电动汽车的信心。相反,我们应该从根本上寻找问题的根本原因,并寻求解决办法。在将来,电动汽车将不仅仅是一种运输方式,它也将成为一座城市的可持续发展的钥匙。

随著全球环保意识的提升与永续发展的诉求,电动汽车产业不单是科技上的突破,更是在社会与经济上展现出重要的意义。未来的电动汽车,除了要克服目前的技术与市场难题外,还必须进一步融合智能科技,例如自动驾驶、联网等,从而大大提高汽车的使用体验与性能。

无人驾驶系统的集成将成为未来电动汽车产业发展的主要方向。采用先进的传感技术及人工智能算法,可使电动汽车在市区及市郊公路上更加安全,降低车祸发生率,提升公路利用率。另外,自动驾驶还可以减轻驾驶员的疲劳,提高驾驶的舒适度。

网络互联的特性使得电动汽车不再只是一种车辆,而是一种移动的资讯枢纽。车辆可以接受实时路况信息,从而优化路径,降低能源消耗,缩短行程。同时,它还能为乘客提供个性化的娱乐及服务,例如在线音乐,即时消息更新,丰富了旅途的乐趣。

为支撑上述技术,还需对充电基础设施进行进一步完善。这些措施涉及到充电设施的密集程度、加快充电速率、发展新型的充电技术,比如无线充电、快速充电。这些先进的科技将大大便利电动汽车使用者,增强其魅力。

决策者与产业领袖们必须意识到,电动汽车的发展除了依靠科技进步外,也离不开良好的政策与市场环境。比如,对购买汽车给予补助、减税、为电动汽车车主开辟专用车道等,都是推广电动汽车的有效手段。

最后,要多听取刘科院士等专家学者的宝贵意见,他们的宝贵宝贵意见,将会成为促进该产业发展的强大力量。只有依靠科技创新、政策扶持、企业营销战略、消费者主动参与,才能使我国的电动汽车产业走出困境,成为世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

藉由这样的共同努力,电动汽车不但可以改善环境、提升能效,而且可以转变我们的交通模式,是一个具有代表性的新纪元。在将来,电动汽车将不再仅仅作为一种环境保护的工具,而是成为一股推进社会发展与科技创新的先锋力量。

208 阅读:199080
评论列表
  • 2024-05-08 16:03

    电车不是新能源

    棋子 回复:
    你的有数据支撑吗?我把数据支撑给你列举出来,我国每一千瓦时电平均需要耗费0.4千克的标准煤。所产生的碳排放量大约为0.272千克。蔚来的首款产品ES8为例,百公里耗电量大约为19.7千瓦时,百公里碳排放量大约为19.7×0.272=5.358千克。普通的燃油车每燃烧一升汽油所产生的碳排放量大约为0.627千克,得出蔚来ES8的理论碳排放量与一台百公里油耗为8.5L的燃油车相当。就算采用这种计算方式,依然忽略掉了很核心的一个因素,生产环节所产生的污染。来自于国外的一项研究调查数据,一辆纯电动车在生产环节所产生的碳排放量相比同样生产一辆燃油车,要足足多出了4吨,这相当于一辆燃油车行驶7万公里才会产生的碳排放量。更别提电动车的核心配件之一的锂电池,在锂元素的开采和后期电池的回收过程中都会带来大量的环境问题。
    不要停下来啊 回复:
    相对个屁,电动车诞生的比内燃机还早
  • 2024-05-08 17:19

    憨豆特工早就说过了,电动车是个骗局

    张伟 回复:
    憨豆是牛津大学电气工程博士,人家的学历和专业水平可不低
    用户10xxx24 回复: 张伟
    那些专家、公知哪个学历低?
  • 2024-05-08 19:02

    说白了电车就是穷人的市内代步车,穷人装❌车,谁让你跑长途?现在交通发达,长途有高铁,实在不行租车。还有就是我国汽油短缺,今后说不定要开战,汽油要进行储备,但是市面上又不能断油,所以要推广电车。

    还有啥能用 回复:
    关键在于它贵,穷人买不起
    用户10xxx27 回复:
    多了充电都成问题,还穷人的代步车,停哪里,你家楼下敢让它停吗[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4-05-08 19:59

    电动车属性已经是电子快消品,换车周期大大低于油车,强推电车就是为了拉动消费稳住经济,各品牌比的是续航、大屏、智能、外观,升级换代和手机一样快,最扯淡的是碰撞测试不敢带电池,梅州高速塌方如果都是油车的话就不会烧死那么多人。

    用户34xxx07 回复:
    发动机玩不过欧美所以玩电车可以被少收割不少
    皇帝 回复:
    10年后我开航母[呲牙笑]
  • 2024-05-08 18:27

    电动车就电动车呗,和新能源有多少关系?挂羊头,卖狗肉。作为新产业无可厚非,别总戴高乐!

