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啊!困扰全中国男女的彩礼问题,被一个网友神评完美解决了! 这名网友是这样提

爱哭的小奶猫哦 2025-04-28 14:24:20

人才啊!困扰全中国男女的彩礼问题,被一个网友神评完美解决了! 这名网友是这样提议的,他说用女的身份证去银行贷款,把贷出来的钱给女方。如果不离婚,贷款由男方来还,这就当是彩礼。如果离婚呢,贷款女方自己还,男方也不需要纠缠退彩礼。 并且银行也高兴,他们把贷款也放出去了,也完成工作了。 一举三得啊! 不得不说,这个法子是真的好啊。 男方没有一下子拿彩礼的窘迫,也没有被骗彩礼的担忧,这是天大的好事。 女方不是想通过彩礼要男人的态度吗,现在态度完全由自己掌握,只要口碑好,可以贷款好几十万,让男方慢慢还,这态度还不行吗? 并且,这样一来,离婚率还低,不会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就闹离婚。 官方也好啊,银行创收,社会稳定,夫妻不离婚,还能多生几个孩子。 网友神评、论 没房你敢嫁吗? 网友神评。 网友智慧大考验 搞笑~神评 神评上热点 神评不要错过哟 这个婚不容易啊 网友神评论解答

6 阅读:66962

评论列表

dddddop

dddddop

683
2025-04-28 18:24

没用,女人只想不劳而获。[哭着笑]

燕子大人 回复 05-03 21:33
两广的彩礼只是象征性的

dddddop 回复 05-02 18:31
狗屎。

单衣试酒

单衣试酒

297
2025-04-28 18:34

女的会同意才叫有鬼。彩礼在仙女们的心中就是在婚姻这个合伙生意中,她们不能亏,也就是合伙生意开始之前,先抽一部分钱用来保证她们不亏。甚至可以随时抽身大赚一笔。按做生意的角度看,这种合伙生意方式基本上是必败的,因为根本一开始就没有资本,再加上男女对成败已经是两个心态了。

annan123 回复 05-01 10:08
那你有毛病,干吗和她开公司,和他开公司不就好了!城里花百万才一间房,乡下几十万就十几间房,你会选那个?无论选什么都有你的道理,都可以!但你想几十万在城里买十几间房?!是你有问题

凉山鹰 回复 05-08 11:24
不要结婚,男方何必那么卑微!女方要安全感,要彩礼,要房子加名字,要工资卡,要公婆的财产。男方的安全感呢?

雨会过丶天会晴

雨会过丶天会晴

155
2025-04-28 19:49

想屁呢,别说女的不同意,银行也不同意啊,离了婚小仙女拿什么还?银行一堆坏账谁顶得住啊

用户18xxx08 回复 05-06 14:59
我都说明白条件了,男的从女的手上把钱骗过来再离,你理解能力太差,都不审题意就知道喷😓

成哥 回复 05-08 15:13
现在有版本:女的想吞了男方家产,吞不到送男方入去踩缝纫机。这不比你口中的渣男恶劣?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73
2025-04-28 20:04

小伙子干的漂亮,是个人才,真是高手,在民间,你可为咱们,男人出了气,男同胞们都这么干,小伙子万岁。

清风魅影 回复 04-30 09:11
这鬼话你也信?不说别的,就说让别人拿你的身份证贷款你愿意不?

RayKing 回复 清风魅影 05-02 21:11
拿你身份证贷的款钱在你手上,还有别人给你还贷款,你不愿意的原因是啥?

用户17xxx03

用户17xxx03

58
2025-04-28 23:29

现在离婚率这么高,快43%了,把风险转嫁到女人身上,你觉得女人会同意吗?退一步说,她同意了,可是,现实是现在好多女人无脑攀比,挣的没有花的多,月月光,就这样还让她再背负几十万的贷款,在这种情况下,估计银行的信贷员比她们还抓狂,你觉得银行傻吗?

