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关于美国载人登月的“辟谣”我相信都是骗子】关于美国载人登月,有很多讨论,有

项立刚 2024-05-17 13:09:02

【任何关于美国载人登月的“辟谣”我相信都是骗子】

关于美国载人登月,有很多讨论,有人说真,有人说假。我倾向是真,但是并不反对说是假的讨论,相信普通人有权质疑。

不过我看到网上开始有人“辟谣”,我相信一切“辟谣”都是骗子。

1.谁有权力“辟谣”?NASA有权“辟谣”,它可以拿出证明来,进行解释、说明,证明自己在50年前,真的登上过月球,除了NASA,世界上有谁有权辟谣?你拿过吗?你实地看过吗?所以的情况你是经历过,还是参加过?没有任何人知道真实的情况,包括中国的官方相关机构,挺多你说我相信,你们有权力实证。因为你根本不知道真实情况。

2.哪来的谣言?关于对美国载人登月的怀疑,我看了看网上的信息,没有什么“谣言”。对于美国载人登月是美国人自己开始怀疑的,他们还专门出了一本书,中国人的怀疑多是从一点,比如相机、照片、燃料、直播、月球车、电池等不同的角度,发出自己的疑问,这些疑问从今天来看,确立存在很大问题,我这样的确信派,也多少有点怀疑,变得不那么信,或是相信是登了月,但是看到视频和图片是摄影棚里拍的,这是在相信登月的基础上,退了一步,为漏洞找了点可以圆过去的理由。

我看中国人没有人造谣,把科学的质疑,贴上造谣的标签,这就是反科学,是有目的,给别人泼脏水,并不能说明自己正确。

3.中国的科普组织,和天则所这样的经济组织一样,有些是拿了外国机构钱的,十几年前,甚至是公开的。这些组织行动起来,并不是为了传授科学知识,而是为了某些不可告人的目的。

关于美国载人登月的讨论,从来就是科学的质疑,没有什么“谣言”,用谣言标签来抹黑质疑的,这才是真的坏人。

1 阅读:2681

评论列表

用户16xxx15

用户16xxx15

90
2024-05-17 14:09

说的很中肯!你懂的!为啥沸沸扬扬的?因为半克院士呕心沥血发表了14篇报道,但结论差之千里,为了那遮羞布为了那院士名头,哪怕是泡屎,也要坚持,为了美帝坚守坚强!为啥为帝国奉献时不是这样的!你懂的!一切皆为利!!!

用户12xxx96 回复 05-19 11:28
半克院士也算是受害者,但是,如果他为虎作伥,帮漂亮国一起弄虚作假、颠倒黑白、指鹿为马,那就失去一个学者的基本素质。

用户16xxx15 回复 用户12xxx96 05-19 18:39
有道理!

谭天

谭天

70
2024-05-17 20:57

美国人55年前就登上了月球,而且成功登上了5次。55年前美国人的科技就这么发达、那么先进,按照这样的发展速度,55年后的今天应该在月球上建立基地了。可是让人不解的是美国人现在不但无能力在月球上建立基地,就连现在月球探测器想在月球上平安着陆也成了难题,55年前美国人登上月球明显是假的。

1717117 回复 05-18 19:16
你不会以为中国没在火星登陆吧,连你三哥都都在火星登陆了,火星登陆有多难?

my god 回复 05-18 23:07
你猜?谁知道白禽兽是不是又在拍电影?!可能月球问题让白禽兽聪明了,就换了个你有钱都去不了的地方! 现在除了不能送个人去火星,白禽兽说什么就是什么。 至于你问为什么,还有一个可能,就是去火星比去月亮容易花钱,有资本支持!