    淡淡烟草味 回复:
    对人重要,对条狗确实不重要[吃瓜]
    松林 回复:
    不整得高大尚怎么好意思拿出来卖高价?本来是一手好牌出主意的人多了打出来就花样繁多!
  • 2024-05-08 18:33

    电瓶车就是电瓶车,说什么新能源,扯蛋吧,过十年废旧电池堆成山,旧电池分解跟上了吗?一节7号废电池都污染土地,一个汽车的旧电池得污染多少土地和地下水???

    用户18xxx34 回复: wzcpro
    敢不敢谈谈镍镉电池
    wzcpro 回复:
    你有多少废电池?铅酸锂电全拿来给我啊[呲牙笑]
  • 2024-05-08 16:47

    澳大利亚院士?

    幽幽星魂 回复:
    收谁的钱为谁说话[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若柳随风 回复:
    不单这样,他还是美籍。
  • 2024-05-08 17:46

    我早就说,新能源车是有前途的,但不应该是现在的样子,虚高的价格,电池的安全,充电的时间,续航里程。这都是电车很明显的短板。现在的电车只是一个过渡,祝祖国繁荣昌盛

    如此又如何? 回复:
    很有道理。是一个过度。任何科技产品的初期都是智商税,大哥大,桑塔纳,整间屋子大的电脑主机。不胜枚举。完全可以等几年,技术更成熟再入手。
    南边的二两漓泉 回复:
    能有百分之几百的利润。。。你做什么梦呢,你就是买黄金存着都没有百分之几百的收获啊
  • 2024-05-08 18:52

    一百多年前的电车,成了新能源,笑话吧!

    友中友 回复:
    一千多年前有火箭,现在用火箭发射卫星,是否也是笑话?[汗]
    秋风凉 回复:
    风电水电光电。中国不缺电[吃瓜]
  • 2024-05-08 19:57

    改革开放前,城市交通就有了无轨公交电车。现在的新能源汽车只不过是多了一块(电池),新能源汽车碰到风头上而已。研究电池的厂家才是王者。

    志多星 回复:
    错了,是和小朋友开的小电瓶车一样工作原理,放大版[呲牙笑]
    浅笑-ampquot恛忆_ 回复:
    对的 电车 其实很早就有了 吹新能源只是遮的 且可以吹的高大上点
  • 2024-05-08 18:08

    人家说了实话,电瓶车就是垃圾

    甜蜜的味道 回复:
    电瓶车其实和当年的山寨机一样,所有东西都是别人弄好的,一个螺丝刀一个电烙铁,就可以开工[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浅笑-ampquot恛忆_ 回复:
    。。。。。只要你把改装 别整一见就死的情况下 其实大部分人 在整活上 都 有不小的才能 以前就整过 类似摇摇车出电驱 板凳拼装 电机轮子。。。
  • 2024-05-08 19:02

    电做为能源普及使用历史比油更长久,而氢等材料做为能源使用还从未普及,所以电车称之为新能源有点名不符实

    呃呃 回复:
    主要电力依然靠火电,电车油车就环境污染方面没有本质区别。
  • 2024-05-08 17:40

    教授专家就是一个玩笑

    用户11xxx49 回复:
    那这个院士比钱学森更厉害?
    舍得 回复: 用户11xxx49
    你确定钱老真的说过大力发展电动车?在推动一个产业的时候各种借力都会用上,至于好不好现在还不好下结论,十年以后就知道了。当年马云为了推动互联网也说某些话是比尔盖兹说的,等他后来成功了他也承认那些话不是比尔盖兹说的而是他说的。这种借力宣传是资本家常用的伎俩
  • 2024-05-08 18:40