RayKing 回复 05-02 21:15
有负债压力可以很大程度抑制月月光的情况,毕竟消费支出远大于收入放在任何人身上都属于垃圾的恶习

战栗 回复 05-02 14:38
那是银行的事

笑哈哈

笑哈哈

48
2025-04-28 23:01

人家就是过来抢的。你还要分期?歹徒可没时间跟你墨迹

爱你说谎 回复 04-30 08:40
人家还惦记下家的彩礼钱呢,哪有时间等到贷款还完那天[哭笑不得]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47
2025-04-28 18:19

我觉得行,就叫结婚彩礼贷

重度嗜茶 回复 用户10xxx00 04-30 11:02
江西是男的用自己身份证办的贷款

用户10xxx00 回复 04-29 09:07
行个毛线,江西就是这样,

家有铁憨憨

家有铁憨憨

44
2025-04-28 17:29

在银行上班的正愁业绩呢[哭笑不得]

艳阳天

艳阳天

40
2025-04-29 07:43

这么简单的事天天闹男人有能力出彩礼就娶妻,男人没钱出彩礼就嫁让有钱出彩礼的女方出彩礼娶这样独生女的家庭也无后顾之忧。女人能嫁男人为何不能嫁都是生而为人过日子。

子夜 回复 05-01 02:49
有什么乱伦理,又不是近亲结婚,古代也有入赘,几千年了,这也是传统文化,必须传承下去发扬光大,并且法律允许随父姓或者随母姓都可以。法律都能允许的事情,你还要反对,怎么你比法律牛?

艳阳天 回复 子夜 05-02 09:51
你看一看我上面的再回

用户18xxx42

用户18xxx42

38
2025-04-29 01:14

你们男人跟男人结婚就不用给彩礼了

annan123 回复 04-29 14:29
可以的,你按这标准找,有些人家确实需要。有缘就一定行!对标女生,很多人对全职其它要求你也要做好准备!

用户10xxx32 回复 04-29 16:40
我在广西找了一个,直接学校接回家,不要彩礼不要房不要车。那些小仙女阿姨就留给他们吧

黑夜里的萤火虫

黑夜里的萤火虫

33
2025-04-28 20:48

捞女才不会配合[滑稽笑]

彼此彼此

彼此彼此

23
2025-04-28 23:07

结婚就应该两个人共同付出,比如一人拿一半,共同买房子,承担结婚的各种费用!这才是合理的!然后离婚时候,如果一方有过错,比如出轨,家暴之类的,那就分割财产时候少分,比如只能分20或者30%

用户16xxx01 回复 05-02 10:41
对于大多数男的和女的取得薪酬,女肯定少的,并且生孩子女的没有收入,生完孩子,女的又重新从零开始。如果离婚,女的是豆腐渣年龄。现在离婚率这么,其实渣男多,婚前骗自己的收入和家庭资产。可能收入只有几千装大款,贷款买房说成自己的资产。女的韩剧看多,很天真,按男的吹嘘安排生活。不离婚才怪

用户16xxx01 回复 05-02 10:32
这个情况说起来也是对女方不利。女方只有赌男的人品。

张远江

张远江

21
2025-04-29 11:39

中国的传统是女的嫁到男方帮男的养父母,如果男的都不想给彩礼,那谁还生女的,而且彩礼一般都是给女方的时候最后还是双方一起用了,总的来说就是女方家庭亏了,男方家庭赚了,给给彩礼男的又不吃亏?为什么这么多吐槽的?

用户10xxx09 回复 05-08 14:21
现在都不生了,不管生男生女都是亏的!

牛年马月 回复 05-08 04:48
彩礼高才是重点,不是说不能给彩礼。好像你娶老婆花几十万,结果女方结婚一个月就闹离婚,你怎么说?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17
2025-04-29 01:41

彩礼本意是补贴女方父母的养育之恩。同时是保障女方处女身得到夫家重视,防止日过后又甩掉。非处女当然理解不了彩礼。因为觉得处女身不值钱。

chenshaoping 回复 04-29 06:42
现在四十多的女人想结婚还敢要二十万彩礼呢

为民除害

为民除害

16
2025-04-29 15:56

就我正常男人思维,我觉得给彩礼很正常。人家养大的孩子,可以给家里赚钱了然后嫁给你,以后为你家添砖加瓦,我作为普通人愿意拿一年的工资当彩礼给女方,那边父母正常人会给女孩子添个整让女孩子带回来。两边算计的就别结婚了,结婚也是一地鸡毛

用户64xxx07 回复 04-30 01:56
看地方风气吧,我这边很多是男方出彩礼女方出嫁妆,办完仪式剩下来的就给新婚小夫妻当家庭启动资金了。现在大家对彩礼二字敏感,主要是某些地方都快搞成仙人跳了[捂脸哭]

我姓熊 回复 用户64xxx07 05-01 07:26
是这样。

莼屬噓鮈

莼屬噓鮈

14
2025-04-28 17:41

对于女方来说等于自己取自己。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13
2025-04-29 03:40

这个贷款应该有个贴切的名字:彩礼贷

用户10xxx09 回复 05-08 14:23
江西早就有彩礼贷了,又不是什么新鲜事物。

梁达森

梁达森

12
2025-04-29 12:33

结婚后是属于共同财产了,男人去哪里找私己钱还债?女人能答应吗?

