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21年未证明能砍70分莱利十年前已有断言他拿简单分数据有害

话题团 2024-01-28 01:39:58

NBA知名记者沙姆斯-沙拉尼亚最新报道,卢卡-东契奇面对老鹰防守砍下73分,布克客场对阵步行者攻下62分,现代NBA鼓励进攻,球员创造单场得分纪录更加容易。本赛季,已有多名球员单场至少砍下60分,唐斯面对黄蜂拿到62分,恩比德在马刺队的比赛里轰下70分(另外还有两场单场50分的表现),历史得分王勒布朗-詹姆斯为什么无法创造单场70分纪录?

现役球员,单场砍下70分的球员包括东契奇、恩比德、布克、利拉德和多诺万-米切尔,詹姆斯作为历史得分王,个人单场最高得分却只有61分,那是10年前的2014年詹姆斯还在热火队时面对黄蜂队达成的个人纪录,也仅只有这一次。詹姆斯加入湖人队六个赛季,总共两次单场攻下50分,分别是2018年11月19日客场砍下51分击败热火队,2022年3月12日主场面对奇才砍下50分。

单场砍下70分似乎成了詹姆斯职业生涯永远无法逾越的门槛。尤其在当今开放式进攻环境里,詹姆斯竟然没有任何一场比赛将个人得分纪录提升到科比、张伯伦的级别,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缔造一个70+的纪录。

这也引发出另外一个话题讨论,詹姆斯到底是不是一名顶级得分手?正如湖人队后卫奥斯汀-里夫斯所说那样,如果詹姆斯是历史得分王,那首先就应该将他定义成为顶级得分手。

“詹姆斯喜欢传球组织进攻,他被贴上传球优先的标签,因为他一直想以正确的方式打球。”在詹姆斯正式超越贾巴尔坐上历史得分王宝座的时候,哈姆曾经这样评价过,“但实事求是说,詹姆斯是一名彻头彻尾的超级得分手。”

杜兰特聊过詹姆斯的进攻问题,他认为:“詹姆斯应该首先是一名得分手,否则就低估他了。”

那么詹姆斯本人是如何看待单场个人得分纪录这件事情的呢?2006年科比单场砍下81分一个月后,记者问詹姆斯有没有想过打破科比的纪录,当时詹姆斯正面回答了这个问题,他说:“这不是我喜欢的比赛方式,我喜欢做的不仅仅是投篮,我不认为自己会做科比那样的事情。”

不管拿到多少分,詹姆斯本人都抗拒“得分手”这个标签。“我不仅仅是一个得分手。”2011年总决赛输给独行侠后,詹姆斯再次将自己从超级得分手的行列里摘出来。詹姆斯的态度很明确,他需要搞清楚什么时候自己得分,什么时候传球让队友参与进攻得分。2012-13赛季,詹姆斯还说过,他和韦德正在争夺数据,希望每场比赛投篮命中率至少保持在50%。

热火队教父帕特-莱利指出过詹姆斯的进攻问题。“詹姆斯对那些有害的数据总是很抓狂,他必须处理这部分数据,这令我们很恼火,只拿简单分不打关键球,这种数据对球队有害。”莱利当时说道,“詹姆斯应该像乔丹那样,在强硬的防守面前去进攻得分。” 受到莱利批评后,詹姆斯表示,如果他愿意,可以随时成为联盟得分王,但是他要做更多的事情,拿篮板球,传球和防守。

“如果得分是我唯一的目标,可能会在一场比赛拿到60分或70分。”詹姆斯说道,“看到空位队友,我不可能不传球。我不是一个会强行投篮的人,但是当比赛打得很顺利,如果我发现自己只投了12次或16次,我才会考虑自己应该再出手六七次。”无论詹姆斯怎么努力,他既没撕掉“我不是得分手”的标签,又没真正创造过单场得分70+的纪录,詹姆斯真的只是不想用一场70分的比赛将自己定义成得分手吗?

