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和巴基斯坦的冲突可能是一个阴谋。印度的武器装备大多来自美国和俄罗斯,而巴基斯

帽客 2025-04-29 18:25:40

印度和巴基斯坦的冲突可能是一个阴谋。印度的武器装备大多来自美国和俄罗斯,而巴基斯坦的装备70%来自中国。如果印度和巴基斯坦开战,印度赢了,说明中国的武器不好。如果巴基斯坦赢了,说明中国武器技术含量高,已经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中国的整体武器水平如何?美国和俄罗斯都想知道,尤其是美国。 如果印度和巴基斯坦的冲突成为“武器试验场”,输赢的归因绝不是简单的装备性能竞争。然而,不可否认的是,中国近年来在军事技术上的突破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比如东风-21D和东风-26反舰弹道导弹被外媒称为“航母杀手”,其射程覆盖第一岛链到第二岛链,甚至可以准确打击移动航母。 055型驱逐舰被评为“领先美国一代”,具有双波段雷达和超级信息能力。这些武器的设计逻辑已经超过了单一的性能指标,但嵌入了从卫星导航到电子干扰、从数据链共享到多兵种协调的全球作战系统。中国正在建立一个“看不见的网络”。 更值得注意的是高超音速武器。这种武器的速度超过5马赫,可以突破现有的反导系统,被美国军方称为“游戏规则改变者”。虽然中国没有披露细节,但它已经成功地进行了许多测试,成为世界上唯一掌握该技术的三个国家之一。如果这种武器投入实际战斗,它将远远超过传统弹药。 早在明代戚继光的“鸳鸯阵”中,中国军事思想的精髓就已经显现出来。12人队分工明确:藤牌手防守、狼扫、长枪刺杀、镗钯支援。这种“以体制对抗个体”的战术,让个人武功高超的日本海盗在战场上崩溃。今天的解放军将这一理念升级为“信息合成营”。在2018年中俄联合军事演习中,解放军一个合成营在40分钟内“歼灭”了俄罗斯精英摩步团,依靠无人机侦察、远程火力覆盖和快速机动突袭的三维协调。 这一系统优势在火箭和海军的联系中更为突出。例如,东风-26不仅可以攻击海上目标,还可以摧毁陆基关键设施,而055驱逐舰为航空母舰编队支撑防空反导的“伞”。美国智库曾评论说:“解放军的战斗系统就像一台精密机器,每个齿轮都咬得很好。” 虽然中国的核弹头数量远少于美国和俄罗斯(约280枚),但其“不先使用核武器”的原则形成了独特的战略模糊性。更重要的是,中国核力量的现代化正在加快。东风-41洲际导弹射程1.4万公里,可携带多弹头,公路机动发射使其生存能力强。中国的“三位一体”核打击体系日益完善,搭配轰-20隐形轰炸机(尚未正式宣布但已被多方推测)。 在后勤领域,中国的工业动员能力堪称“恐怖”。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国口罩日产量从100万飙升至1亿,远超美国。如果战争爆发,这种“民转军”的潜力将直接决定持久战的胜负。另一方面,在美军的红海行动中,航空母舰多次受到胡塞武装导弹的攻击,但无法对抗,暴露出远程供应和实战应对的不足。 美国对中国军事力量的态度充满矛盾。一方面,美国四星上将塞尔瓦声称“中国将在20世纪30年代超越美国”;另一方面,美国媒体经常炒作“中国威胁论”,这实际上为军费预算造势。例如,中国电磁炮上船测试的消息被美国媒体渲染为“从华盛顿到费城只需90秒”,但避免了国会因成本超支而多次削减美国类似项目预算的困境。 俄罗斯陷入了更现实的困境。其军队主战坦克T-90M的火控系统落后于中国99A,空军苏-57的隐身性能值得怀疑。多年来,海军唯一的航母库兹涅佐夫号仍然很难回到战场。在俄罗斯和乌罗斯的冲突中,俄罗斯军队甚至需要从朝鲜进口反坦克导弹,这证明了其军事系统的衰退。相比之下,中国凭借完整的产业链,实现了从芯片到发动机的全面国产化。 中国军事发展的核心逻辑不是追求“世界第一”的虚假名称,而是构建“不对称优势”——你可以打我,但我可以让你打不起;你想阻止它,但我有力量打破它。这一战略不同于苏联的“钢铁洪流”和美国的“全球霸权”,而是植根于“防御威慑”。 如果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冲突真的成为一个“阴谋”,它可能会揭示一个不正常的事实:现代战争不再是武器的单一挑战,而是国家实力、制度和人民的综合竞争。当美国和俄罗斯盯着中国武器的参数时,中国瞄准的是下一个时代的战争规则。 朋友们对中国军事力量的未来有何看法?在评论区留下你的观点。