古月胡

古月胡

11
2025-04-28 17:52

一厢情愿。

喜欢一个人

喜欢一个人

11
2025-04-29 14:34

现在新闻里男女都有坏人,女方骗彩礼仙人跳送男方坐牢,男方家暴还住父母房子,离婚的时候说是租父母房子,女方在婚姻中被打和付出的都不算,还要还男方房租!所以真的觉得结婚要找对人,我周围结婚的都是知根知底的谈了几年,结婚彩礼也就八万,女方添八万一起带入小家。所以看着网上那些事感觉十分魔幻,三观不同为什么要结婚[捂脸哭]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10
2025-04-29 04:01

结婚后,男方的收入算夫妻共同财产,用双方共同财产还贷款,女的有病啊,彩礼不是主要问题而是如何解决婚内妇女意愿的问题!

一二三

一二三

9
2025-04-29 09:28

加1条:1年离,男出10%;3年,男30%;7年,男70%;10年男全出,也不怕离,因为女的都快绝经了,谁都不接。

疯笑笑兮

疯笑笑兮

9
2025-05-02 16:09

男人要是真争气,用得着这样?还不是又他妈一边舔着,一边怨气冲天?给惯的[哭着笑]给爷整笑了,愿打愿挨,最后只会怪别人,吃屎怪丑[呲牙笑][笑着哭]

bldml

bldml

8
2025-04-28 19:05

和房贷一样分360期还吗?

6518880

6518880

8
2025-04-29 06:40

新的名词“婚贷”!

发发牢骚

发发牢骚

8
2025-04-29 09:29

应该一起贷,婚后全男的还。离婚就各还各的。贷的钱共同花,为新家。普通家庭的话,一人10万,共20万,10年还清。男的还,要公正。

青春已逝只有回忆

青春已逝只有回忆

8
2025-04-29 07:36

养过儿女的都有贴身体会!彩礼可以有,代表男方对女方的诚意!也是一种喜庆的事!如过年给压岁钱一样!但不能太离谱!终究两个人是要一起生活的!

默涂

默涂

7
2025-04-29 00:14

之前不是有个彩礼贷,最后被叫停了。。搞笑。。

三生石旁叹三生

三生石旁叹三生

7
2025-04-29 12:50

不用彩礼啊,女娶男不就好了?不会男的什么都不出要女人嫁到他家,反过来就不行吧?孩子跟女方姓,养女方父母叫孝顺养男方父母叫扶外呗,反正现在男方享有的全反过来不就好了嘛?

张方志

张方志

7
2025-04-29 05:14

想得美!

好运来了

好运来了

7
2025-04-28 19:55

我以为啥好办法?就这,哈哈

用户18xxx61

用户18xxx61

7
2025-04-29 08:42

女人,小人,房子,贷款,难养也!!!!!

BHT

BHT

7
2025-04-29 09:30

还是取消婚姻法算了,男女爱和谁在一起就在一起,生下的孩子国家来抚养。这样也解决了不愿生孩子的问题。

爱吃萝丝

爱吃萝丝

7
2025-04-29 08:44

国家可以提供无息贷款,比如贷款30万,30年付清,一年还一万,离婚就不用还了,这样应该能帮助到江西等地的人提高结婚率

寿卿山人

寿卿山人

6
2025-04-29 06:22

婚骗的不会这么干,真想百年好合,聘金也只是意思意思。女方的父母只主重男的品德与能力。有钱人女的是小三,为他生了男孩终身是他家人,生女孩的,孩子也由他养,女的可领十几万走人,社会之大无奇不有。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6
2025-04-29 07:42