莱利早就有过论断,其实并非詹姆斯不想,而是个人能力和技术特点不允许他这样做。詹姆斯大部分时间只拿简单的分,像乔丹、科比那样无视防守拿强硬得分的能力不足。以詹姆斯持球突破(不具备稳定中远投能力)得分的方式,砍下70分对他的身体伤害确实巨大,得不偿失。

39岁的詹姆斯更不可能创造单场70分纪录,换句话说,詹姆斯职业生涯基本没有机会证明自己可以单场砍下70分。

39 阅读:37238
评论列表
  • Mr陈 57
    2024-01-28 06:28

    说到底就是打不了硬仗!!需要一个打硬仗的兜底

    北斗 回复:
    所以东部取消算了呗,不取消也行,只要是东部就没含金量,对吗?[笑着哭]
    用户10xxx06 回复: 北斗
    你东说西说,那几年东部就是弱,扯些有的没的
  • 2024-01-28 05:46

    它当然知道什么时候要得分了,最后十几秒垃圾时间铁血上篮是最好的得分时间

    沙克也干了 回复:
    人家这叫曼巴精神[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北斗 回复:
    你小心这个话题团作者喷你,他本人就是个詹黑科密。因为楼上有一层明着尬黑詹姆斯捧科比的言论我看到了作者点赞,成分不言而喻了[笑着哭]
  • 北斗 33
    2024-01-28 09:52

    我没记错的话,就本赛季有一场,他两节将近30分,球队最多领先近40分,然后就不打了,派替补练兵了。他在湖人有话语权,想刷分的话,球队领先那么多,无限浪投就行了,再说他那天手感火热,命中率极高,真想刷70分不是事儿,只是他不想而已,这还是39岁高龄,否则又创记录了[笑着哭]

    话题团 回复:
    所以,就是不想拿70分,没必要,对嘛?
    用户17xxx49 回复:
    詹姆斯有没有能力,我只知道对山猫替补席狂刷唯一一次60分然后萎了几场球的詹姆斯根本不可能做得到。
    帅的无语 回复:
    一会儿贬低詹姆斯数据,一会儿说数据[得瑟]
  • 2024-01-28 07:00

    别装了,关键时刻传给篮下双人包夹的浓眉又应该如何解释?快攻全部自己打咋不见你传了?

    理智球迷 回复: 北斗
    最后时刻落后或者平局的出手次数和传球次数有统计,去看看吧小朋友[哭着笑]
    北斗 回复:
    你说的这是废话,你问詹姆斯生涯这种球有几次,你就说科比杜兰特库里这种球有几次不就行了吗?我就告诉你吧,都不会太多,不信你去数吧,数完了告诉我[笑着哭]
  • 2024-01-28 05:26

    他没有稳定的得分能力就是没什么技术所以才要一个稳定的得分手例如韦德欧文都是稳定的得分手还有太多了他身边那个不是巅峰场均十几二十的得分大腿可惜打了就二十多年才这几冠

    尘唉影视 回复:
    卧槽,场均十几分的大腿都出来了,我场均2分的小腿腿不过分吧,20年场均25+,抱大小腿,兄弟现在脸都不要了嘛
    jingang2046 回复:
    不过话说回来都像乔丹、科比那样的话,结果大概率都是断腿,可不是每个断腿的都如此好运!你不知道那些人而已!
  • 永远要相信霸道总裁的犀利的眼光和格界!一个只会刷容易分,不会打关键球算哪门子伟大,地球人都在看13年打马刺抢7,决胜时刻怎么缩头缩尾,甩给雷阿伦!扔出石破天惊一球?詹蜜不应不知最为引傲勒布朗砍单场最高分61分更怎么打“🐔血”铁血神操作?10多年前打山猫队眼见已打三节,才刷不到50分,但山猫整整落后近20分,眼见热🔥三巨头实力,火力?第四节开场山猫就直接撤下主力宣告缴械,彻底放弃抵抗?放菜鸟和菜🐔上场,勒布朗最后怎么铁血,舔不知耻如何卖力各种八门🌸样不断刷篮框?整个第4节与山猫菜鸟互啄直到剩1分多钟左右才恋恋不舍下场?硬生生刷到61分?职业生涯最高分?勒布朗最高光时刻?詹蜜们那可是高兴到哀哉鸣呼?一把鼻💩,一泡尿?如同猪八戒与🐖队友们一起照镜子,自我欣赏自我感觉一切良好,完全不觉丑陋?作科比当初与诺天王对决前三节攻下62分,在第三节狂砍30分火热手感下,为表对库班和诺天王敬重,整个第四节闭目养神?也是把库班和诺天王一把鼻涕一把泪,从此库班成科比铁杆,处处挖空心思招慕?差点也学莱利为伟大敬重对手退役23号,去退役24号?霸道总裁永远不会为臭水沟6号搞退役?

