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没有说谎!小米这次算是完全失控了 玄戒O1网上骂声不断,央妈却力挺小米,宣布

科技挨踢菜卷 2025-05-19 13:29:10

雷军没有说谎!小米这次算是完全失控了 玄戒O1网上骂声不断,央妈却力挺小米,宣布中国内地3nm芯片设计迎来突破,小米成为全球第四家发布自主研发设计3nm手机芯片企业 我只能说雷军的嘴还是太严实了,本来以为自研手机芯片就是小米极限,4nm制程接近A16也还说得过去。但没想到所有人都被打脸了,玄戒O1为3nm制程,190亿个晶体管 而且目前小米15S Pro搭载的玄戒O1跑分已经有了,单核在3100左右,多核在9500±,跟苹果A18Pro打得有来有回,真的太提气了,一出手就摸到了骁龙8Elite[捂脸] 当然了,也别说啥贴牌了,雷军说了14年投入研发,后来保留火种。自21年重启芯片,光是研发费用已经超过了135亿,研发团队超2500,并且自始至终,雷军都是奔着长跑去的,至少十年起步投入超500亿...一个民营企业,全资低调造芯,百亿投入,最终真有结果了,网友反而不乐意了,这种企业难道不是越多,我们国家的半导体发展就越快吗? 最后,雷军还官宣了小米YU7,国人最喜欢的SUV车型,从目前的配置来看又是奔着特斯拉Model Y去的。你看特斯拉78度电池的Model Y都敢卖30万,那小米YU7大电池起步30万也没毛病啊[捂脸]关键SU7已经经过市场验证了,不是花瓶车,真的抗造,莫非以后不努力就只能开“BBA”要成真了?反正都是小米15周年的产品,硬核跟重磅不用我多说了吧[吃瓜群众]?雷军官宣小米发布会 小米自研芯片将采用3nm工艺

0 阅读:2740

评论列表

葫芦娃

葫芦娃

71
2025-05-19 14:31

公司三个人就能做出芯片,小米真的是花小钱办大事

守望幸福 回复 05-20 10:59
雷总现在已经差不多搞丑了!车出问题,现在没招了搞个芯片!鬼都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最佳观众 回复 05-20 10:43
华为代工厂是肯定有的,不然余大嘴会不大肆宣传?如果华为自己有厂,一个晶元厂占地一千多亩,美国情报机构会查不到?你当是个莆田小作坊

了儒指掌

了儒指掌

65
2025-05-19 15:42

小米这次的芯片,我可以肯定的和你说,超级牛逼的,我以前是为小米工作的,据我的了解的话,小米在芯片上的投入至少超过2000亿人民币。这个是指整个过程前前后后,包括整个产业链的升级以及改造。我主要是负责宣传,小米主要负责字研。[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赞]

用户10xxx55 回复 05-20 10:23
狰猿轮股,阴娼式闷把手,16.8亿肿驾屎模式,百万亡友亲厕,无编诓后屎镜,一体式鸡胱雷达罩,自炎吱架,自冻稀灭方向蹬,自动撞墙泊车,低能智障驾屎[抠鼻][抠鼻][抠鼻][抠鼻][抠鼻]

暗夜 回复 05-20 10:41
看看最后字研两个字。

朋友

朋友

43
2025-05-19 18:10

汉芯央视没有报道过?

恨海狂龙

恨海狂龙

35
2025-05-19 17:59

现在开始对标苹果了?那为啥每次发布会都碰瓷华为呢?

过客 回复 05-20 09:34
小米近几年发布会提华为了?你是穿越过来的吗?

龙少 回复 05-20 10:14
人家对标的苹果,对标的特斯拉,跟你菊花有毛的关系

怼猴谎言训猴不倦一乐也

怼猴谎言训猴不倦一乐也

30
2025-05-19 21:34

之前澎湃“自研”系统央媒也为之站台,后米官方自否定是“自研”。哈哈哈,这猴厂真搞笑,与挖孔机盖一样先声称有空气动力学作用,后累总改微博用词,自我否定。估计玄戒极可能同样的操作。

欲辨已忘言

欲辨已忘言

29
2025-05-19 14:15

小米芯走狗制[墨镜]

tony

tony

28
2025-05-19 14:25

汉奸买办

凌云嵯峨

凌云嵯峨

27
2025-05-19 21:47

央媒只是转报雷某发的微博而已,这就力挺了?这就没说谎了?微点案、左眼键、积木盒子、速度与激情、第一梯队…还要谎多少次??