    用煤发电,电充到汽车,就是无污染的绿色了[呲牙笑]。 可以不夸张的说,在相当长一段时间……,中国的火电,还会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wzcpro 回复:
    哪个书本上说了新型锂电池会造成环境污染?请说出书名,出版社,发行年代[得瑟]
    用户18xxx71 回复:
    电池不会报废。有专门回收的。
  • 2024-05-08 17:49

    电瓶网约车[呲牙笑]

    彩虹 回复:
    燃气不是这样吗?冬天不让用煤,夏天不让烧柴,燃气也不补贴了,价格是一年一个价,一涨一个不吱声
    用户11xxx32 回复:
    对,所以给传统油车强国日德K钱,把庞大的产业链送给他们最好是吧[得瑟]
  • 2024-05-08 21:19

    电车百分百是未来的唯一选择。但是目前来说,电池制约着,这是需要过程的,油车一开始就很好用么?油车也是发展了上百年才变成现在这样。石油早晚有一天会消耗完。我们的未来也必然是星辰大海,目前国家也计划要在月球建设基地。而我国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进行核动力小型化的国家。月球上有储量丰富的氦3,将来必然会有清洁安全的小型核动力电池。

    由你了 回复:
    电池车的历史不短了,他不是汽车的未来
    明德 回复:
    没了陆地人都进化到水里游了
  • 一方 53
    2024-05-08 16:54

    哪个养老院的?[笑着哭]

    主要为了看评论 回复:
    澳大利亚流氓院[得瑟]
  • 2024-05-08 19:28

    你直接说油车干不过别人所以干电动车弯道超车就行了。但是千万别再扯淡什么环保了,小时候学过的一粒纽扣电池能污染好几平方米的土地,一台电动车的电池就按100公斤,按照前边几年的电动车销量,5年之后每年至少要报废1000万块电池,这就是100万吨的电池,你给我算一下这要是处理不好,会污染多少土地?!

    wzcpro 回复:
    这个就看具体怎么处理了[得瑟]
    噗呢 回复:
    这些应该跟老美说去
  • 2024-05-08 18:22

    电车与网络的深度结合,将会是下一个电视机,充值才能开。

    用户16xxx62 回复:
    说的是,你买的车你说了不算。欠费可以远停机,想想跑高速随时可以要你小命。怕不怕?
    ▃ 法外狂徒张三 回复:
    已经有趋势了[得瑟][得瑟]
  • 2024-05-08 21:05

    几十年前儿童玩具车2节电池的就是电车的老祖宗

  • 大海 43
    2024-05-08 21:09

    电车就电车,跟燃油车有区别,没必要说成新能源车

  • 2024-05-08 17:50

    澳大利亚院士?

    泯灭 回复:
    花钱买的
    若柳随风 回复:
    准确是美籍澳大利亚院士
  • 2024-05-08 17:51

    报废电池的污染打

    阿庆 回复:
    国家没你懂?发展电车没后手?不知怎么处理?而你刚从联合国环保处退下来,对地球污染担忧郁结?
  • 2024-05-08 20:55

    中国电力的基础是火电,而火电的特点是发电功率调节能力弱,夜间用电需求少的情况下也要持续发电,现在这部分电有部分浪费了,而发展电动汽车夜间充电正好把这部分电力利用起来,在不需要大规模增加电力供应的情况下,节省了大量的石油资源

    榋㣈舙 回复:
    充电一个小时左右,作为交通工具白天不够用,晚上还是过剩,,
    用户18xxx71 回复:
    不懂别哔哔。
  • kkkk 36
    2024-05-08 20:23

    将电车说成新能源,纯粹就是偷换概念!而这种理论被人提出来实施,其用心,是别有用心的坏东西!!

    用户97xxx36 回复:
    做了傻瓜🤪还嘴硬,看来平时生活中也没少出丑
    kkkk 回复: 用户97xxx36
    嗯嗯,您,说的都太对了!!!
  • 黑土 34
    2024-05-08 19:08

    还用院士说吗?有点脑子的人都清楚,它就是个升级版的电瓶车。

  • 2024-05-08 21:24

    新能源汽车那么好,为何要靠补贴才卖的出去?按理说好东西是供不应求才对!