目前我们的核状态是最佳的,因为官方对外模糊,尽量说少,我们军迷民间就要大张旗鼓说多[滑稽笑] 我觉得我们3000枚是很正常的,想想当年我们既要反苏又要反美,还要对付英德法意,哪一家不给他准备个1000枚呀[哭着笑] 就凭我们随便搞搞手榴弹都有20亿颗了,据说一次性销毁的40火箭弹就有1,200万颗,你们说核弹不应该有个3000颗啊[呲牙笑] 我们不仅要三位一体,我们要达到五位一体:海陆空天铁,陆地上就有井射和车载,海上不仅094、096,055和航母也应该带,这样才有威慑力,哪怕战术级的,只要能四海遨游,都足够震慑西方诸鬼[笑着哭]

1 阅读:78836

评论列表

用户77xxx80

用户77xxx80

56
2025-04-29 22:13

中国一定要借巴铁之手灭掉搅屎棍印度!!!

我要发财 回复 04-30 06:12
你知道美国是怎么发家致富的的,是在坐收渔翁之利

※№☆☆№※ 回复 04-30 12:24
别想太多,咱们甚至是全世界,任何统一的大国,对咱们都没啥好处。东南亚,肤色都不一样,分裂成一百多个小国小邦才是最优解。

齐圣

齐圣

31
2025-04-29 23:24

中国支援巴的同时,必须考虑不要把技术外益

李汉华

李汉华

26
2025-04-29 20:43

巴方所拥有的中国武器,都是二三流的水准,咱们中国真正厉害的杀器是绝对不会对外出售的!!!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21
2025-04-29 23:14

本质就是老美在做局拱火,主要乱了,打在来了,美国佬才好卖武器回血,军工复合体才有丰厚利润。

黄山雾松

黄山雾松

19
2025-04-29 22:40

印巴中突从国际外交层面互动看,更向是美方和及其部分联盟势力将印通过与巴进行代理人战争来减轻其在南海东海方面压力而为.

良心 回复 04-30 07:46
对着中国来的,想掐断中巴贸易走廊

南飞雁

南飞雁

12
2025-04-29 22:49

全力支持巴基斯坦,把最先进的武器送过去,作为中国武器的演兵场!!

中国海参崴 回复 04-30 08:28
然后巴基斯坦转手送给美帝。

用户10xxx13 回复 中国海参崴 04-30 08:53
千万要小心,人不能没有第三个心眼

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

10
2025-04-29 20:05

可笑

用户18xxx32

用户18xxx32

10
2025-04-29 21:19

朝鲜战争中国小米加步枪~~~解释解释!

用户93xxx69 回复 04-30 08:32
你的嘴是啥,瞎胡说八道

西门大官人 回复 04-30 12:03
贷款买了苏联不是飞机 火箭弹 机枪,战争后还还了十多年贷款

战争2013

战争2013

8
2025-04-30 03:08

巴基斯坦陆军很难真正战胜印度,但是可以推进一段距离,最后谈判解决。印度也是一个散装国家,一旦失败不会像乌克兰一样坚持战斗。

用户15xxx40

用户15xxx40

6
2025-04-29 22:43

告诉你们外国人一个秘密吧、中国14亿人里最少有10亿人可以上战场

中国海参崴 回复 04-30 08:29
廉颇80了还上战场

盛世中华 回复 04-30 12:16
老父亲75了还敢说:若有战,召必回。虽然不至于让老人上前线,但是中国人敢战的决心不分老少

健哥

健哥

6
2025-04-29 22:52

疑似套路国内相关信息的文章。@国家安全局

愿你回来仍是少年

愿你回来仍是少年

5
2025-04-30 01:38

代理人吧,希望国内永远国泰民安。

用户13xxx94

用户13xxx94

5
2025-04-29 23:03

巴没少买霉国的武器

无所谓

无所谓

4
2025-04-30 09:47

20世纪30年代超越美国,小编你是认真的吗?