春华秋实 回复 05-20 08:22
说得好

追云逐水 回复 05-20 11:18
你不是注销账号了么?怎么耐不住啊,非得当狗

罗兵

罗兵

24
2025-05-19 16:15

看,央妈在海洋生物面都得靠边站

坚持就是胜利 回复 05-20 09:13
小米怎么解释?

坚持就是胜利 回复 05-20 09:12
不用你说,华为用的是纯国产芯片,代工也是中芯国际的技术,国外制裁不了。芯片是华为和中芯国际联合设计研发生产的。

雾雾

雾雾

14
2025-05-19 17:00

应选订芯片,几家公司散件组装一起就叫自研。

华03

华03

13
2025-05-19 22:29

媒体营销为第一生产力,果然还是耍猴利索

往事如风

往事如风

10
2025-05-19 22:36

猴厂开始打款分配任务了?米氏自媒体这两天帖子数量猛增啊!🤣🤣🤣

用户11xxx06 回复 05-20 09:52
听说一周就2个亿

StLoar

StLoar

7
2025-05-19 18:41

预设立场的纯米黑太多了,他们的发言没有任何价值

天外有天 回复 05-20 09:00
以史为鉴,我们不妨回顾“澎湃OS”,“龙晶玻璃”,V8s电机,9100T压铸机的“自研”史,结果被网友扒皮之后,只剩一地鸡毛。同样,玄戒soc芯片核心的CPU,GPU,基带全是外购的,所有自主研发设计恐怕就剩下如何排版了吧?恰恰相反,你这种发言才是没有任何价值的

心如止水 回复 05-20 07:06
新买的号就来刷评论,蛮敬业的嘛!!!

心悦天蓝

心悦天蓝

7
2025-05-19 23:01

黑粉骂得越凶,证明小米越伟大!雷神加油!气死那些歪瓜裂枣!

我被友商黑惨了 回复 05-20 09:32
邪教徒果然愚昧又可怕

莫言无殇 回复 05-20 07:53
美国禁止他国买华为芯片的第二天,雷狗的芯片就出来。央视只是转发雷狗的微博,狗东西们就说央视力挺!

坚持就是胜利

坚持就是胜利

6
2025-05-19 22:37

不知道的还以为3nm制程是小米研发出来的。

用户17xxx46

用户17xxx46

5
2025-05-19 21:52

135亿 2500人 十年超500亿 大家算下500亿啊!

暗夜 回复 05-20 10:50
你在搞笑。上市公司不放真财报。你是想倒闭吧??[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吃瓜观众 回复 05-20 09:35
原来这个上市公司财报不是真的?![哈哈笑]

大铁棍子医院潼主任

大铁棍子医院潼主任

5
2025-05-20 08:15

4年135亿,每年30多亿人民币的研发投入,流片一次就得十亿起步,你一年流片三次就成了?对比一下高通、苹果、华为、联发科,每年在芯片研发投入金额。别人已经有了二十多年的芯片技术积累,尚且需要如此高的研发投入。你从无到有,不说需要十倍以上的投入,也得说得过去,结果平均一年几十分之一的投入,走完别人几十年的路,你自己信吗?

风居住的街道

风居住的街道

5
2025-05-19 22:02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专家的话已经不是绝对的权威了

夜月半弦

夜月半弦

5
2025-05-20 09:27

上联:前有柳贼无国界 下联:后有雨田生玄戒 横批:搞死国产

月亮上有流氓兔

月亮上有流氓兔

4
2025-05-20 09:38

难道美国人打压中国的芯片是假的?高端芯片不卖给中国,高端的芯片不让代工也是假的。高端的光刻机不卖中国也是假的?小米这个芯片谁给他生产的,谁给他设计的?貌似先进芯片设计软件中国很多企业也用不了吧。

用户10xxx47 回复 05-20 10:02
这才是问题所在

漫步者

漫步者

4
2025-05-20 11:08

总有些蠢奴贱黑见不得国企强大成功。还一本正经地造谣抹黑,汉奸做到理直气壮的份上,骨子里流的谁的血?