    倔强的中年人 回复:
    明显的道理
    茂利 回复:
    本来就有有车,我又买了电车,只能说不用加油真香[滑稽笑]补贴是刺激消费,这么多车厂,再怎么好也不会供不应求,好车多的是,产能问题而已
  • 飞逝 33
    2024-05-08 19:41

    看评论都觉得好笑,一个个都跟砖家一样,既然电车这么不堪,一地鸡毛,那国家为什么还要发展电车?难道国家也傻?

    用户95xxx87 回复:
    国家推广的就好?国家还推广转基因食品呢,你多做贡献全家都多吃点[呲牙笑]
    路口 回复:
    多看人民日报
  • 2024-05-08 18:39

    那个院士又是个专家吧!什么东西刚刚起来都有个完善过程,现在新能源汽车已经很完美了。车中国发展电动车大方向正确。

    用户18xxx71 回复:
    这货国外的。
    wzcpro 回复:
    现在的智能手机也就是个电话是吧,电话已经出现一二百年了[笑着哭]
  • 2024-05-08 21:36

    电池自然不解决,整天想着智能化。搞笑不搞笑。

    精彩哥 回复:
    汉字你都整不明白,操心什么电池啊。
  • foping 30
    2024-05-08 18:37

    澳大利亚没有新能源车企,所以刘科“院士”只能喷中国!

    用户18xxx71 回复:
    它们怕我们新能源全世界崛起。
  • 2024-05-08 22:35

    我认为电车真的不是什么新能源,也确实没有前途。大家理智的对比一下,同等级别的车,电车的电池钱,比油车开到报废的油钱都多,这是不合理的。

    明德 回复:
    西安的出租车都开100多万公里了[得瑟]才集体开去报废!别在这扯犊子!不合理等海水都淹没了陆地让你的子孙后代进化成鱼就行了!到时什么车都不用开了!
    用户18xxx71 回复:
    怎么不是?以前都是用汽油作为动力来源,现在换成动力电池了。不是吗?还是你们这些人自始至终不知道(新能源)这个词的意思?
  • 2024-05-08 20:49

    我绝不会买电车,害人害己,梅大这事没电车起火绝对不会死这么多人[汗]

    明德 回复:
    这么说广州宝马X1那是被撞死的,不是烧死的!
  • 2024-05-08 19:44

    跟刚开始共享单车的时候一样,百家争鸣,现在留下一地鸡毛。

    用户18xxx71 回复:
    共享单车那时候没想过国人素质还没提升,光是丢的,被破坏的都特么够受了。
  • 2024-05-08 17:29

    [点赞][点赞][点赞]有理!

  • 天涯 22
    2024-05-08 19:15

    一味的追求外观,忽视了安全性,就像活动的火葬场

  • 2024-05-08 21:14

    现在这些人都是资本的广播喇叭,主人放怎么曲,它就唱怎么歌。播放器谈怎么专业[呲牙笑]

    精彩哥 回复:
    你说的对啊,喇叭真不少啊。还是统一口径,都是能源专家,汽车专家,目标一致,就是诋毁中国汽车,诋毁中国发展政策。
  • 2024-05-08 20:39

    电车确实不是新能源,因为电动汽车是早于油车大概50年出现的(1830左右),至于现在炒冷饭,原因更多的应该是突出一个 新 的概念,有利于营销

  • 2024-05-08 19:08

    这货就是一个汉奸

  • 2024-05-08 21:36

    汽车不是由这到那吗,搞这么多胡里花哨的,就是胡搅什么大沙发、大彩电、。还有的标榜野外看电影什么的,那一家大小郊游还有什么意义。

  • 2024-05-08 21:41

    前景归前景,科技归科技,燃油车别人做了一百多年了,可我们国家到目前为止就连一个好的变速箱和发动机都做不好,即便电车有前景那又怎样,你又能制造出什么高技术含量的产物来呢?并不是国民不愿意相信国企,但事实摆在了眼前,光吹牛有什么用?你什么时候制造出了有高技术含量,稳定,安全的电车来再谈什么前景吧,否则说什么都是废话一堆!

    明德 回复:
    你自己不懂就去多读书看看!现在国产发动机变速箱做的好的一堆!你所谓的做不好指哪些?长安,比亚迪,奇瑞,吉利!哪一家没有自己的发动机变速箱?
  • 2024-05-09 00:10

    汉奸们急了[笑着哭]

  • 2024-05-09 03:45

    既然电瓶车是未来,为什么要现在买?如果电瓶车不是未来,现在何必买?电瓶车真的那么好,为什么还要补贴免税扶持?既然强过油车那么多,那应该补贴油车才对吧!