菜虫助手

菜虫助手

4
2025-04-29 23:20

小编你家刚通网吗?印巴隔几年就要冲突一次,规模有大有小,冲突都成为常态。说白了就是70多年世仇,一言不合就开打,哪来那么多阴谋论?

利利市市

利利市市

4
2025-04-30 00:35

世界上什么动静都关联到老美,老美有那么厉害吗?难道老美是神??

chen xian sheng

chen xian sheng

4
2025-04-30 05:29

印巴冲突,也就是中美武器和装备之间的交量,看谁能赢的这场的冲突,请下回分解?

Qing

Qing

4
2025-04-30 11:21

就怕有内鬼,间谍,汉奸!

中国海参崴

中国海参崴

3
2025-04-30 08:26

巴铁和美国是军事联盟,我们没必要插手

幸福来敲门

幸福来敲门

3
2025-04-30 05:42

美国四星上将塞尔瓦说过中国在20世纪30年代超越美国吗?你确定他说的是20世纪30年代?你知道20世纪30年代是什么时候吗?

tb3497984887

tb3497984887

3
2025-04-30 02:29

阴谋家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
2025-04-30 12:16

天基你忘记了?那才是王牌

天道酬勤XYC

天道酬勤XYC

2
2025-04-30 09:53

巴基斯坦连个可以明正言顺进行的反恐局部小战争都做不好,国家间战争一旦开打估计是要原形毕露。

侍祥

侍祥

2
2025-04-30 08:42

战场暴发战争,就是各种武器的试金石。[抱抱]

陈泽虚

陈泽虚

2
2025-04-30 10:48

巴铁需要立国之战

黄荣新

黄荣新

2
2025-04-30 11:07

我就想知道巴基斯坦有没有买东风导弹?

旭昊

旭昊

2
2025-04-30 09:30

这是什么愚蠢的文章,打输的就说明武器原产地不好?抗美援朝美国输了,那中国武器是不是早超过他几十年了!

为了什么

为了什么

2
2025-04-30 09:32

“唯一掌握该技术的三个国家之一”,小学生都写不出这种漏洞百出的句子!想笑死人不?

江南盛夏

江南盛夏

2
2025-04-30 04:54

如果印巴开战,那是展现咱们国家武器机会,对抗美苏两个大国武器,巴金好好表现[滑稽笑][滑稽笑]

李贵川

李贵川

2
2025-04-30 05:33

印巴突然起冲突就是牵制中国。估计台海要动武了。日韩蠢蠢欲动。印度虎视眈眈。美俄趁火打劫。打还是拖?你有你的张良计,我有我的过墙梯。将计就计。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2
2025-04-30 09:46

換句话说,印巴是大国武器试验场,看谁孰优孰劣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2
2025-04-30 02:31

还20世纪30年代?现在都21世纪了

用户16xxx69

用户16xxx69

2
2025-04-30 09:17

今日的世界动荡不安必与美霸权脱不关系

cz

cz

2
2025-04-30 10:09

印巴冲突会用到高精尖武器?

岁月如歌

岁月如歌

2
2025-04-30 09:47

不首先使用是只针对无核国家和地区。怎么定义无核呢!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2
2025-04-30 08:23

战争的核心因素是人,其次才是武器,当然前提是武器没有代差

御风 回复 04-30 09:45
这个可以拿沙特老爷兵来作证[滑稽笑]

654321杨

654321杨

2
2025-04-30 09:21

时刻有危机意识!全民的警示常响;爱我中华!一个都不能少!

