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没想到!法国达索不服气!其辩解道:“歼10CE是靠作战体系才取胜的,并不是靠战

南腔评事 2025-05-12 13:43:22

真没想到!法国达索不服气!其辩解道:“歼10CE是靠作战体系才取胜的,并不是靠战机本身的性能优势!这是‘不公平竞争’!……” 瞧瞧!法国人终于急了!他们认为,歼10CE是靠预警机、霹雳15导弹和雷达系统组成的作战体系,这才打下印军的3架阵风!言下之意,歼10CE胜之不武、阵风性能肯定比它强! 这不,又来一个输不起的家伙!战场上败了、非得要通过嘴炮扳回面子!但实际上,就算单打独斗,凭歼10CE机翼下挂载的2枚霹雳10、一样在近距离中要了阵风的“狗命”! 更何况,现代强国之间的空战,狗斗式早被淘汰了,超视距才是常态!法国称“靠体系赢得战争、不是真本事”!这也太搞笑了!难道要回到欧洲中世纪时期的2人决斗吗?! 回想起来!当年八国联军侵略我们的时候,我们手持大刀长矛,他们却用马克沁机枪远远扫射,真是不堪回首!庆幸的是,中国人自强不息、用几十年的不断进取,终于让自己站在“列强的顶峰”!……

0 阅读:2495

评论列表

霸愾╗海爷

霸愾╗海爷

44
2025-05-12 20:33

记得以前考驾照,考过的都说容易,考不过的怨天气怨车况总之什么都怨就是不怨自己[哭笑不得]

蓬莱小道祖0哥从来不看回复 回复 05-13 10:41
形象

木易

木易

42
2025-05-12 16:54

战争能够降维打击肯定是降维打击,谁她妈跟你讲公平,八国联军跟中国人讲公平了吗?战争只讲胜负,西方称霸世界的时代已经过去,白皮该醒了。

木易 回复 老广杰克 05-13 11:27
白皮是这样的,你实力不够给你谈实力,你实力够,他给你谈所谓公平,无耻就是他们的本质。

老广杰克 回复 05-13 11:11
有打狗棍法,何必近身肉博,法国人输不起。

闲庭信步

闲庭信步

29
2025-05-12 21:36

按照达索公司的说法,三国时期吕布就应该夺得天下,因为单打独斗谁也干不过他

木鱼

木鱼

26
2025-05-12 18:35

辩解到最后,是不是只有两个飞行员各自拿一把大刀,在空地对决才是公平了

用户15xxx67

用户15xxx67

21
2025-05-13 00:21

马克龙这条狗已经被美国佬训化,所以不需要为其留面子

蛋仔派对

蛋仔派对

20
2025-05-12 19:06

确实是这样,以当时的情况民航机挂个pl15照样可以把阵风打下。

cwwzy900 回复 05-13 12:56
整个体系都是中国产的,而且还只是外贸版的,国内有更先进的,而全世界只有中美能产全套。

蓬莱小道祖0哥从来不看回复 回复 05-13 14:43
咋的对面没有预警机,预警机用的不是雷达?雷达先进难道歼十上的雷达就比阵风的差?

夏天

夏天

20
2025-05-12 14:28

要不今年巴黎航展我们派歼十和阵风单挑一下!让法国佬心服口服。

用户12xxx74 回复 05-13 11:08
机动性还是歼十强!歼十天生就是用来狗斗的!

蓬莱小道祖0哥从来不看回复 回复 用户12xxx74 05-13 14:42
好吧!

The wind of change

The wind of change

15
2025-05-12 22:34

说那么多没用[滑稽笑]摔躺地下的破烂货叫阵风!事实很清楚![哈哈笑]

逆戟

逆戟

13
2025-05-13 00:18

不然呢?打仗呢!你以为过家家?还公平!