社会在家庭问题上是不是进步了还是退步了,我也说不明白,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就我的理解古时候男方家出的不叫彩礼,叫聘礼,是男方聘请女方来家里做主母管理家庭大小事务,以显示男方家对于女方的重视。女方接受聘礼嫁过来是接受了男方家的任务的,带着的叫嫁妆,这本身也不归男方家只是自己的私有财产。可以用于小家庭的开销也可以不用,看女方的想法。就是以前的富有人家钱也不是随便花的,电视上总说的月利银子其实是给个人的零花钱也是个人的私有,现代社会已经把这个弄没有了,家庭主妇事实是没有了自己的私房钱的,同样男的私房钱也是被剥夺了,这样就造成小金库的出现,也造成了有的个别家庭的不和谐,其实可以有更好的规划的,男女也可以像以前一样每个人每月领一部分钱财给自己,然后也一同为小家庭共同奋斗。

桃花丫

桃花丫

6
2025-04-29 14:59

看看这些破房的男人怎么编排把他们生出来的妈的[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知命之年找老伴

知命之年找老伴

6
2025-05-01 12:17

你脑子烧了,女人只想薅羊毛,其他的她们怎么肯干?

用户16xxx01

用户16xxx01

6
2025-05-02 10:28

只想白嫖。人才!

百迟

百迟

5
2025-04-28 22:41

都是捞女

虚谷之心

虚谷之心

5
2025-04-30 09:08

两个人再一起生活为了下一代什么彩礼金钱女方的父母都是畜牲害人不浅

用户73xxx01

用户73xxx01

5
2025-04-30 09:30

我也是男的,我站中立想问题,绝不偏帮男方。我提的问题时,用女方贷款当彩礼,如果男的根本就没能力供呢?好显然这不是一个好的建议

用户14xxx81

用户14xxx81

5
2025-05-02 09:54

来吧,反过来,让孩子跟女方姓,男的来女方家住,男的洗衣做饭,孝顺女方父母,勤俭持家,这彩礼多少,我出了。

黎黎黎

黎黎黎

5
2025-04-30 09:36

现在的信用体系,你看看一般人能在银行贷多少钱?能贷到三五万就算你牛B

美丽田园

美丽田园

4
2025-04-29 09:04

彩礼贷

诗酒乘年华

诗酒乘年华

4
2025-04-29 07:54

这招高明,婚姻贷款,还得提高结婚几率,再加上生娃降利息就更完美,生一娃降50%利息,生二娃不用还利息,生三娃倒贴利息30%,实实际际全民收益,而且能提高创业,俗语说:成家立业 用贷款的钱能创业也能养娃,用途不一样,还款方式还能调整。

清风明月

清风明月

4
2025-04-30 06:36

小心被小仙女锤

天空流云

天空流云

4
2025-05-01 07:13

别说一女的!就我一男的也看不过去!现在渣男渣女到处是!男的出轨恼离婚呢?怎的人家嫁给你还要背个几十万债务?有病吧?那个脑残想出来的?这种事情梦里啥都有!

燃放激情

燃放激情

4
2025-04-29 18:34

你觉得女的会同意吗?敢提出这个想法,直接告你强奸

dream_our

dream_our

4
2025-04-29 17:55

脑子有问题,被资本玩坏了!这个跟每个月给女方钱有啥区别!嫌钱太多给银行利息

鑫哥

鑫哥

4
2025-04-29 20:33

信佛更直接,跳出苦海沉沦,无人生轮回的烦恼。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4
2025-04-30 22:38

女人又不是傻子怎么会同意,本来结婚就想白嫖,还自己贷款,你觉得可能吗?

圐圙烎

圐圙烎

4
2025-04-30 15:14

全国的女方是不是都急的抱着男人的大腿,求男方娶她们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还贷款呢,现实中,是男方家庭急着要抱孙子,孙子才会心甘情愿的拿钱娶生孩子机器,说什么好听的什么结婚,如果女方说不生孩子,男方还会娶吗?所有的一切罪恶根源都在男方身上,还得了便宜还卖乖,呵呵,有种就不要生孩子,60年代思维抛弃,不要结婚啊

用户68xxx27

用户68xxx27

4
2025-05-01 06:26

你都婚后还贷了,还不是共同财产吗

晨风

晨风

4
2025-04-30 21:16

女的拿钱后,可以告你强奸,毕竟彩礼是自己出的

大熊

大熊

4
2025-05-03 10:29

说啥也没用,想干拿钱来,没钱吃自己。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4
2025-05-02 18:48

不如代爸爸妈妈的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4
2025-04-30 02:50

离婚冷静期就是个垃圾,想提高结婚率就取消离婚冷静期,这样离得多了结婚就多了,管他八婚,九婚,把结婚和离婚一样拿着身份证只要两个人说同意就给办

长川

长川

4
2025-04-29 19:35

那完了:银行放贷前会先做评估,彩礼多的几万块,少的可能就只有几千了,几十万甚至更多也就是真正的生意联姻了!