    网名不要太长像我这样就好 回复:
    雷阿伦投三分之前,是詹姆斯投中一记关键三分追平,你是不看球的真黑子[笑着哭]
    用户13xxx76 回复:
    去咬他
  • 2024-01-28 10:55

    然而,那些常规赛70分的人到了季后赛几乎全部萎靡,季后赛是检验巨星个人能力的试金石,目前只有詹姆斯杜兰特约基奇字母哥库里经得起季后赛考验。

    用户91xxx00 回复:
    都有MVPFMVP的人可以排进来
    岁月@ 回复:
    🐶
  • CRain 22
    2024-01-28 16:11

    如果以高分作为一名顶级得分手的标准,那像杜兰特、乔丹这些,公认的顶级得分能力的球员,他们从来没有得过70+呀,反之我就不举例了

    长沙小北哥 回复:
    对詹姆斯,他们是赤裸裸的双重标准,乔丹没有70分,杜兰特好像连60分都没有,他们不闻不问,这类文章就是为黑詹姆斯而写的[笑着哭]
  • 2024-01-28 07:28

    他没有一个完整的进攻能力,只能篮下终结和赌运气一样的投三分,也就说白了是个篮下硬砍的中锋,能消化的球权只有那么多,所以拿不了高分,这点和奥尼尔一样。

    開水有點凉 回复:
    那他运气有点好,三分命中率比科比还高[点赞]
    鸭肝 回复:
    随便在网上看几遍报道就觉得懂球了。自己说的话自己去看过一场詹姆斯打球吗。没有完整进攻能力 你的发言和你人一样笑话
  • alm 15
    2024-01-28 08:52

    莱利如果没说过这话,小编你活不到过年[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4-01-28 07:39

    我想请问莱利是个什么东西,詹姆斯还用他来评价。

    超级姚蜜 回复:
    什么副山羊?四冠守门员最多了![笑着哭]
    时过境迁。 回复:
    帕特莱利都不知道,还在这哔哔哔呢
  • 2024-01-28 10:18

    你们口口声声说杜兰特是比詹姆斯更好的得分手,却在这时候说詹姆斯没拿过70分,杜兰特拿过吗?库里拿过吗?你们觉得这老三位到底是没这个能力还是没这个想法,又或者没这个必要?非得自己一个人把着球权,一场出手四五十次拿个所谓的高分就厉害了?说詹姆斯没拿过70分,可他是历史得分王,你们的偶像是吗?一场70分和总分即将破四万哪个更难?只能以别人的标准去要求詹姆斯,不能以詹姆斯的标准去要求别人?要脸吗?

