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看到奇瑞董事长尹同跃的视频,他真的很敢说,就差点名了!他说奇瑞做一个平台要六

汽车安全第一 2025-05-07 15:00:18

刚刚看到奇瑞董事长尹同跃的视频,他真的很敢说,就差点名了!他说奇瑞做一个平台要六年,有的汽车企业成立都没六年能出来很多车,他是不能理解的。在外界人看来他们奇瑞是胆子太小了。他们开发的平台要花60个亿,可能有的企业总资产都没有60个亿。有的企业胆子太大了,家里的事没有整明白就敢走出去。

奇瑞董事长这番话的意思就是说,要守好安全底线,技术是要经过时间沉淀的,不是几年造很多车就很了不起,还是要秉持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不能总想着赚快钱,应该把技术整成熟了再想着走出去。做汽车胆子还是要小一点,稳一点,才不会出技术事故。

0 阅读:6585

评论列表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41
2025-05-07 20:46

[赞][赞][赞]

用户64xxx80

用户64xxx80

38
2025-05-07 21:21

奇瑞不错的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37
2025-05-07 22:07

蒙山沂水

蒙山沂水

30
2025-05-08 12:47

米老鼠养了一群小白鼠,沾沾自喜

默言 回复 05-08 18:28
大胆!教主在这!你致雨田君总为何地!

偷笑的蚂蚁 回复 05-08 18:00
42000,你值得拥有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29
2025-05-08 11:07

所以说雷总就是一个天才,三年花100亿就能造出国产顶级豪车

淡定 回复 05-09 02:27
你读的书是挺多的,它吹的是性能最强,最安全的车!就是眼睛不行!

或许 回复 05-08 22:41
而且你说的性能指车的性能,这两个是一个东西吗?

盖聂大叔

盖聂大叔

26
2025-05-08 00:08

可有些车企已经用自己的技术作为资本,收购或入股海外车企了

Ai ai

Ai ai

26
2025-05-08 08:52

不花60亿开发,怎么洗钱到个人口袋

黑色天空 回复 05-09 00:11
猴子脑回路就是奇特[哭笑不得]

默言 回复 05-08 18:25
奇瑞车没开过也没做过,但是奇瑞在技术上确实是比较牛的。

人间正道

人间正道

22
2025-05-08 08:12

只要宣传做得好,人人都愿做小白鼠。

人间正道 回复 05-08 18:14
对,现在高学历的无脑粉还真不少[呲牙笑]

倾城ampamp锋火 回复 人间正道 05-08 21:17
那就是教育的问题了

三七二

三七二

20
2025-05-08 13:33

有没有可能是不思进取?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用六年就做出些过时产品。把钱花在刀把上,比如前几天刷哪吒汽车,一个车标设计就花四五个亿?

小白 回复 05-08 14:54
你把技术研发的投入想的太简单了。汽车的研发投入绝对是相当庞大的投资。奇瑞是真的在研发上不断进取,回过头来看丰田他是不是给到你的东西都不是那么高大上,感觉技术也不先进,至少是不激进。他们都是稳步发展,小心的投放市场。

默言 回复 05-08 18:26
前面看和新闻,日本进口奇瑞发动机,不知道新闻真假但是奇瑞不止组装车?

我的青春高八度

我的青春高八度

19
2025-05-08 11:52

要不是当年被上海那个企业坑惨了,奇瑞何止现在这规模

苏家放牛郎 回复 05-08 18:44
是的

阿白

阿白

16
2025-05-08 08:27

没学会走就想跑容易跌倒,奇瑞当年也是吃过苦头的,汲取教训变沉稳了,后果就是总比友商慢一步,现在的技术质量确实可以,但外观设计也得重视,很多车型外观设计在劝退消费者

迷失岁月

迷失岁月

11
2025-05-08 10:18

说的是花果山吧

相忘于江湖 回复 05-08 18:49
米就一个车,哪有很多车,华都快5界了

godyear 回复 05-08 19:17
敢对教主如此大胆?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10
2025-05-08 08:53

