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了,原来苹果是最大的套壳系统! 目前三大系统:鸿蒙、安卓、苹果,安卓苹果都是

小夏聊科技世界 2024-10-27 16:23:50

懂了,原来苹果是最大的套壳系统! 目前三大系统:鸿蒙、安卓、苹果,安卓苹果都是套壳Linux/Unix的,内核都不是自己研发的,只有华为的鸿蒙系统内核全部自研打造。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支持华为的实力!

5 阅读:18429

评论列表

星辰大海

星辰大海

90
2024-11-04 15:11

中国企业要探索学习华为的企业精神!华为也要把奋斗向上的企业精神传承发展下去,不能任正非不在华为就不是以前的华为了!

用户48xxx67 回复 01-20 20:10
我就奇怪你这种穷鬼,为啥不知道自己蠢的?为啥会觉得自己聪明的?穷鬼,聪明,自信等是需要财富衬托才成立的!如果用嘴巴就可以证明自己聪明?穷鬼,睡天桥底的怨妇都可以俾你聪明万倍!!!穷鬼,看看,又忽悠你了

用户48xxx67 回复 01-20 20:06
穷鬼,宗教教主用爱国营销,又是爱国了??看看,宗教头子又忽悠你这穷鬼了

大路一号

大路一号

68
2024-11-04 10:34

强烈建议国安好好查下评论区的人

00后 回复 01-10 08:32
屁!被狗粮诱惑的狗子,理解不了正常人对祖国的大义!

专治断章取义汪 回复 12-14 12:34
确实,也只有华为敢明目张胆违法说“行业遥遥领先”、用“最”之类的违法字词[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野兽良民

野兽良民

56
2024-11-02 18:54

苹果的系统,是在欧州,中东,美国登记注册的,有排他性法律权力的,,你鸿蒙行吗?在那里注册了?欧州注册是系统了?美国注册了?日本呢?韩国呢?加拿大有没有?,中国工信部都不认你,,安卓也是欧州,日本,加拿大,美国,登记的,,你鸿蒙敢去吗?

野兽良民 回复 01-24 20:09
我家美国?我家在中国的你家在华为才是,,美国禁你华为是应该的,在中国华为也是凭自己有后台乱来

灯火阑珊处.. 回复 03-14 07:34
去年和前年,只有华为增长销量,其他品牌都是下滑的

喵喵喵喵喵喵

喵喵喵喵喵喵

54
2024-11-04 15:39

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除了某些自编的嵌入式极简系统,可以说所有的操作系统都是UNIX的孙子重孙子,Linux是UNIX和那个叫Linus的弄的私生子。就连曾经的dos身上都有UNIX的几丝血脉。所以你说鸿蒙是和大圣一样从石头壳里蹦出来的,靠,在科学中诞生玄学了,我还是更相信义和团的刀枪不入吧!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除了嵌入式的极简系统,可以说所有的操作系统都是UNIX的孙子重孙子,Linux是UNIX和那个叫Linus的弄的私生子。就连曾经的dos身上都有UNIX的几丝血脉。所以你说鸿蒙是和大圣一样从石头壳里蹦出来的,靠,在科学中诞生玄学了,我还是更相信义和团的刀枪不入吧!

花花道人 回复 01-23 10:15
不basic也有哈哈

用户10xxx82 回复 01-23 09:53
说DOS有unix血脉有点高抬他了,两个系统从核心的任务管理,存储管理,资源管理,以及外面的文件系统上都不是一个理念的东西。微软真正有UNIX血统的是WINDOWS NT,而另外一个产线上的WIN9x系列,又是另外一个宏内核的东西,跟UNIX也没啥关系。而NT系统是当年搞来一批UNIX的开发者做的微内核系统。一直到xp,两条产线真正合并,基本上跟UNIX也撇清得差不多了。