    北斗 回复:
    我之前还说,每个人的特点不一样,打法不一样,不想得而已。结果就喷我,得不到就说没必要不想得,哈哈哈。像乔丹詹姆斯杜兰特库里这种级别的,我选择相信他们的能力和实力。所以黑子会说,除了詹姆斯,其他三人是不想得,詹姆斯就是得不到,都知道是黑子的前提了,那他们说什么也就不奇怪了[笑着哭]
    北斗 回复:
    你算是说对了,他们不要脸的,尤其是写出这种文章的作者更不要脸[笑着哭]
  • 2024-01-28 15:12

    看看科比的远投命中率!在看看看乔丹的远投命中率!那个比詹姆斯高了!居然说远投是短板!你好歹拿个远投命中率比他高的说话嘛!直接整两个远投不如人家的!还说远投是短板!搞笑不!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 2024-01-28 05:00

    你写的是什么玩意啊,驴唇不对马嘴

  • 2024-01-28 08:54

    这个39岁的老家伙,打了21年,居然没有得到过70分,这不待给个差评吗[呲牙笑]

    嘿嘿嘿 回复: 随便看看
    就是,天天刷各种数据记录,真烦人,39岁的老头子就不能学点好吗[呲牙笑]
    随便看看 回复:
    是的,就这样居然是联盟得分王,而且还在不断的刷新记录,太气人[鼓掌]
  • 2024-01-28 07:51

    行了,拿个70分黑子不说刷分才怪。

  • 2024-01-28 07:07

    打篮球得高分才是投手的意义。小编已经说了,得高分的人需要稳定的中投和处理非常难的球才可能得到高分,詹姆斯是突破加手感三分和胜负已定的铁血得分。这种方式得70分几乎不可能。高分高高在上,应该受到表扬。而不是说其他理由不想得。

    一粒尘埃 回复:
    科比三分命中率32%,詹姆斯34%。窝科只会浪投。
    话题团 回复:
    你是认真读了的
  • 2024-01-28 09:22

    笑死人不偿命啊你,你知历史第一大前邓肯职业生涯只得过一次50+吗?53分,历史第一控卫魔术师约翰逊生涯最高分仅46分?影响夺冠还是影响伟大?

    爺 、 回复:
    那乔丹杜兰特有拿过70分吗?
    用户26xxx74 回复:
    詹姆斯说是超级得分手了吗
  • 2024-01-28 06:21

    小编改名叫莱利!杜兰特,韦德,乔丹,哈登……他们拿70+了还是80了?还不够打脸?拿高分首先要的是能力和经常高出手,手感,得分欲望……缺一不可

  • 2024-01-28 08:08

    詹黑不是喜欢挖黑点吗?这次怎么开始吹优点了?砍70+很牛吗?那你平均分怎么不高啊?哦,逮着羊毛使劲薅,遇到硬茬直接躺?一场70一场10?吃小蓝片阳一场萎三场[笑着哭] 小黑子哪次不是瞄着走步失误去的,连打铁都提的少(懂得都懂) 现在转性提优点了?好,那我问你稳定性持久性谁牛批啊?

    用户10xxx42 回复: 用户58xxx18
    你们die真多。天天拿乔丹来吹他本人同意了吗?还有几个die一起抬出来
    用户58xxx18 回复:
    比场均分吗,历史得分王和场均30.1咋比
  • 2024-01-28 16:22

    强如乔丹最高得分也才69,突破不了你定制的70+[笑着哭][笑着哭]没办法,乔丹也不算强得分手啊,哎[吃瓜]

  • 2024-01-28 09:55

    请问十个得分王的超级得分手乔丹拿了几个70分

    千尘 回复:
    以前一场多少风,80年代班上第一名90分,现在小学得90分倒数了吧[笑着哭]
    用户14xxx86 回复: 千尘
    张大帅和老科不是以前得的分?
  • 2024-01-28 06:29

    人家可不是动不动出手四十,三十五的好像都没有,人家五十是总决赛,科比总决赛能拿五十?常规赛高出手才刷的,詹姆斯有必要?

    用户18xxx97 回复:
    是没必要,只刷最后上篮的二分,虽然最后落后好几分[得瑟]
    山鬼不相逢 回复: 用户18xxx97
    没毛病,阿鹰总决赛唯一的40分就是最后两个垃圾时间铁血上篮刷的,常规赛垃圾时间刷分还挨过米勒的揍[笑着哭]
  • 2024-01-28 09:02

    貌似乔丹单场最高分也才63吧,那他也不是超级得分手了?