用户17xxx43

用户17xxx43

65
2024-05-17 15:10

昨天跑出来的那个什么科协本来就是民间组织,更何况发所谓“辟谣”的是他们下面的一个纯自媒体机构,真是脸大如盆

用户18xxx92

用户18xxx92

59
2024-05-17 17:14

马斯克都质疑过,质疑而已,又不是实锤,看把国内那些舔狗们急的

mercury0123

mercury0123

46
2024-05-17 14:13

本来美国人登没登月和我们关系也不大,但是结合当时登月的历史背景,美国在黄金美元崩盘,越战泥潭深陷,美苏对抗失利的情况下,靠着登月成功,极大的提振了士气,扛过了那段艰难岁月。现在中国即将载人登月,同样也可以书写中国的辉煌。大部分网友质疑的心态也不过是想争个第一而已,无非是在辉煌成就上再加一笔。反到是那些急着辩解的到底是出于什么心态?退一步讲,抛开事实,到底是美国真登月对中国有利,还是假登月对中国有利?希望一些人对祖国不利的话不说,对祖国不利的事不做。

夜之魅 回复 05-18 11:46
我是不相信美国有载人登陆人类常见到的当空月球,至于是否登陆其球星球体,我是不理会,爱咋吹咋吹。

知心眼神 回复 05-18 07:18
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况且这么多疑问在?为什么不用脑袋想?即使是吃瓜,也得有脑子。因为是个人都会想

z111111a

z111111a

41
2024-05-17 17:59

中国科学家们都没找到美弟登月造假的证据,但网上一帮初中毕业的却在不断发现各种“证据”[笑着哭][笑着哭]

z111111a 回复 过了这么多年 05-20 18:37
一会是国家没找到确切证据,一会又是“连民科和初中生都看出的谎言”,你这脸肿得,真不知道朝哪边了[滑稽笑]

过了这么多年 回复 05-20 18:16
哦,你认为不是笑一下就过去了,是留着以后笑一辈子,对吧?那我确实自己打自己脸了!“应该是专业人士当笑话,但为了国际影响,不好意思当众笑,只好偷偷的笑,一直笑,看一次笑一次”!这是有多蠢啊,被人打一次脸觉得不够,非要再把另一边脸送上来让人再抽一次!

长空无为

长空无为

41
2024-05-17 16:51

美国人上世纪六十年代登月成功是假的,原因是成功的机会低得令人无法接受,而失败的概率却高得离谱。就这样。 考虑到登月任务成功的一些要求:发射,38万公里的单程飞行,包括两次通过范艾伦带的无防护飞行,登月,在极端温度和辐射下存活,重新发射,机械闭合与断开,返回,重返大气层,在海中降落与恢复。所有这些都是在60年代发生,在疯狂的匆忙中发生,即使是其中最简单的部分,也几乎没有实际经验或历史成功案例。考虑到这一切实际需要些什么,你会很容易地看到,当所有聪明人都带着口袋保护套和滑尺坐在桌子旁试图计算胜算吋,他们不得不同意,从微观上看,成功的概率接近于零。

东莞富祺昌科技

东莞富祺昌科技

37
2024-05-17 19:43

米国举全国之力在他们好莱坞登月成功了 80年代王安博士发明了磁环存储器电脑小型化才有了可能 80年代柯达公司发明了数码相机 那时只有30万像素 人机交互式计算机语言还没诞生 米国佬开着手动挡的飞船上月球变轨?带着电影胶片拍摄(要回地球冲洗 瞬间显像胶片也是80年代发明 ) 月球上引力只是地球上的6分之一 月球上跳跃是地球上的6倍 这个通过胶片慢放能做到 但是 但是别忘了高度也是地球6倍 你们看看他只是地球上的高度 1米不到 假的

无怨无悔 回复 05-17 22:10
霉舔认为是真的!真有那牛逼,上个太空都要大毛带着玩吗?把“星链”也吹得神乎其实,它们舔的角度刁钻[捂脸哭][捂脸哭]

碎心痕

碎心痕

36
2024-05-17 19:14

美国是不是真的登月了对美国没什么实质性影响,反而是国内的舔狗被气得短命几年

海闊天空 回复 05-19 09:03
对当年美苏争霸有影响是真的

天晓得

天晓得

34
2024-05-17 14:41

逻辑满分。

夜风

夜风

30
2024-05-17 17:48

美国登月真假不说,个人认为他们放的登月视频应该是假的。

四图

四图

29
2024-05-17 18:03

看那些辟谣的言辞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狗急了天天

游戏人间

游戏人间

28
2024-05-18 02:02

终于看到一个说人话的!……任何人都有权质疑!……所谓的科学,就是不断的在质疑和验证中前进的!![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用户38xxx54

