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彩礼,扯订婚,扯房本,扯东扯西掩盖不住的搞男女对立的恶臭味,在挑战法律的权威性

之山看娱乐 2025-04-17 01:14:36

扯彩礼,扯订婚,扯房本,扯东扯西掩盖不住的搞男女对立的恶臭味,在挑战法律的权威性吗?无论婚前婚后,违背妇女意愿的性行为就是犯罪,未遂也是犯罪,猥亵也是犯罪。犯罪了就是犯罪了。给彩礼不等于性同意应成常识 ​​​

0 阅读:4226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233
2025-04-17 02:43

敲诈勒索不是犯罪,程序违法不是犯罪?

俊俊1984 回复 04-26 21:02
你以为他不想要吗,看看彩礼什么时候退的再说,二审所谓的的一审立案前退的,男的已经判了3年,一审民事部分输了才退的

傅国义 回复 04-26 09:36
去告啊

Apollo

Apollo

118
2025-04-17 05:30

那什么是性同意?如何证明女方性同意?

三天魔神 回复 04-27 12:00
没想到吧,女的有撤回神通

用户10xxx21 回复 04-28 09:09
一个20岁小仙女为了米 去卖 那么他就是违背了自己得意愿 确同意了 因为她被男方金钱胁迫了 这就是强奸[狗头]

一气化三清

一气化三清

105
2025-04-17 04:30

你咋不提男女平等了呢?很显然,现在男性在婚姻内外的性权利上都是弱势群体,国家应该立法保护弱势男性的权利

你猜呀 回复 04-21 09:32
你的价值就是被别人搭理?怎么,你是模子哥吗?没人搭理就赚不到钱,cheap man

用户10xxx39 回复 你猜呀 04-21 19:02
你很扭曲,我不相信这么恶意的人是中国大陆的人,1450!太熟悉的味道!

太空鱼

太空鱼

89
2025-04-17 06:04

不用洗,这就是男方拒不同意法官认罪即可缓刑反而想追究一审责任,然后被有罪的判决,这案子开了个好头,以后真强奸罪只要配合即可缓刑

该死的起名 回复 你猜呀 04-19 20:32
看你急着洗白的样子,你也嘚瑟不几天了[得瑟]

你猜呀 回复 04-19 19:43
要不你报警抓我吧[抠鼻][抠鼻][抠鼻]不过我天生喜欢怼水军,这个叔叔应该挺支持我的

反PUA

反PUA

79
2025-04-17 04:37

能把未婚夫送进去的人也不是啥好鸟,明显就是奔着钱来的不是奔着爱情来的,结了婚迟早也要离,不然咋瓜分财产[哭着笑]

用户10xxx65 回复 04-20 22:52
请讲出你的不幸故事

你猜呀 回复 用户10xxx65 04-21 00:05
🤦哎,我的故事比较长,我姓鄂,在家中排四,人家都喊我鄂四,到了结婚的年龄,遇见了一个美丽的菇凉,她姓倪,叫玛雅,她温柔贤惠,但身体不好,本来我们不想要孩子的,但意外怀上了,倪玛雅很开心,觉得是爱情结晶,非不打掉,我也只能如她所愿,哎,时间过得很快,即将临盆之际,她觉得她可能坚持不下去了,想了很久决定给我们的孩子取一个好听又有意义的名字,鄂四倪玛雅,对,没错,就是把我们的名字连起来,就是我们的爱情结晶,很有意义吧。还好还好,最后,医生救回了我的爱人,从此我俩带着孩子,鄂四倪玛雅,幸福快乐的生活下去!

我是小乌鸦

我是小乌鸦

78
2025-04-17 14:07

那什么是性同意?事前同意,事中同意,事后同意?我和你结婚,不代表我同意是吧?这件案子最大的问题是,没有证据,只凭口供和我不同意三个字就把人送进去了。和给不给彩礼没有关系。

樱花花 回复 04-28 03:43
你像小学语文都学不好的,不承认过错为什么悔过?悔的什么过?拒不承认就是二审翻供了。通报没说男方妈造谣她就真没造啊?女方有过婚史是谁说的?男方自己的口供不是口供?男方三份录音不是证据?床单上的混合DNA分型不是证据?

