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达索公司对歼10CE击落自家的阵风战机非常不服,认为歼10CE靠超视矩、雷达

情感智慧课堂 2025-05-11 04:24:18

法国达索公司对歼10CE击落自家的阵风战机非常不服,认为歼10CE靠超视矩、雷达、预警500…体系,歼10CE接收数据只是发射霹雳15…然后就不管了,霹雳15由预警机引导打下了阵风。导弹功率<战斗机功率<预警机功率,最先探测到敌机的肯定是预警机,战斗机为了不暴露行踪,会关闭雷达,接受预警机指令,飞到预订位置,打出空空导弹,前端的飞行过程,靠战斗机或者预警机引导,当导弹接近敌机时,导弹打开自带的雷达或者红外传感器,收索敌机并锁定,二级发动机点火加速 ,这时敌机会受到两束雷达波的照射,并且紧急告警,立即开加力机动和释放诱饵燃烧弹,开始了猫捉老鼠的游戏,看谁聪明谁灵活。

2 阅读:107275

评论列表

空白

空白

892
2025-05-11 10:43

真的笑死了,都2025年了,谁还跟你玩近身格斗拼机动性啊,我能几百公里外弄死你,为什么非要到你身边去才出手,而且就算近身格斗就确定你高卢鸡的痛风能战得过歼十C?[笑着哭]

哇哈哈哈 回复 05-13 13:50
印度开的飞机真不能拿来对比,全球加起来的坠机记录都没印度高,就那个水准

哇哈哈哈 回复 05-13 14:04
没用,印度坠机记录全球加起来都没他一个高。开飞机那个水准,都是摔出经验的。

大晖

大晖

500
2025-05-11 10:26

嘴硬,哪怕被煮熟了

立夏 回复 05-12 23:03

少侠请留步 回复 05-12 19:06
这傻逼,天天到处发,还怼我

leekey

leekey

263
2025-05-11 10:22

反正阵风没有体系,自己的预警机都是美国的

毛毛东 回复 05-12 21:54
你懂个毛,不是他们的预警机和阵风不协调,而是他们的预警机被干扰了

用户10xxx04 回复 05-12 14:08
这个倒是

月光镞

月光镞

187
2025-05-11 10:35

如果弹弓能发射PL-15,就用弹弓干死你阵风,就问你服不服[哭笑不得]

用户10xxx32 回复 05-12 20:30
热气球怎样防激光?

核桃与土豆 回复 用户10xxx32 05-13 10:15
你理解的热气球,跟现实热气球不一样,就像美国那次气象气球,激光真打不下来

涛哥

涛哥

132
2025-05-11 10:36

这种作战思路可行!复杂的思路,工作简单化!

【神★童】 回复 05-12 13:38
第一步就是隐身战机打雷达,打电站,瘫痪防空系统。

回头是岸 回复 05-12 18:43
不用歼20,无侦8就行

Angang

Angang

131
2025-05-11 11:08

最先探测到阵风的不是预警机,而是地对空导弹的雷达,然后雷达把数据同步传给歼10和预警机,歼10是在没有开火控雷达的情况下发射 PL15的,发射后导弹靠预警机制导,歼10全程就是数据接受平台和武器发射平台,这种情况,就算是歼8或者强5出马,也照样虐杀阵风,这就是完整体系作战的奥义!

桑尼歌 回复 05-13 14:29
这你都知道,发多少条能减刑?

往事随风 回复 05-13 09:44
那以后就是军用卫星了,飞机一升空别人就知道坐标了!再往后就是间谍战!现代武器都离不开控制系统和程序运行!远程控制技术,如果能获取到敌武器运行程序的代码后面所需要的电磁强弱波动频率节奏就可以控制对方的武器?现代武器都有一个接受电磁信号启动武器运行的程序和操作武器的程序都是靠接受电磁信号启动?那往后的间谍战?