用户38xxx54

20
2024-05-17 17:39

谷歌的人工智能技术在分析中对美国登月任务的部分图像提出了真实性疑问,暗示可能存在伪造迹象,而对中国登月任务的影像则未提出类似质疑,确认其真实性。

单衣试酒

单衣试酒

20
2024-05-17 16:38

你们一直提疑问让人解释,那么解释一下,人是怎么穿着120公斤的宇航服在飘?就算没有120公斤宇航服,就说是假衣服,那正常地球环境,那个月球行走,你飘一个给我看看。别说威亚技术哈,那个东西1997年左右才发明出来。

长平 遗魂 回复 05-19 05:09
为了说假自己多想想,可能么?

江上渔火 回复 05-19 19:12
你亲自试过?咋还活着?

李宇航

李宇航

16
2024-05-17 18:10

荷兰博物馆长,看着手里美国给的“月球岩石”哭了……

酒少愁难解茶多梦不成 回复 05-19 14:41
煤矸石

李宇航 回复 酒少愁难解茶多梦不成 05-19 15:16
很可能是美国人在荷兰捡的

天健书含

天健书含

16
2024-05-17 15:22

良心作者,良心文章!😎😎😎🤓🤓

莫当真

莫当真

15
2024-05-17 17:00

NASA才不会辟谣了,反正证据给你们了,有谣言才有热度,人家还巴不得继续炒作了,哪个事件能持续半个多世纪的热度?美国一开始怀疑的那帮人都是地平论坚持者,难道也降智到认为地球像个生日蛋糕?最后,我就想知道老项信不信?认为美国登月到底是不是真的?想好了再说,以现在的科技水平,要不了两年,高清版全月图咱们也能有,到底有没有登月可就一清二楚了

大地

大地

14
2024-05-18 09:29

绝对百分之百是假的,因为如果是真的那可是人类第一次实现从一个星球到另一个星球,对人类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值得庆祝一翻,会有成立一个纪念日。但在国际上、美国官方及民间,谁见过纪念了?就像屁都没放过一样。

熊浪

熊浪

14
2024-05-18 10:23

在舔狗眼里,中国人连质疑别人(它主人)的权利都没有,辟谣,你们有什么资格辟谣,这句话是在太对了,让老美航天局拿出真材实料来辟谣才是真的,舔狗就没必要了,装什么大尾巴狼。

邹宇晓

邹宇晓

11
2024-05-18 12:17

客观公正的文章[点赞]

䢉夫

䢉夫

10
2024-05-17 18:04

美国NASA做贼心虚,此地无银

用户10xxx90 回复 05-18 10:49
美国人看着荷兰博物馆的馆长在拿着被称为月岩的化石在哭,暗暗发笑:逗你玩!哈哈哈![哈哈笑]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10
2024-05-18 09:40

实际上,对中国人质疑美国人登月是造假最紧张的是某些中国人和某些专家。美国人倒像是若无其事不吱声。这就好玩了,被质疑造假的不吭声,而另一个人却为他抱不平甚至和别人吵架,这不是可笑吗?是不是这些为别人出头的人拿了别人的好处而去和质疑者干架呢?[墨镜][墨镜]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10
2024-05-18 06:23

工程领域专业人员免费扫盲一下,米苏两家九次所谓登月软着陆都是谎言,月壤表观性状差异问题就是造假的死穴之一,还有那面路边店5.5米刀随手买的尼龙纤维星条旗[抠鼻]

4821828

4821828

9
2024-05-17 23:51

纠结这个没什么意思。我们自己能登月比什么都重要。

海鹏 回复 05-18 01:58
还是很重要的,特别是现在是美国兴盛转衰落的关键时期,我们绝不介意落井下石!