Good_Leen

Good_Leen

50
2024-11-02 00:09

芬兰Limux总部,已经禁止给俄罗斯发送limux的更新,这就是西方所谓开源,锲约精神。

喽布悠抖 回复 11-29 17:51
linux不是一个客观上的系统,是由全球开发者共同开发完善至今的东西,讲究的是启源,并不属于任何一个国家和个人,linux的发行版才是有版权的,例如基于linux的各种系统

送你一杯咖啡 回复 11-09 09:36
关键不在这,在于你的更新市场是不是认可和接受。国内企业都不会认可你,有什么用。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35
2024-11-04 13:57

都懂弟 回复 12-14 18:55
难道不是事实,又不是一开始就纯血。但是一开始就吹了

用户12xxx38 回复 01-23 09:19
现在进入差异化和生态阶段了[哭笑不得]

华电

华电

20
2024-11-04 21:45

全世界上的首都操作系统只有两个一个是苹果的,一个是安卓的。100%的鸿蒙不兼容安卓的只是一个开创,能否占领市场?他最多也只能是占领中国的市场,那就是有中国政府强行停止使用苹果和安卓系统。但是他的产品是走不出国门的。

人马座卯兔 回复 01-23 08:05
走不出过门?这么笃定?脸不会痛吗?那么中东那些人为啥用传呼机,现在有一款美国控制不了的系统他们用不用,伊朗呢?朝鲜呢?俄罗斯,所有被美国监视的人,欧洲很多国家的人呢?怎么你代表他们了。或者这不是国门?

用户12xxx38 回复 01-23 09:25
了解一下欧洲在开源鸿蒙上开发出什么系统在说话,

橙橙橙橙

橙橙橙橙

15
2024-11-04 13:33

众所周知,只可以说华为套壳!

蓝雨 回复 陌上□烟雨瑶 12-16 21:14
收了多少钱

陌上□烟雨瑶 回复 12-15 15:39
多得很,完美的华莲花怎么可能有错误呢[爱心][爱心][爱心]

无边之海

无边之海

13
2024-11-06 16:03

任正非就像个佛祖(一副慈祥面孔),放出两个恶神(狗)天天仰天狂吠!吹牛!然后众生啥子还崇拜佛!

三国靓仔 回复 01-18 08:50
你就是魔子,无边倒霉属于你。呵呵

人马座卯兔 回复 01-23 08:07
呵呵,感觉好幼稚啊?这个比喻是小学几年级的水平?

无限可能

无限可能

12
2024-11-04 16:46

只要看见这些什么聊啊什么讲啊什么说啊科技啊世界啊,这些大都是冲着那16亿去的。看看笑话就好。

围观智商税

围观智商税

11
2024-11-05 02:35

苹果底层是Darwin

prominent

prominent

11
2024-11-04 18:52

套壳也是进步,总比不会套壳强多了,只要没有知识产权限制,套壳未尝不可。

人马座卯兔 回复 01-23 08:06
有现成开源的不用,*才是傻子的

花花道人 回复 01-23 10:21
百。度的不准确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8
2024-11-03 08:11

话说国内几乎都是套壳安卓,话又说回来,为什么不省掉中间商,直接套Linux

用户36xxx40 回复 11-11 12:55
你这问的,把微信删了直接安卓当微信用,一个道理。微信也成中间商了

人马座卯兔 回复 01-23 08:11
这个问题何很高智商?来大家鼓掌,这么清奇的问题少见啊?

中国海参崴

中国海参崴

8
2024-11-04 11:55

这世上说到底只有华为鸿蒙一个系统而已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8
2024-11-07 11:12

鸿蒙宇宙第一,遥遥领先

人马座卯兔 回复 01-23 08:14
他第一不第一其实和你没有关系的,花粉喜欢就好,反正你有不用华为,你偷偷用华为技术就好,(别说你不用,华为是通信技术提供商,你不用不可能,)所有当年用华为基站等通信技术时候,脸红吗?