在海底搬砖

在海底搬砖

4
2025-05-20 10:35

相信雷总!希望雷总上央视直播公开大胆的说小米芯片自主可控!为中国科技产业打破霉国封锁加油![doge][doge][doge]

正直的人

正直的人

3
2025-05-19 18:23

你怎么能自研呢?谁给你胆子自研的?你自研了我怎么办,我还怎么飞,还怎么遥?我的麒麟680还卖给谁?我还怎么割韭菜,懂不懂规矩啊,赶紧的让它最多只能字研,也注定只能字研,这是底线,谁要是触犯了底线,爵士来告诉他们后果…

心如止水 回复 05-20 07:08
最牛逼的就是小米科技有限公司[作揖][作揖][作揖]

春华秋实 回复 05-20 08:24
华为知道国内只能代工7纳米,所以人家就设计7纳米,不是华为没有能力设计3纳米。之前台积电给代工的时候,华为都是设计最先进制程的芯片。

笨小孩

笨小孩

3
2025-05-19 19:58

谁代工才是问题。

暗夜 回复 05-20 10:52
你这意思是华为的手机CPU不是CPU是ai芯片。。脑子不要了就扔了吧。

我被友商黑惨了 回复 05-20 11:13
你前几个月不看新闻?

怼猴谎言训猴不倦一乐也

怼猴谎言训猴不倦一乐也

3
2025-05-19 21:41

之前澎湃“自研”系统央媒也为之站台,后米官方自否定是“自研”。哈哈哈,这猴厂真搞笑,与挖孔机盖一样先声称有空气动力学作用,后累总改微博用词,自我否定。估计玄戒极可能同样的操作。有智驾、挖孔机盖、龙晶陶瓷、奥体氏不锈钢造假的历史,难道就不会出现下一个汉芯一样的造假?汉芯骗了一众专家、大学、科技部门近十年,还是内部人捅篓子才发现的。

薛定谔的猫

薛定谔的猫

3
2025-05-20 10:50

你要是真全产业链真自研也行啊,别到时候又玩文字游戏,只是自己设计架构,其他的还得代工,那真就上米家风味字研了,到时候可丢人丢大了要是光看架构设计的话海思麒麟多少年前就能自己设计了,结果那时候没有自主生产能力,只能代工,被卡脖子到半死。你米要是没有全部自己生产还是和海思以前一样找代工的话,那你大可不必找那么多号去营,还有,敢不敢和我打个赌,如果我说中了,小编就献祭自己的亲🐴[呲牙笑][呲牙笑]

悠悠的波仔

悠悠的波仔

3
2025-05-20 09:21

高通的高管。联发科的外挂。台积电最新技术制造。在美国不断加强对中国芯片领域限制的今天。真的难以想象啊。

yfguest

yfguest

3
2025-05-20 09:16

网上评论就主要作用是骂,不然还有啥用

火花

火花

3
2025-05-20 09:25

还有他吹牛说的比一分钱薄的笔记本…居然是玩文字游戏,比立起来的一分钱硬币的高度矮,不是比平躺着一分钱硬币薄…早5年前除了游戏本,谁家笔记本不是比立起来的一分钱硬币矮?!垃圾小米

在海底搬砖

在海底搬砖

3
2025-05-20 10:39

相信雷总!希望雷总上央视直播,在全国人民面前公开大胆的说小米芯片自主可控!是中国科技产业打破霉国科技封锁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成果!加油![doge][doge][doge]

jingw

jingw

3
2025-05-20 11:15

少点嘲讽,多做实事,有本事你也可以去投入和造,说贴牌的,也可以买一个去贴,但是你能商业化吗?半导体本来就需要高投入的,那些冷嘲热讽,才是对社会进步没一点好处的,你可以提建议,别光脱裤子放屁,不然就是耍流氓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3
2025-05-20 09:48

身边就有这么一些穷屌丝,又穷、脑子又简单、又爱喷这喷那的,一会笑话人家开玛萨拉蒂的,一会喷人家开路虎的,一会笑话人家开小米的,你们身边有吗?