用户16xxx10

用户16xxx10

13
2025-05-12 21:18

单挑阵风照样不是对手,雷达挂载导弹比你好,机动性比你好[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戈比劳王

戈比劳王

12
2025-05-13 01:03

j10c里面有大量j20的技术,因为是空优战机 具有极强的空战能力 比如雷达 电子战和诸多牛逼的空空导弹等 就是单挑 阵风也毫无胜算

全中(王)

全中(王)

10
2025-05-12 21:05

八国联军那时他们敢人对人刀对刀打吗!简直是在屁嘴讲屁话!绝招就是你没我有我会用你不会用我行你不行,如果大家都有的都会的那叫啥绝招,只能就是一个平常招式!千十的绝招还有千变万化呢,阵风有啥只会像一阵风那样只会一阵就散架了!简直就是放屁!

光明

光明

9
2025-05-12 23:17

菜就多练,别动不动就举白旗

Su27hyx

Su27hyx

9
2025-05-13 01:59

早前两架歼10C逼退四架阵风的事真是被5.7空战掩盖了光芒啊,在非实战的驱离行动中,预警机和导弹就不可能起到什么实质性作用,那就是歼10C的独舞

茂之驴

茂之驴

9
2025-05-12 14:42

中国还有大量提前退役的歼七、歼八,都装上数据链低价出口给巴基斯坦。战时作为搭载导弹的发射平台,接收到数据链传来目标信息后发射,发射后由数据链接管,然后……

追风少年

追风少年

7
2025-05-12 22:53

法国还在苟延残喘,想维护一下脸面,再卖几架飞机,骗骗人。

月亮

月亮

7
2025-05-13 08:44

歼10的雷达PL15导弹远胜法机,难道要卸下来跟你用机炮对打?这方面歼20只能跑,因为其没有机炮。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6
2025-05-13 02:41

这次战斗来说也不算错吧,毕竟歼10就打完导弹就不管了,全程靠红旗,和预警机负责,换飞豹也一样可以。但论单打独斗,就飞机的雷达和导弹射程一样吊打阵风。

萨瓦

萨瓦

5
2025-05-13 00:51

发射链上的一个前置节点,枭龙也能胜任,那又怎样?

磊磊

磊磊

5
2025-05-12 23:41

八国联军是在1900年,清军早就不是大刀长矛,杠杆式步枪,加特林机枪,克虏伯炮都有,纯属是人的问题,和武器无关

对方正在怼入

对方正在怼入

5
2025-05-12 21:27

鬼佬飞机看来只能玩拔河了,两飞机屁股对屁股,钢索绑起落架,倒退的输

随心所欲

随心所欲

5
2025-05-13 01:03

还记得曾经很多喷子说中国的武器没有经过实战,没有战斗力.

网络除奸

网络除奸

4
2025-05-12 23:17

又是人,又是体系,又是弹,一架飞机不行,拖累了多少无辜,这波强洗,都特么洗秃噜皮了😂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4
2025-05-13 10:59

马克龙:你中国歼-10把导弹发出去就不管了,怎能与我阵风相比,要不是我阵风有牛尿味,歼-10不可能把它打下来。

凡人多烦事

凡人多烦事

4
2025-05-13 09:52

确实是联合作战的功劳,不能骄傲。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4
2025-05-12 23:43

台风战斗机瑟瑟发抖

智不惑仁不忧勇不惧

智不惑仁不忧勇不惧

3
2025-05-13 01:15

一夜之间阿三哥给世界上一课,法国还没看懂什么是兵不厌诈

老马哥

老马哥

3
2025-05-13 10:58

弓马娴熟之人认为用火器之人不讲武德。

客观评论

客观评论

3
2025-05-13 10:16

达索玻璃心了啊,谁都知道单论战力性能,歼十CE不如阵风,可是战机作战需要依托平台这是现代化空军的必备啊,总不能论生死的时候还让你一手一脚跟你打吧?