4821828 回复 海鹏 05-18 13:22
还不如做个地球防御系统月球基地的计划……

书同文车同轨

书同文车同轨

8
2024-05-17 21:26

如果是真的, 它们为什么要把之前的一切都销毁呢??

无怨无悔 回复 05-17 22:12
舔狗们说霉国发现了外星人,怕对地球不利[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8
2024-05-17 21:41

当年几十亿美金拍了几段视频,谁敢说假的?钱进口袋敢假么?

伪史论就是假自信真自卑

伪史论就是假自信真自卑

7
2024-05-18 08:37

其实美国登月造假是美国政府自己放出来的,目的是为了让美国民众对政府的质疑声音无害化。

澎湖岛

澎湖岛

7
2024-05-17 20:26

美国阿波罗登月就是个假货

过了这么多年

过了这么多年

7
2024-05-18 01:47

那些帮美国载人登月辩护的人的发言,让我看到这是一群幼稚的,没有逻辑思维能力的,不具备基本义务教育学识的,永远和别人抬杠的,一直神经病式喃喃自语的人组成的团体!怪不得特朗普说他们对美国没有用!

海归高科技人才

海归高科技人才

6
2024-05-17 18:14

老项在呼吁nasa!

永红

永红

6
2024-05-18 15:36

对,质疑不是造谣!

用户22xxx07

用户22xxx07

5
2024-05-17 17:42

其他先不说,如果是真的对老美有利,如果是假的对我国有利,反正不管真假我就明说了,我认为是假的。

tb5456528

tb5456528

5
2024-05-18 08:40

星球大战计划这个战略骗局发生在地球,拖垮了苏联就完成了他的战略任务,就可以公之于众 。阿波罗登月,发生在月球,如果他是个骗局 是一个没有人可以揭穿的骗局,这样就没有必要去公布他是个骗局了(毕竟可以保持科技遥遥领先的老大位置)。苏联倒了没能力了,其他的国家更不用提 现在冒出个兔子超乎了老美的预料,咋办?两个办法:第一 赶紧研究真正登一下月伪造一下现场,现在看来时间有点来不及,第二严正警告兔子不许去阿波罗登月场。警告未必有效。现在处于尴尬中 但是也没多严重 也不是第1次撒谎怕啥

初蒙玄鸿 景风

初蒙玄鸿 景风

5
2024-05-18 19:35

美丽国这个国家是靠什么立国的?是撒谎,欺骗,偷窃建/国的,小样的这个国家什么事干不出来。

知心眼神

知心眼神

4
2024-05-18 07:06

什么都不用说了。所有的美国月土都没有水,而中国带回来的有水。难道美国去了六次,都是天气预报的晴天去的?而中国就刚好下雨天去的?

x_haha 回复 05-19 12:29
下次我们等天黑了去太阳[眯眼睛笑]

你觉得好就好

你觉得好就好

4
2024-05-17 14:50

证明一件事没发生过要比证明它发生过要难的多。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4
2024-05-18 18:47

我们国家的科学家从来就没有去找美国人假登月的证据,也不会去找,我们只是说还没发现美国人登月的遗址而已。不明白就少说话!

Sean

Sean

4
2024-05-18 12:29

老霉60年代都有这么厉害的技术,为什么空间站还要蹭大鹅的,还要兔子分享登月数据?难道是太谦虚了吗?[静静吃瓜]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3
2024-05-17 16:41

丑国

清晨

清晨

3
2024-05-17 17:37

就冲美国说把登月技术资料丢了,肯定没登。

蟑螂真讨厌 回复 05-18 08:00
连苏联那么大变故,图纸也没说丢,这么大工程图纸估计几个擎天柱都拉不了,居然说丢了。又说没丢,做成胶片了,老师傅死光了,所以打造不出来,

13268866

13268866

3
2024-05-17 23:14

如果美国载人登月造假他就不可能把视频和图片那么明显的穿帮细节放出来给你们看[得瑟]

淡然是为晴天。 回复 05-18 11:45
万一有人信了呢[抠鼻],不是有很多公知汉奸走狗信了吗?