Starship Captain

Starship Captain

2
2025-04-30 09:38

美国代表才从印度飞走接着就开干了!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2
2025-04-30 10:39

055驱逐舰领先美国一代,脸皮够厚不吹牛会死吗?

踏雪前行林玉华

踏雪前行林玉华

2
2025-04-30 05:56

战争可以消化国内矛盾,关健是炮要响,人少死。

火焰

火焰

1
2025-04-30 06:20

这一回印巴之战,巴基斯坦不狠狠地猛揍一下印度,美国佬们就不知道咱中国的厉害[100][100][100]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1
2025-04-30 11:36

中国只有二百多枚核武器????巴基斯坦都有两百多枚了!

※№☆☆№※

※№☆☆№※

1
2025-04-30 12:20

没那么多,大概一千五到一千八,这是根据咱们每年进口“黄饼”的数量,以及核电站和其他设备消耗,给出的最大数量。别不信,老美的间谍组织,比咱们瞎想要专业。

用户16xxx06

用户16xxx06

1
2025-04-30 07:41

不只是武器,巴只能赢,无退路。天地人都是不均匀变化的电磁场,人之间有引力和斥力,二都相互依存和转换。天、地、物都是如此。 作用(付出、因)与反作用(回报、果),做好(强)自己。物理说实验、文献报告, 天地人都是变化不均匀的电磁场,只是大小而异。 万有力与电磁力的统一是:物体(粒子、星球)之间不但有引力还有斥力,二者相互依存、相互转换,都是电磁力,质量也跟随变化。中子、原子是带电的,物体是带电的。物体内外都有变化的电参数,还有变化的机械参数。能解释太多的现象,包括人类社会现象。宇宙、地球、动植物是个大化工厂。 黑洞是一台非常大的水泵(风机) 真空有电流 时间是事物变化过程! 光内外同样有引斥力及转作用 有作用力就有反作用力,是基本平衡的,多善出少入积德。宇宙有平衡法则 从黑洞到量子,再到人都会纠缠,光子内外也有引斥力。

偉偉

偉偉

1
2025-04-30 08:29

自用的霹雳15给了他们过不了多久,土耳其也会有了的。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1
2025-04-30 11:16

空想出来的东西没有意义的

昨日重现

昨日重现

1
2025-04-30 10:56

不要说280枚!觉得2800枚都不止![作揖][作揖][作揖][作揖][作揖][作揖][作揖][作揖]

实在话

实在话

1
2025-04-30 01:16

很麻烦的,两个上合组织国家打起来,巴吃亏我们得帮,印度玩崩了,美西方又能回一大波血!印度高种姓百年积累!黄金珠宝债券加医药软件人才……

清风k(陈)

清风k(陈)

1
2025-04-30 05:51

[并不简单]又是沙币AI问

淡泊明志

淡泊明志

1
2025-04-30 09:02

不懂华夏的文明吗?低调使人进步!

zq

zq

1
2025-04-30 08:05

把新出的非核氢弹检验一下威力!

朝朝暮暮

朝朝暮暮

1
2025-04-30 09:28

上兵伐谋!使用武器的是人!好与不好?不能随便下定论!

猛牛地

猛牛地

1
2025-04-30 06:19

这样说来!不是说印度和中国打了吗?

中华英

中华英

1
2025-04-30 08:26

现代战争武器虽重要,但作战思维及策略更重要

你没剃胡子

你没剃胡子

1
2025-04-30 04:27

造了,就要用!

祥诚

祥诚

1
2025-04-29 22:28

我们的先进武器不可能外卖。

hhqc8898 回复 04-29 23:10
起码还没有到卖的时候

淡泊明志

淡泊明志

1
2025-04-30 08:44

装备再好也需要人来合理运用,运用不当再好的武器也会狼狈不堪!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1
2025-04-30 12:14

战争就是玩政治的人搞的,为了一己私利而已,哭的苦的是老百姓,被要玩弄的兴高采烈的,哭的时候鬼哭狼嚎的,那些政治家躲在幕后,无论战争输赢,他们往往都能全身而退,毫发无伤

淡泊明志

淡泊明志

1
2025-04-30 09:01

吹吧,早晚生事儿!