猎鹰

猎鹰

3
2025-04-29 06:46

个个以为自己是仙女,看不清自己的状况,没心思努力,一门心思不劳而获!而且,各种毛病,各种任性,各种花玩儿,这就是现在女人的嘴脸!

榜一大哥

榜一大哥

3
2025-04-28 17:54

[狗头]你以为想贷就能贷?

3713 回复 04-28 19:11
贷不下来,说明女方有问题,赶紧跑。

Justdoit

Justdoit

3
2025-04-29 07:05

现在白痴改名称了吗?

一意孤行

一意孤行

3
2025-04-29 06:58

彩礼是用来筛选穷人的!你这样起不到筛选作用!不就是任何人都能结婚?女的也会找其他办法把穷人淘汰!

YouG

YouG

3
2025-04-29 10:11

为什么要结婚???结婚生子有皇位要继承吗???

永恒

永恒

3
2025-04-29 07:46

我建议:如果收彩礼合法的话,应补充规定结婚不满十八(因为十/\年儿女成年了)男方无过错,女方提出离婚的彩礼全退,男方婚前财产无论是否加了女方名字只属于男方,女方无权分割,女方无过错男方提出离婚的以上财产平均分割,彩礼不退。只有这样想骗婚者无机可乘!视婚姻家庭如儿戏者付出代价!

永恒

永恒

3
2025-04-29 07:46

我建议:如果收彩礼合法的话,应补充规定结婚不满十八(因为十/\年儿女成年了)男方无过错,女方提出离婚的彩礼全退,男方婚前财产无论是否加了女方名字只属于男方,女方无权分割,女方无过错男方提出离婚的以上财产平均分割,彩礼不退。只有这样想骗婚者无机可乘!视婚姻家庭如儿戏者付出代价!

jordan

jordan

3
2025-04-29 13:54

女方在乎的不是彩礼,而是你的经济实力

永恒

永恒

3
2025-04-29 07:47

我建议:如果收彩礼合法的话,应补充规定结婚不满十八年(因为十/\年儿女成年了)男方无过错,女方提出离婚的彩礼全退,男方婚前财产无论是否加了女方名字只属于男方,女方无权分割,女方无过错男方提出离婚的以上财产平均分割,彩礼不退。只有这样想骗婚者无机可乘!视婚姻家庭如儿戏者付出代价!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3
2025-04-29 14:53

立法,女人只要想要彩礼必须贷款,强制执行就可以了

满级操机仔

满级操机仔

3
2025-04-30 09:02

那女的直接不嫁那你又有什么办法?

一二三四五六七

一二三四五六七

3
2025-04-29 19:01

钱这么好贷的吗?

咸鱼

咸鱼

3
2025-04-29 23:28

很多男的想的是不花一分彩礼钱,你让他还贷款,想得美,你看国家爸爸已经完美说出了男人的想法了

哈哈^O^

哈哈^O^

3
2025-05-01 11:10

😃😃

p8

p8

3
2025-04-30 07:25

计划绝了!但小仙女能一拳打死你!

用户18xxx89

用户18xxx89

3
2025-04-29 18:01

人才啊

威武将军

威武将军

3
2025-04-29 20:04

告弄强奸

今天天晴

今天天晴

3
2025-05-01 08:24

明明是拿彩礼没嫁妆的人不对,为什么所有人都认为彩礼这个风俗不对?没有彩礼验证男方的诚意,男方怎么能证明他有能力给女方带来安稳的生活,未来生育孩子的充足养育条件?说一句彩礼的用意,这是男方家庭条件的展示,不满意女方可以拒绝不嫁,而女方提彩礼男方不满足,可以不娶,各自求娶满足自己条件的人,很难吗?跟彩礼有什么关系?。拿了彩礼给了嫁妆,这才是中国传统婚礼风俗的完整部分。

鲸鱼的饭量

鲸鱼的饭量

3
2025-04-30 23:28

觉得是想屁吃

MZ浅酌尤醉

MZ浅酌尤醉

3
2025-04-30 12:45

不行啊,如果男的游手好闲打老婆好逸恶劳,不就把女的坑了,应该加一个对赌协议[哭着笑]

仗义执言

仗义执言

3
2025-04-30 04:51

这人才可能打光棍

非人非鼠

非人非鼠

3
2025-05-01 06:18

恋爱是谈情,结婚是谈判,婚后是判刑

用户41xxx75

用户41xxx75

3
2025-04-30 14:47

这还真是个好办法!

alan

alan

3
2025-05-01 10:07

为啥叫底幻女,就算脑残,它们也不完全是白痴

lonely

lonely

3
2025-05-01 06:58

男方意外死亡,或者男方变心要离婚呢?