樱花花 回复 04-28 03:37
你老婆跟别的男的DNA混合分型出现在床单上也不叫发生性行为吗? 别说什么只是坐一下就会有,这是体液未干时混在一起才会检出的。的现有的证据已经够形成证据链了法院为什么一定要采纳干扰项?

wlof

wlof

39
2025-04-17 09:49

事实是那两个人没有发生性行为。。。法庭也避而不谈

贱死不救 回复 04-20 18:32
冲洗不掉的,现在的法医手段是只要进去过就能给你验出来,冲洗是没用的。现在已经不是20年前了

Kite123 回复 04-23 18:20
处女膜完整,因为可能走的是后门,法官没错,考虑问题很全面。

皮之树

皮之树

38
2025-04-17 04:33

非常正确,想也不行,也是犯罪

用户13xxx00

用户13xxx00

33
2025-04-18 11:41

现在男性是弱势群体,强不强奸都是女方说的算[大哭]

不要和狗争论 回复 04-19 06:19
打击龟男好事,哈哈,靠高额彩礼、房子加名娶女人这种不正当竞争的龟男活该,龟男就是男奸,捞女收拾他们,哈哈哈

手指恋上烟

手指恋上烟

32
2025-04-18 06:59

卖的临时加价也算强?我看这就是

红尘道长 回复 04-19 10:28
所以以后别去了,要不然刚到中间,加价十万,要不然就报警,你看啥证据都有了,你想洗都洗不掉,就算人家在公安有案底的失足女也不行,人家会说已经从良了[doge]。还有一个方法,从开始前的半小时开始拍摄,拍摄到事后的半小时,这样最后最多抓你个票,不是强奸[doge]

用户13xxx95 回复 红尘道长 04-19 22:03
不用加钱,也能告你强奸[滑稽笑]

退后肉卷

退后肉卷

30
2025-04-17 17:22

好家伙判决一出来就各种洗的都出来了

棋卒

棋卒

27
2025-04-17 06:33

有本事等你结婚的时候已强奸罪把你未婚夫送进去我就相信你说的话

人間濁流 回复 04-17 19:41
寫出这些話她有可能做到

用户13xxx95 回复 04-19 22:04
婚内强奸,判刑,后分财产,不是有案例吗

红尘半米

红尘半米

27
2025-04-18 08:59

没有性行为,扯什么性同意?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27
2025-04-17 09:35

现在问题是法律设定远远落后于社会发展,落后于公序良俗!现在法律默认的是正常婚内没有强奸,但是恋爱同居订婚期间,法律根本不承认性行为是正常的合理的,这是什么封建主义法律设定,要不要包办婚姻算了!目前法律说强奸是八大罪之一,对女性造成严重伤害,对社会造成恶劣影响,这和恋爱同居订婚期间的性行为符合?本质上就是严打时期的落后法律,和发展的社会、新时代的公序良俗之间的矛盾。

樱花花 回复 04-28 16:36
你这人跟听不懂人话似的,还用脑子想这一段就是网上复制的,罪名上故意伤害也是重罪实际上不判刑的都有怎么说?

樱花花 回复 04-28 16:31
你去问问deepseek三年刑期适不适用缓刑行不行?我说了你不信你自己也不问,逻辑差得不行,我也确实不想理你了

阿拉德

阿拉德

26
2025-04-18 13:57

性要挟

阿波罗

阿波罗

25
2025-04-18 12:38

在中国几千年传承下来老百姓心中给了彩礼吃了婚宴就是结婚了,结婚行洞房是天经地义的事,怎么现在的女人这么去坑自己的男人,这就是无德卑鄙无耻至极的恶毒女人才能干出来的事情。

寻流浅夜 回复 cc 04-21 22:55
洗脚城收完钱真服务

cc 回复 04-21 22:45
呵呵,这货,狂躁症犯了。

一叶苇航

一叶苇航

25
2025-04-17 10:45

现在还有妇女?都是仙女!