花之伤青春已逝

花之伤青春已逝

8
2024-11-06 09:57

不是我想黑华为,只是华为真的代表不了国产手机,自从有了水军这个行业,我倒是觉得华为可以给水军去做代表。

讨人嫌

讨人嫌

8
2024-11-29 07:03

其实我们早就有自主研发的系统了,只不过授权方式不同而已,一个需要花钱去买,一个直接把系统钱都直接给算在内了,方式不同而以,你们只看到了移动端,没看到pc端实际上我国早在十年以前就已经推出了国产自营系统,但是因为特殊原因,被国家收购了,只是给军方,航天,航海,路战,国营企业使用,个人需要花费金钱独立购买

用户12xxx38 回复 01-23 09:18
有的吗?请问国内你说的所谓花钱买系统的名字叫啥

讨人嫌 回复 用户12xxx38 01-29 02:15
凤凰os

wen

wen

8
2025-01-23 08:46

除了中东,像个国家;其它不是霉国的附属国附庸国,就是它的后花园。华为未被制裁之前,花了十多年时间,要进霉国市场,霉国千方百计阻拦!苹果系统就像当年诺基亚的塞班系统,开始时比同时代先进,随着硬件的发展,后面跟不上时代发展;一个是运行大型游戏,一个是多任务运行!当崩溃时,真的很快!

特洛伊

特洛伊

7
2024-11-06 00:49

那说明你还真不懂!鸿蒙系统是微内核三层架构分布式操作系统,由于微内核的特性,可以在微型设备(可穿戴设备、嵌入式设备)、手机、平板、电脑、电视、汽车等不同设备弹性部署!根据设备性能和使用场景增减架构层和功能模块,且实现了不同设备不同功能模块的鸿蒙系统之间的信息交互,而绝不是什么双系统或多系统

用户18xxx90 回复 11-20 04:06
笑死了安卓苹果不都是?原理都是虚拟机基于一个框架。框架下的虚拟机。你想然后安装你自己的系统。这个系统都是跨平台的。如果不是这样显示还是Windows平台。window因为底层太庞大很多设备都不兼容。所以失去了最好的激活被安卓在移动市场打败。到菊花这里就变了呵呵

higo沸腾会咬人

higo沸腾会咬人

7
2024-11-07 03:56

菊花就是辣鸡,内核字眼的。我在十几年前就刷各种内核和ROM了,还会提取各种不同的相机软件。想刷什么系统就刷什么系统,自己改良系统。菊花辣鸡,都不能刷机的。

用户12xxx38 回复 01-23 09:31
就你还好意思说自己会刷机?会刷机为何在别的手机上刷不到开源鸿蒙?自己垃圾就垃圾反而说人家垃圾?这不知道你这个辣鸡有什么勇气说自己会刷系统

用户12xxx38 回复 01-23 09:37
连开源鸿蒙都刷不到别的品牌手机上,你还好意思说自己做rom,自己刷内核,还好意思吹牛?开源鸿蒙给一个会刷机的人随随便便就刷了,只有不会刷机的人才刷不上去。你只是听说过刷机,刷内核,抓包,打包这些而已实际上自己也是个白痴啥都不懂的,说的这个高深好让人觉得你会刷系统。所以说吹牛不上税,上税的话你就破产[哭笑不得]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7
2024-11-06 18:03

啥时候把广告去了再出来吹牛逼

zyfzhang

zyfzhang

6
2024-11-04 19:52

先别吹,你说说鸿蒙用的什么内核?

上弦月 回复 11-04 21:54
全新微内核,linux属于宏内核

琁嗲

琁嗲

6
2024-12-09 13:20

反正这套鸿蒙手机系统,除了华为外也没有任何一家其它手机品牌用过。就如同他们所谓“自研”的手机芯片,也是再没有其它品牌使用过。 研发出来完全只给自己用的东西,口口声声说着代表国家利益。怎么看都只代表企业利益啊。

林峰

林峰

5
2024-11-04 16:28

小编比棒子、阿三更厉害!