用户10xxx90 回复 05-18 10:17
美国人并不以撒谎为耻,只要能使人相信上当,撒谎又何妨?蓬佩奥不是得意洋洋地说过:“我们撒谎,我们欺骗,我们偷窃”吗,惯于撒谎者在乎你上当的感受吗?[墨镜]

吴良平八0级三班

吴良平八0级三班

3
2024-05-18 17:59

赞同

用户12xxx27

用户12xxx27

3
2024-05-18 11:45

其实真假并不重要!真的话也要恶心他,假的就棒打落水狗!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3
2024-05-18 18:43

不管是真是假,现在我们的嫦娥六号到现在都没有找到美国人登月的遗址!就当他是真的又如何?

战争2013

战争2013

3
2024-05-18 07:18

美国人就不会是去了月球轨道而没有降落月球地面,而只是让机器降落月球地面?

John

John

3
2024-05-18 07:58

至今月球表面没有发现美国登月痕迹

守望

守望

3
2024-05-18 11:07

三百八十多公斤月壤世界上每个国家都可以发一公斤了[捂脸哭]

疼讯

疼讯

2
2024-05-17 18:22

我昨天登陆了火星,拉了一泡屎。你们敢质疑吗?敢质疑就去实地看看👀

伊叶桦艺术馆

伊叶桦艺术馆

2
2024-05-17 15:41

一个登月事件能够流传几十年的验证本身就是有原因的

快了

快了

2
2024-05-17 18:08

良心之论

古往今来

古往今来

2
2024-05-18 08:55

深感欣慰的是,中国人的质疑精神又带出了一大批反科学、伪科学极可能暗藏不良动机和目的的“辟谣”人!为此文点赞

caffeecat

caffeecat

2
2024-05-19 00:09

我没怀疑美国是否载人登月,高明的谎言必须有真东西,但六次登月可能有演的,还有登陆月面的人真的回来没有?

玄心

玄心

2
2024-05-18 07:43

一针见血[点赞][点赞][点赞]

至尊小帅

至尊小帅

2
2024-05-18 01:26

有点正龙拍虎的意思了

知足不知足

知足不知足

2
2024-05-18 18:21

文章中的错别字太多了!

宽容~彼岸

宽容~彼岸

2
2024-05-18 16:00

说了半天其实就是再说公信力…

起风了

起风了

2
2024-05-18 22:49

只要涉及米国不是,某些人肯定跳脚,谁说它主人狗必叫

南风中的bug

南风中的bug

2
2024-05-18 19:54

期待解密

荣亚松

荣亚松

2
2024-05-18 19:15

咱们的航天人有能力证明,但没义务证明,不管是不是真,让他们去争论吧

用户13xxx23

用户13xxx23

2
2024-05-19 10:24

一切从利益出发,一切皆有可能皆有可能!!!

天狼星用户xxxxxx

天狼星用户xxxxxx

1
2024-05-17 19:58

他吃没吃粉,吃了几碗粉,不重要,我们要的是他把肚子剖了![并不简单]

G叫又乌W窝心疼 回复 05-17 20:26
舔的有技术

可楽

可楽

1
2024-05-18 06:35

宇航局啥也不解释,偶尔补1刀🔪,掀起了全球科普大辨论,美国佬太坏了[静静吃瓜]

用户18xxx02

用户18xxx02

1
2024-05-18 11:49

一看就是假,搞个航天器能来个炸无全尸,何况上月亮

csmmm4207

csmmm4207

1
2024-05-18 12:39

不由得人不相信啊!有太多诡异,太多不合理!登月技术资料销毁丢失?你觉得合理吗?这种最尖端科技资料竟然没好好保存能丢失,合理吗?50年前能登月,50年后登不了,合理吗?

执着

执着

1
2024-05-17 19:10

项专家,爱国生意还好吗?

用户96xxx25

用户96xxx25

1
2024-05-19 08:24

连项大都关注了?真不知道有什么值得吵,宣传的夸张浮夸见得少吗,就如同小伙伴跑了第一就吹自己是超人,你不服能否定人家排头一个么。

用户12xxx05

用户12xxx05

1
2024-05-18 07:12

欧阳教授还需要你这样的文盲质疑?!