光只是幻觉

光只是幻觉

25
2025-04-18 15:12

既然证据确凿,为何700多天才二审?为何私下和被告商量认罪就判缓刑???

用户92xxx67

用户92xxx67

21
2025-04-18 12:20

订婚了谈恋爱了结婚了扯证了男人连性权利都没有。那我要这结婚证来保证女方能分我家产吗?性权利没有,做亲子鉴定要女方同意。那结婚证对男人有什么作用?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20
2025-04-18 07:42

违背妇女意愿是犯罪,那男性的权益谁来维护,婚前婚后,有些男性花几十上百万结这个婚是为了什么,女性结婚一毛不拔,离婚直接扒男性一层皮,这婚不结也罢

不要和狗争论 回复 04-19 06:23
龟男就应该这样,又是彩礼又是房子加名,这不都是龟男惯出来的?

用户57xxx93

用户57xxx93

19
2025-04-17 17:18

目前是没有明确同意,也没有明确拒绝,但是明确同意收对方彩礼和明确同意和别人订婚,请问这个bug怎么修复?我相信至少这孩子在你明确不要他彩礼明确不和他订婚,他是绝对不会要求和你发生性关系的。

楛竹 回复 樱花花 04-28 15:41
依照中国习俗,彩礼还是纳小妾的呢!难道你们是想进门当小妾?

樱花花 回复 04-28 13:51
订婚,又称婚约,依照中国民间习俗,通常结婚前先有订婚之仪式:订立婚书、交换礼物、或立媒妁人等。订婚并不是结婚前必备的步骤,不经订婚之婚姻,不失其婚姻之效力。大部分人订婚也不涉及彩礼,只是摆个酒告知亲朋两人有结婚的意向,并不代表一定会结婚也不代表同意发生关系。不存在孤男寡女共处一室就是同意,你如果带着这种想法接触女性早晚要进橘子。最后这个都不像没病的人说出来的,如果女生不同意就不会被侵害那么世界上早就没有强健犯了,你可以跟强健犯切割但是不能装他们不存在

从不留言

从不留言

19
2025-04-18 17:29

说得那么高尚伟大,你自己不还是在搞男女对立?婚前婚后都不等于性同意,一切都是以女性自身意愿为主,按法律说事就算了,还玩道德绑架。如果婚姻一点意义都没有,那男性恐婚是罪过吗?简直丑陋。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19
2025-04-18 14:32

同意,以后男方绝不能给彩礼,既然女方给不了男方权利保障,为啥要给彩礼三金呀

用户18xxx37

用户18xxx37

19
2025-04-18 05:47

大家闻到了吗

chen安东

chen安东

18
2025-04-18 20:08

违背妇女意志,权威这么大吗,现在还有男女平等吗,女权的影响力这么大吗,有没有(违背男性意志)的说法,违背妇女意志比任何证据都有说服力[好生气]

小白

小白

16
2025-04-17 05:45

确实未遂也是犯罪,那么法院就按未遂判啊,为什么要按强奸判?

邱新华

邱新华

16
2025-04-18 16:00

我现在怎么觉得女性同意性生活,过几天后悔了还可以告男的强奸

用户18xxx54 回复 04-19 10:53
是的,妇女报强调,事先同意,事后反悔,也算强奸。

大刀

大刀

15
2025-04-18 12:51

事实上马上就要结婚了,却爆出轰动全国的丑闻,真是滑天下之大稽!难以接受理解。真是“世事无常,大肠包小肠”

晴时雨

晴时雨

14
2025-04-18 23:07

法律现在还说收彩礼犯法,我想说判几年。有义务送几个女的进入坐牢

随机

随机

14
2025-04-18 14:00

没说他没犯罪啊!只说他没犯强奸罪。你骂人一顿,叛你故意杀人罪,你服气吗?