村里买了直升机

村里买了直升机

5
2024-11-04 23:48

看看外行吹牛逼也是一件快乐的事

村里买了直升机 回复 枭龙 11-06 09:47
六七年前的事了

枭龙 回复 11-05 13:31
你们村买直升机了??我还一直以为我们村是唯一有直升机的!!

zergling1982

zergling1982

5
2024-11-04 19:29

真敢吹啊

枭龙 回复 11-05 13:33
你也真敢吹!都能看出别人吹!你这吹的本事不是一般的大!!

李江

李江

5
2024-11-04 16:00

看看小编说的话 脸都打肿了 哄蒙就是linux系统

*冰河*

*冰河*

5
2024-11-19 17:13

现在来说“系统”不难【以前的山寨机能用QQ和上上网的就是系统】,难的是配套!安桌之所以打败塞班,除了免费得到很多手机商支持外,还有就是用以前的架构!华为的搞完全自己没多少意义。

用户18xxx66

用户18xxx66

5
2024-12-02 12:10

我觉得这段话就是发神经才会写出来的,谈论技术本身,你敢说华为是100%自研?这不扯犊子吗?都知道现在的技术积累是以西方基础技术为核心,比如代码都是英文字母,之前还有人搞什么中文代码,也不了了之,原因,一是没必要,二是难度的确很高,而且没有创新的东西也都是换皮,只会白白增加复杂性而已。

淡定

淡定

5
2024-12-02 12:54

苹果系统是基于闭源的Unix系统。安卓鸿蒙都是基于开源的Linux。微软的Windows内核是MS-DOS。

春之燕子

春之燕子

4
2024-11-02 13:29

人家的东西,人家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平淡是福

平淡是福

4
2024-11-05 07:07

天地伊始,鸿蒙初开,据此可以判断安卓系统和苹果系统以及世界上的其他系统都是来自鸿蒙

枭龙 回复 11-05 13:32
看得出一个字,酸!!

郁闷超人

郁闷超人

4
2024-11-08 19:51

我做汉奸也不支持华为!因为华为也不爱我们老百姓!!!

如何。

如何。

4
2024-11-24 15:04

抵制网络虚假品牌华为小米比亚迪,一天天在网上乱带节奏颠倒黑白,毫无节操。

用户14xxx61

用户14xxx61

4
2024-12-08 02:09

和傻子讲了也没用,倔驴一犟到底。

时空速雨眠

时空速雨眠

4
2024-12-10 16:05

华为万岁!

天空tp泡沫

天空tp泡沫

3
2024-11-04 20:24

又赢了

落花生

落花生

3
2024-11-05 09:38

反正都是英文编程谁也不要笑话谁

若影随风

若影随风

3
2024-11-04 13:06

鸿蒙如果ok了,国家肯定会强制推行国内上线的,不会有安卓苹果什么事了

用户10xxx50 回复 11-04 19:52
就菊花那个尿性,比棒子都不要脸,买不到外国的手机,大不了我不用智能机了

枭龙 回复 用户10xxx50 11-05 13:30
你不用最好!免得给智能手机丢脸!!

用户12xxx55

用户12xxx55

3
2024-11-04 12:38

能在国内和国外注册登记就算自己知识产权,没侵权

Diablo_Sr

Diablo_Sr

3
2024-11-05 13:45

你去注册的吗?

用户12xxx78

用户12xxx78

3
2024-11-04 15:13

网上说三哥,韩国多么的不要脸,看到这些更不要脸。

小松鼠

小松鼠

3
2024-11-04 18:16

带科技的都是猴军,黑米比不过,就通过和苹果手机对比,然后来个捧杀,成功把大家注意力从偷技术黑米,转移到华为和苹果手机对比[滑稽笑]

彼岸花开

彼岸花开

3
2024-11-07 13:04

我是苹果极度排斥者,同样不喜欢华为,手机号不能放到手机卡里!美其名曰,不安全…我踏马把钱放保险柜里,房子告诉我不安全,要放在地板上!

no作no代

no作no代

3
2024-11-05 19:26

我大澎湃系统呢?