羡慕嫉妒恨!这货和董大妈一样,和粗粮杠上了

要客观

要客观

8
2025-05-08 16:38

研究费钱培养人才费时,但挖墙角不费时而且比自己培养省钱,剩下的一买一组装PPT大字创新小字规避风险,完美

混老二

混老二

8
2025-05-08 09:18

资本车企碰不得,一辆安全稳定可靠的的车,是要10年磨一剑的,新能源的百花就是春日的百花,资本车快速OVER被人践踏是其必然

用户16xxx47

用户16xxx47

8
2025-05-08 15:47

就差报雷总的身份证号了

有一份情永远

有一份情永远

5
2025-05-08 16:47

车子不是手机,手机造不好换一个就完事了,车子造不好是会死人的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5
2025-05-08 17:21

国产车吹牛逼最不要脸的,恰恰就是叫化奇瑞尹同跃和那一群哈士奇!不要脸的吹什么理工男,把AVL的发动机吹成了叫化奇瑞自研的,把格特拉克的,上汽柳州,长安青山的双离合变速箱全部吹成是叫化奇瑞自研的,把万里扬也吹成是叫化奇瑞的,把德国吉孚研发的8AT也吹成了叫化奇瑞自研,把没一毛钱关系的给彩虹无人机提供发动机的航瑞动力吹成叫化奇瑞的了,把只占不到26%股份的芜湖钻石航空也吹成叫化奇瑞的,一个快倒闭的芜湖造船厂,吹的快造航母了,不要脸的还吹成什么军工企业,真尼玛恶心!叫化奇瑞集团和奇瑞汽车,真有你尹大嘴和哈士奇吹的这么厉害,也不至于被卖来卖去,卖身给青岛五道口,又转卖给立讯,成了三姓家奴!而现在奇瑞已经没有芜湖钻石航空的股了,奇瑞也没有芜湖造船厂的股份了,奇瑞已经把芜湖造船厂的股份卖给远大创投了,哈士奇们还在不要脸的吹奇瑞造船造飞机,殊不知牛逼已经吹破了,让人笑掉大牙!

红星照我去战斗

红星照我去战斗

5
2025-05-08 15:56

奇瑞在研发跟设备上很舍得砸钱,当时我们采购6台马扎克的加工中心,他一次性采购120台。江铃很较真,采购面向全社会,线上车跑10万公里再说,没坏进体系

小文子

小文子

5
2025-05-08 15:59

不要五十步笑一百步二十多年前奇瑞不也是从零开始起步的?当时连出生证都没有只能寄上汽篱下。

芽儿呦

芽儿呦

5
2025-05-08 18:36

六十个亿出一款平台,这董事长是不是也应该派外部审计一下他们内部的流程和资金流向?

幽默的枫 回复 05-09 03:16
60亿一个平台多么??大众几十年就解决了一个问题就是发动机烧机油!你问问他花了多少钱!没脑子!

隔壁王哥

隔壁王哥

5
2025-05-08 14:38

华为:一千万以内最好的SUV!!!

彭新丰

彭新丰

5
2025-05-08 21:26

汽车行业没有弯道超车,必须要有技术的沉淀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4
2025-05-08 17:21

奇瑞实际上没一样自己研发的拿的出手的技术,却不要脸的吹理工男,同时还贬低其他几家自主品牌比亚迪吉利长城长安没技术!实际上比亚迪吉利长城长安的技术都比奇瑞强!奇瑞的发动机是奥地利AVL设计研发的,奇瑞电机和电驱动是和日本安川合资的,就是日本安川出技术,奇瑞出钱建厂,各占50%股份!还有孚祯8AT是买德国吉孚的技术,奇瑞底盘是麦格纳设计的,星途底盘买的本特勒的,变速箱之前买的万里扬和上汽的,双离合买的格特拉克的上汽柳州的长安青山的,四驱买的博格华纳的,有哪个技术是奇瑞自己研发的?奇瑞最缺的是技术,最厉害的是养哈士奇全网络吹牛逼不要脸!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4
2025-05-08 18:49