小小一虫子

小小一虫子

95
2025-05-11 11:53

当初美军依靠体系打的伊拉克南联盟的飞机嗷嗷叫的时候,那可是给自己的飞机夸上天给俄国人飞机埋汰到地底下去了

用户11xxx69 回复 05-11 22:05
[点赞]

江门用户 回复 用户11xxx69 05-13 01:05
还幻想着一对一近战的落后思想!欧洲人真可怜。近成很能打吗?能打有个屁用呀,出来混讲实力的。

淡淡一笑8065

淡淡一笑8065

83
2025-05-11 12:26

这话好笑极了,我记得当年电影火烧圆明园中的一段台词,一位清军巴图鲁仰天喊道,皇上为什么我泱泱大国打不过几个洋毛子,然后他举刀冲向敌人然后倒在了枪口下。现在法国又跟我们说超视距空战是耍赖。

冰焰 回复 05-11 23:55
不甪以后,现在就是。

水果 回复 05-13 09:01
如果印度和巴基斯坦调换一下飞机,依然是印度失败。这不是飞机的错。

紧到长不帅

紧到长不帅

78
2025-05-11 11:10

切 当年二战德国使用闪电战直接把高雄鸡打成了瘟鸡,有理说么

四图 回复 05-11 20:09
其实高炉鸡真的想多了,对付一个阵风真没这么复杂,这个战术只针对隐身战机的

∮惜(^^♪缘♂ 回复 05-12 19:41
德国跟本不可能在法国投降之前打败法国。

用户15xxx39

用户15xxx39

75
2025-05-11 11:39

事实如此,没有预警机和电子干扰机配合,阵风和F16新款打J10胜的几率还是很大的!

用户13xxx05 回复 05-13 12:16
那得了,还用啥歼十,直接用🏹弓箭吧,阵风和F16新款能打胜的概率更大!

MrSteve-增nng了 回复 05-13 13:25
就出动高科技团队压死你,漂亮的航母不是动辄就拉出去打群架?有种只出一架飞机来单挑

ILNBA

ILNBA

66
2025-05-11 10:20

哈哈哈哈笑死我啦[红脸笑]

圆石

圆石

60
2025-05-11 10:13

敢单挑吗?雷达导弹电战水平都不行,还是输。

用户12xxx90 回复 05-11 19:17
歼十是空优战机,空战肯定歼十占优,只是歼十对地攻击没有阵风强

漂流萍 回复 用户12xxx90 05-12 07:04
能击落就是强

随便聊聊

随便聊聊

51
2025-05-11 10:36

问题是法国也没有正经预警机可卖。

小宝儿 回复 05-12 12:38
印度有预警机,至于是否跟各国战机打通数据链?就不清楚了

Ic

Ic

48
2025-05-11 11:06

战争是搭上性命前往的,要不要先打个电话过去印度问下阵风准备好没,是单挑还是群殴。

浪漫彩虹 回复 05-11 12:45
问题是印度就是群殴,结果小八克制了,不然就是0:15

飞隼

飞隼

48
2025-05-11 10:30

达索不服气,巴铁胜之不武,哈哈哈

哇哈哈哈 回复 05-13 13:53
印度坠机记录全球加起来都没他一个高,就那个开飞机水准真不能拿来对比,都摔出经验的

擎天柱

擎天柱

47
2025-05-11 13:08

除了中国其他国家还都停留单机狗斗思路,说真的,空战我国就派歼10C已经够横扫其他国家99%的战机(包括5代机),因为能以上帝角度支撑超远视野及锁定也只有中国和老美的卫星链,而老美机载导弹射程还没能追上中国。

草稿本 回复 05-12 18:49
是的,我们是以别人5代的标准改的我们的歼10,很多年前局座就讲过的了

David fish 回复 05-12 18:42
知道海湾战争吗?知道科索沃战争吗?还有轰炸南联盟,虽然不是平等的,但是美国利用他强大的战场感知能力基本上把对方的空军打的根本就不敢升空

ouba

ouba

44
2025-05-11 12:34

法媒的意思 就是歼7挂上pl15 在体系化平台下 照样干掉阵风!

用户12xxx90 回复 05-11 19:18
老铁,没毛病!!