瀚景龙骑士

瀚景龙骑士

3
2025-05-13 00:13

不服可以啊,你法国成体系得派阵风再上啊,多送几架不就老实了

薄荷小宝

薄荷小宝

3
2025-05-13 08:57

阵风有本事也搭载PL15,有本事也和预警机数据互联,有本事也拿出体系对战啊。

爱咋咋地

爱咋咋地

2
2025-05-13 11:18

回到石器时代吧,别打现代战争了

喽布悠抖

喽布悠抖

2
2025-05-13 10:57

要不然直接光膀子肉搏吧,谁都别用装备

用户16xxx61

用户16xxx61

2
2025-05-13 10:08

扯淡!就阵风那比枭龙还小的鼻子,单挑也是找死。

一缕阳光

一缕阳光

2
2025-05-12 20:19

说的对

懒得说了,,,,

懒得说了,,,,

2
2025-05-13 11:02

打杖打的就是体系,谁看的远,谁打的远,谁赢。不然还圈块地,双方上场互殴?

苍山负雪

苍山负雪

2
2025-05-13 09:41

现代战争谁还玩斗兽棋啊,都是体系化对抗

蓝蓝天天

蓝蓝天天

2
2025-05-13 09:24

当年海湾战争,美国不也是这样摧毁伊拉克的军队吗。当年科索沃战争,美国与北约不也是这样摧毁南联盟的吗?你们到处建立军事基地,无非也是在筑建体系罢了。

和尚洗头用飘柔

和尚洗头用飘柔

2
2025-05-13 11:35

是的是的,阵风牛批,阵风世界第一,好了吧。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2
2025-05-13 13:04

靠武器算什么本事,我们应该拿刀决斗才对

邱大天才~

邱大天才~

2
2025-05-13 11:18

美国发动战争什么时候讲过公平?要是讲公平那伊拉克第一个不服~

丁建华

丁建华

2
2025-05-13 10:11

最关键的,有买阵风钱,买J10c能轻易建立中式体系。

神经蛙

神经蛙

2
2025-05-13 12:39

能打群架,谁还跟你单挑啊?单挑也是背后一帮人看着,且对手明显弱的时候才会干的事。

大自在

大自在

2
2025-05-13 10:32

现代战争是打擂台吗?

用户55xxx33

用户55xxx33

2
2025-05-13 12:43

那怎么不说飞行员技术问题呢

feng

feng

2
2025-05-13 07:23

当年希特勒耍赖了,搞偷袭

一休

一休

2
2025-05-13 08:49

傻逼一个,

老烟蒂的沧桑

老烟蒂的沧桑

2
2025-05-13 12:52

怪不得法国曾被亡国!

殇城夭梦 molder

殇城夭梦 molder

2
2025-05-13 11:02

这跟战场上阵风的AK觉得歼十的狙击枪不讲武德有啥区别,打不过就认,挨打要立正!

开坦克兜风

开坦克兜风

2
2025-05-13 06:19

问一个扎心的问题,法国有自己的预警机么?![开怀大笑]

那时花开

那时花开

2
2025-05-13 10:38

达索最好的辩解就是印度买到的是中国深圳华强北产的高仿阵风战机,三无产品,不是我们的产品。

用户11xxx09

用户11xxx09

1
2025-05-13 12:37

不说还好,一说别人会不会更想买歼十了[哭笑不得]

tb_9865135

tb_9865135

1
2025-05-13 12:59

现代战争不打体系打什么?难道要像二战时期一样才叫打仗吗?

古语

古语

1
2025-05-13 12:07

它们若是狗斗也输了就会说现在又不是原始社会单打独斗的。。。妥妥的双标

用户14xxx68

用户14xxx68

1
2025-05-13 10:48

打仗就是兵不厌诈,难道跟你喷口水吗?

略略略

略略略

1
2025-05-13 12:39

二次鸦片战争时,法国是靠枪炮优势取胜的,并不是靠刀剑获胜!这是不公平竞争![哈哈笑]

非常咸蛋

非常咸蛋

1
2025-05-13 08:17

马克龙也看过九品芝麻官?

小鱼儿

小鱼儿

1
2025-05-13 09:53

碾压

蝶フラッ

蝶フラッ

1
2025-05-13 11:29

菜就多练 输不起就别玩

用户12xxx74

用户12xxx74

1
2025-05-13 11:06

歼十雷达航电武器系统一样比你阵风先进!机动性一样比你阵风强! 如果比载弹量你去跟中国早期的苏2 7比吧

嘀嗒时钟在走

嘀嗒时钟在走

1
2025-05-13 12:28

既然手上有狙击枪,为啥还要跟你拼刺刀

巫部风铃

巫部风铃

1
2025-05-13 11:00

这种说法非常蠢,难道打仗给要像决斗,靠单兵素质一对一拼刺刀?真他妈幼稚!