Berserkers

Berserkers

13
2025-04-18 07:51

是犯罪,但是得手和未遂的判刑是不一样的吧?

用户92xxx40

用户92xxx40

13
2025-04-17 23:44

这个判决违背公俗良知,该修改法律了

征途

征途

13
2025-04-18 12:43

小编不是个好东西

用户46xxx51

用户46xxx51

13
2025-04-19 01:23

反正我既不敢喝金莲的药,也不敢看冬萍的笑,遇到大同女订婚,最好赶快跑[跪了]

囧途情缘

囧途情缘

12
2025-04-18 15:42

支持男方一路往上告!!!!

用户13xxx09

用户13xxx09

12
2025-04-18 20:57

扯什么妇女意愿,今天可以同意明天可以反悔,有钱可以同意没钱可以告你?给彩礼不是性同意为什么要收彩礼?不是奔结婚去的还是结婚不准备性生活 有点脑子好不好

哎 曾龙

哎 曾龙

12
2025-04-19 21:17

不让干你结婚干嘛?夫妻生活是婚姻的重要组成部分。虽然没有法律上的婚姻义务,但你都收了钱订了婚却不让干这不就是想骗婚吗?

angel_zyun1

angel_zyun1

12
2025-04-20 11:17

判强奸的时候,说订婚不受法律保护,男性不能强迫,这是陋习;但是到了女性用这个威胁敲诈男性的彩礼,房子加名,又按世俗价值观来判罚,不算敲诈,我真的无语,这不是双标吗?正常应该是男性判罚按强奸,女性就该按敲诈来,这么多材料还不能证明骗婚敲诈么,要是考虑男女双方的婚恋关系,这个事后反抗的强奸真判不下来,应该是一拍两散,取消婚礼,退还彩礼。

想说点啥

想说点啥

12
2025-04-19 21:37

预测下,30年后~1.女方性拥有财富里房产比例,大幅领先!2.经历一段订婚后强奸及婚后强奸案高发后,骤然下降~因为男性拒绝恋爱和结婚了…3.当然结婚率骤降,出生率骤降…4.最神奇的是,婚后女方出轨~反告丈夫强奸(孩子就是证据)~成功将其送进缝纫大学~再和小三结婚~再告新婚男人强奸再成功的~这种案例成为常态,社会不再怀疑。5. 2035年,富豪榜前100的88名男性中,因强奸进缝纫大学的有33人,另有33人因赠予被害女性,掉出富豪榜…2049年,富豪榜前100,女性占比88名…6.社会一片和谐……

破茧重生

破茧重生

11
2025-04-17 05:36

骂你也是犯罪

用户85xxx97 回复 04-17 07:27
的确骂人是犯法的

用户12xxx75

用户12xxx75

11
2025-04-17 15:22

钱都给了,货不能收?东哥,马云听了都要怀疑人生![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33 回复 04-17 16:58
因为订完婚后闹掰了的不计其数,所以结婚前请好好憋着