摸馍抹墨 回复 05-11 20:28
歼七这个小身板挂不上,就好比你让手枪发射大威力机枪弹,还不给枪装瞄具

搬砖侠

搬砖侠

42
2025-05-11 11:36

法国的空战思路还停留在单机游戏阶段。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39
2025-05-11 12:50

当然成败论英雄啦,当初达索吹陈风吹的有多神,现在摔的有深。承以十神强真的很难啊。

czw

czw

35
2025-05-11 14:27

当年他们那些八国联军的祖宗怎么不跟大清拼刺刀呢

用户37xxx87

用户37xxx87

32
2025-05-11 12:33

这也不行,那也不行,那阵风靠什么去打,只能打地面和靶机[得瑟]?

一叶之秋 回复 05-12 08:05
阵风表示可以比载弹量,比对地攻击啊。

笑笑

笑笑

31
2025-05-11 13:34

意思是说你中国不讲武德搞导弹偷袭!不跟阵风擅长的机动狗斗!!没有绅士风度!

刀手千千 回复 05-11 18:21
阵风:你体系太牛,咱们都不用体系。歼十:好的。阵风:你导弹太牛,咱们都不用导弹。歼十:好的。阵风:你雷达太牛,咱们都不开雷达。歼十:好的。阵风:你是世界唯一单发战机玩眼镜蛇的,机动性太牛。歼十:那怎么办?阵风:你不能闪。歼十:尼玛!

天高云淡

天高云淡

31
2025-05-11 11:49

中国太厉害,运用全新的空战战术!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31
2025-05-11 12:14

就是嘴硬!法国掉动物园里让老虎给吃的就剩个嘴了,嘴太硬咬不动!

白云生处人家

白云生处人家

31
2025-05-11 10:35

他能服吗,服了他就死了!

我怎么醉了

我怎么醉了

31
2025-05-11 13:00

日本人对此也是挺不服的:你美国只不过是飞机上扔下一个原子弹就不管了,难道我会怕你的飞机怕你的美国吗?不服~

overfly咯

overfly咯

29
2025-05-11 12:41

能一导弹的事儿 我干嘛非要和你近身狗斗呀 我油箱里的油你给报销呀[滑稽笑]

杜宏斌

杜宏斌

29
2025-05-11 13:07

复杂的工作简单化,这是中华民族的特质。

houwei323

houwei323

28
2025-05-11 12:58

突然觉得八爷枪挑f22不是痴人说梦了

凭海临风

凭海临风

25
2025-05-11 12:05

法国的战斗机不思进取,几十年没有实质性进步,一直在吃老本,反观中国的军事工业虽然起步晚,起点低,但一直在努力,超越西方的军事科技是早晚的事。

用户16xxx05 回复 05-11 14:02
欧洲国家的思维都停留在二战时期,以为空战是一打一玩,整体都落后了,他们不会玩体系[滑稽笑]

杜武辉33

杜武辉33

25
2025-05-11 14:54

就像以前冷兵器时代,大家都贴身对砍。现在有了枪百米外就把你干了,最后就说你不讲武德,应该来场刺刀见红的战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21
2025-05-11 11:52

未来空战,A1智能:远程制导:弹导锁定:直接(人脑智能跟踪)目标,一击即中!

随风

随风

21
2025-05-11 19:39

过程不重要,结果才重要

费列罗

费列罗

21
2025-05-11 13:13

以后军火市场要买就买成套的系统,而不是只买几架飞机就行了。

觉照

觉照

20
2025-05-11 12:07

国防不就是比科技吗?难道比农耕啦!?

杯具哥 回复 05-11 12:45
比农耕更比不过。中国用世界8%的土地养活了世界20%的人口。你法国行不行?!

yl2020

yl2020

20
2025-05-11 15:11

4月30号两架歼十就压制了四架阵风。

水云间

水云间

20
2025-05-11 16:30

该死的西方人永远嘴上不会服输的,现在我们武器装备超过你们了,你认为我们不硬碰硬,那七十多年前,你们那们多人为什么不敢把飞机,大炮都丢了和我们的先辈们只打枪战,拼刺刀?如果那样的话,这群牲口估计一个活着回去的没有!