我被友商黑惨了 回复 05-20 10:30
还真没有,估计是人以类聚物以群分的关系。

Cai航

Cai航

2
2025-05-20 03:16

只有猴子才会信。你们嗨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2
2025-05-20 09:52

有一个很大的问题美国规定富士康不能帮你中国企业代工7纳米以下芯片,小米的3纳米用手捏出来?还是说小米牛逼到能让富士康帮他代工

用户15xxx46

用户15xxx46

2
2025-05-20 09:45

谁代工的?其它公司的技术员都是草包?某米一出手就3nn制程、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2
2025-05-20 09:42

研发成功的话美国人肯定要制裁了

网络已不再帮谁

网络已不再帮谁

2
2025-05-19 22:39

央妈也删贴了

不妄自菲薄

不妄自菲薄

2
2025-05-19 23:47

猴子看到推广两个字了没?那是广告

有一个朋友

有一个朋友

2
2025-05-20 08:17

啥也不说了,小米牛逼,美国都不敢制裁

过客

过客

2
2025-05-20 09:38

网上怎么这么多无脑米黑,我是华为黑粉,华为发布mate60我还给它点了个赞,只攻击性能价格和花粉人品,不攻击它的技术和努力。怎么到小米这铺天盖地全是黑,还没发布就大量黑稿,多少等发布后见到实物拆解后实锤了再黑吧?

过客 回复 05-20 11:00
这几个问题我也存疑,所以我持观望态度,不吹不黑。但是无脑黑绝对是有问题,两天都等不了?

用户10xxx47 回复 05-20 11:37
用的了抹黑?就是蠢的人太多才会有这样得企业

平实

平实

2
2025-05-20 11:03

再怎么吹,总有破的一天!

思考者

思考者

2
2025-05-20 10:58

凑出了个芯片,没一个自己的,所以美国不封锁。

民民

民民

2
2025-05-19 23:48

一个百货商店能造出顶级芯片那是真牛逼👍

花花道人

花花道人

2
2025-05-19 19:58

空中楼阁

用户24xxx97

用户24xxx97

2
2025-05-20 09:46

锤子

用户11xxx06

用户11xxx06

2
2025-05-20 09:47

花钱让自媒体发布个微博就央妈力挺?

二师兄妖怪被师傅抓走了

二师兄妖怪被师傅抓走了

2
2025-05-20 03:33

传统美德,粗粮作风,买办必死!

无奈的决择

无奈的决择

2
2025-05-20 10:59

可惜不是白宫严选

我有个朋友

我有个朋友

2
2025-05-20 09:17

小米要是把请水军的钱用来搞研发,现在高低也有几个核心技术了。

长弓

长弓

2
2025-05-20 08:39

很简单,美国没有限制台积电生产就可想而知了。

夏日凉风

夏日凉风

2
2025-05-20 10:35

我去,这自嗨的功夫可以上天了,国内都还没有哪家生产加工芯片的企业说自己有能力生产制造3nm芯心的光刻机,小米居然宣传发布自家己经自研生产出来了3nm芯片,这确实牛,超越主子美爹了,应举全小米欢呼雀跃,向世界广而告之,而不应仅局限中国内地!让我们这些国民也沾点光,扬眉吐气一下。记得哟!一定要向全世界广而告之哟!

lmy520lqb

lmy520lqb

2
2025-05-20 10:07

有🐦鸟的吹头,如果像米一样可以找台积电代工,华为早就出来2nm芯片了

刘跃飞

刘跃飞

2
2025-05-20 09:43

虽然我很佩服雷军,但这个事情明显是在帮美国打压华为。

龙少 回复 05-20 10:18
你当回家是吃干饭的?

土耳其咖啡

土耳其咖啡

2
2025-05-20 10:18

坐等漂亮国出台封杀[抠鼻]。啥?它默许了?啥?还是让台积电代工的?呸!

赢嫩模输跳河

赢嫩模输跳河

1
2025-05-20 07:18

连美国都不制裁,猴王甚至名字都叫错的产品,真是笑死人

billy.chen

billy.chen

1
2025-05-20 06:15

高通方案台积电代工,研发成功[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1
2025-05-19 22:11

渣米用进口芯片所字研组装出来的产品都歪瓜裂枣问题一大堆,要是用了字研的芯片更将丑态百出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1
2025-05-20 09:39

发一篇这种文章可以赚多少钱

至臻

至臻

1
2025-05-20 09:49

腥片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1
2025-05-20 08:44

军不管怎样,还是要保持初心啊!可千万不要学遥遥领先,搞爱国路线啊!

我被友商黑惨了 回复 05-20 09:51
的确没有搞爱国路线,不然老美也不会选上他

用户30xxx09

用户30xxx09

1
2025-05-19 23:23

猴厂新皮肤

讲道理

讲道理

1
2025-05-20 10:09

猴王耍猴

hbq555

hbq555

1
2025-05-20 11:20

三年搞出最牛汽车,四年搞出最牛芯片,啧啧,小米真是奇迹米[开怀大笑]

大鹏

大鹏

1
2025-05-19 23:05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1
2025-05-20 09:27

会不会芯片是噱头,目的是为了力推yu7

剥夺筱小犹游斑白

剥夺筱小犹游斑白

1
2025-05-20 11:16

3纳米?你真能吹!