shen8301

shen8301

11
2025-04-18 14:04

下次要签个合同,还不能按次结算

用户18xxx54 回复 04-19 10:54
妇女报强调,事先同意,事后反悔,也算强奸

混沌不明

混沌不明

10
2025-04-17 16:56

反正以后 必须第三方公证下 录音录像 白纸黑字 立合约 才行 要不女的说男的强奸就必然成立 就说自己不愿意 男的必然死

用户18xxx54 回复 04-19 10:52
没用的,妇女报强调,事先同意,事后反悔,也算强奸。

枫叶牛仔

枫叶牛仔

10
2025-04-17 10:30

给彩礼不让碰。是不是可以多收几家彩礼。

榜一大哥 回复 用户13xxx12 04-18 15:32
[狗头]国内出轨也不违法,孩子不是亲生的也不违法,反正就是别人干的就不违法,你自己干就有可能违法了。

用户13xxx12 回复 04-18 05:00
必须可以。反正法律不认订婚嘛,同时跟多人订婚又不算重婚

撞死四只鸡

撞死四只鸡

10
2025-04-23 03:05

大同这案子出来 我奉劝诸位还是别结婚了,就在刚刚我跟我老婆说来一次 她说累 我说我轻轻的,她立马说别烦我 等下我就报警 听到这句话我立马出了一身冷汗,我就说以后再也不碰你了 当她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夫妻之间的爱情 亲情完全没有了信任可言,没大同案她根本不会说出这句话

易水寒秋

易水寒秋

9
2025-04-18 07:56

不同意?收鸡毛彩礼?订鸡毛婚?三岁小孩都知道,不能白要人家的东西!

稀罕

稀罕

8
2025-04-18 07:25

根据我国现行法律法规,彩礼不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具体分析如下: 1. 法律性质认定 彩礼属于无偿赠与行为,是男方基于婚姻目的对女方家庭的礼金,属于亲戚或家庭成员间的内部赠与,不涉及商业交易性质。 2. 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六百五十七条明确规定,赠与合同是赠与人无偿将财产给予受赠人,受赠人表示接受的合同。彩礼作为赠与行为,不在个人所得税征税范围内。 3. 税务实践 个人所得税法规定需征税的“偶然所得”“财产转让所得”等均不适用于彩礼场景。目前税务部门未将彩礼纳入征税范畴。 4. 注意事项 - 若以婚姻为名索取高额彩礼,可能违反《民法典》禁止借婚姻敛财的规定,需承担法律责任。 - 若涉及虚假申报或逃税行为,可能面临税务处罚(注:该条为不实传言,实际法律中无此规定

小典

小典

8
2025-04-18 07:56

一句话,不能说违背女方意愿,啥时候不能违背男方意愿

沉默

沉默

8
2025-04-18 05:16

男人决醒吧,对要钱要房要车的女人做好防备,一不小心就是人财两空

肖一

肖一

8
2025-04-19 23:32

收彩礼就是不认可现代法,占便宜又要求现代法保护,好事都占尽了。

落魄修士

落魄修士

8
2025-04-19 21:39

行了,两家人都不是好人,但是有这种行为的在我们国家有个把亿,所以法不责众,不了了之吧!不管城里还是乡下,大家都默认了,结婚男的要出钱,没钱别想结婚。其实女性在意的还是男人挣钱的能力,彩礼只是次要的。如果是明星,富二代,人家不给彩礼,你还不是上赶的嫁。孔子云:良禽择木而栖.是有道理的

微末蚁族

微末蚁族

8
2025-04-21 11:47

现在司法解释,女方具有事后撤回同意权,让男人不管何时何地都没法保证自己合法行使性权利,就相当于剥夺了男性合法使用性权利。加上结婚后生不生是女方的权利男方没权管,和谁生也是女方权利,男方也没权管,就这还结锤子呢,当冤大头是吧。

哈哈镜

哈哈镜

7
2025-04-19 14:18

犯罪了,可以判,可是判个没犯的罪啥意思。你偷东西了,叛你杀人罪,你认!!

愤怒的小孩

愤怒的小孩

7
2025-04-18 20:53

现在的婚姻搞的更诈骗似的,一方倾尽家财,只为了有一个家,一方挖空心思,只为了财[滑稽笑]

颓废vy饕餮君

颓废vy饕餮君

6
2025-04-17 16:48

就是,没得洗,男方从一开始给彩礼就是犯法了,活该。

李业彬

李业彬

6
2025-04-22 01:41

如果法官两边都有处罚,就不会这么多民愤了!女方犯错(有预谋的敲诈勒索,骗婚骗财)不用惩罚就会上大多数女人恣无忌惮的模仿!对社会毒害不浅的!