金石贴金

金石贴金

1
2025-05-13 12:22

谁欺负谁呀

汉人

汉人

1
2025-05-13 05:09

是事实也是事实![抠鼻]

客观评论

客观评论

1
2025-05-13 10:18

况且先进的雷达和导弹本来就是战力能力的一部分

a金色贝加尔

a金色贝加尔

1
2025-05-13 12:52

是靠加油才取胜的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1
2025-05-13 12:26

那你们那么贵飞机怎么没有体系

用户29xxx79

用户29xxx79

1
2025-05-13 11:21

C国:为什么要狗斗?F国:因为我有超机动。C国:因为你傻…

zhuntiancair

zhuntiancair

1
2025-05-13 12:15

圆明园可是英法联军烧的,现在急眼了

等我放下家庭负担必让你认识我

等我放下家庭负担必让你认识我

1
2025-05-13 12:16

人家说的对,不跟他们抬杆!反正弄下来了!

Shl

Shl

1
2025-05-13 10:16

八国联军靠的是步枪不是真本事,换了机关枪过来再打

辉哥

辉哥

1
2025-05-13 12:24

以后的军售都是买十送一的体系大礼包模式,单靠单一产品打天下时代要被淘汰了

calculus

calculus

1
2025-05-13 12:48

法国在非洲军事行动,在利比亚推翻卡扎菲的时候是不是不公平竞争?

客观评论

客观评论

1
2025-05-13 10:17

合着有预警机还有更先进的雷达和导弹不用,“赤手空拳”跟你打?

RR

RR

2025-05-13 13:21

讲得对,啊三多买点,多练练手就好了

华哥

华哥

2025-05-13 09:35

真的很感谢印度的总理莫迪,他是我们中国最伟大的军工推销员。还大大的提高了中国的国际地位,和第三世界国家的关系,推迟了第3次世界大战的爆发,间接促进了中美贸易关税战的快速达成。再次感谢你,神奇的印度莫迪老仙,同时我也担心你晚节不保啊!

广告

广告

2025-05-13 06:40

对手是谁都不知道就亖了,死不瞑目啊!

风流四季

风流四季

2025-05-13 13:25

我看得到你,你看不到我。我打的到你,你打不到我。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2025-05-13 07:59

借口真多

黄振旺

黄振旺

2025-05-13 13:20

只要雷达,导弹作战距离,精度够!即便是拖拉机带着也赢!

用户13xxx01

用户13xxx01

2025-05-13 12:06

战场你死我活,讲公平吗?

皮哥

皮哥

2025-05-13 07:04

法国就是个笑话

怪怪先生

怪怪先生

2025-05-13 13:25

歼十发射霹雳15打下了阵风这是实情,至于怎么打的,双方按各种立场解读,反正结果就是这样了[墨镜]

三国志

三国志

2025-05-13 12:04

当年法国也是这么自虐的表示,我只是在巴黎投降而已,并没有输给德国

藏缘品泉

藏缘品泉

2025-05-13 13:25

日本不服,二战当年大和战列舰被美国航母击沉是作弊,不服气,应该老传统战列舰互轰,谁先击沉对方,谁才是胜利。 德国也不服,一战的阵地战,英国开着新发明的坦克横冲直撞对方阵地,也是做弊,应该双方士兵互相对射,看谁的枪更厉害。

用户19xxx58

用户19xxx58

2025-05-13 13:22

国内模拟对抗结果是歼十在超视距空战中处于劣势需要依靠体系才能勉强跟歼16对抗,在近距离格斗中敏捷性稍微优于歼16,在动力性能上比歼16差一点。所以超视距空战是歼十的弱项

猜你喜欢

南腔评事

南腔评事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