  • 2024-05-08 19:44

    最大的问题是安全

  • 2024-05-08 19:19

    就目前的回收技术来看、电车电池完全报废后是未来最大的污染源。

  • 2024-05-08 22:33

    10点半了,下班回家看看新能源锅里还有没有剩饭,都拧了12小时螺丝了🤦

  • 2024-05-08 19:45

    老头乐

  • 威远 14
    2024-05-08 22:27

    电池车一键着火,安全性差,。

  • 2024-05-08 18:59

    花钱买个袋鼠国院士,就敢信口雌黄胡说八道,难道是猴子派来的逗比吗[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加洪 13
    2024-05-08 21:00

    成天鼓吹新能源汽车优势的是专家

  • 2024-05-08 19:57

    无非是配合境外反华势力诋毁中国领先的新能源政策

  • 2024-05-08 20:41

    中国电1毛1公里,中国油1元1公里。 外国电1元1公里,外国油1毛1公里。[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

  • 张笑 12
    2024-05-09 02:42

    电动汽车就是战略欺骗,电动汽车商品就是商品欺诈。

  • 2024-05-09 00:46

    保险公司对新能源货车的高额保险费,让新能源货车慢慢成为鸡肋

  • 2024-05-08 22:37

    就是一充电放电,顶多放坡发电机产生少许电力,革新的是电力存储技术,叫新储能电车。家里有把锂电带太阳能板的手电筒,也没叫新能源手电筒。

  • 。。 11
    2024-05-08 23:25

    烂电瓶

  • 2024-05-08 23:06

    我相信新能源发展前景无量,只是不想做只小白鼠而已

  • 2024-05-08 18:17

    砖家

  • 守望 10
    2024-05-08 19:02

    售价20万以上的才能叫新能源车

  • 2024-05-08 20:17

    下面一水的评论:电车不是新能源。挺整齐的!

  • 2024-05-08 22:42

    电车充的电来自哪里?如果来自大自然无可厚非,来自火力发电还环保吗?废旧电池处理环保吗?

    理智 回复:
    来自火力发电不环保,谁告诉你的?你怕是被人洗脑过多了吧?火力发电好歹可以从能源利用的开端就对污染物进行处理。油车的燃油能燃烧充分?能对污染物进行处理?能源利用率能比火力发电的能源利用率高?现在电车唯一的缺点就是电池的续航性跟安全性有缺陷?至于你说的回收,现在都是阶梯利用,就算最后达不到要求,都有很多企业回收,就如油车的三元催化剂?你怕没人回收?
  • 2024-05-08 21:31

    电车就是憨包车,短距离出行还可以

  • 2024-05-09 10:50

    奥大利亚国家工程院院士是个什么鬼?又是间碟?

  • 2024-05-08 21:18

    新能源车一地鸡毛。太有才了。到位。

  • 电池🔋玩具,现在成主流。牛逼。

  • 2024-05-08 21:36

    氢能源才是未来!作为世界最大的氢产国,同时也是最大的产电国,清洁能源发电国,有着巨大的产氢条件!电车必将淘汰![点赞]

    来自土星的问候 回复:
    你知道核电站核航母破冰船有放射,电也能伤人,汽油天然气也能爆炸,是不是不用了?解决易爆防护问题不就可以了吗?
    闲云 回复:
    电解氢效率0.8,氢燃烧变动力效率0.5,变速器及传动效率0.9,最后剩百分之三十多,还不如背块电池效率高。
  • 2024-05-09 01:10

    把电车当成新能源?