用户16xxx10

用户16xxx10

19
2025-05-11 12:57

歼20可以不用预警机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18
2025-05-11 10:38

没有狗斗赢了都不算,是这样理解吧?[滑稽笑]

用户37xxx87 回复 05-11 12:35
是的,还是二战电影螺旋桨战机追击好看[doge]

UC网友19xxxx0566

UC网友19xxxx0566

17
2025-05-11 13:30

马克龙这回完蛋了!那几年那么疯狂!以后就卖点LV和米其林了!

正义之声

正义之声

17
2025-05-11 17:14

是时候真正验证中国武器装备的先进强悍卓越性能了。印度这个国家强占中国藏南地区,仗势美西方不停的在中印边境搞事,骚扰。望巴基斯坦能够乘胜追击,以绝后患!利用好中国武器装备,消灭印度空军,牢牢掌控印度全境制空权和制海权,全面向印度推进和碾压,力争占领一部分,肢解一部分。中国在印巴战争中表面上可以保持中立,同时如果有必要的话,暗地里趁他病要他命,也可以秘密派出空军和陆军,换装巴基斯坦军队标识军服,对印度军队进行毁灭性打击,全面实战检验中国武器装备和重创印度军事和经济,趁机夺回被印度强占的藏南地区。彻底打掉印度这颗长期危害中国安全的毒瘤,为中国周边长治久安的和平安宁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用户10xxx26 回复 05-11 22:29
我们现在阶段的核心利益不在那边,在南海方向。跟印度不会来硬的

那个谁

那个谁

16
2025-05-11 15:37

还有一个大前提很重要,开阵风的是去偷袭,偷袭战被对方先敌发现先敌开火,结果一单未发被搞下来,还有啥好说的

磊子

磊子

16
2025-05-11 23:22

让我想起了功德林的战犯:我的部队都没展开准备好,有本事拉开架势再打一仗![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当年你们坚船利炮打满清政府的时候也没说要和人家比比冷兵器和骑兵冲锋啊!!!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15
2025-05-11 22:08

TMD,高卢鸡红酒喝多了,脑残,这跟当年大清用冷兵器对付八国联军的热兵器有什么区别!!!……

不再天真VS我本善良

不再天真VS我本善良

14
2025-05-11 14:22

说起老外的机械设备产品。有个很有意思的地方。我们国产的控制柜早就2008年实现了人机界面,(其实也就是加个触屏显示,更早之前是用黑白液晶的文本显示器)可以看到设备状态。但是老外的一直都没有,到现在还是看指示灯的闪烁状态判断故障。有时候报警都不知道哪个地方出问题。但是老外的机械部分做的比较精,防腐油漆更是不错。

遇见

遇见

13
2025-05-11 19:20

输就输,赢就是赢。能斩敌千里之外,干嘛近身格斗? 就像当年八国联军打满清士兵,什么年代了,谁跟你拼大刀?

几渡春溪踏月华

几渡春溪踏月华

13
2025-05-11 12:01

这就是说年轻人不讲武德🤣

AA明天会更好

AA明天会更好

13
2025-05-11 18:43

印度王牌飞行员都活着了,还那么嘴硬

凯宝宝爱牛奶 回复 05-12 12:01
你想表达什么?请说明清楚

~~~

~~~

13
2025-05-12 01:21

达索: 公平起见,双方飞行员下来,打一架

账号已注销

账号已注销

12
2025-05-11 20:07

你当中国还是晚清啊!我干嘛要用自身的短处跟你的长处比,只要还有脑子就不会这样干,一枚导弹就能把你干掉的事干嘛还要和你玩拼刺刀?

娃娃azurkangk

娃娃azurkangk

12
2025-05-11 21:02

还要怎样呢?你也说了,有预警,有数据链,有发射后不管。。。还需要啥呢?跟你又不熟,为什么非得见面呢?完败的达索,完败的法国。

风吹一阵

风吹一阵

11
2025-05-11 14:50

认知问题,已经进入体系时代还在怀念狗斗。

忠逆

忠逆

11
2025-05-11 10:48

不服,再来一次。

山山

山山

10
2025-05-11 13:35

这说明了飞机和作战体系出现了代差啊!法国该清醒了!