不讲武德

不讲武德

3
2025-05-01 08:55

漂亮的不下厨房,下厨房的不时尚,时尚的乱花钱,不花钱的没女人味,有女人味的看不住,看得住的没法看。

用户84xxx06

用户84xxx06

3
2025-05-01 14:52

家庭教育、学校教育、社会教育早他妈崩塌了

战神

战神

3
2025-05-02 23:08

小智慧。这样的话女人连嫁你的想法都没有

QQ老夫子

QQ老夫子

3
2025-05-04 20:53

假如你是黑炭头的话,还倒贴钱那种,说不定还把你老娘也捎上[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2xxx04

用户12xxx04

3
2025-05-02 17:10

注意不错,应该立法,考结婚大家的断了财路

富贵

富贵

3
2025-05-02 19:23

女的敢吃彩礼就弄到缅甸那去还能换个1,2万花花还能为男同胞解决1个麻烦!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3
2025-05-01 16:31

男的结婚总是有所图的。 有图生孩子的,如果不生孩子他就说:你不生孩子谁会跟你结婚啊!其实这种的情况可以花钱找代孕,他觉的女的太可恶了,生个孩子而已,还要钱?不合理。 也有的结婚图有人照顾自己生活日常,让他找保姆他嫌花钱! 一结婚,好了,鱼和熊掌都有了,而且没彩礼完全免费,老婆麽想打就打想骂就骂。等到他生了自己的女儿,花了无穷的心思娇养大了,女儿要结婚去别人家,他开始感觉自己亏了,不要彩礼没办法养老自己亏大了。这样的人,多了去了。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3
2025-05-02 12:08

用了二十多年,用了100多万养大的女儿,去了别人家,过年过节来半天父母家,人家的女儿帮你的父母养老,养孩子,做家务!现在的女孩没嫁之前,什么事都不干,男方的父母在享受成果,女方的父母在过年过节的时候才能看到孩子一面!谁赚了,谁亏了,试问那些点彩礼,能抚平父母的寂寞吗?

用户17xxx94

用户17xxx94

3
2025-05-07 14:05

现在的婚姻大部分的都是算计,堪比缅北,让人防不胜防,这可是这十年八年才开始的诡异情况,之前的婚姻非常纯粹,美好的意愿就是同甘共苦,白头谐老!建议对女性超过25周岁没结婚的非在校生征奢侈税;男女双方无论那方的责任,婚后3年内非疾病造成没生育子女的征奢侈税;未经过七年之痒的婚姻在无暴力无婚外情的情况下不得离婚;男女双方无论那一方婚内出轨,暴力引起的婚变,必须赔偿受害方一切损失及刑事责任![抠鼻]

老陈

老陈

2
2025-04-30 05:28

老夫以为这些都是气话,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不可避免的会出现男子难娶,女子难嫁人口锐减的社会问题,越发达的经济体越是如此这是铁一般的规律,希望我国的科技公司能够顺其自然快速研发一款男女两用机器人来解决中底层男女的心理生理问题,从此中底层男女两不相欠各自安好,至于人口延续问题就交给那些有能力的精英家庭吧!

青盛兰 回复 04-30 18:09
这个小仙女们肯定不同意的,男的都用机器人了谁养她们呢?3000的收入1万的花销?就这么说吧她们出去卖都没生意了

土豆

土豆

2
2025-05-07 21:19

你当银行你家开的?

心想事成

心想事成

2
2025-05-07 00:47

应该立法结婚不允许要彩礼,买房买车和办婚礼的费用男女双方各出一半。

左佐

左佐

2
2025-05-07 09:51

痴人说梦,你以为女权会同意?一厢情愿

Alen Li

Alen Li

2
2025-05-06 21:24

你想贷款就能贷?银行是你家开的

喷子王中王

喷子王中王

2
2025-05-07 17:20

搞个彩礼贷!!

夏日情怀

夏日情怀

2
2025-05-07 18:12

那男人即想结婚又不想还贷款呢?法院工作量倍增!

爱哭的小奶猫哦

爱哭的小奶猫哦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