  • 2024-05-08 21:02

    没有政策啥也不是

  • 2024-05-08 21:12

    动力电池驱动电机就是新能源,你用以前的电瓶开车能开几公里?正是因为有了动力电池这种新能源才改变了汽车的未来。

  • Afei 8
    2024-05-09 00:07

    二个轮子就禁行限行,四个轮子就是新能源[点赞]

  • 2024-05-08 20:17

    我们不反对任何质疑的声音,但是你不能只会喷没有建设性意见。

  • 2024-05-09 02:04

    也不是说不能买吧 哪天做到电池标注统一 比如说不在需要充电 电池站和加油站一样 车子没电了直接去换一个满电的电池 换电池很方便的那种才行吧

    一世风华 回复:
    除非只有一家车企了。。。电池才会统一。。要不然谁愿意电池钱给别家赚走。。。然后。。垄断又成问题
    惜若 回复: 一世风华
    统一不了 电池车很难大力推广 充电真的不靠谱
  • 2024-05-09 00:38

    电动车就是工业垃圾

  • 2024-05-08 19:18

    等你加不起油或因战争加不到油时,电车香不香你就知道了。[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用户10xxx26 回复:
    发电厂免于战火❓
    淘奖湖混混 回复:
    也许有一天美国禁止外国把石油卖给中国,这时油车死蟹一只,电车照开不误。[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4-05-08 23:27

    反正现在就是变着法地吹,和当初的楼市有得一比。当然我也要感谢这些吹鼓手,要不油车也不会降价[呲牙笑]

  • 2024-05-09 00:47

    没有实力去研发发动机,就研发电动汽车,没毛病

  • 2024-05-08 20:23

    如果欧美加大对电动车投入,这些玩意儿绝对不会这么说,所以唱衰电动车的都是些什么玩意儿大家应该很清楚了,还是用时间去证明一切吧。

  • 2024-05-09 00:08

    [吃瓜]最可怕的就是大数据 把你算的死死的 无时无刻让你掏出口袋里的钱

  • 2024-05-08 18:30

    流完屎了

  • 2024-05-09 04:16

    电车百年前就被淘汰了!路都走死了,还在往死里走。[笑着哭]现在国内有个毛的新能源啊!

  • 2024-05-08 21:36

    大型四轮电动玩具车,有的还带遥控的

  • 2024-05-13 23:23

    新能源车好不好先不用说,但我知道,欧洲人急了,美国人疯了,电动车让我们出口汽车头一次成了第一,比亚迪一家能卖300多万辆车,现在网上攻击电动车是最多的,远程伺养的真急了。

  • 2024-05-08 18:50

    领美元工资为美国办事的院士

  • 2024-05-08 23:18

    电车如果是新能源的话,那我就骑着我的高头大鹿在路上奔跑。[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4-05-09 10:58

    世界就是一个草台班子,那都是一地鸡毛。

  • 2024-05-09 06:52

    判定一个政策和事情的好坏,只要看西方国家和某些专家的表态就可以了。他们鼓励赞成的事,不一定是好事。他们反对的事,极力打压的事,那就是好事。大家觉得呢?

  • 2024-05-09 01:16

    乙醇汽油才是新能源,靠煤炭发的电不是新能源。

  • 2024-05-09 05:38

    燃油车最环保.电动车最污,请问电池坏了污染不污染,继续发展电动汽车将来中国的土地会报废

  • 2024-05-08 19:52

    是不是远程养殖的产物

  • 2024-05-09 05:34

    电车确实不是新能源

  • 2024-05-09 06:44

    巨大的资源浪费。有效载荷比很小,不知绿色在哪里了?

  • 电动车最大的问题就是电池起火以及旧电池的回收污染问题!

  • 2024-05-08 17:57

    刘科院士?什么院士?

    天意人生 回复:
    专业从事🐤研究的🐤院士
  • 2024-05-08 22:55

    光能、风能、水能、潮汐能、生物质能量、矿物质能量都是太阳能体系在当前利用和远古储备的转化。真正称得上新能源的只有核裂变、核聚变。

  • SK 5
    2024-05-08 21:52

    新能源汽车的安全性很成问题

  • 2024-05-08 22:58

    支持刘院士的观点![点赞]

  • 2024-05-09 06:57

    又是一个猪油不可以吃,胆固醇高的来了,不知道中国为什么那么多的汉奸,现在又不是吃不饱的年代。

  • 2024-05-09 07:20

    等到电池坏了要換电池的时候才有你后悔的!

  • 2024-05-09 15:18

    制造电池产生多少几十年不能恢复的重金属污染,是不是损坏环境,电池回收后加工或者处理是不是二次污染,称他为新能源不准确吧

  • 2024-05-12 06:22

    既然这位外籍院士说,中国的电动汽车一地鸡毛,那么他敢让美国欧洲等西方国家,放开中国电动汽车进入它们市场吗?

婉瑜观点

简介:欢迎大家给我点赞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