往日如风

往日如风

6
2025-04-23 11:34

笑死了。结婚不就是确认性关系,找性伴侣的。就是法律,也有多长时间不同房就可以申请离婚。有本事女的在耍朋友,订婚和结婚的时候都明确提出婚前婚后拒绝发生性行为!看有没有男的陪你玩儿?没有明确提出。婚后又不愿意发生性关系的就是婚骗!

北欧神话

北欧神话

5
2025-04-17 10:42

那请问那种结婚以后都不让老公碰的怎么办?难道让老公出去嫖吗?

强哥 回复 04-17 11:35
你可以选择离婚,但不能强迫

不要和狗争论 回复 04-19 06:21
嫖算出轨,净身出户。所以不花钱娶女人,就不怕这种事

第六代传感器

第六代传感器

5
2025-04-18 13:22

你这话根本站不住脚?无法接受

癫才冷眼看世界

癫才冷眼看世界

5
2025-04-19 14:09

这狗日的!

ZainZheng

ZainZheng

5
2025-04-27 12:03

[哈哈笑]把自己当件货就不要想着立牌坊,想着立牌坊就不要把自己当件货

彼此彼此

彼此彼此

4
2025-04-19 01:54

结了婚,女的一直不愿意做,也是可以的!那男的结婚有啥好处呢?弄不好离婚了,男的还得倾家荡产!女的出轨,男的也不能管,因为女的有性自由和权利!!当一件事,一点好处都没有,反而可能有很大的损失,傻子才会去做呢,所以男的之后想结婚的会越来越少

用户12xxx22 回复 04-19 13:02
打到女拳

阿宝raymond

阿宝raymond

4
2025-04-19 10:14

理是这么个理,别说订婚,就是结婚证也不是尚方宝剑,有婚内强奸,但是,如果女的都这么搞你觉得一点问题都没有那我也无话可说,你要不愿意可以不相亲不订婚,既然相亲订婚收了彩礼那就不一样了,我敢打赌,即便领了结婚证,这个房子不加名女方还是不同意同房的,这样对吗?

用户12xxx22 回复 04-19 13:03
所以不在离婚分居期间,只算家暴

用户87xxx36

用户87xxx36

4
2025-04-20 16:23

最终解释权归女方

金刚

金刚

3
2025-04-17 23:17

水军

用户17xxx49

用户17xxx49

3
2025-04-17 12:15

虽然都是犯罪,但量刑的标准不一样。

用户18xxx77

用户18xxx77

3
2025-04-19 11:29

李大歌

李大歌

3
2025-04-19 04:43

一条舔狗。

was理性评论

was理性评论

3
2025-04-20 14:57

生米煮成熟饭,社会上一直来,本身很多,有的男方只想提前结婚,女方只想过一两年,男方提前给女方怀上了孩子,以前人,讲的是名声,只怕外人知道,女方没有办法提前结婚,

天鹰

天鹰

3
2025-04-22 06:37

一群人在曲解法律,儒以文乱法!

beef85

beef85

3
2025-04-22 21:35

婚姻也不表示性同意,那为什么要结婚,婚姻已经失去了存在的基础[并不简单]

初段

初段

3
2025-04-22 18:35

女方的妹妹吧,想洗白,你也表演一回

用户15xxx82

用户15xxx82

3
2025-04-24 11:53

以后把彩礼放到拿了结婚证再给,一手拿证一手给钱。大家都不用防着 ,订婚随便给点,吃个饭大家乐呵乐呵就好。

一缕清风

一缕清风

3
2025-04-28 20:43

案子重点不是同不同意的问题,是证据根本无法证明双方发生了关系而判男方强奸,引起公愤。枉法裁判不得人心

阳光宏屋

阳光宏屋

3
2025-04-17 14:16

以后不要订婚 不给彩礼 两个把身份证往民政局桌上一拍,证一扯,就算结婚了,管你双方父母认不认识

未休矣

未休矣

3
2025-04-25 21:30

一个23岁的城镇户口未婚女孩,拥有中专学历,通过婚介所相亲农村户口男孩并成功,这是什么样的鬼才编剧能想出来的剧情?这个男孩何德何能如此幸运,是帅气逼人还是家里有矿?你们知不知道二手女性在农村都属于稀缺资源,遑论未婚城镇户口的?这种女孩只需在家里,媒婆早就门口排队了,还能沦落到婚介所去吗?这个事情的发生,本身就是黑色幽默,处处诡异啊。