用户10xxx90 回复 05-18 10:05
别拿敎授的名头吓人!许多公知专家教授学者最后也不是被证明是骗人的?拿半克月岩写了十多篇论文发表,名利双收,赚了多少连他自己也不敢明说吧?关键是这月岩是不是真的?看看荷兰得到的是什么月岩?是化石!荷兰博物馆的馆长正拿着它哭呢![哈哈笑][哈哈笑]

用户16xxx48

用户16xxx48

1
2024-05-18 19:37

嫦娥卫星没有发现老美的登月遗迹。侧面证明老美没有登月。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1
2024-05-18 10:20

既做运动员又做裁判员?

腊月二十三

腊月二十三

1
2024-05-18 07:59

又不是质疑中国登月不管是官方非官方都无需出来辟谣。

极阴岛真传弟子韩立

极阴岛真传弟子韩立

1
2024-05-18 11:54

寇可往,我亦可往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1
2024-05-19 12:41

别肺话,那你带个头众筹建一艘飞船上月球查验下,我愿捐100,亿众一心戳穿美帝谎言吧。

海闊天空

海闊天空

1
2024-05-19 09:04

其他所有人有什么能力去替NASA辟谣?又没有参与过

闲来多一嘴

闲来多一嘴

1
2024-05-19 10:11

这家伙在学犹太人,谁反对他的观点谁就是美奸,真假你来定!

无忌

无忌

1
2024-05-17 17:50

公知们还以为现在能像以前那样“蠢蠢欲动”

德聚青岛

德聚青岛

1
2024-05-18 22:07

项老师一语中的,辟谣的都是骗子

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

2024-05-18 02:54

网上都在拿摄影棚的照片说是美国造假的证据,请问项总,这叫科学吗

没事偷着乐

没事偷着乐

2024-05-19 12:13

这才是这么长时间我看到的最为中肯的关于老美登月的说法!

乙丑牛

乙丑牛

2024-05-19 08:32

你不觉得奇怪么?你一质疑载人登月,立马有科协下属合作单位的记者冒充科协搞所谓“辟谣”,然后一群不知道哪来的自媒体纷纷转载跟风,不得不说美国远程养殖技术确实可以,你如果真的登录过月球,紧张个什么劲?

西门无敌

西门无敌

2024-05-18 15:23

彻查严打汉奸间谍

大猫

大猫

2024-05-18 00:40

汉奸太多了

用户17xxx92

用户17xxx92

2024-05-19 11:12

关心美国人50多年前悬否登录的讨论应该是鼓励,科普知识,关心祖国航天。是一大好事。这不是谣言,实际上就是讨论航天的需要的科学知识,不要乱扣帽子

天行健

天行健

2024-05-19 13:12

假的就是假的,中国有些科学家都知道美国载人登月是假的,考虑自己的威望不好意思直接说明,当时的技术水平现在看就不可能,现在美国人都证明不了载人登月是真的,他牛皮破了给我们有啥关系

A

A

2024-05-19 10:46

睡眼惺忪

睡眼惺忪

2024-05-19 12:18

太对了,所谓辟谣者,又以为站在了智商制高点,讽刺质疑者是弱智

风雪夜归人

风雪夜归人

2024-05-19 07:27

美国会来辟谣?想得美!它巴不得你中国人在质疑,你越不相信它越高兴 ,它从这些奇奇怪怪的言论里看出来你的文化水平、科学水平,可以说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测试机会。当然,网络绝对不是真实情况的反映,中国的发展和进步是由那些默默实干、没有闲工夫来争登不登月这个鸟问题的实干家们决定的。

A

A

2024-05-19 10:47

美国宇航员呼吸不需要空气

我愿尘世中沉沦

我愿尘世中沉沦

2024-05-18 12:13

狗华的狗才我们人类看不懂。

项立刚

项立刚

行业观察者,对通信、手机、移动互联网观察、研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