小U

小U

3
2024-11-10 15:42

三大系统?菊花教真够不要脸的

用户18xxx83

用户18xxx83

3
2024-11-22 07:59

支持华为,中华有为[点赞]鸿蒙比那个第三方输入法不能在很多APP上面使用的iOS强大太多了,iOS连这么基础的功能都做不好!

夜之白

夜之白

3
2024-11-23 23:54

煞笔不够用了

人生若如初见

人生若如初见

3
2024-11-24 16:48

麒麟芯片+鸿蒙系统必须遥遥领先于同行,mate70系列一出,王者归来

实事求是

实事求是

3
2024-12-09 21:51

评论区喷子真多

为我所爱

为我所爱

3
2024-12-10 18:25

你们开心就好 各种弯道超车[静静吃瓜]

岳峰

岳峰

2
2024-11-04 18:31

这些聊社会聊科技的就是典型的美国16亿远程养殖的的成果。

用户87xxx05

用户87xxx05

2
2024-11-04 14:22

太专业了,看不懂!

用户38xxx54

用户38xxx54

2
2024-11-05 11:31

俺只晓得三大系统内涵都是拉丁字母体系。没有汉字体系作为系统内涵,不算强大。

xiao595979916

xiao595979916

2
2024-11-04 20:39

用鸿蒙只是时间问题,你我只要生活在中国,这就不是一个选择题

敢讲实话70后

敢讲实话70后

2
2024-11-05 01:12

吃面粉的人操白粉的心,搬砖去了

流浪者

流浪者

2
2024-11-05 08:00

华为实力,美国肯定,世界无疑。

舔狗教父

舔狗教父

2
2024-11-04 13:11

palm os呢?那个系统不错

舔狗教父 回复 用户10xxx79 11-04 18:40
体验差,palm不吃硬件,速度快

用户10xxx79 回复 11-04 13:59
你咋不说塞班和WM

南郊老树

南郊老树

2
2024-11-04 23:30

有“苹果”这个系统么,人家好像叫“IOS”。

海冬清的微博

海冬清的微博

2
2024-11-05 09:08

理性认知,不自卑更不自吹

苍龙七宿

苍龙七宿

2
2024-11-05 11:59

人家套的是自己国家的,你也套自己国家的吗

都市猎鹿人

都市猎鹿人

2
2024-11-04 15:22

只爱华为!

6666

6666

2
2024-11-05 00:25

不懂还胡说。

来过

来过

2
2024-11-06 09:57

西方要把我们逼成蓝星最强实力,这我们真是被逼的。

无边之海

无边之海

2
2024-11-06 15:58

你像苏联弄出个3进制操作系统或5进制操作系统,我认你、挺你!天天吹牛完全自研,谁信啊!

用户38xxx40

用户38xxx40

2
2024-11-08 05:43

我用安卓系统

天上的麦兜

天上的麦兜

2
2024-11-07 08:21

呵呵,哈哈,哦哦,呕呕

风继续吹

风继续吹

2
2024-11-08 09:33

开源的啊,芬兰不给俄国用更新,俄国不会自己研究和更新?自己懒或者没本事更新怪别人不给你用更新。

赞斗狂

赞斗狂

2
2024-11-08 09:06

小米才是自己研发的系统

素描铅笔画

素描铅笔画

2
2024-11-10 14:47

啊 对 对 对

berlin尹

berlin尹

2
2024-11-10 21:38

鸿蒙是linux内核,,,不懂可以多百度

小病理气血大病调阴阳

小病理气血大病调阴阳

2
2024-11-16 19:43

阿里郎淡然飘过

用户97xxx81

用户97xxx81

2
2024-11-15 09:26

佛博乐无法获取锁定的水果机数据,要求解锁,没被同意,华为不知道有没有这个实力

黑夜金锋数码

黑夜金锋数码

2
2024-11-16 20:34

鸿蒙也是LINUX的,这个系统是免费,全世界都在用,目前做的最好的就是安卓和鸿蒙。

用户13xxx39

用户13xxx39

2
2024-11-17 08:40

嗯,开始舆论战了!干吧

174000g

174000g

2
2024-11-29 20:27

任何想掐中国人脖子的玩意都该被推翻

东方红

东方红

2
2024-11-28 21:36

③🦌也是国产的,多买几盒给你仔喝[得瑟]