    用户26xxx74 回复:
    你这样说马上就有黑子谈过去现在了
    超级姚蜜 回复:
    要是现在的规则和节奏,帮主拿70不是和玩一样啊!而且帮主在原来规则下季后赛63分的记录到现在也无人能及!
  • 2023 8
    2024-01-28 08:08

    不黑詹姆斯没流量[呲牙笑]现役成就最大没毛病吧,如果这样都不行,现役其他球员马算什么[汗]要冠军有冠军,要荣誉有荣誉,要金钱有金钱,要流量有流量,这些不是衡量职业生涯的吗?我不算詹密,算伪球迷,但真看不起那些黑子。

  • 2024-01-28 08:16

    按你的文章来说,莱利是因为詹姆斯打的太合理希望他能多打一点巨星球而恼火,那他就不可能觉得詹姆斯没有那个能力,没有人会对别人做不到的事情而恼火,如果有那叫脑子有病

    北斗 回复:
    作者完全是曲解了帕特莱利的意思,他都没搞懂,就敢写出来说事儿,也没谁了[笑着哭]
  • 2024-01-28 07:46

    那最后上篮刷二分的数据是有害还是有益?

    小沙发 回复:
    最后怒刷两分,这种怂的气质会传染给全队,你说有害还是有益?
    沙克也干了 回复:
    别人没放弃就铛铛铛打铁,别人放弃了就50次出手彰显得分手段,场均17分35命中率使劲刷,赢了依然带队联盟垫底果然是有益作用。经常最后时刻刷2分,他打了一千多场你说出10场球他最后刷分的
  • 2024-01-28 05:33

    刷球也需队友喂,刷体力就要自控力!

    沙克也干了 回复:
    50次出手
  • 2024-01-28 08:33

    不能全靠走步上蓝吧[笑着哭][笑着哭]

  • 2024-01-28 10:47

    打了20多赛季,场均20+[得瑟]

  • 2024-01-28 09:04

    乔丹也没70➕,说明也不是超级得分手?这些70加的都比乔丹强?乔丹60➕都很少,现在每周都有60+

  • 2024-01-28 13:05

    分数高了你会说只故自己刷,分数低了你会说整天传球[鼓掌]

  • 2024-01-28 12:57

    乔丹也没拿过70分,难道他没有布克伟大?

  • 2024-01-28 04:30

    科比之后第二个70分隔了多久?现在两个70等才多久

  • 2024-01-28 13:27

    人家有必要拿七十分来刷存在感吗?如果想刷对他来说还不是简简单单。

    北斗 回复:
    对于乔丹詹姆斯杜兰特库里这种级别的球星,我也是个这个意思,结果被作者怒怼,所以得不到就说没必要,不想得,是吗[笑着哭]
  • 2024-01-28 10:43

    人家都是得分手,詹姆斯是积分手[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尐兟甡 回复:
    积0分最多。。也算吧。。[点赞][点赞][点赞]
  • 2024-01-28 12:02

    历史级得分手,杜兰特怎么说

  • 2024-01-28 07:28

    昨晚看了次欧洲联赛,NDA还真不是一个级别

  • 2024-01-28 18:06

    泡一下冷水清醒下、不要黑一个差不多40岁的詹姆斯了、心压抑就去看心理醫生!

  • 2024-01-28 10:00

    詹姆斯拿不了70分,说的好像别人拿的了4万分[哈哈笑]

  • 2024-01-28 11:41

    小骗意思是一场定输赢,历史第一人张伯伦(100分)第二人是科比(81分),乔蛋和詹姆斯比70分以上都不如…

  • 2024-01-28 10:55

    乔丹有超过70分?

