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小米自研芯片是真是假,要想知道其实也很简单:就是看美国对小米芯片的态度。

良骏聊娱乐明星 2025-05-17 22:18:03

其实,小米自研芯片是真是假,要想知道其实也很简单:就是看美国对小米芯片的态度。 如果制裁,不准台积电代工,就是真的。 如果不制裁,台积电代工,就是假的!还是美国货。 因为美国不是制裁华为芯片,是制裁中国芯片。如果小米芯片是中国科技中国货,美国能不制裁?

0 阅读:932

评论列表

Who is your daddy

Who is your daddy

36
2025-05-18 07:52

华为被制裁时,雷偷偷的丑恶嘴脸

用户17xxx46 回复 05-18 17:45
感到非常震精

海豚 回复 用户17xxx46 05-18 19:40
大家注意,房子虽然带动了很多产业和就业,但这不是它可以卖出天价的理由,所有商品房销售价格应该参照那些卖3000元到5000元一平的楼盘,否则就是赚的太暴利了,别跟我扯什么地价贵,没人买还会贵吗?如果有人说房价不应该降价,涨价才是对经济好,那行,你先掏空家底去买,别人卖50万一套,你给500万,这样经济就会好了,大家工资就上来了,不然你不买怎么行呢?总不能只会忽悠别人高价去买吧?你自己都不买叫别人买?别人比你傻是吧?房子是商品也是消费品,就像你贷款买个车一样,你的汽车跌价了是不是经济就不好了?你的工资就少了?房子实际建造成本是非常低的。不管哪个城市,房子都是越来越多,叠加人口出生大幅暴跌,只会越来越难卖,越来越不值钱,就跟汽车一样,汽车是便宜了还是更贵了?还有越到后面剩下还没买房的往往越没钱,购买力越弱,房价持续走低是肯定的。房价低才能真正释放消费力。房地产只是经济活动中的一部分,并不是全部,它如果过分吸走了购买力,大多数百姓就没有多余的钱去消费其它了,那对于其它产业经济就是严重的打击。房子到了20年就是老房子,想要转手也会更加困难,价格立马大打折扣。

梦翼展翔

梦翼展翔

32
2025-05-18 11:26

在美国限制全球给中国7纳米以下制程代工的今天,小米的4纳米芯片完全印证了它的身份和立场

gdgzwdz

gdgzwdz

24
2025-05-18 09:56

应该是真的芯片,农民工把高通的字样磨掉,然后刻上小米字样,反正没有别的公司用,谁在乎什么芯片。

飞奔的蜗牛

飞奔的蜗牛

23
2025-05-18 12:02

中国被制裁了1700多家企业唯独没有他这个500强的企业[哭笑不得]

[[[ 狼 ]]] 回复 05-18 21:42
美国亲自鉴定的废物[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锦绣山河 回复 [[[ 狼 ]]] 05-19 00:11
也不算是,小米背后大股东是霉犹,不被制裁是正常,还要在中国赚钱给霉国。

淡然一笑

淡然一笑

23
2025-05-18 08:01

是个人都知道美国封锁中国芯片制程为七纳米。你某米凭什么有4纳米的给你?你有没有当汉奸走狗卖国贼的行为

藤子 回复 05-18 22:02
没有吧,展锐T760都用上台积电6纳米了,封锁7纳米不存在的,展锐不是中国企业?

大而论道-小而论理 回复 藤子 05-19 00:49
[抠鼻]清楚一点自研的真假很简单,美国制裁及贸易战的目的是不允许或阻止中国搞10纳米高端芯片及涉足高端行业或产业。美企在它拥有的技术或涉及行业的产品有竞争力的,就不许中国搞竞争(如华为中兴通信类及大疆),它没有的就疯狂求合作如高铁(没成),电网成了。竞争力一般如德国机器工厂就政治干涉交易。

Thinksoso

Thinksoso

23
2025-05-18 10:03

是不是制裁真没关系,我们也不是自虐狂。非要制裁证明是偏执的。但是没有专利的无中生有自研,比美国的制裁更可怕。

笑看猴成片 回复 05-19 00:11
明枪易躲暗箭难防

鸳会阻。

鸳会阻。

21
2025-05-18 05:57

网络已不再帮谁

网络已不再帮谁

15
2025-05-18 09:47

悬介第一

青清

青清

13
2025-05-18 09:50

二师兄八戎

老鹰

老鹰

13
2025-05-18 13:27

吃青不改

吃青不改

8
2025-05-18 14:47

抛出来一个话题是为了制造热点而掩盖虚假宣传的热点而已。高通为了规避制裁把积压品阉割版换个名字换个马甲而已。

风急雨骤

风急雨骤

7
2025-05-18 10:45

他还敢制裁?关税把自己弄的快死了,屁颠屁颠的来谈。这个节骨眼他敢作妖?

一二三四五六七

一二三四五六七

6
2025-05-18 14:41

跟高通联合自研的

正直的人

正直的人

5
2025-05-18 15:27

一句话就能表达清楚,只有我是自研,其他的都不是,无论其它的是不是,就是不能让它是[滑稽笑]

Jin.X.H

Jin.X.H

5
2025-05-18 23:16

是否自研看1.美国态度 2.看高通股价是否跌 3.看国家态度

沙漠渔民

沙漠渔民

4
2025-05-18 15:35

有几个指标:如果小米把玄戒芯片推广覆盖全部红米手机,如果玄戒芯片也用于国外机型。说明是自己自主开发的芯片,如果玄戒芯片使用量一直不超过百分之五,那说明就是代理人。只是为了爱国营销或者股票抬升功能。

冰冷之心

冰冷之心

3
2025-05-18 17:04

说得对

柑子

柑子

3
2025-05-19 02:34

柳军:美国是我们战略合作同盟,华为出钱别人都不会卖芯片给他,美国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

轻轻圣光

轻轻圣光

3
2025-05-18 22:27

小米就是美帝打压中国芯片的白手套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2
2025-05-18 19:24

剖开表象看本质,赞!

風影絕

風影絕

2
2025-05-18 17:47

搞得比人民网还内行似的

竹天峰

竹天峰

2
2025-05-18 17:01

说的对。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2
2025-05-19 04:41

因为华为不上市,美国资本分不到一杯羹,眼红呗!

用户26xxx70

用户26xxx70

2
2025-05-18 21:32

你这么说也有道理。。。

shxig

shxig

2
2025-05-18 22:35

小米把一个真字用的出神入化。真蓝牙真徕卡,这个芯片会不会用这个真字?真芯片或者真国产芯。

左行不辍

左行不辍

2
2025-05-18 20:40

按照这逻辑,同样是造芯片的紫光展锐为什么没被制裁呢?

sy云宝宝 回复 05-18 21:53
不具备对美威胁

园游会

园游会

2
2025-05-18 22:13

什么时候上白宫严选,什么时候才算合格

故乡的云

故乡的云

2
2025-05-18 18:28

美国不制裁,说明了什么问题?

老黄

老黄

1
2025-05-18 10:29

自研不等于自造,苹果芯片也是台积代工的

劈山 回复 05-18 14:24
当初华为被限制时有些人可不是这样说的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1
2025-05-18 22:33

中美关税战下,为了规避芯片以后的可能高关税,所以联手高通台积电,给芯片换个名称??

用户92xxx25

用户92xxx25

1
2025-05-18 20:06

在理

笑看猴成片

笑看猴成片

2025-05-19 00:12

信不信,有傻子决定。在座的明白人太多了。没意思。我就来看看猴子。

猜你喜欢

良骏聊娱乐明星

良骏聊娱乐明星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