用户12xxx79

用户12xxx79

2
2024-12-05 07:47

我全家都用华为

用户18xxx90

用户18xxx90

2
2024-12-10 15:21

苹果无耻套壳鸿蒙

花满楼

花满楼

2
2025-01-10 07:56

那你说枪炮炸弹等等是不是外国套壳,因为火药是中国发明的

大飞

大飞

2
2025-01-18 08:34

苹果,安卓本来就是套壳的[滑稽笑]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2
2025-01-23 10:09

人家苹果是套,太他妈不要脸了

永达汽饰

永达汽饰

1
2024-11-05 11:05

不懂装懂,好像搞得华为成神一样。难道华为不是用的Linux

root 回复 枭龙 11-06 16:14
自己去下一个鸿蒙源码就行,你要是看不懂源码就当我白说了

枭龙 回复 11-05 13:31
不是。

风的季节

风的季节

1
2024-11-06 13:01

无知者无畏。

浪滴个浪

浪滴个浪

1
2024-11-06 10:08

任你怎么吹,反正我不买[抠鼻]

挪威56789

挪威56789

1
2024-11-06 18:10

欧盟是美国的狗腿子你说的后面一大堆国家都是美国的舔狗,听美国的话,所有的法律都是给美国行方便呢,你让华为怎么去??

用户17xxx16

用户17xxx16

1
2024-11-07 18:03

真想搞一个以DOS为内核的手机操作系统

Mr Tmsn

Mr Tmsn

1
2024-11-07 22:13

吐槽:不管啥内核咱不懂,打开手机文件管理,鸿蒙跟安卓一样乱七八糟,不能把用户下载的文件放个好找的地方吗

用户16xxx21

用户16xxx21

1
2024-11-12 20:01

鸿蒙能称为单独的操作系统?你写文章不自己给自己科普一下!

167db

167db

1
2024-11-12 15:39

说嗨嗨

三十三天

三十三天

1
2024-11-15 14:12

华为不倒闭天理何在

王大嘴口洋

王大嘴口洋

1
2024-11-23 04:00

只有两种系统,安一张桌子吃着烂苹果!其他都是套壳产品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1
2024-11-27 10:56

把小米加入鸿蒙生态就多了

闪电侠

闪电侠

1
2024-12-06 03:22

华为加油💪[点赞]

地狱雷光杨永信

地狱雷光杨永信

1
2024-12-11 19:00

鸿蒙也是Linux

冷静前往

冷静前往

1
2025-01-18 08:28

什么内不内核的。存在即合理

用户84xxx85

用户84xxx85

1
2025-01-23 08:13

苹果🍎,安卓都是穿的马甲

用户12xxx38

用户12xxx38

1
2025-01-23 09:24

怎么没人喷苹果和安卓是套壳了[哭笑不得]在事实证明下成了哑巴瞎子[哭笑不得]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1
2025-01-23 10:12

系统每个手机厂都可以做,做出来别人用不用才是问题,你你为中国it是饭桶呀

许我一世轻狂

许我一世轻狂

2024-12-02 12:39

买华为买个安心,这是最大的价值,美国人贼心不死,看苹果被大众发现问题了,大公司不允许员工把苹果手机带进公司了,就扶持小米来阻碍华为发展其心可诛[狗头]

花花道人 回复 01-23 10:22
小米不套,他就是安卓

小夏聊科技世界

小夏聊科技世界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