花60亿开发一个平台,只能说你的工程师和技术人员不给力。

珠海冉继红

珠海冉继红

3
2025-05-08 18:23

话要说清楚,如果让华为误会,你的日子就不好过了,因为华为在造车方面动作就是很快,起决定因素的除了资金,还是靠人才。

逆转之魂

逆转之魂

3
2025-05-08 13:11

这话奇瑞董事长也敢说 他妈让网友骂死他 !国人喜欢弯道超车 !奇瑞你没本事 ,还在这嫉妒其他车企 !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3
2025-05-08 18:08

说的对,整个花里胡哨,开了几年散了架,找售后,结果企业破产了。

阿正

阿正

3
2025-05-08 16:45

科技在进步,不能用老眼光比较了,比如以前生产一架战机要几个月,现在一个月生产几架了,那你能说现在的飞机不够以前的先进了?

轰六K

轰六K

3
2025-05-08 16:34

奇瑞这话说的,品控哪家强?

xyz

xyz

3
2025-05-08 18:33

粗粮把消费者当成小白鼠了

知足常乐

知足常乐

2
2025-05-08 11:13

[赞][赞][赞]

大杨树

大杨树

2
2025-05-08 15:37

雷某人说了你等着,我这就去拜访奇瑞向你致敬去😅

专治菊花桑

专治菊花桑

2
2025-05-08 17:46

他说的是赛力斯吧?去年还与网红老太太抢车道坑人呢!自己都忘了?

零部件

零部件

2
2025-05-08 14:00

最少五家互联网老总在造车,外加一个前互联网企业

不稀罕

不稀罕

2
2025-05-08 22:14

那么久还设计这外观

用户40xxx73

用户40xxx73

2
2025-05-08 17:35

是说米撞的车吗

忧伤的北极鱼

忧伤的北极鱼

2
2025-05-08 12:43

按照这个思路,你中国人怎么敢造车的?

耗子尾汁

耗子尾汁

2
2025-05-08 14:45

技术沉淀奇瑞最好的

老色批

老色批

2
2025-05-08 18:02

国产车都在吹牛逼自家车子如何的完美无瑕:发动机变速箱底盘如何的马力大扭矩大,底盘操控如何的丝滑稳重减震好,外观内饰配置非常好看高大上[doge][doge]吹牛逼这方面长安,吉利,比亚迪,一汽奔腾,一汽红旗,广汽,五菱等等一个比一个厚脸皮。

godyear 回复 05-08 19:20
刚刚相反,现在吹这些东西的只有长城了

用户12xxx77

用户12xxx77

2
2025-05-08 17:58

像那个套娃汽车一样,推出多少都不奇怪。

ylxiao960

ylxiao960

2
2025-05-08 15:19

说的有道理。

用户19xxx00

用户19xxx00

2
2025-05-08 15:19

风云E06,确实动作太慢了!要么成熟了再露面,要么不成熟就别露面!

老飞新手

老飞新手

2
2025-05-09 06:01

[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2xxx75

用户12xxx75

2
2025-05-08 23:16

可是我去年8月份买车时,网上捷途的投诉率很高[哭笑不得]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1
2025-05-08 11:57

比亚迪还是可以的[滑稽笑]

我爸爸

我爸爸

1
2025-05-08 13:52

弯道超车?

Tyx

Tyx

1
2025-05-08 14:20

老了,总拿过去说事

老张

老张

1
2025-05-08 23:12

昨天看到,奇瑞正在收购大众在德国的一家工厂,真不错!

用户83xxx90

用户83xxx90

2025-05-08 07:51

这话说的没错毛病

猜你喜欢

汽车安全第一

汽车安全第一

世界很精彩,也很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