马铃薯0

马铃薯0

10
2025-05-11 16:46

玩刀的遇到玩枪的,玩刀的狡辩:你没我厉害,因为你没把枪丢掉。。。。

丽丽

丽丽

8
2025-05-12 04:39

法鸡发鸡瘟,都什么年代了,谁陪你玩狗斗?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8
2025-05-11 12:20

以后可不可以用大疆驮着霹雳在天上巡游,有需要时发条指令就行了

用户24xxx90

用户24xxx90

8
2025-05-11 20:35

现在都是体系作战,谁靠单件武器单挑呀。当年八国联军也不是拿刀单挑赢的,也是靠枪炮呀

买火柴的怪蜀黍

买火柴的怪蜀黍

7
2025-05-11 12:11

这瓜怎么听着这么耳熟……

用户48xxx11

用户48xxx11

7
2025-05-11 21:14

嘿嘿,反正把你搞下去了,你不管我用啥手段,下去的是你,不是我!你有能耐过来咬我雀雀啥

魔神千裂破

魔神千裂破

7
2025-05-11 14:58

法国还活在清朝吗?

用户18xxx01

用户18xxx01

7
2025-05-11 12:44

能远程打你干嘛还要近战 空战目的是争夺制空权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6
2025-05-11 23:18

单打独斗阵风也不是对手

用户16xxx60

用户16xxx60

6
2025-05-11 20:07

高卢鸡好像不了解歼20为何在设计之初就放弃机炮的原因。

哥哥

哥哥

5
2025-05-11 23:33

都是国内小媒体在吹击落阵风,看遍国内外主流官方媒体没有一个证实

来福

来福

5
2025-05-11 16:39

笑死了,你道还是拼刺刀时代?现在打仗对方的人你没见着,可能你就死了。怪不得法国佬几十年一点没改进。三哥就是没长进先归天了?

一声有你

一声有你

5
2025-05-11 20:52

打仗打的是体系,不是单兵作战,如果单独J10和郑风对抗,还真不好说,但是打仗要的是结果,谁会因为你没有子弹,就和你拼刺刀

用户13xxx08

用户13xxx08

5
2025-05-12 06:28

照你这么说意思就是让你往死里打我不能还手呗!你要这么说建国就来收你们了[并不简单]

用户35xxx91

用户35xxx91

5
2025-05-11 18:58

昨天(5月10日)巴基斯坦空军又击落阵风,并俘虏飞行员。法国人怎么说?

張裕

張裕

5
2025-05-12 23:29

你不知道中国什么都是讲套餐的吗

小楼

小楼

4
2025-05-11 23:55

他们通讯技术落后了,第一工业大国你以为是卖裤子鞋子玩具得来的。😂😂😂

用户16xxx27

用户16xxx27

4
2025-05-11 19:12

嗯,人工智能,高卢鸡想到没有?

随风

随风

4
2025-05-11 20:42

还不服?不管用什么招式。干掉你几架就行。不是吗?

WJY

WJY

4
2025-05-11 21:38

玩的就是体系数据配合,难道要看到对方,来一顿机炮扫射吗?[哭笑不得]

下世纪

下世纪

4
2025-05-11 15:00

枪炮对大刀长矛,

喷火的牛

喷火的牛

4
2025-05-12 08:53

都只看结果,谁还看过程啊?哪怕最后是用竹竿把你捅下来的,那也只能说明你没用,不行!所以辩解无效,你就认栽吧!

江东曹氏

江东曹氏

4
2025-05-11 13:50

法国还幻想着双方摆开阵型,你刀我一剑互相对砍,抬头一看中国人已经在运用兵法打战了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4
2025-05-11 12:44

有人探视野,当个老六也挺好。

$红尘一笑$

$红尘一笑$

4
2025-05-11 13:48

500公里有pl17, 200公里有pl15, 50公里有pl10, 下次想在什么距离打,你自己定

大梦 回复 05-12 11:19
五十公里霹雳15可以全程五马赫

$红尘一笑$ 回复 大梦 05-12 14:07

心如止水

心如止水

4
2025-05-11 22:37

法国:歼10不讲武德 说好比武的它居然掏枪爆头 破坏世界战争规则 极其不专业

东方不败

东方不败

4
2025-05-11 12:40

法国佬,你说的都是事实,你能咋样儿?来咬我呀!