  • 2024-01-28 13:25

    我只记得詹姆斯曾经说过,常规赛不是我的舞台季后赛和总决赛才是。

  • 2024-01-28 11:11

    就像 C罗一样刷数据 没担当关联时刻还真不如科比。这也是他一拿不到冠军就去抱大腿的原因。有一说一他是前十的球员进不了几时前五。

  • 2024-01-28 09:10

    合理的打球方式是全力防守,作表率,敢担责,该得分时得分,好像是全能,其实是四不像,球队战绩不行生涯场均三双又如何

    韩粑粑`~ 回复:
    生涯场均三双真不一样了[笑着哭]要是哪个球员打二十年能场均二十加三双即使不拿冠军也能进历史前十了 参考威少 没有冠军但是历史地位也不低
  • 2024-01-28 09:21

    受到24秒时间约束,NBA每队每场的进攻回合都比较固定,每个人每个角色都需要比较合理的支配球时间、出手次数,这也是为什么很多球员每场的投篮都相对固定,假如某个球员每场球出手30次以上甚至更多,那么他已经侵犯到每个人的球场利益了,说难听点,这是球霸!打球的很多人都反感球霸!不管球霸多厉害!我想詹姆斯深谙球队经营之道,但它肯定也有弊端,何况凡事本身都是矛盾体!

  • 2024-01-28 11:50

    人家詹姆斯从来都是队球胜利至上,从不在乎个人数据,如果真想刷分,场均四十来分轻而易举,单场破100不敢说绝对可以做到,七八成可能性吧。

  • 2024-01-28 23:40

    面对宇宙勇能拿51分不是超级得分手!牛🍺

  • 2024-01-28 10:51

    水平根本不支持…

  • 2024-01-28 17:06

    结果全联盟都在枪这位老头子[得瑟]

  • 2024-01-28 16:03

    乔丹10个得分王。。最高分69分。。张大帅[点赞][点赞][点赞]

  • 2024-01-28 09:23

    得70分,然后输球,然后一片骂声。然并软!

  • 2024-01-28 07:34

    你拿啊w

  • 3
    2024-01-28 17:11

    你要求40岁的老头砍70分,是不是有病

  • Yeep 3
    2024-01-28 11:15

    乔丹没拿过70,谁能说乔丹不行?

  • 2024-01-28 11:27

    胡说八道,人家这货说过“我想拿100分每晚都可以,只是我想不想”。你们这是再说这货吹牛逼吗?

  • 2024-01-28 08:46

    砍70分有几个还在打球?就像激素一样

  • 2024-01-28 22:46

    历史得分王只有一人![呲牙笑][点赞]

  • 2024-01-28 21:18

    记忆中的乔丹职业生涯好像也没有一场比赛得分超过70分,是不是乔丹也不算超级得分手?所以小编的这个观念是值得商榷的。

  • 2024-01-28 10:24

    没那个能力

  • 2024-01-28 21:18

    乔丹也没拿过70分 呵呵

  • 2024-01-28 20:47

    一个不把自己当得分手的39岁球员职业生涯完成了40000+10000+10000以上的数据[笑着哭]

  • 2024-01-28 11:53

    很中肯,詹姆斯大多数投篮是防守反击,阵地战攻坚能力不足

  • 2024-01-28 10:34

    不是不能,只是不想而已!

  • 2024-01-28 13:37

    恩比德就是个大刷子,不接受反驳。

  • 2024-01-28 17:09

    小编为黑而黑,无聊

    北斗 回复:
    我刚才还看见一个尬黑詹姆斯捧科比的评论呢,结结果作者给那个黑子点赞。成分不言而喻了[笑着哭]
  • 2024-01-28 08:43

    詹黑们什么事都要拿老詹说事难道每场被人打破出血都得不到哨眼都瞎了吗?东次机能行吗?别人行吗?[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 2024-01-28 13:10

    停一下!詹姆斯刚准绝杀勇士。[笑着哭]

  • 2024-01-28 03:23

    [捂脸哭]