必跪冤

必跪冤

1
2025-05-20 01:02

那澎湃芯片呢?[笑着哭]

蓬莱小道祖0哥从来不看回复

蓬莱小道祖0哥从来不看回复

1
2025-05-20 09:33

🐶子

山中老翁

山中老翁

1
2025-05-20 10:30

真是科学的尽头是玄学。牛逼了玄戒,什么级别的大师领军的一步登顶不对是一步登天了。

昵称

昵称

1
2025-05-20 09:41

人民网如何看待猪肉论和公版非自研论,同意那还算自研吗?不同意他的支持还有还有用吗?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1
2025-05-20 11:33

谈妥台积电代工,再贴牌很难吗?

吴奇辉

吴奇辉

1
2025-05-20 09:51

可能花不少钱给央妈吧?转移国民对小米汽车事件的注意力

卢楠

卢楠

2025-05-20 07:33

如果这次小米真是自研芯片国产产业链制作,性能不输麒麟9020,我高低都买一部小米。如果不是,请米粉擦亮眼睛看看是谁为你们遮风担雨

清澈阳光

清澈阳光

2025-05-20 07:59

三个人花了150亿研发出世界一流的芯片,如此的企业中国如何不能崛起!

洗面奶喜欢洁面乳

洗面奶喜欢洁面乳

2025-05-20 07:01

央视新闻说雷军发布的这个内容(真实性未知)强调不是央视说的,是雷军微博说的,就暂且当事实,如果是真的那央妈是该恭喜,但是央视新闻无从考证其芯片自研的真实性和自研的程度,多少ip是自己买来的,多少是自己搞出来的?

喵了个咪

喵了个咪

2025-05-20 07:45

直接跳过黄级做玄级空间戒指啊,老牛逼了,雷总亲自帮大家吹出内部空间[滑稽笑]

莫问

莫问

2025-05-20 06:56

无所不能做.

小的

小的

2025-05-20 08:10

毕竟小米养活几亿人

风清扬

风清扬

2025-05-20 08:17

央视报道成了力挺……

滢滢一水间

滢滢一水间

2025-05-20 07:40

上周说是4纳米,这会又说3纳米了,明天该不会是2纳米了吧[抠鼻][抠鼻][抠鼻]

盛唐再现

盛唐再现

2025-05-20 06:55

01还是O1?

理性讨论问题不带嘛人的

理性讨论问题不带嘛人的

2025-05-20 06:48

少宣传点吧,宣传多了,美国知道咱们又在高端芯片上面揍他们,他们又可能出禁令,断供小米了咋办。。。。

哈哈哈

哈哈哈

2025-05-20 06:22

比一元硬币还薄的笔记本[哭笑不得]

民智开启任重道远

民智开启任重道远

2025-05-20 07:15

境外势力和内鬼肯定高兴不起耒。水军们不会说央妈造谣吧?

在一起

在一起

2025-05-20 11:31

三个人够用了,拼装主子芯片修改一下用不了多少人!

28

28

2025-05-20 07:54

应该不是字妍吧?老美可能给他弱一代的技术来打击国产对手,但是这是3nm啊,高通苹果联发科最新技术,这应该不会拿出来分享的。央视也不是傻子。个人觉得应该是某些方面使用了不少那三家的专利,东拼西凑,你说他不是自研吧也不合适,确实人家是买了部分专利后自己设计的,但是他这个自研受到那三家制裁可能会出问题。雷军说投入一百多亿,2500人,应该是真的,那些说3个人的,你觉得小米这么傻?哪怕真是作假,也要做全套,这也太好查了。现在网络舆论环境很不好,如果一两年后,小米能设计出比那三家更厉害的旗舰芯片,就像当初麒麟,比某一代高通更厉害(也算是刚好碰到高通火龙),国人自然认可,黑子也自然闭嘴了。

余生相伴

余生相伴

2025-05-20 11:22

能把你的片芯放在故宫和华为芯片月球车一起展出我就信你了。

猜你喜欢

科技挨踢菜卷

科技挨踢菜卷

感谢大家的关注