黄河之南

黄河之南

4
2025-05-11 22:32

正因为不服,所以尿了裤子。

小钻风

小钻风

4
2025-05-12 08:41

战术,懂不懂,能弄死对方就可以了,相当于古代的弓箭手,投石机。还非得面对面砍杀嘛[笑着哭][笑着哭]

雲隙之光

雲隙之光

4
2025-05-12 00:20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不管是自恋也好、自大也行!往后看嘛,什么时候闭口不言时,哪才叫真正的“恬不知耻”是个什么东西了!

光头强

光头强

4
2025-05-12 09:02

非得研究咋死的?也是没谁了[捂脸哭]

贞观飞鸿

贞观飞鸿

4
2025-05-11 17:49

想当年义和团拿大刀片子,你拿火枪时,你为什么不说这不公平。

卓尔不群

卓尔不群

4
2025-05-11 17:31

很简单,决斗吗!敢不敢?三局两胜也行,太平洋上空找一个区域,全世界直播,反正有弹射座椅飞行员一般没事。

用户12xxx23

用户12xxx23

4
2025-05-11 21:45

巴铁温酒怒斩高卢鸡!

末日之后

末日之后

4
2025-05-12 12:31

160年前你们抢圆明园的时候怎么不徒手个大内侍卫过过招非要用枪炮[狗头]

Dggru

Dggru

4
2025-05-12 17:44

高卢鸡说这些有啥用,现代战争模式已改变不是单个单元作战了

^阳光心情+

^阳光心情+

4
2025-05-12 21:30

不服也没用,已经被揍下来了几架。。。真正打起来,谁会和你一对一狗斗啊,法国人是不是脑子进水了啊。。。

penpalone

penpalone

4
2025-05-11 18:55

由于被电子干扰压制,阵风战机的雷达电战系统应该是没有感知到霹雳15导弹已经接近从而触发报警。换句话说,就是阿三飞行员懵里懵懂地就被击落了。

忘忧 回复 05-12 12:16
预警机电磁干扰,阵风那边有八秒的真空期,屏幕都是雪花,然后就完犊子了

Wsken

Wsken

4
2025-05-12 18:56

阵风不是输在飞机,而是输在印度的空战体系。现代空战是体系作战,空天地一体。

以食惠友

以食惠友

3
2025-05-11 19:10

下次巴铁跟阿三来个战机近身搏斗,让他们心服口服

用户12xxx90 回复 05-11 19:20
干嘛要肉搏,干嘛要让你心服口服,就是要让你不服又干不过我的样子。。

海边人家

海边人家

3
2025-05-11 14:08

反正现在的战争拼的就是体系。你阿三的万国牌兼容性肯定没那么顺畅。

行走在路上 回复 05-11 14:20
或许啊三就没有兼容这个想法,

Wu 回复 05-11 19:06
阿三:兼容?什么是兼容? 我买各大门派的精华,你居然和我说体系?! 我xxxx你个毛体系!!

用户56xxx27

用户56xxx27

3
2025-05-11 13:37

我十年前就想过这问题,战时导弹停在空中,战术导弹在近地轨道游,由卫星或空间站发布指令。

87老贾 回复 05-11 17:12
成本高,能有多高,还能高过战争赔款,只要能打赢,就让对方付款

20up 回复 87老贾 05-12 07:19
看看空间站多少钱,运宇航员很简单,战术导弹大了N倍,不好运,空间站那种高度也没有防御体系,活靶子

一二三四五

一二三四五

3
2025-05-12 16:22

一个按钮的事,叫我上去和你拼刺刀?傻不拉叽的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3
2025-05-12 16:16

高卢阉鸡除了假模假式的打个鸣也就只剩下投降的本事3!

情谊丶随缘

情谊丶随缘

3
2025-05-12 08:56

都2025年了,还不能形成体系作战,那还打什么战啊。回家抱孩子去吧。

朱头(运福)

朱头(运福)

2
2025-05-12 12:55

战场上谁武器先进谁就占先机,没有任何可言

赵敏 回复 05-12 13:59
不一定,还要加上人员素质,综合国力,战术素养,战略高度…。

猜你喜欢

情感智慧课堂

情感智慧课堂

情感智慧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