沉入海底的烟火

沉入海底的烟火

1
2025-04-30 06:46

那就打吧

笨笨

笨笨

1
2025-04-30 08:27

你以为中国真的才500核弹吗?实际应该有3千以上吧!

天天放心008

天天放心008

1
2025-04-30 09:46

美国就是想卖军火

行方、智圆、心小、胆大

行方、智圆、心小、胆大

1
2025-04-30 12:24

成为世界上“唯一”掌握该技术的“三个国家之一”,[点赞][点赞]

竹林听雨

竹林听雨

1
2025-04-30 10:25

美国威胁论

用户18xxx59

用户18xxx59

1
2025-04-30 07:29

如果那天我们宣布销毁所有核武器成为无核国家,然后全部用环保非核氢弹代替产量直接年产10000--50000枚,所有导弹和火箭弹等弹药全部升级直接放开生产。到时候全世界有哪个国家想跟我们开战。

用户93xxx69

用户93xxx69

1
2025-04-30 10:05

都怪我们没把武器 卖给中东,一开打就知道我们武器的性能了… 我们可以给胡塞武装 哈马斯 就说我们要验证一下武器的性能,

夜明珠

夜明珠

2025-04-30 06:58

给巴铁兄弟送点好武器,争取让巴铁把印三给灭了!

雪山飞狐

雪山飞狐

2025-04-30 06:52

决不能让中国的铁杆盟友受到不公和打压,必须全力以赴援助支持巴铁狠狠地教训一下阿三!也给美国鬼子一个回敬!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2025-04-30 06:25

何不在这场争纷中练练?既检验了武器的效果,又锻炼战略和战术。打一场代理人的战争。

菜鸟互啄

菜鸟互啄

2025-04-30 07:22

这和武器技术高低没关系!我们给巴基斯坦提供自用版霹雳-15,只是预防印度头铁非要攻击巴基斯坦的情况下!我们只要目的是通过输送霹雳-15达到止战的目的!!!

在一起

在一起

2025-04-30 07:37

印度迅速挑战巴,那是美在利用关税战的筹码让印度去做这事,最终目标是想检测中国卖给巴的军火性能,借此来评测中国武器同大俄、美国武器战力情况来确保美国在中国周边战事的参与深度与高度。如果巴速败那美国会很快在中国周边挑战事,人和装备齐上阵。反之美国只能和中国谈关税。看破这点才有中巴联合演习。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2025-04-30 06:13

只有我国想巴赢巴必定会赢,你说的那些什么高精武器压根就用不上,量管够就行了。

qzuser

qzuser

2025-04-30 07:13

把印巴当成新武器的试验场,一方面实战检验新武器的优劣,同时借机教训一下阿三,赢了,中国武器便可畅销全球。

用户13xxx87

用户13xxx87

2025-04-30 07:07

最好多暗中输入武器让拖鞋军换点新装备,试试武器各种适应功效。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2025-04-30 06:56

分析的有道理。还有一点,武器先进与否是一回事,还看使用武器的人!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2025-04-30 11:48

小编,20世纪30年代? 退回近百年?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2025-04-30 06:59

20世纪30年代是1930年

笑林

笑林

2025-04-30 07:01

瞎猜,双方进口的都不是尖端武器!双方战术也都很低级!

台湾NAK油封

台湾NAK油封

2025-04-30 08:01

敢打必胜,武器第二

奋发有为

奋发有为

2025-04-30 06:18

应该发射卫星的时候在太空部署几枚核弹,一旦收复台湾有出面阻拦的国家直接核弹轰炸

我想我是海

我想我是海

2025-04-30 06:40

全国人民都捐钱给巴铁,快速生产武器,一定要赢。

梦飞

梦飞

2025-04-30 06:48

毛主席:你打你的,我打我的。这种战略思维西方国家现在也还不明白。

帽客

帽客

隐藏野心 悄悄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