  • OWEN 2
    2024-01-28 18:23

    控分只服枸杞哥,一场18分左右,不能在多了,再多得加钱[呲牙笑]

  • 2024-01-28 23:48

    说得乔丹也能拿70分一样

  • 2024-01-28 10:13

    团队篮球不是一个人表演,得再多分拿不到总冠军都是刷子。

  • 2024-01-28 13:28

    詹姆斯说的没错,即使得再多分如果赢不了球有什么意义呢?还不如多分享球,赢球才是最重要的,詹姆斯打了21年有几位球员还能打出场均25+7+7的数据呢?

  • 2024-01-28 12:36

    看出手次数,得分多也要看命中率,不会传球的人才硬投!

  • 2024-01-28 12:58

    会甩锅的巨星,甩锅可能都不止70次

  • 2024-01-28 08:32

    已举报,不谢

  • Lq 1
    2024-01-28 14:28

    谁能统计一下所有球员,有多少个上过60分的名单出来。邓肯有超过40分吗,影响他伟大吗

  • 2024-01-28 10:34

    脑子里得有多大个肉疙瘩

  • 2024-01-28 15:07

    把甩锅说得如此可爱

  • 会黑?乔丹最高多少分?邓肯呢?杜兰特呢?

  • 2024-01-28 18:36

    杜老二,得分能力够强了吧,最高分还不如詹

  • 2024-01-28 16:57

    打篮球是团队运动,难道不是让得分更容易吗?无视防守的话是不是每个人拿到球就自己干?传球干吗?

  • 2024-01-28 23:00

    大话谁不会说?真正球了都知道詹姆斯什么料!如果他真有能力早拿了!

    北斗 回复:
    对对对,你说的都对。有能力的早拿了,所以没拿过的都是没那个能力的,包括乔丹邓肯詹姆斯杜兰特库里,因为没能力所以拿不到70分,因为没拿到所以啥也不是,谈何伟大。篮球上乔丹的logo也该去掉,他不配!因为他没得过70分[笑着哭]
    事在人为 回复: 北斗
    他们没拿又没说大话说想拿很容易!就是有一些明明拿不了还说轻而易举!死鸭子嘴还硬!真正有本事的就用行动说话!用嘴谁不会?要不你也跟你偶像一样说你拿一百多分很容易!只是自己不想拿!
  • 2024-01-28 12:48

    单核,不夺冠的球队才有机会。正经队伍队友都不同意你有个30+40+开火权

  • 2024-01-28 10:22

    老摊没有一对一能力,一场比赛要40次以上出手的话,老摊找不到那么多机会

  • 2024-01-28 12:23

    以詹姆斯的能力,哪怕身扛几吨的大象,也能轻轻松松拿下场均8-90分,那都不是事![笑着哭]

  • 2024-01-28 23:59

    查查关键球谁第一再发

  • 2024-01-28 20:35

    用得分手的标签贴他是对他的侮辱,得分能力强也不一定就称之为得分手,应该用全能型选手或者攻防两端球员去定义,参考NBA2k游戏里的标签就知道

  • 2024-01-28 13:57

    比赛风格就不一样 关键球 詹姆斯打的不少吧 命中率也不低吧

  • 2024-01-29 16:12

    命中率太低有什么意义?很多球星都是自己刷高分,球队输球[得瑟]

  • VAY
    2024-01-28 23:48

    我前两天看了一场球,湖人的,拉塞尔在前面跑,空篮不敢上,詹姆斯在后面拼命追,那个意思就是球给我,我来得分

  • 2024-01-28 13:58

    老🐏的天龙八步冠绝天下

  • 2024-01-29 00:05

    拿了70分又要说他刷,没拿70又说不能得分,詹姆斯呼吸都是错的

  • 2024-01-28 10:58

    作者多看书,黑都没黑到点上

话题团

简介:聊点篮球话题,说点篮球故事,分享我们的生活和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