用户93xxx09

用户93xxx09

2
2025-04-17 08:17

你们说如果哪些票张的男人要是被定了强奸罪会如何

为美好世界献上 回复 04-18 03:56
不是有一个吗,中途改价男的不同意,强行继续,判了

小钱

小钱

2
2025-04-19 20:13

看了博主的言论,决定随机抽取100个女性负责

笑看风云

笑看风云

2
2025-04-19 09:53

给彩礼如果不等于性同意,那么对于男性而言就等于碰到了性讹诈

燕子

燕子

2
2025-04-20 09:17

请问怎么证明违背妇女意愿,就靠一张嘴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猛兔卧荒丘

猛兔卧荒丘

2
2025-04-21 00:32

惹不起还躲不起吗?我们都是大傻瓜,你是天下大赢家!赢麻了!

天赐

天赐

2
2025-04-21 19:06

那既然彩礼保证不了男方权利,法律就应该明文禁止“买卖婚姻”,严禁彩礼

用户18xxx89

用户18xxx89

2
2025-04-20 13:07

你好厉害啊

重案组之虎曹达华

重案组之虎曹达华

2
2025-04-20 15:13

万能的网友查下是不是真的,案件高度一致,连烧窗帘的细节都没变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2
2025-04-21 15:38

高铁堵门都拉开,也违背妇女意志,要不要给拉开妇女的人上刑?

Harry

Harry

2
2025-04-23 01:01

那么怎么证明妇女当时的意愿,光凭事后的一句话?

AHW妹子

AHW妹子

2
2025-04-23 20:36

写的是什么东西?什么订婚那也不算。结婚了也不算。女不愿意?那一辈子都不要碰了,几千年的传统都泡在外面了。

Kreeys

Kreeys

2
2025-04-23 01:09

看看吧,骗婚教程,图有点长,内容很精彩,没结婚的小心人财两空还要蹲监狱

用户15xxx73

用户15xxx73

2
2025-04-22 14:06

彩礼、结婚不等于性同意!

用户11xxx38

用户11xxx38

2
2025-04-23 12:21

就是,死不认错的没有好下场

45678

45678

2
2025-04-23 20:02

洗白文都这么直接了么

angela

angela

2
2025-04-23 22:35

怎么证明不是仙人跳?

用户82xxx56

用户82xxx56

2
2025-04-25 18:11

作者活着也不等于你是个人。也许作者是恶毒人渣

乘风

乘风

2
2025-04-25 14:33

换言之,你阁下也是认同南京法官的权威性的了,当时也是不容质疑的。

记忆依旧 往事随风

记忆依旧 往事随风

2
2025-04-26 20:39

扯彩礼,扯黄金,扯房本,扯东扯西都掩盖不了好吃懒做不劳而获的劣根性,更掩盖不了敲诈勒索得本质。

黑社会在几层

黑社会在几层

2
2025-04-25 19:56

女方水军出来了?

老婆拿我换糖糖

老婆拿我换糖糖

2
2025-04-27 01:47

这不是买了东西,却不能用[并不简单]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2
2025-04-27 15:06

澳门法院会教你做人!

用户16xxx69

用户16xxx69

2
2025-04-30 08:38

就是个洗白文。

用户55xxx33

用户55xxx33

2
2025-04-27 17:37

都不愿意生孩子并不算妇女,不应该享受妇女权益和基本保护

猜你喜欢

之山看娱乐

之山看娱乐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